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請回答1994】請回答1994 分集劇情、請回答1994 結局

請回答1994》是《請回答1997》的第二季。
描述3位慶尚道出身的大男生,到首爾念大學所發生的各種故事,以全國各地寄宿學生們聚集的租房為背景,該劇預計圍繞徐太志與孩子們、美國世界盃、籃球大節慶等1994年當時發生的多樣社會焦點內容展開。

請回答1994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請回答1994

成娜靜高雅拉
電腦工學系94學年,1975年生,20歲。現39歲 

 

請回答1994

垃圾鄭宇
出身:慶南馬山市珊瑚洞
外號:垃圾(不知道什麼味,也不知道時尚,給他穿什麼就穿什麼,給他吃什麼就吃什麼)
學科:醫預科90年系 本科三年級
特別事項:沒有一次錯過首席的天才醫大生 

 

請回答1994




Advertisement




七封劉延錫
出身:首爾特別市 大峙洞 銀馬公寓
外號:大峙洞七峰兒
學歷:輝門中—輝門高畢業 學科社會體育系94學年【延世大學棒球部】
特別事項:93年鳳凰大旗高校棒球大會MVP,現大學棒球最棒的右腕投手 

 

請回答1994

喜滋滋-Baro 飾
出生:忠北 槐山 青安面 孝根里
外號:喜滋滋
學科:醫學系94學年
家庭背景:忠北最大養雞場 

 

請回答1994

三千浦-金成鈞 飾
出生:慶南 三千浦市 冬錦洞
外號:三千浦張國榮
學科:計算機科學系 94學年
家庭背景: 三千浦最大的鮟鱇網漁船大發號(66噸)船長的小兒子。(家有66噸漁船一艘,30噸兩艘)

 

請回答1994

海太-孫浩俊 飾
出生:全羅 順天市 照禮洞
外號:海太(外號源於Haitai Tigers棒球隊)
學科:計算機科學系 94學年
家庭背景: 順天市最大的公交車公司,順天交通老闆的大兒子
 

【分集劇情】 

第1集
  2013年10月首爾特別市麻浦區上巖洞,成娜靜和朋友潤真正在新家收拾東西,娜靜找到了自己當年結婚時的錄像帶,就想播放重溫一下當年結婚的情景。潤真卻打趣說:「那時的你是最傻的,還帶了個王冠,你自己忍心再看嗎?」娜靜想了想覺得自己那時確實有點滑稽。正在考慮看不看的時候,電話鈴響了,是丈夫打來的,他正要坐地鐵回來。娜靜告訴丈夫最近路線有堵塞的情況,讓他回來時候要注意。而正在這時,潤真已經悄悄的把結婚時的錄像播了出來。

  娜靜看看02年時的結婚錄像,陷入了回憶。此時的錄像裡,朋友正在打趣娜靜:結婚了還會瘋狂的喜歡偶像李尚敏嗎?娜靜甜蜜的說當然了,還會像以前一樣的喜歡,並且新郎已經答應娜靜去看偶像了。此時的鏡頭把我們帶入1994年2月的首爾特別市。成家一家四口剛剛從馬山搬到首爾一個多月。成娜靜是電腦工學系一年級學生,喜歡和自己的哥哥打打鬧鬧,喜歡延大籃球隊的哥哥們。

  娜靜一家人正在家裡溫馨的看著電視,是張東健主演的《最後的勝利》,那時的張東健還是一枚標準的大帥哥。父親制止了正在打鬧的娜靜兄妹,母親端出一盆麵條來讓大家吃,是正宗的韓國麵條,香氣飄飄。在一家人說說笑笑吃飯的時候,和娜靜同一個學校的同學回來了,原來娜靜家是招住宿生的,在韓國叫新村寄宿店。

  娜靜的媽媽接到了一個電話,又有一個新的住宿生要來住宿了,孩子已經來到了首爾。這個孩子長的非常有明星相,像中國的偶像「張國榮」。從此張國榮便成為了這個孩子的「名字」。張國榮的母親說,自己孩子剛從農村來,懇請娜靜媽媽好好照顧自己的孩子。娜靜媽媽笑著答應了。可能是母子間的心有靈犀,張國榮母親的電話剛剛掛斷,張國榮的電話就打進來了。娜靜媽媽笑稱他是小張國榮。想要去車站接他。但是自尊心強烈的張國榮拒絕了。娜靜媽媽告訴張國榮地址,做地鐵到新村中街要經過好多地方,說如果實在不行就在百貨商店那裡打車,也就是起步價的價格。怕被別人認為是土帽進城,張國榮就說,我連火車都會做,又怎麼不會做地鐵呢。

  其實不會坐地鐵的張國榮走在大街上都不知道走哪邊好,他找了好久找到了地鐵坐在椅子上等開往新村的車。娜靜家接到了警局電話,娜靜爸爸去接張國榮,到警局娜靜爸爸問哪個是他家的寄宿生,警察指著張國榮說是他,娜靜爸爸很疑惑說不是說很像張國榮嗎?娜靜爸爸把張國榮帶回了家跟娜靜媽媽說這孩子長得不像是學生。張國榮的媽媽早就把他的被褥郵了過來,娜靜媽媽說還沒看過那麼大那麼好的被褥,張國榮帶著一天的疲憊睡下了。

  新的一天開始了,娜靜一家是從農村來的,張國榮也是,他們都在適應首爾。

第2集
  三千浦張國榮和其他住宿生一樣,都在適應著在首爾的生活和學習,1994年3月份早晨的新村寄宿,三千浦張國榮正在洗手間沖涼時,室友海太進來洗漱,三千浦遮擋了一下自己,然後娜靜的垃圾哥哥也進來上廁所,迷迷糊糊的坐在馬桶上,和三千浦打了聲招呼接著迷迷糊糊的,這時娜靜爸爸大力的推開門,嚷嚷著動作快些要吃飯了,正好看見三千浦什麼也沒穿的站在那,很尷尬的出去了,此時的三千浦既尷尬又無奈的蹲在了地上,娜靜在這時嘴裡叼著牙刷,手裡拿著早上的信件,很自然的也進來洗手間,三千浦嚇的緊忙又用搓衣板遮擋了一下自己,娜靜全當沒看見三千浦,給了垃圾哥哥的信並幫哥哥沖了廁所,摸了摸垃圾哥哥的頭出去了。

