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冬季日劇SP】2014冬季日劇SP介紹*有新參者SP、上鎖的房間SP唷

2014冬季日劇SP是刑偵劇的天下啊!!
《新參者》的特別篇,小宅最期待
另外2014冬季日劇SP還有《上鎖的房間》、《圈套3》

2014 冬季日劇SP




Advertisement




2014 冬季日劇SP

圈套特別篇3
【首 播】:2014-01
【編 劇】:蒔田光治
【導 演】:堤幸彥
【主 演】:仲間由紀惠阿部寬、生瀨勝久、野際陽子、池田鐵洋、飯島直子、國生小百合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trick-shinsaku3/
【簡 介】:
仲間由紀惠和阿部寬主演的電視劇《圈套》系列繼日前宣佈將以新電影《圈套劇場版 LAST STAGE》為系列劃下句點也宣佈將於明年1月播出新的SP《圈套新作SP3》為小螢幕上的該作做個完結。
相對於電影版以馬來西亞叢林作為該系列的首次外景大規模拍攝SP版的舞台又是以被古俗束縛的村莊為舞台在當地
豪族水神家的遺產紛爭中發生了難解的殺人事件。

 

2014 冬季日劇SP

沉睡的森林~新參者特別篇
【首 播】:2014-01-01
【原 作】:東野圭吾
【編 劇】:櫻井武晴
【主 演】:阿部寬石原里美、木南晴夏、大谷英子、宮尾俊太郎、加籐虎之介、堀內敬子、 柄本明、山崎努
【簡 介】:
夜晚,芭蕾舞團發生命案。舞者自稱正當防衛,卻沒有任何人認識死者是誰。他為何來到芭蕾舞團?他想要揭開什麼秘密?
加賀為案件所苦,卻也在不經意間遇到了甜蜜的愛情。華麗的芭蕾舞台背後,究竟是同樣的光鮮,還是難以告人的血腥與陰暗?
對芭蕾舞團來說,圓滿演出比保存殺人現場更重要。而對加賀來說,揭開真相是否也比守護愛情更重要

 

2014 冬季日劇SP




Advertisement




上鎖的房間 SP
【首 播】:2014-01-03
【原 作】:貴志祐介
【編 劇】:相澤友子
【主 演】:大野智戶田惠梨香佐籐浩市、松井珠理奈、岡田義德、宇梢剛士、黑木瞳籐木直人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kagi/index.html
【簡 介】:
《上鎖的房間 SP》描繪的故事是,律師芹澤(佐籐浩市)擔當顧問的證券公司社長在自己家中被殺害的密室殺人事件,以及在美術館發生的密室殺人事件。

 

HAMU-身為公安警察的男人-
【首 播】:2014-01
【主 演】:瀧澤秀明小澤征悅、戶田菜穗、柏原收史、高木雄也、原田夏希、陣內孝則
【簡 介】:
在被稱為「間諜天國」的日本,公安負責防範和管制恐怖主義、政府要員被人暗殺、動搖國家等重大犯罪事件的發生,換言之即是像「地下警察」一般的存在。
為了搜查工作的開展,公安不惜採取威脅、欺騙當事人的做法,本劇主人公夏原為此煩惱不已,但他仍為了破案而四處奔走。

  

2014 冬季日劇SP

三億元事件~松本清張 特別劇
【首 播】:2014-01
【原 作】:松本清張
【編 劇】:竹山洋
【主 演】:田村正和、余貴美子、段田安則、小野武彥、忍成修吾、板谷由夏、橋爪功、光石研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sanokuen/
【簡 介】:
故事舞台是「三億圓事件」時效成立的第二年1976年。故事講述了一樁關乎三億圓保險金的案子,但美國保險公司已支付了償還額中的兩億圓,為了使犯人賠償保險金而獨自進行調查。田村正和就是扮演從美國派來了日本調查員武田,和日本的調查員一起挑戰「20世紀最大謎團」、接近犯人。
另一方面,主人公武田對戰後的日本表示失望,有將生母留下、自己遠渡美國的過去。他對祖國日本抱有複雜的感情,和母親時隔25年再相見。故事以「三億圓事件」的調查為縱軸,以武田對戰後日本的感情為橫軸而展開。

