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百年遺產】百年遺產 分集劇情、百年遺產 結局

百年遺產》是圍繞延續了三代的麵館工廠孫女和大企業家的兒子,講述了倆人相愛而結為連理後,卻經歷了來自各方考驗的家庭故事。

百年的遺產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百年的遺產

百年的遺產

百年的遺產




Advertisement




百年的遺產


【分集劇情】 

第1集
  回到家中,婆婆要求彩媛幫哲奎洗襯衫,發現唇印和婆婆鮮紅的雙唇,彩媛覺得很諷刺,露出無力的笑容。婆婆覺得彩媛在故意頂嘴,又暴力相加,無情的折磨讓彩媛更加堅定了要離婚的信念。

第2集
  次日,彩媛來到婆婆的公司提出了離婚,本來彩媛準備就此結束,誰知婆婆為了保住公司的控股權,借口哲奎發生車禍將其騙至郊區精神病院進行羈押,並在去醫院的途中偷拿了彩媛的手機,這時彩媛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困在精神病院……有人為彩媛的爸爸介紹相親對象,彩媛的姥姥很憤怒.

第3集
  彩媛出了車禍後被送往醫院,醒來後發現自己完全失憶,居然把世允當成了丈夫,並且跟他回了家.世允好心給彩媛聯繫到了家人,婆婆和丈夫心急火燎地到派出所把兒媳接走,連連向世允表示感謝

第4集
  婆婆算計兒媳和救命恩人二人共度晚餐,並且點了彌胡桃汁讓彩媛喝下後嚴重過敏,世允又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再次對彩媛出手相救,而婆婆命人拍下了二人親密的照片.彩媛從醫院出來後越發覺得事情不太對勁,失憶一事終於被自己的父親知道

第5集
  彩媛和世允分開後,腦子裡一直盤旋著疑問,不知道到底該相信誰,肯定有人對說謊,彩媛打電話去南海精神病院,請她們幫忙查下有沒有閔彩媛這個人,南海精神病院的人說對不起,不是本人我們不能幫忙,實在抱歉.奶奶問彩媛爸爸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彩媛爸說沒有的事,彩媛婆婆還讓我跟您問好呢

第6集
  世允追了出來叫彩媛說清楚,惡婆婆要他們離婚,哲奎不同意,說不會和彩媛離婚,以後會做一個好老公,現在彩媛以為這一切都是世允設計的,惡婆婆說是太失望了,希望彩媛自己提出離婚,當時看見照片,差點暈了過去

第7集
  保姆說我來收碎玻璃片吧,意思是之前就發生過類似的,彩媛說莫非剛才我腦子浮現的是真的,保姆問彩媛,你脖子上有傷口,你不知道嗎?那就是證據啊!彩媛去衛生間不斷的自己說快點想起來啊,快點想起來啊,想要努力回想起之前丈夫怎麼弄傷她的.婆婆打電話來問彩媛什麼時候回去,彩媛去跟婆婆說工廠創建百年慶祝我想回家一趟,婆婆卻說一個破工廠有什麼可慶祝的.


第8集
  丈夫知道了媽媽所做的事,回家質問他媽媽,你怎麼可以這麼對彩媛,婆婆卻認為兒子怎麼可以這麼跟自己說話.丈夫無可奈何,甚至給彩媛下跪了,說自己真的不知道媽媽是這樣對妻子的,婆婆把彩媛趕出了家門,世允開車來接了彩媛,還對彩媛說我不是讓你早點離開這個家嗎.


第9集
  彩媛被鎖在地下室,同樣的情形突然重現在她的腦海中,頓時回憶起了所有的事情,婆婆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沒想到三年都忍氣吞聲地過來了,並且決定永遠都不會原諒這一家人。

第10集
  彩媛來到飯店,看到喝的已經喪失理智的婆婆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告訴婆婆是否需要把她送進醫院,這時婆婆突然清醒,看到兒媳面目猙獰,醒悟了一切。

第11集
  彩媛明確告訴婆婆,自己永遠都不會跟哲奎離婚,既然婆婆曾經這麼折磨自己,那麼現在也要奪走婆婆嘴珍貴的東西。婆婆看到如此凶神惡煞的兒媳非常吃驚。

第12集
  彩媛的父親遭到婆婆的算計,被警署抓走,彩媛這才反應過來中了婆婆的計,自己的父親被當做縱火嫌疑犯抓走。沒想到自己的丈夫也埋怨起父親來到底是怎麼做事的,這讓彩媛非常難過。