  三千浦下樓和大家一起吃飯,自己盛飯時,海太要求他幫自己盛一碗,三千浦很堅決地拒絕了他,要他自己盛,海太說三千浦地拒絕是有「病」,此時娜靜的爸爸也接茬和娜靜媽媽開玩笑的說 『三千浦這孩子早上起來就沖涼,褲子熨燙的太整齊了,是被花美男上身了嗎』。一邊正在吃飯的垃圾哥哥不停的還在看漫畫,一旁的娜靜看著垃圾哥哥問:「今天8點前不是有實習嗎」垃圾哥哥才恍然大悟,飯桌上的大家都覺得垃圾哥哥腦袋是不是有「毛病」。

  三千浦問娜靜媽媽:是不是家還有一間空房間沒租?其實是有意思想去住,娜靜媽媽講述了這間空房和三個不靠譜的租客的事,但昨天已經租給了和房間有緣的人,三千浦有些失望,此時娜靜在椅子上,手扶著腰很痛苦的樣子,原來娜靜昨天看偶像打球時,情緒激動動作激烈,所以自己老毛病腰間盤突出犯了。

  因為娜靜的老毛病犯了,哥哥負責照顧她聽她使喚,但還是會小小的欺負她。原來三千浦想換房間,是因為室友海太迷戀一款韓國打字遊戲,鍵盤聲太大,他睡不著,為此倆人還起了小爭吵。

  娜靜的爸媽擔心娜靜,腰的問題會找不到對象,所以想從寄宿裡挑一個合適的女婿後選人,在吃早餐的時候,盤問了三千浦和海太,原來兩人家裡都很富裕,三千浦家是捕魚的家有3只船,海太家事搞公交車企業,娜靜爸媽對這位心目中的後選人有了初步家庭瞭解。

  三千浦和海太參加了班級組織的聯誼活動,因為要和其他學校女生見面,三千浦精心的打扮了一下自己,還噴了香水,海太為次還嘲笑了他,當兩人聯誼抽籤分女伴時,三千浦抽到的十分不可心,所以他強烈的肯求和海太四人一起約會,所以最後四人一起去快餐店吃飯,因為兩個女生都是首爾人,三千浦和海太不想被看成土老冒,即使第一次來這樣的快餐店,還是硬著頭皮一起去點餐,結果可以想到,女生說要甜點結果兩人點了兩大盆,此次約會以失敗告終。

  娜靜因為一個人在家時,不小心跌倒病情嚴重到住院,醫生說因為年紀小所以不開刀,保守治療等以後再說,娜靜媽媽要求醫生給娜靜打點止疼針,因為娜靜疼得很痛苦,醫生說現在打的就很刺激了,只能強忍了。晚上娜靜自己疼的在流眼淚,此時哥哥來了,哥哥細心的照顧娜靜,把娜靜抱在懷裡讓娜靜溫暖和她一起分擔痛苦,原來垃圾哥哥並不是娜靜親哥哥,是娜靜親哥哥小時候一起玩伴,親哥哥在小時候意外死了,那時垃圾哥哥說會像親哥哥一樣愛娜靜。

  娜靜出院在家和哥哥,三千浦,海太,在家一起喝酒聊天,海太講述他到首爾後的囧事,引大家哈哈大笑。喝著喝著娜靜就喝多了,海太看情況不好,帶著三千浦回房間打遊戲了,原來娜靜喝多後會亂咬人,最後娜靜咬了沒有逃走的垃圾哥哥,但哥哥還是把醉了的娜靜送回房間。似乎娜靜和垃圾哥哥間關係有了新的隱秘的信號。

  家裡新來的成員露面了,家裡是開養雞場的,娜靜媽媽叫他喜滋滋,因為東西很多所以堂兄一起來,他堂兄叫七封是有名的棒球手,娜靜爸爸喜歡棒球,所以很喜歡他。這五個人都被娜靜爸媽納為女婿候選人了。

  2013年10月娜靜首爾的家裡門鈴響了,娜靜以為老公自己回來了,原來5個人都在門外,娜靜看著5個人笑了說「其中有一個是我老公,你猜是哪個?」

第3集
  1994年3月首爾特別市滄川洞新村寄宿的早晨,娜靜媽媽邊往桌子上端早餐,邊問海太,今天是不是去MT,海太有些不好意思地說是,他們系是第一個去的,娜靜媽媽問MT都做些什麼,她沒經歷過,娜靜爸爸接過話說,他上大學時就知道學習運動,沒去過MT但在電視上看就是喝酒,海太有些害羞的說,不光喝酒也玩遊戲,也看表演還可以談戀愛,娜靜媽媽說可以和首爾德姑娘談戀愛呀,海泰說首爾德姑娘看不上我們農村小伙,三千浦都不敢和女孩對視,正在吃飯的娜靜,放下筷子看似很認真的說,直接「壓倒」她們,先前很認真聽對話的爸爸,這時大聲的訓斥娜靜,女孩子怎麼可以這麼說話。

  娜靜媽媽阻止了父女倆的「吵鬧」,讓娜靜去樓上,叫醒如果不叫,就會睡一整天的垃圾哥哥,娜靜坐在椅子上,認真的看著垃圾哥哥好久,才恢復「本色」的叫著正在睡覺的哥哥,垃圾哥哥也依舊「本色」難改,這對非親兄妹,又是一頓「大戰」。

  2013年首爾娜靜家,5個男人2個女人,都在客廳坐著,除了娜靜在玩手機遊戲,其餘的都在看娜靜結婚錄像,娜靜玩的很投入,為了要紅心,就發紅心短信給三千浦,三千浦告訴娜靜,不要發給他帶紅心的短信。看娜靜玩的那麼投入,大家討論起娜靜玩遊戲不服輸的精神,在他們的討論中娜靜還是沒得到第一名。大家開始討論誰的家鄉是哪的七封說好奇為什麼,鄉下來的你們為什麼都能背下這些,其他人一口同聲的說,不是鄉下。

  1994年,一個烤肉館裡,3個首爾人和4個「鄉下」人,首爾人覺得外來的都是鄉下人,鄉下人覺得他們居住的也是市,不應該是鄉下人,然後開始了城鄉大比拚,後來竟然演變成鄉下與鄉下大比拚。

  娜靜爸爸和來看喜滋滋的堂兄七封聊天,還一遍喝著參酒,這時娜靜媽媽回來,看著老公正在喝,自己更年期要喝的補藥很生氣,娜靜爸爸很尷尬說肚子疼去廁所。七封和喜滋滋準備要走,娜靜媽媽問去哪裡要送他倆一下,他倆要去蠶寶,娜靜媽媽說正好順路她和娜靜爸爸也要去那,七封有些遲疑的說,首爾的路不知道叔叔會不會覺得陌生,娜靜爸爸很自信的說沒問題。