 

2014 冬季日劇SP

黑色福音
【首 播】:2014-01
【主 演】:北野武、瑛太竹內結子
【簡 介】:
《黑色福音》改編自松本清張的同名小說,內容以昭和30年代實際發生的未解決事件【國際線乘務員殺人事件】為題材的SP。
劇中再現了昭和30年代日本的社會世態和氛圍。描述了北野桑飾演的老刑警-籐澤如何挑戰社會的禁忌面。

 

2014 冬季日劇SP

金田一少年的事件簿~獄門塾殺人事件
【首 播】:2014-01
【原 作】:天樹征丸
【主 演】:山田涼介、川口春奈、有岡大貴、吳尊成宮寬貴北村一輝  
【官 網】:http://www.ntv.co.jp/kindaichi-gokumon/
【簡 介】:
以斯巴達教育聞名的「極問塾」,突然發生一起暴斃事件。
這是最兇惡的罪犯「地獄傀儡師」高遠所下的挑戰書!為了揭發他進一步的陰謀,金田一與明智警視潛入「集訓授課」進行調查。但是,他們卻沒能阻止高遠操縱的「殺人自動人偶」犯下殘忍的罪行!
被深邃樹海所環繞的集訓所,化身成慘劇的舞台…!

 

2014 冬季日劇SP




Advertisement




影武者德川家康
【首 播】:2014-01-01
【原 作】:隆慶一郎
【編 劇】:田村惠
【主 演】:西田敏行、觀月亞理莎、高橋英樹、山本耕史、及川光博、中村雅俊、內籐剛志、名取裕子
【官 網】:http://www.tv-tokyo.co.jp/kagemusha_ieyasu/
【簡 介】:
《影武者:德川家康》講述慶長五年,關原之戰。
德川家康在清晨的濃霧中開戰,異乎尋常的事情發生了。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成為了日本戰國時期的最大謎團……
濃霧散去,德川家康傳奇的指揮才能震懾了群雄。
此後的十六年,家康平定了起伏跌宕的亂世,奪取了全國政權,最終奠定了德川幕府二百八十年的基業。他的領導權謀、智慧、和處世哲學更被後世樹為人生典範。
可是,從關原大戰那一團清晨的迷霧中走出來的「家康」,他還是真的德家康嗎?或者,其實他另有其人……

  

桜ほうさら
【首 播】:2014-01
【原 劇】:宮部美幸
【編 劇】:大森美香
【主 演】:玉木宏貫地谷詩穗梨、市毛良枝、風間杜夫、高島禮子、北大路欣也  
【簡 介】:
玉木宏飾演的男青年古橋笙之介,其父親被冤枉賄賂而切腹自盡,此後便開始為洗刷父親的冤屈而在江戶(東京的舊稱)中四處奔走。
古橋原本是一個來自鄉下的青年,「老好人」性格的他喜歡幫助別人,是一個個性鮮明又很重感情的人物。在此過程中,他偶遇了一名自稱是「櫻花化身」的神秘女性和香(貫地谷詩穗梨 飾),故事也由此展開。
據悉,這將會是一個「推理與愛情」兩條路線並重的精彩作品,NHK也採用了新型的攝像機,力求表現出原著中的意境。

 

(Visited 35,11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小雲表示:

    上鎖的房間 SP,超期待這部的啦~~
    可愛又帥氣的大野智^^
    是說這次的SP,殺人事件還真多!!

    PS,小宅,日思夜想的天龍何時才能出頭啊~~

    • 小宅表示:

      哈哈,小宅也在問自己這個問題啊,何時還要寫天龍文
      再讓小宅偷懶一陣子吧XD
      冬天是適合偷懶的季節啊

      這次的SP都是刑偵啊,有合小宅的胃口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