第13集
  彩媛為了父親能夠盡早出獄,終於肯放下一切包袱向婆婆投降,不惜給她下跪請求婆婆能夠放自己和家人一馬。婆婆看到此番情景也同意與彩媛做成這筆交易。

第14集
  彩媛拎著行李回到自己的家裡,告知所有家人離婚的消息後長舒了一口氣,只有父親知道女兒在這三年裡受了多少委屈,認為離婚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而其他親人卻在飯桌前不合時宜地問起彩媛究竟拿了多少贍養費。

第15集
  世允在超市巡查,在上電梯時好像看到了穿著工作服的彩媛,於是急忙下去找她.職員告訴他彩媛是這個星期來來的兼職銷售員,世允得知後非常吃驚.哲奎在上班時仍然想著自己的妻子,母親拿來一大堆女孩的照片,張羅著要給兒子介紹對像


第16集
  哲奎找到彩媛後非常心疼,拉著她坐上車急速開走,告訴彩媛自己無論如何都不會再次放手,只要能跟她在一起,就算是去地獄自己也願意,彩媛卻說,自己好不容易從地獄逃出來,現在他卻要再次將自己帶入地獄.

第17集
  世允趕到別墅將彩媛帶走,並對哲奎說彩媛不再是哲奎的女人.世允將彩媛送往醫院,簡單處理之後又將彩媛送回家.彩媛因無故離開職位被開除,世允得知公司營養師的職位暫缺,將彩媛推薦給人事部

第18集
  茱莉在彩媛家門口看到世允和彩媛聊天,很納悶二人為何如此熟識.世允把自己推薦彩媛的事情告訴她,並約定面試成功之後一同慶祝.彩媛到公司面試,茱莉抓住彩媛質問她和世允的關係,彩媛將婆婆曾污蔑她和世允的事情告訴茱莉,得知這一切的茱莉瞬間幻滅,更加沒有信心得到世允的心.

第19集
  朱莉看到母親來到公司非常吃驚,想急忙拉著媽媽回家去,但這時彩媛和部長一同走進公司,婆婆看到如今春風滿面的兒媳心裡不悅,上去冷眼嘲諷,朱莉得知一切都已無法挽回,著急地跺腳.

第20集
  婆婆拿出支票逼彩媛辭職,但彩媛很憤怒地拒絕了婆婆.朱莉認為彩媛這是因為抓住了自己的把柄所以才拒絕辭職,但彩媛說自己並不會這麼做,請朱莉放心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第21集
  哲奎在酒店門前看到彩媛,一直喝酒,還提出不想結婚了,心裡還想著彩媛,惡婆婆軟硬兼施.彩媛與新娘又單獨碰面,沒有交流,但那個新娘子那個小眼神看出了端倪.春熙收拾行李,給世允媽媽打電話,告訴她要回美國的事,屋塔房大叔聽到急了,說以後沒地方住了.大叔去看望傷心的彩媛爸,聽他說不能失去春熙.

第22集
  彩媛不小心撞上了雪珠,正要幫雪珠擦拭,卻被雪珠拒絕,茱莉撞見後趕緊叫了雪珠一聲伯母.茱莉對雪珠大獻慇勤,雪珠很受落,彩媛坐電梯時遇上了世允,世允一直對彩媛說話,但彩媛卻有點尷尬.

第23集
  彩媛不小心撞上了雪珠,正要幫雪珠擦拭,卻被雪珠拒絕,茱莉撞見後趕緊叫了雪珠一聲伯母.茱莉對雪珠大獻慇勤,雪珠很受落,彩媛坐電梯時遇上了世允,世允一直對彩媛說話,但彩媛卻有點尷尬.

第24集
  世允得知了彩媛的丈夫是茱莉的哥哥,為這段複雜的關係而感到非常吃驚.茱莉回家抱怨自己的感情危機,母親繼續給女兒出鬼主意.在公司小姑子虛假的一跪更是讓世允誤會加深.