  娜靜和同學們正在做遊戲,娜靜以不服輸的精神,最後成為了最終的遊戲勝利者,最後贏了的娜靜獨自出來,她出來看垃圾哥哥在哪,沒有找到,她給垃圾哥哥BB機留言,所自己不消化不舒服,留言後回到住的地方一直在等垃圾哥哥回復,垃圾哥哥也在玩遊戲沒有看見,娜靜失望的睡覺了。

  今天是七封媽媽再婚的日子,娜靜媽媽有些吃驚,城裡人就是新潮,再次表示對七封的歉意,七封說沒事兒,他和媽媽的關係不太好,即使不去媽媽也許也不知道,娜靜媽媽拿出電話卡給七封,讓他給媽媽留個BB留言,七封說沒關係的媽媽不會在意的,因為他們之間不用BB機的,喜滋滋也說姨媽很嚴肅,娜靜媽媽還是要求他給媽媽留BB留言,說明一下情況,媽媽怎麼的都是媽媽,七封答應了,他在電話亭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打給了媽媽的BB機,原來在媽媽的BB機留言裡,有媽媽錄的沒有對兒子說出口的愛,七封也用BB機留言,訴說著對媽媽的愛。

  早上垃圾哥哥開車說要去和女朋友過白色情人節,晚上有可能不回來了,娜靜心情很失落,晚飯時也沒出來吃,這時聽見垃圾哥哥回來的聲音,並說自己還沒吃,此時娜靜精神起來,原來垃圾哥哥和女朋友分手了。

  娜靜他們正在過他們的新新時代,娜靜20歲的初戀也要到來。

第4集
  2013年10月首爾特別市麻浦區上巖洞,娜靜和寄宿的男人們,一起在看自己結婚錄像,正好看到錄像裡一個男人「祝福」娜靜,「娜靜這樣的脾氣的找到老公,要好好珍惜阿。」此時的娜靜很不屑的問,這臭流氓是誰?垃圾哥哥看了娜靜一眼無奈的說,也快40歲的人了,還要那樣說話嗎。從廁所出來的潤真,看見要睡著的七封,拍了他一下,告訴他如果太困就回房間睡去,七封說確實很睏,然後脫了毛衣去房間睡了。潤真也坐下來大家一起討論,這個人叫什麼名字,三千浦說好像是什麼可代表,垃圾哥哥說好像是打棒球的,喜滋滋說他好像想起來了,海太笑了笑說想起來了,他和他關係還不錯那,他就是打棒球的金啟泰。

  1994年3月新村rock caff space,海太和三千浦去趕時髦rock,打扮的很「時髦」,而家裡其他人正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品嚐七封買的哈密瓜,娜靜媽媽問在哪買的,七封說是在百貨店,娜鏡一家覺得好稀奇,正吃著時三千浦和海太回來了,說是沒位置,看見哈密瓜覺得像「富豪」的生活。當得知是七封從百貨店買的時候,海太和三千浦又展開了詳細的「咨詢」,明顯的看出「城鄉差距」。

  三千浦和海太上次去 rock caff 不是沒座位,而是被看門的耍了,吃晚飯時兩人還講述那裡「情況」,在幫大家盛晚飯的娜靜問海太看BB機了嗎,看新聞海太家鄉發生了爆炸,海太急忙往家打電話,還好家裡沒事,這事海太明白了媽媽對他的愛。今天的晚飯時娜靜做的,但娜靜的心情似乎很低落。

  娜靜的爸媽在回首爾的路上,原來今天是娜靜親哥哥的祭日,娜靜媽媽很傷心,如果兒子還活著也已經是24歲了,那就是給兒子過生日而不是祭日。要到家的時候娜靜爸爸讓車停在附近,原來他是要給孩子們買炸雞。到家後的娜靜媽媽心情還是很沉重,娜靜去媽媽的房間,躺在媽媽懷裡,問哥哥還好嗎,媽媽說很好估計哥哥也很想你,娜靜問媽媽看見她當年的海狗了嗎,媽媽說當年哥哥走時不是送給哥哥了嗎,母女二人都在惦記那離開的親人。

  娜靜回到自己房間,躺在那翻了兩個身,感覺枕頭不一樣,起來一看自己枕著竟然是海狗,娜靜起來去了垃圾哥哥的房間直接躺在床上,哥哥看見娜靜是不是看見海狗了,很像吧很難找的,娜靜猛的起身,說想和垃圾哥哥說心裡話,娜靜說喜歡垃圾哥哥,垃圾哥哥愣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掐著娜靜的臉說想騙我,今天是愚人節我沒上當,娜靜原來不知道是愚人節,苦笑著多麼刻骨銘心的「謊言」。

  那邊大家在吃娜靜爸爸買回的雞,一邊還在聊天,娜靜爸爸提到三千浦叫張國榮時,三千浦說人家有名字為什麼叫我張國榮,原來三千浦姓金,每當他要說自己全名時都會被海太「打斷」。一旁的喜滋滋讓七封幫拿一下東西,但七封看三千浦和海太打鬧沒聽見,喜滋滋叫了他一聲,俊兒。原來七封的名字叫俊兒。

  2013年10月首爾,娜靜收到了包裹是她和她老公的,原來她老公叫金秀俊,娜靜說這5個男人中有一個是她老公,你猜是誰?

