【2021韓劇 國家代表妻子】劇情.人物介紹~韓多感、韓尚進

國家代表妻子》劇情講述為了擠身江南的一套房子而孤軍奮戰的女主角礎熙,認識到幸福不是屋子本身而是家人,因而守護自己家庭的故事。

國家代表妻子




Advertisement




 

【劇名】:國家代表妻子

【播送】:韓國KBS

【類型】:KBS日日劇

【首播】:2020年10月4日

【時間】:每週一~五播放

【上部接檔】:即使被騙也要做夢

【下部接檔】:

【編劇】:金智完《今天開始我愛你》

【導演】:崔智英《今天開始我愛你》

【主演】:韓多感、韓尚進、沈志浩、鄭寶敏

【集數】:120集

【簡介】:為了擠身江南的一套房子而孤軍奮戰的女主角礎熙,認識到幸福不是屋子本身而是家人,因而守護自己家庭的故事。

 

【人物介紹】 

國家代表妻子

徐礎熙-韓多感 飾

廣告公司AE。

結婚後,婆家一敗塗地,她連沒有經濟能力的婆家都照顧好了,成了半死半傷的家長。

她立志在女兒小學畢業之前一定要在江南區買一間房子,但是丈夫說房價一定會下跌,並不與她合作,所以感到很鬱悶。

 

 

國家代表妻子

姜南久-韓尚進 飾

礎熙的丈夫,漢江大學副教授。

因為知道礎熙彌補了自己的不足,所以愛上了妻子。

但是,最近妻子開口閉口就說錢和「江南」,這種俗氣漸漸失去了感情。

事實上,他不僅沒有進駐江南的打算,甚至沒有在首爾再買房的想法。當然,如果妻子知道他這種想法,可能會馬上離婚,所以忍著不談。

 

 

國家代表妻子




Advertisement




徐江林-沈志浩 飾

礎熙的弟弟,離婚專門律師,患有嚴重潔癖和強迫症的非婚主義自戀男。

他極端地避免在工作之外建立個人關係,不想在意失敗者的感情和傷痛,直至見到瑟雅之前是這樣的。

 

 

國家代表妻子

韓瑟雅-鄭寶敏 飾 

漢江大學大學生,性格天真、無邪、開朗,總是穿著寬鬆的連帽衫配牛仔褲。

她是從小吃苦長大的,但性格直率,不看別人的眼色,想說就說什麼。

因為她對自己的人生盡心盡力,因此總是理直氣壯的。

【圖片cr: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72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