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徐家莊手打麵】徐家莊手打麵*果然是台中市最好吃的手打麵



最近天氣好冷啊,天冷冷的時候來碗熱湯最棒了
如果能再配搭全台中最好吃的手打麵~徐家莊手打麵
這個冬天就該知足了啊XD

徐家莊手打麵




徐家莊手打麵




徐家莊手打麵價格還滿平價的

徐家莊手打麵

徐家莊手打麵



小菜還不錯吃,就是辣了點

徐家莊手打麵

蕃茄牛肉麵85元
整顆蕃茄切塊下去熬煮的湯頭,有淡淡的鮮甜

徐家莊手打麵



這牛肉是清燙的,一般來說牛肉要是不新鮮的話,店家絕對不敢這樣做的
蕃茄牛肉麵的牛肉超鮮嫩啊,超好吃的!!

徐家莊手打麵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徐家莊手打麵的麵條有點半透明的,粗細與烏龍麵差不多
第一次看到這半透明的麵條,小宅就知道肯定、鐵定好吃的
果然,麵條Q彈、有咬勁,是小宅目前吃到最好吃的手打麵了
 

徐家莊手打麵

藥膳羊肉麵90元
好吧~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小宅是藥膳腔
話說,不曉得藥膳羊肉麵是不是店內最熱門的啊?
小宅在吃的時候,聽到店員不停的喊著:「藥膳羊肉麵外帶」

徐家莊手打麵

藥膳羊肉麵湯頭的藥膳味不是太濃,就淡淡的中藥味
喝的時候還有淡淡的八角香,這點小宅挺愛的!
有的店家湯頭的八角味會太重
對了,藥膳羊肉麵裡還有豆皮,豆皮也相當好吃
羊肉也是不錯,嫩嫩的,少部分羊肉片有吃到筋
牛肉還是最棒的XD

徐家莊手打麵

徐家莊手打麵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電話:04-22301838
 



(Visited 13,451 times, 1 visits today)





1 個回應

  1. Irene表示:

    這家麵店麵真的很Q啊,我覺得口感像很Q的粉條^^
    真的要慢慢咬喔~

    這條街最多人的麵店應該就是< 徐家莊>跟< 老向麵店>嚕~
    都好吃~^^
    小宅老是半夜發美食文,這種熱騰騰的湯麵,在冷冷的冬夜,好折騰人啊~

    • 小宅表示:

      哈哈,抱歉抱歉啊,因為小宅也就那時有時間上文啊(拭淚)
      老向麵店,小宅還沒吃過耶,Irene有什麼推薦的嗎?
      下次去試試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