 
第5集
  在醫院實習的垃圾哥哥正在和娜靜通電話,學校有足球賽娜靜想讓垃圾哥哥來,垃圾哥哥說他們在實習教授不讓他們去,想去也沒有辦法,娜靜在電話的那頭開始評價帶垃圾哥哥的教授和助理,剛好教授和助理們走過來,她電話的內容都被大家聽見了,垃圾哥哥很尷尬的掛了電話,說娜靜的腦子不太好。然後和教授去查床看一個癌症患者。

  教授帶著他們看完癌症病人後,讓他們都說一下,只有垃圾哥哥說的很好很專業,教授很欣慰,在要午休的路上,垃圾哥哥看見那個癌症患者的兩個孩子再搶遊戲機,垃圾哥哥教他們要和諧。然後垃圾哥哥看見有一起實習的醫生,在很興奮的跑,他問司馬事,原來教授同意實習生也可以去踢球了。

  垃圾哥哥飛奔回家換衣服,看見喜滋滋在家,說要帶他去看他踢足球,喜滋滋說肚子痛不想去,被垃圾哥哥扛起來一定要帶他去,讓他運動運動。垃圾哥哥帶著喜滋滋去了球場,告訴喜滋滋去看台上,給自己加油。

  三千浦和海太作為替補上場,但在踢得過程中兩人不停的肚子疼要去廁所,都去了好幾次廁所,整場都沒踢好,在看台的娜靜也是這種反應,不停的去廁說。

  垃圾哥哥要上場時,有很多妹妹來找哥哥搭訕,看台上的娜靜看著,氣得牙都癢癢,但垃圾哥哥完全不理會那些妹妹,妹妹們又些失望,垃圾哥哥走到娜靜看台下,把外衣扔給娜靜,正好落在娜靜臉上,娜靜那下衣服,笑得很幸福。

  為了看自己偶像的潤真,都沒去看球賽,而是看偶像徐太志,潤真也一樣肚子疼,不停的跑廁所,但還意外收穫了偶像親手給的妙脆角,回家的路上一路捧回來的,很神聖的感覺。

  足球賽後回到家,大家還是不停的區廁所。廁所先被娜靜搶佔,三千浦和海太一直在艱難的忍著,最後三千浦拿了盒去院子,海抬看了一下,也要去院子解決。事後大家坐下來研究到底是哪出了問題呢,雖然娜靜爸爸和七封不在,但大家在電視上看見他倆,同樣鬧肚子。三千浦很確定的說是潤真家的醃螃蟹,因為大家都吃了,大家說得時候都在迴避,不想傷害到潤真,只有三千浦強調就是潤真家的螃蟹才這樣的。此時垃圾哥哥補了一句早上時娜靜爸爸沒吃,本來潤真就很在意,再加上三千浦的強調最後還冤枉了,潤真對三千浦很傷心,很傷心的哭著回自己房間。

  海太讓三千浦去給潤真道歉,但三千浦愛與面子不想去,還是被海太推進去了,三千浦很不好意思地和潤真道歉,潤真說她沒往心裡去,潤真在認真地整理精美的盒子,要把偶像給的妙脆角珍藏起來,三千浦聽潤真這麼一說,放鬆了和開心的和潤真聊著時,順手吃起了妙脆角,這時的他還沒反應過來,本來是要和好的了,這次仇又結深了。

  垃圾哥哥安慰癌症病人,和病人談心讓病人堅強,對於孩子來講最重要的是要記住媽媽的樣子。此時的垃圾哥哥一點都不像在家時的那個垃圾哥哥,垃圾哥哥格外的帥和有魅力。

第6集
  2013年,娜靜端了2杯咖啡放在了客桌上,坐下來自己喝著一杯,七封也過來喝著那杯咖啡,問娜靜怎麼不去看錄像了,娜靜說不原看他們嘲笑的樣子。又問增增怎麼還沒回來,娜靜說兔崽子肯定是為哪個女生花錢去了,七封說娜靜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了,說話怎麼還那樣子,娜靜假裝生氣地說,以前不是說很喜歡嗎,七封回應說,都20年了聽也聽夠了,當年自己只知道運動,不懂別的。

  增增跟媽媽打著電話,說自己沒有在交女朋友,只是和朋友吃飯,打完電話回答咖啡店座位,對面坐著漂亮的女同學,然後增增海送給了女同學一個平板電腦,說算是高考前10天的禮物。

  1994年6月七封和垃圾哥哥在球場練球,買雪糕回來的娜靜爸爸路過,七封和娜靜爸爸說,垃圾哥哥很不錯,娜靜爸爸覺得沒自己好,也要接七封的球,還告訴七封用盡全力,結果娜靜爸爸是接到了球,但手疼得厲害,還假扮沒事似的,娜靜爸爸覺得七封確實不錯。

  娜靜腰病犯了,問家裡人有沒有看見她腹帶,這時七封說他有,可以暫時借娜靜用,因為是職業棒球手,所以也有腰病,七封提議幫娜靜做一下,對腰部管用的運動,結果在做運動的過程中,不停的放皮。

  三千浦,海太,娜靜,潤真喜滋滋,在學校草坪上野餐,大家聊著天,從三千浦吃了潤真的秒脆角,到談到海太和女朋友的問題,娜靜和潤真認為女朋友需要的是真心的陪伴,不是郵寄各種東西,和固定安時間的陪伴。

  因為三千浦吃了潤真偶像給的秒脆角,一直都不理睬對方,晚上大家坐在一起玩遊戲,大家希望兩人可以和好,所以玩遊戲一直作弊,但兩人寧願喝多也和好,結果大家都喝多了,遊戲的最後一把,七封親了喝蒙了的娜靜。

  娜靜爸媽旅行回來,本來是去泡溫泉的,但娜靜媽媽一直都不出屋,心情一直很差,因為一直沒來月經,垃圾哥哥建議娜靜爸爸帶媽媽去看婦科,他幫預約時間。娜靜爸爸回房間看見娜靜媽媽一個人在那失落,因為如果一直不來月經,那就預示著娜靜媽媽迎來了更年期,娜靜爸爸很有愛的安慰娜靜媽媽,要帶她一起去看婦科檢查。

  早上孩子們還是各種和娜靜媽媽「找事」,都被娜靜爸爸和娜靜父女吼了。垃圾哥哥早上就出門要去日本實習,走時和娜靜媽媽說今天很抱歉,娜靜爸爸問娜靜今天什麼日子,娜靜想了想不知道,應該沒什麼。大家吃完飯都上學去了,娜靜媽媽看著剩下的狼藉,有些無奈的收拾起來,收拾完後回到房間,看見一封信,原來是那幾個孩子一起些的,希望媽媽不要因為他們傷心,因為他們已經把她當成自己媽媽,以後就像自己孩子一樣有錯就打,還祝媽媽生日快樂,並且送了戒指當禮物,原來今天是娜靜媽媽的生日,娜靜媽媽看完很感動很欣慰。

  娜靜爸爸陪娜靜媽媽去看婦科醫生,本來心情很失落的,因為以為是更年期到了,可檢查結果是,娜靜媽媽懷孕了,娜靜媽媽感動的哭了,這是上天最好的生日禮物。

  2013年,娜靜弟弟正在和媽媽通著電話回到了家,見到大家都在打了聲招呼,電話那頭娜靜媽媽,要求娜靜弟弟成俊把電話給他姐夫,她要找他姐夫告狀。娜靜的丈夫選在2002年6月22日結婚,因為那天是世界盃,大家情緒都很高漲,看著選的日子娜靜很無奈的挎著新郎的胳膊。


