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總理和我】總理和我 劇情~第7集預告

總理和我




Advertisement




第7集文字預告
靠著權律的肩膀睡著的多貞的樣子讓權律的心裡變的複雜起來。多貞的樣子總是在腦海裡浮現,所以變的對多貞做的事,也要無緣無故的一件一件都要嘮叨。另一方面因為沒能達到最少人數,國務會議要泡湯,權律很惆悵,而慧珠知道了這一切都是朴准基做的後,找到他給了他一巴掌。
多貞看到鎖著的房開著,就進去彈了彈鋼琴。正巧回到公館的權律聽到鋼琴的聲音,想起了死去的妻子,對多貞發了火走了。多貞知道了鋼琴是死去的妻子的鋼琴後感到很抱歉,去找權律,卻看到了四處散落的藥瓶和權律垂下的手臂…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翻譯by odbs,轉storm吧】

(Visited 9,93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wnchin表示:

    小宅,
    新的一年要來臨了, 祝福你新想事成,一切順心 🙂

  2. 安小娜表示:

    左下總理的那個表情~~ 太絕了!!讚!!!

  3. 阿朱表示:

    這部超級好看的耶..怎麼可能會收視不好,組合很新鮮..允兒真的好美哦..總理也蠻有他的魅力..我這二天趁著有空就追完六集..有些看了就大笑..有些看了就流眼淚耶..這部是我的第二名啦..第一名當然是來自星星的你..呵呵..

    • 小宅表示:

      《總理和我》也是小宅的第二名XD
      《總理和我》就是多貞和總理的部分很好笑,多貞和爸爸的部分很感人啊
      多貞要結婚時,爸爸還以為多貞是他的老婆那段,小宅看了都快哭了

      好像《奇皇后》是同時段收視第一吧
      不過《奇皇后》已經播有一陣子了

  4. 寫意表示:

    滴兒小宅:
    歲末,想不到和小宅已經認識整整一年,春節快樂呦!!

  5. Kuromi Cheng表示:

    明天果然暫停播出啊!!!

    • 小宅表示:

      明天停播應該都有心理準備的啊
      31號是演技大賞日啊
      話說,因為明天停播,所以《總理和我》已決定延長一集,17集完結了說

  6. 阿朱表示:

    dear小宅,新的一年又來了..祝小宅新年快樂,也謝謝你一直介紹新戲給我們..未來也要繼續辛苦你了..哈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