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2022韓劇 GRID/迷網追兇】劇情人物介紹~徐康俊、金亞中*有點謎的懸疑追蹤驚悚劇

GRID》講述24年前建立了網格行星防護罩(GRID),拯救了人類免於遭受太陽風的滅絕後,消失的神秘人物「幽靈」,時隔24年後卻以謀殺案共犯的身份再次出現,以及帶著各自目的,對此展開追蹤的人們的懸疑追蹤驚悚劇。

Disney+原創劇、《秘密森林》李秀妍編劇,本劇共10集,每週三16:00上架1集。

GRID




Advertisement




 

【劇名】:GRID

【播送】:Disney+

【類型】:Disney+原創劇

【首播】:2022年2月16日

【時間】:每週三16:00上架

【編劇】:李秀妍《秘密森林》《LIFE》

【導演】:李建《神之一手:鬼手篇》

【主演】:徐康俊金亞中

【集數】:10集

【簡介】:曾從危機中解救了人類的神秘的存在,某一天突然出現並幫助殺人魔,管理局的職員和警察執著揭發真相的懸疑追蹤驚悚劇。

 

【人物介紹】 

GRID

金世河徐康俊

為了追查「幽靈」」,而進入「GRID」的韓國專門機構「管理局」。

 

 

GRID

鄭拂曉金亞中

重案組的刑警,在目睹過一場命案而與世河合作的開始追查「幽靈」。

 

 

GRID




Advertisement




神秘幽靈-李施昤 飾

 

 

GRID

金馬鹿-金成均 飾

受到幽靈保護的連續殺人犯。

 

 

GRID

宋語鎮-金武烈 飾

管理局員工。

【圖片cr:Disney+】

(Visited 2,15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