第7集
  1994年7月,娜靜在一家漢堡店打工,娜靜很幹練幫客人算怎麼划算。在工作時BB機響了,娜靜回電話原來是七封,七封在電話說要定漢堡,娜靜說定20個才給送,七封說定50個,娜靜聽後好興奮。

  娜靜和同事一起送餐,同事很興奮可以看見棒球明星,娜靜提到了七封,同事說七封很有名的,全國人民都這樣叫他,娜靜說以為爸爸隨便叫叫的。娜靜送完餐後七封告訴她晚上下班的時候等他,七封回到球場時,學長說了一些下流的話,所以在聯繫時故意打到那個學長,所以七封去接娜靜時,走路有些瘸,娜靜問怎麼了,七封說沒什麼。兩人邊走邊聊,娜靜說七封運動那麼好也可以去打籃球,七封說那怎麼可以,他打棒球可是很不錯的,娜靜說既然你是投手,指著馬路對面,很遠處的一個飲料瓶說,你能打到那個,七封說如果打到了,要答應自己一個請求,結果七封打中了,七封要求她去看自己棒球賽。

  因為1994年的夏天真的很熱,大家熱的都很難受,海太在樓上搶三千浦的風扇,喜滋滋在用冰水泡腳。娜靜媽媽因為懷孕,胃口很難伺候,和娜靜爸爸在屋外面躺著,儘管擺了很多水果,但娜靜媽媽要求吃葡萄,所以娜靜爸爸無可奈何的去冰箱取葡萄,一看冰箱嚇了一大跳,原來潤真在冰箱裡吃葡萄,然後娜靜爸爸趁著洗葡萄時,叫上了垃圾一起出來吃,因為他自己搞不定娜靜媽媽了。

  娜靜到家,看見爸媽都在外面躺著,爸爸說她也要在外面睡,娜靜本來是不想的,但看見垃圾哥哥也出來睡,所以娜靜也出來睡了,哥哥抱著娜靜一起睡。

  到了放假的時間,孩子們都要回家了,潤真和海太因為一個是麗水和順天,離的很近所以一躺車,三千浦則早早的就走了,因為有6個點的路程。

  娜靜和垃圾哥哥在當紅娘,娜靜的同學和垃圾哥哥的朋友彼此介紹,結果娜靜同學都相中了垃圾哥哥,而垃圾哥哥朋友相中了娜靜。

  娜靜爸媽在家裡客廳了,天熱想著要不要買空調。娜靜媽媽打開電視看有什麼好節目,一打開電視就看見一個震驚的消息,金日成去世了,擔心起來會不會開戰。喜滋滋在校長那辦理了休學,出門看見大家拿著報紙,都在討論著。

  因為海太和潤真坐的車,中間有15分鐘休息時間,所以海太下車吃麵,在吃麵時也看見這消息,大家也同時在討論,海太突然想起已經超過了15分鐘,急忙往外跑,一看車還在,潤真站在車門口,司機吼著怎麼這麼不守時,海太很抱歉,司機看著潤真說,可以把鑰匙給我了吧,原來潤真為了等海太,把司機的車鑰匙拔了,海太很感激。

  娜靜去看七封的比賽,開始七封沒看見娜靜時很失望,後來因為看見娜靜後比賽才越打越起勁,最後贏得勝利。把勝利的那個球給了娜靜。

  2013年,潤真看著娜靜結婚錄像一直在笑,那幾男人們在玩牌,娜靜說怎麼不看她很美的錄像,潤真說不是美是搞笑,以後不開心時看看錄像,心情會很好。男人們把啤酒都喝了,娜靜讓她老公金在俊去買,結果男人們一起去買的。

  1994年8月,娜靜爸爸在家裡大吼,說不要他們住在這裡,原來這些傢伙沒等假期結束,就都回來了,大家都要集體在客廳睡,原因是因為娜靜家的客廳裡新買了空調,大家都在哀求娜靜爸爸,結果娜靜爸爸說看在七封的面子上同意他們睡在客廳了,娜靜媽媽還提議聽收音機,這樣更有感覺更浪漫。

  大家聽著收音機都很安靜,慢慢都睡著了,在天亮時看見娜靜和垃圾哥哥和七封是挨著的。夏天是年輕的季節也是戀愛的季節,讓我們一起期待新村寄宿的愛情吧。

第8集
  2013年,潤真叫娜靜多烤點魷魚,娜靜烤完後叫垃圾哥哥把沙拉拿給她,垃圾哥哥從冰箱裡拿出來時,已經沒多少了,娜靜讓垃圾哥哥去買,垃圾哥哥說他幫擠擠看,結果把剩下的那點,都甩到了娜靜臉上。

  1994年,海太,三千浦,垃圾哥哥,喜滋滋,潤真,娜靜,坐在外面的草坪上,喝著酒聊著天,海太提出一個問題,如果世界上就剩下潤真和娜靜,會選擇誰誰?喜滋滋和三千浦問,是女朋友還是會結婚那種,海抬會結婚生孩子那種的,喜滋滋說選娜靜,三千浦因為之前和潤真一直還在不待見彼此,所以三千浦說選娜靜,然後海太說他會選擇潤真,問垃圾哥哥會選誰,垃圾哥哥想了一下會選擇潤真,此時娜靜很氣憤,然後海太問兩位女生會選誰,潤真說選擇垃圾哥哥,問娜靜呢,娜靜生氣垃圾哥哥選擇潤真,所以賭氣的指著別的方向,大家一看原來是七封正往這邊走來。

  垃圾哥哥去電話亭回BB機,娜靜跟著也去了,垃圾哥哥回身嚇了一跳,娜靜眼含淚圈,問垃圾哥哥世界就剩潤真和自己,會選誰,垃圾哥哥深情的看著娜靜,當然選娜靜了,然後補了一句,多好的「玩具」這麼可愛,娜靜生氣的踢了哥哥一腳。

  潤真去藥店買藥碰見海太,海太買了一些尷尬的用品,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和潤真在解釋。