第25集
  彩媛目睹了親吻戲碼,回家路上明顯不開心。而被當做前女友替身的朱莉也很忿忿不平。送智允回家後,朱莉跟伯母說了KISS的事情。丈母娘當著全家人面宣佈,自己同意東熙兩人的婚事了。春熙說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以後會當自己是彩媛親媽媽一樣,照顧她的。婚事定在這個月底。


第26集
  彩媛爸爸想帶走她一起出去生活,家裡人都不同意,想留住她,奶奶還哭了,最後大家讓彩媛自己決定,善良的她怕老人傷心,說願意留下來,爸爸傷心的走了。小姨知道大叔是小時候的暗戀對像後,對大叔體貼入微,墜入愛河了。彩媛爸想到要留下女兒一個人生活,鬱悶地喝酒。

第27集
  春熙正式嫁入嚴家了,彩媛上台致辭,春熙和彩媛都被感動到。彩媛因秘密資金問題被調查,茱莉去找彩媛,被世允發現。本部長終於看見了茱莉對彩媛的態度了,而此時彩媛卻被陷害。

第28集
  哲奎來到公司找彩媛,說聽說了她的事,正在這裡調查會的人打電話叫彩媛調查三百萬的貪污案。哲奎衝了進去,說我們彩媛是不會做這樣的事的,我非常清楚她是什麼樣的人。要多少錢,你們說,我代她還被冤枉的錢,說著他拿出了身上的所有錢。


第29集
  公司內部決策讓彩媛自動辭職,世允讓其多給一天時間再對外公佈消息。在電梯裡聽到員工議論著之前食堂室長籌集不到手術費給女兒動手術,今天卻突然請假動手術的消息,經過瞭解證實,一切是朱莉的陰謀詭計,而後幫彩媛洗清冤屈。世允多次詢問朱莉,讓她坦白,但她卻裝傻,最後當面揭穿了她。而後留下朱莉與彩媛,朱莉跪下向彩媛道歉。

第30集
  經過貪污案後,世允的心也混亂,醫生哥哥告訴他,他的心情因為彩媛有了微妙的變化而忘記了前女友,說他喜歡上了彩媛。一夜難眠,最後他決定讓自己好好解開這個心結。

另一邊,朱莉與母親找到雪珠,告知她自己因愛生恨做件傻事,雪珠表示理解,還說訂婚會正常進行。訂婚當天,世允最後才出現,他宣佈,他目前定不了婚,哲奎打了他。當晚,意味知道今天是妻子的生日,哲奎幫她過了生日,做了氣球花給她,她心情大好。


第31集
  失控的金朱莉劫持閔彩媛將車撞到了護欄上。生氣的春熙找到了金朱莉和房會長,警告她們不要再折磨彩媛。另外李世潤對閔彩媛告白了自己的心意。

第32集
   閔彩媛和金哲奎因通姦罪被警察逮捕,在警察局看到兩人在一起的照片震驚。李世潤將受到傷害的閔彩媛送回家安慰她。李世潤閔彩媛的家人們打招呼。春熙知道了李世允是白雪珠的兒子

第33集
  孤兒院院長離開人世,臨走時一直罵雪珠是騙子。雪珠離開時讓春熙以後不要再聯繫她,不想再看到她。為了彩媛的事情,春熙來到雪珠家,雪珠氣到讓傭人阿姨趕走她。屋塔房哥哥讓小姨子去相親,後期發生醉酒脫衣事件。小姨子喜歡屋塔房哥哥的事情暴露。爺爺暈倒在工廠裡,彩媛知道爺爺的病情,答應他回工廠幫忙。

第34集
  李世允帶彩媛參加了生日會,世允父母很不高興,掉頭走人。留下男主和女主各自傷心。男主送女主回家,來個愛情充電。男二媽知道女三的身份了,大吵大鬧一番。彩媛開始回到麵館幫忙,世允送了花籃祝賀。彩媛爸爸找世允聊天,勸他離開彩媛,世允說可以放棄一切且和彩媛爸說了三年前發生的事。

第35集
  房會長找到彩媛說想讓彩媛與哲奎復婚。 世允因為沒有味覺吃了腐壞的食 物而食物中毒,彩媛為了幫世允找回味覺做了努力。 基玉反覆咀嚼姜鎮說是因為百億才喜歡自己的話,偷了土地文書之後跑去找姜鎮了。

第36集
  爺爺告訴子女們,麥田只是在名義上屬於自己。女主告訴男二,自己在與男主交往。兩位舅舅分家。女主媽與大舅媽談話,得知當年男二媽陷害男主和女主外遇的事實……


第37集
  雪珠拉彩媛離開,並問她是否收到了驚嚇,此時遇到茱莉,雪珠依然沒有給她好的臉色。雪珠到辦公室找世允,知道兒子失去味覺的事。哲奎又喝醉了,世允彩媛回家,還送了春熙一束花。小姨子去阻止屋塔房大叔搬家,一家人還是心繫麵館,看到下雨每人馬上回家搬麵條,爺爺看了很欣慰。