  娜靜,七封,喜滋滋,三千浦,在客廳一起看鬼片,娜靜嚇得鬼哭狼嚎,還抱著七封,三千浦也嚇得直抓喜滋滋,這是海太和潤真也回來了,海太還是不停的和潤真「解釋」,娜靜媽媽因為娜靜爸爸見了初戀情人一直吵著。

  大家都在客廳看鬼片,三千浦因為太害怕,還故作鎮定去廁所,每想到因為打雷家裡忽然停電了,大家點起了蠟燭,躺下來聽廣播,三千浦在廁所以為誰在嚇唬他,忍了很久後來不停的大喊。

  潤真看見娜靜在偷偷親垃圾哥哥照片,娜靜有些尷尬,潤真說其實她早就發現了,娜靜問有那麼明顯嘛,潤真說眼神不一樣,潤真鼓勵娜靜表白,娜靜還是沒勇氣,借口說洗完澡再說,然後讓潤真和她一起去洗澡。

  垃圾哥哥發現喜滋滋休學,喜滋滋說自己不知道想要什麼,還不敢和家裡說,垃圾哥哥和他談了談心。

  潤真的媽媽提前來首爾,在車站等潤真要見潤真一面,但潤真去洗澡BB機一直鎖在櫃子裡,電話打到家裡,正好三千浦接到了,最後沒有收到潤真的留言,他不放心就去車站看潤真媽媽,潤真洗澡出來看見BB機,急忙的跑去車站,正看見三千浦在給媽媽倒咖啡,她很感激,原來潤真媽媽是個啞巴。

  2013年6月22 潤真和三千浦參加娜靜的婚禮,並且送了兩份禮,三千浦在鏡頭裡說,如果不是她和潤真那天一起去洗澡,就不會有他今天和潤真一對。

  1994年,大家圍在一起喝酒,這次瘋的不是娜靜,而是來自麗水的潤真,喝多的潤真,挨個的說著大家的秘密,海太喜歡看少兒不宜的雜誌,每次看完放在體育雜誌裡,大家看不見就別收走了,三千浦其實只有18歲是77年生人,就是長得太成熟,垃圾哥哥看著潤真,要扶著她去休息,潤真把娜靜暗戀垃圾哥哥也說了出來,垃圾哥哥表情很複雜,七封的心情也很複雜,因為他同樣暗戀著娜靜。當要說出自己母親是啞巴時,讓三千浦捂上了嘴不讓她說。

第9集
  1994年秋天,現在的學生流行把徐太志的磁帶買回來,然後倒著播放聽見惡魔的聲音,三千浦金聲鈞因為也這樣去討論,被潤真掐住脖子告訴他要注意說話,海太看見三千浦的脖子都紅了,說這丫頭還真狠,以後不知道誰會娶她,三千浦抱怨的說,以後不知道會有哪個瘋狗想不開,會高高興興地和她求婚。海太開玩笑的說如果你跟她結婚就太給力了,三千浦說「你找死」。

  2013年上巖洞,潤真在喊金聲鈞老公,問他為什麼翻別人家冰箱,原來三千浦一直都喜歡巧克力和牛奶,大家都在說三千浦還是很年輕沒變化,潤真說因為三千比他們小2歲,潤真還說垃圾哥哥比以前也年輕了,上學的時候看著像30多歲,說笑著大家又一起看著結婚錄像。

  三千浦,海太,娜靜,七封,在看立體圖,除了娜靜其他三人都能看見,幾個人看的正認真時,潤真叫他們吃飯,娜靜說看不到不吃飯,七封說陪她,三千浦和海太去吃飯了。

  娜靜媽媽把醃好的鹹菜,放在桌子的盤子上,娜靜說她吃不了,娜靜媽媽說垃圾哥哥喜歡,娜靜媽媽讓娜靜去叫垃圾哥哥吃飯,娜靜在哥哥門外有些猶豫。娜靜和哥哥在吃飯時,垃圾哥哥幫娜靜夾鹹菜時不小心,弄到娜靜衣服上了,娜靜生氣的去洗手間處理,把衣服脫了,正洗時垃圾哥哥推門進來道歉,看到此時的娜靜彼此都有些尷尬。

  和七封吃完飯的娜靜,在回家的路上下雨摔倒了,打電話給媽媽,是垃圾哥哥接的,然後垃圾哥哥來接娜靜。因為下雨七封的比賽推遲了一天,七封很高興,他希望娜靜有時間來看。

  喜滋滋帶著離家出走的弟弟和三千浦,海太一起和七封還有七封的兩個同事,一起吃飯,在吃飯的同時又展開了「城鄉論」,四個人同樣不喜歡聽首爾人說自己是鄉下的,一直比較強調是城鎮的。

  娜靜在家看立體圖,她和七封打賭她會看見,期限內如果看不出來就算輸了,看出來贏,賭金為10萬塊。

  喜滋滋讓海太和三千浦把弟弟帶回自己寄宿,睡自己的房間就可以,因為他還要打工,喜滋滋的弟弟在哥哥房間不小心看見了哥哥的退學書,沒想到到平時那麼乖的哥哥比自己膽子還大,如果讓他爸爸知道肯定是大事。

  垃圾哥哥知道喜滋滋還在打工,就去找他,然後拉他去和燒酒,結果都關門了,所以哥倆坐在外面喝了起來,垃圾哥哥知道像喜滋滋這樣的性格,平時很順從但反抗起來會很倔強,垃圾哥哥開導著喜滋滋,讓他找到自己的夢想。

  垃圾哥哥拿回來一張歌唱比賽的海報,給喜滋滋讓他去參加,找自己的夢想。喜滋滋回到房間和弟弟談起離家出走,還有他休學的事,還有父母的事,兄弟倆很認真的談論著。

  早上大家起來吃飯,海太問喜滋滋是不是要參加比賽,垃圾哥哥知道自己說漏嘴,說有事就逃走了。喜滋滋說是打算去,但是沒有自己的歌,海太說他有學長寫歌很厲害,他幫喜滋滋搞定。

  三千浦,海太一起陪著喜滋滋去的,兩人很緊張的在外面等著,等到喜滋滋出來時,問他怎麼樣,喜滋滋沉默了半天說評委說他剽竊,海太很生氣說歌是學長幫寫的,怎麼會剽竊呢,海太三人去找學長,原來學長就是一個騙子。

  娜靜給七封打電話,說她還是沒看出認輸了,這時娜靜爸爸叫娜靜去吃燒雞,娜靜出去後,娜靜爸爸拿著立體圖看了起來,看了半天什麼也沒看見。

  2002年6月22,三千浦主持娜靜的婚禮,依舊看不見新郎的真面目。

第10集
  2013年,大家還在看2002年結婚錄像,三千浦的主持,新郎要接過新娘的手時,娜靜爸爸還捨不得,大家哈哈大笑。錄像裡還看見當時很有名的棒球明星也參加了。

  1994年10月24日,韓國雙子隊獲得數十年的第一次勝利,娜靜爸爸為了慶祝,把好的人參泡上了酒,等下次勝利時再喝。

  1994年13月30日,早上娜靜媽媽很高興喊娜靜起床,因為下雪了,「鄉下人」也欣賞一下首爾的雪,娜靜從床上滾起來,拉開窗簾看見漂亮的雪景,情不自禁的跑去垃圾哥哥房間,垃圾哥哥還沒醒,娜靜覺得有些冒失,剛要走垃圾哥哥醒了,問娜靜什麼事,娜靜說下雪了很美,哥倆一起看雪,此時娜靜和垃圾哥哥表白了,但不要垃圾哥哥說什麼,只是聽她表白就好。

  因為娜靜媽媽肚子一天天的大了,早上是娜靜爸爸在煮麵,原來娜靜媽媽想吃豆醬冷面,大家說冬天吃這個太冷,都不想吃,娜靜爸爸』大吼」,放假都不回家都想怎麼樣。吃完飯大家一起收拾,娜靜爸爸說想喝咖啡,潤真說她去泡,娜靜爸爸說聽說三千浦最小,讓他去,潤真嘲笑三千浦年級小,三千浦說要在潤真咖啡裡「下毒」,潤真說她不喜歡喝咖啡會睡不著。娜靜爸爸問過年誰回家,三千浦說他回。

  娜靜和垃圾哥哥一起看電影,垃圾哥哥看的很投入,娜靜和潤真說垃圾哥哥是不是只把自己當發小看,沒當成女人看,正和潤真討論時,三千浦爸爸的電話打來了,希望他們寄宿的都去他家過年,去看海上的日出和吃海螺。

  娜靜,潤真還有海太到了三千浦的家,吃著新鮮的海螺,嘮著家常,三千浦爸爸問都來了嗎,他們回答因為還有幾個有事就沒來,三千浦媽媽很喜歡娜靜,三千浦說媽媽不要亂點鴛鴦譜,海太說三千浦平時和潤真玩得很好,三千浦媽媽告訴潤真多吃點,長得太小了像小學生。

  三千浦爸爸帶著她們去「示威」反對三千浦和泗川整合用泗川的名字,又是跳舞又是唱歌,結果防暴隊來了,有人不小心把催淚彈引爆了,結果娜靜「中彈」嚴重。談判時讓三千浦大學生也去,結果三千浦的表現讓他老爸覺得太丟臉了。

  七封因為天氣問題休息一天,所以七封坐車來到三千浦,來到三千浦家,三千浦奶奶很喜歡七封,給七封弄海螺吃,七封看見牆上一張男人的照片,奶奶還給七封講了自己感人的愛情故事。

  村裡的一個酒鬼喝多了,要走海裡自殺。酒鬼媳婦來求三千浦媽媽幫忙,結果只有七封一個男人在家,所以七封下海去救酒鬼。

  晚飯時,三千浦爸爸說明天帶他們去看日出,但要凌晨就出發,海苔聽說要凌晨就去睡了,三千浦媽媽端上來咖啡給大家,讓潤真也喝,三千浦鋼要說潤真不喝咖啡,結果潤真拿起碗就喝了,並且說很好喝,三千浦爸爸說明天出船時也要帶上咖啡。

  凌晨前七封收拾東西要走,娜靜送他,娜靜坐在椅子上說幹什麼坐6小時大巴待三個小時,又要坐6小時大巴回去呀,是花錢買罪受嗎,七封看著娜靜平靜的說,你是傻嗎,這樣完全是因為喜歡你,在新年前鼓起勇氣表白,看著時間倒數著,在凌晨時,七封吻了娜靜。

  1995年1與1日,三千浦和爸爸在船上等著要來看日出的海太和潤真,三千浦爸爸說還是自己兒子靠普,說著看見潤真來了,然後三人出海去看日出了,潤真和三千浦在甲板上,三千浦看著潤真說想做一件事,看著開船的爸爸睡著了,三千浦親吻了潤真。

  2013年,潤真喝了一罐咖啡,娜靜說不要喝了,小時候的毛病潤真說現在可以喝。大家看著娜靜說要喝1994年娜靜爸爸泡的人參酒,大家正喝著潤真接到了婆婆的電話,告訴她和三千浦選場地,奶奶要第四次結婚,七封問奶奶還健在,潤真說102歲了找了一個小自己20歲的,原來當初奶奶的故事是騙七封的,奶奶是個超級「騙子」,大家聽完都笑了,七封想想自己也笑了


第11集
  結束單戀的唯一方法
1.我最近真是思緒萬千啊,娜靜她每天都在向我靠近,我卻無法接受她,但是我又無法不接受她…如果我們只是以朋友的身份相識,我會先告白的。我也不討厭娜靜,所以才會被她這個妹妹說的話呼來喚去啊。因為我對她也有心意,所以才如此煩惱啊。

  2.那個前輩,我對娜靜告白了。雖然我知道娜靜她喜歡前輩你,但我還是告白了。只是單戀也太寒心了,就算會被拒絕,我也還是對她說了我喜歡她。但老實說,我最好奇前輩的想法,真的是娜靜在獨自喜歡還是前輩對她毫無感情,我對於這個最好奇。在我看來,好像不是那樣…前輩,娜靜她現在,應該不是在單戀吧…我的想法沒錯吧。

  3.我吧,還以為自己不能和娜靜交往。我們的父母也在,還有我那離世的朋友勳。而且我也以為自己只是暫時有點混亂,所以明知道娜靜很難受,我也很難受,但我還是無視了她的心意。我以為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會改變,但是,看著她自己在那兒急得直跺腳的樣子,我的心真的好疼。讓娜靜心痛這件事也會讓我心痛,這確實就是因為喜歡啊。沒錯,娜靜沒有獨自在單戀,我也喜歡娜靜。多虧了你,我現在終於打起精神了。我要接受娜靜的心意,也要說出我的心意,要是像廢物一樣一直煩惱下去,結果讓別人搶走喜歡的女人怎麼辦。