第38集
  世允決定燒掉銀雪的照片,忘記過去,迎接新的人生,好好地愛護彩媛。小姨子情場失意,彩媛安慰她,春熙和孝東一起去找親人,哲奎又來找彩媛,悲催的是又被雪珠親眼目睹。

第39集
  惡婆婆從大舅媽處得知雪珠允許二人交往。小姨留住要離去的姜鎮,確認彼此的心意。彩媛去見世允父母,因緊張而身體不適。雪珠安慰彩媛並打開心扉。

第40集
  相見禮上,雪珠得知春熙是彩媛母親,面如死色,借口頭痛離去。世允當著彩媛所有家人的面求婚。茱莉打算對世允報復,辭職之後加入方會長的公司並就任本部長。

第41集
  雪珠看見包裹消失了。將包裹帶回家的春熙,看了修女院長的日記震驚。姜鎮和基玉穿著韓服回到家, 嚴烹達表示這個婚姻結束了:「家裡亂作一團。」春熙為查明所有事實,來到了公司。

第42集
  白雪珠要李世允和閔彩媛分手。因為不知道原因,並對此表示驚訝的閔彩媛無法相信。 春熙看著他們的樣子,很心疼。道熙在春熙的衣櫃裡找衣服,發現了院長修女的日記。

第43集
  健康狀況不太好的嚴亨達催促楊春熙,說希望盡快看到閔彩媛的婚禮,楊春熙感到難過。知道世潤是楊春熙兒子的哲奎,受到鼓舞更加積極的對閔彩媛。閔彩媛去找白雪珠的時候,聽到了白雪珠和楊春熙的對話,聽到了這個驚人的事實,感到驚愕。

第44集
  白雪珠給了春熙的李世允小時候的照片、錄像專輯和錄音帶。春熙看著過去的照片,為自己沒能參李世允的過去而心痛。康鎮和嚴基玉確認了懷孕的事實感到高興。

第45集
  知道所有事實的李世允感到很難過。東奎和世允陷入混亂,冷待白雪珠。傷心的白雪珠心中很悲痛,流下了眼淚。嚴基玉聞到姜鎮買來的豬蹄和米酒的味道感到噁心。金茱利推出的綠色麵條中發現含有重金屬、房會長受刺激而暈倒。


第46集
  世允和彩媛兩人準備度過結婚前的幸福時光。因為憂鬱的心情,白雪珠將神經安定劑和酒一起喝下了,發現雪珠倒下的春熙打了119報警。彩媛在婚禮之前接到了道熙打來的電話,得知噩耗後無法繼續婚禮,獨自趕往首爾。

第47集
  春熙為了彩媛和世允的幸福,下定決心離開。房會長向股東和投資者、債權人及管理層發表了辭職。想將剩下的資金彙集,重新開始事業。但將所有的錢交給了律師,律師攜款逃往了外國。嚴烹達和金末順在一起去看牙科回來的路上不省人事。金末順和他一起到了醫院,知道了嚴烹達胰腺癌末期,即將結束生命的事。


第48集
  李世允對不抓住自己的閔彩媛感到失望。家屬們準備了墓地送走了嚴烹達。孝東發現了在遠處觀看自己的春熙。房會長努力的賣寶石和包,為了賺取生活費。哲奎成了代理司機,為了開始新的生活而努力。東奎和白雪珠為去美國分公司的李世允送行。白雪珠給了閔彩媛去美國的機票,叫她和李世允一起離開。

第49集
  春熙和白雪珠接到打來說李世允在急診室的電話後,趕到醫院。姜鎮在市場上進行給粉絲簽名的活動,但沒有一人到來。末順偶然發現後,免費提供麵條給大家,市場上的人裝成粉絲積極的給簽名會提供了幫助。馬紅珠返回首爾,發現金哲奎成了代理司機。用代理CALL傳呼了金哲奎。

第50集(結局)
  彩媛說了很多鼓勵的話,撒嬌的話,離開時,世允哭了。奶奶鼓勵春熙,春熙也傷心的哭了。雪珠和春熙在孤兒院談話。哲奎到醫院聽見彩媛喊世允,世允情況突然不好。哲奎告訴彩媛紅珠回來懷孕了,彩媛祝賀他們幸福圓滿。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144,05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