  4.愛情和人生,說不定就像棒球一樣,就算你在許多危機面前努力躲避,最終也必須有個人決出勝負才能結束比賽。單戀,不管是再怎麼傷心欲絕或是絞盡腦汁,反正獨自一人的愛情是別無他法的,要麼斬獲愛情要麼無意間遭拒,要想結束單戀,唯一的方法只有告白,只有在正面決勝後才能結束。所謂愛情,說不定就像棒球一樣。還有,世界很大,對手很多,愛情說不定就像棒球一樣。

  5.當然,這世上還有更多沒能告白的單戀,明知道解脫的方法卻無法解脫的傻瓜們,所以說單戀讓人無比心痛。

第12集
  垃圾離開了新村寄宿,七峰向垃圾正面宣戰,垃圾也決心不再隱藏對娜靜的感情。但在此時,他的初戀出現了。垃圾和娜靜都很在意這個初戀情人的存在,在一件意料之外的事件中,兩人確認了相互的感情。在都以為是結束的瞬間,奇跡卻出現了。

第13集
  垃圾離開了「新村寄宿」,七封和娜靜很快變得更加親近。垃圾開始在意娜靜和七封的關係,猶豫萬分最終決定接受娜靜。因為獎學金讓三千浦和潤真發生了衝突,接下來面對他們的還有意想不到的離別。

第14集
  垃圾親吻了娜靜,並帶著娜靜參加了自己和前輩的聚會,看著這一切的七封則表示這還不是最終的勝負結果。而始終充滿自信的海太則開始了他苦難的軍隊生活。

第15集
  娜靜和垃圾甜蜜的過著戀愛生活,對於一心運動的七封,娜靜也是讓他無法放棄的存在。而一直戀情甜蜜的三千浦和潤真吵架的次數也越來越多了起來。

第16集
  三千浦和潤真去看了部隊裡的海太,潤真在部隊裡也很有人氣。娜靜和垃圾開心約會時卻發生了令人不快的事情。就好像不知道誰說的一樣,眼睛走遠了,心也會跟著走遠的。


第17集
  娜靜想到和自己分離很遠的垃圾就感到很不安,而喜滋滋則確認了連自己都沒能發現的感情。專心於棒球事業的七封,戀情總是充滿危機的三千浦和潤真,他們都以各自不同的方式準備面對接下來的困難。

第18集
  City Phone的股票讓東日大賺了一筆,海太退伍後也準備要交個女朋友,那麼股票到底能讓東日成為富翁,海太能享受到甜蜜愛情嗎?「新村寄宿」的孩子們,隨著長大,越來越感受到了社會的冷酷。

第19集
  海太重新開始了和初戀情人的戀愛,三千浦和潤真慢慢磨合戀情逐漸穩定,而娜靜則和垃圾漸漸疏遠,七封再次出現在娜靜面前,對娜靜關心備至,但垃圾卻一心撲在了醫院裡。


第20集
  在電梯裡碰面的三個人,此時再也無法做出任何讓步了。七封因為受傷住院,娜靜在身邊照顧,垃圾想要逃避現實,但現在的他們三個卻只能面對這一切。

第21集(結局)
  成娜靜的丈夫終於曝光,在他們的結婚典禮上,「新村寄宿」的孩子們依舊吵鬧。這就是關於三千浦、海太、喜滋滋、潤真最後的故事。帶著對陌生都市的嚮往,初戀的心動,「新村寄宿」的孩子們和我們的1994年還沒有結束。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N】 
 

(Visited 89,94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6 個回應

  1. 老唐娜表示:

    小宅這好看嗎?因為我想等來自星星的我和總理和我完結篇再來追…因為我性子急,沒法等,難熬= =…上次主君就讓我失棉了><

  2. Theresa表示:

    嗯…我覺得不用追此劇,想不透當初為什麼可以追到第10集才棄劇,一定是當時嚴重劇荒的緣故…XDDD
    如果可以忍受此劇的編劇玩那種讓觀眾糾結到結局才揭曉答案的戲碼,就參考一下唄~~^^”

  3. shin表示:

    1997.1994都有看
    1994真的必看阿
    我也是看第一集就棄劇
    一個禮拜後實在無聊不知道看哪部就撿回來
    結果是在第二集中後段女主住院後入坑
    超好看的阿

  4. KUMA表示:

    請回答1997讓我覺得有”那些年”跟”大仁哥”的影子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看,至少看的過程是很愉快的

    請回答1994不會很難看,但是也沒有多好看
    這部劇每集都很長,大約有1個半小時
    如果閒時間太多的人可以考慮追這部 XD

    1994有很多羊咩咩叫的地方,我都覺得很無趣又難笑
    猜老公根本猜過頭了,就五個男的(實際上只有兩個)
    從頭猜到尾,編劇不停賣關子,猜到讓人失去耐心

    有一集垃圾在釜山搭公車巧遇1997眾演員
    原本還滿開心他們幾位來客串的
    沒想到垃圾竟然跟詩源在公車上打了起來
    這位大叔你都幾歲了,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好嗎 -_-|||

    或許應該跟小宅一樣早早就棄劇比較好 XXXD

  5. 老唐娜表示:

    小宅不知道你之後會有急診室男女的介紹嗎?
    不知道小宅有在看runningman嗎?因為喜歡那女主角,所以我應該也會追這部吧XD ,說起韓劇我更愛韓綜,呵呵!!過年有空檔時間再來追來自星星的你,呵呵

  6. Evanna表示:

    我覺得挺搞笑的說,走溫馨小品路線的啦!因為有穿插其他主角所以沒感覺一直在猜老公(雖然有感覺編劇一直在刻意突顯那2個)。甚至比繼承者們好看,繼承者們只有景色優美、男的帥女的美還有金宇彬演技還不錯外其他都讓我不敢相信這部是金大編的作品啊啊啊…我還一度懷疑是徒弟代筆金編潤飾呢!(繼承者們迷對不起啦!)

  7. ZIH表示:

    謝謝小宅推薦,這部比1997還要推,後面幾集根本淚崩了!一開始覺得男主角長得還好,最後整個愛上了。跟繼承者比這部我比較愛啊。

  8. Niki表示:

    我是看完1997再看1994.有些笑點是從97延伸到94的,我覺得94比97好看,裡面的爸媽超會演的啦,雖然剛開始會被垃圾哥的臉給….不像一般主角的皮相,會很想棄劇,但忍個二三集就會看到一些反轉,,就放不掉的啊,垃圾OPA,這真的很值很看,大推^_^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