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韓劇 陽光滿溢】尹啟相、韓智慧、金釉利~陽光滿溢 介紹

陽光滿溢》劇情講述在泰國因為鑽石失竊而發生的槍擊事件,失去父親、被誣陷殺人的男人和失去未婚夫的女人之間的復仇故事。

陽光滿溢




Advertisement




【劇 名】:陽光滿溢 
【播 送】:韓國KBS台
【類 型】:KBS月火劇 
【首 播】:2014年02月17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時間9點0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總理和我 
【導 演】:裴景洙
【編 劇】:許成惠
【主 演】:尹啟相韓智慧趙震雄金釉利
【集 數】:16集
【簡 介】:劇情講述在泰國因為鑽石失竊而發生的槍擊事件,失去父親、被誣陷殺人的男人和失去未婚夫的女人之間的復仇故事。
 
【人物介紹】
 

陽光滿溢

鄭世路(27歲)、李恩守(32歲)尹啟相
即使在睡覺的時候,只要騙子老爸一句「收拾行李」就得在半小時之內打包好逃跑。
普通人已經厭倦的日常生活對世路來說則是生活的目標。
就在即將實現「外交資格考試最終面試」 這個夢想的時候,因為一個事故而瞬間土崩瓦解。

付諸努力的生活崩塌了,失去了父親,變成了殺人犯,在陌生的泰國監獄度過了五年時光。
現在的他已經一無所有。一瞬間被踐踏的世路的生活是可笑的,這個世道也是可笑的。
已經失去了繼續生活下去的意義的世路披上了李恩守的外衣。
不能死…要活下去……為了活下去,世路開始了對Bell Raphael的復仇
但是世路卻與英媛墜入了愛河。

對世路而言,與英媛的愛情即是一種刑法,也是一種救贖。
從而產生了想要守護她,真心想要活下去的意義。
 

 
陽光滿溢

韓英媛韓智慧
知名珠寶品牌”Bell Raphael”的代表。
因為在幼年時期有很多時候都是跟著珠寶設計師的媽媽在公司度過,所以對英媛來說Bell Raphael即是家,也可以說是栖息之所。

未婚夫孔宇鎮曾經是這個世界上唯一能讓她感到輕鬆的人。
但就在他遭遇了突如其來的刺殺事件之後,英媛變得不再相信任何人。
無暇悲傷的英媛為了守護Bell Raphael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將自己禁錮在工作室裡,從而漸漸失去了光芒。

就在此時一個名叫李恩守的男人突然進入了她的生活,並且打破禁錮伸手帶著英媛走出來。
面對第二次降臨的愛情,被動搖的英媛並不知道李恩守就是鄭世路,也從未想過他就是自己如此痛恨的男人。
她就這樣抓著世路的雙手重新面對這個世界。

陽光滿溢




Advertisement





朴康載趙震雄 飾
十歲開始就跟著都道俊學習各種詐騙手段的詐騙分子。
雖然跟世路像親兄弟般生活,但對康載而言,世路是永遠不能超越的存在。
也對事事都以親生兒子世路為優先的道俊有深深的怨恨。

當世路以李恩守的新名字重新生活開始,康載便和他一起投入到一場巨大的騙局中。
在詐騙的過程中,一個深藏在他心中的女人,在仁也跟他們一起投入其中。
從未被愛包圍過的康載在愛情面前就是一個笨拙生澀的男人。

 

陽光滿溢

徐在仁金釉利
她好像能看透別人,所以別人走不進她的內心。
在仁一如往常地實施著騙局,卻意外認識了鄭道俊的兒子,世路。

在仁見証了世路如何被冤枉成為殺人犯,以及如何失去父親的整個過程。
因為對世路的側隱之心,在仁負責照顧起在獄中的世路,並且最終愛上了這個男人。
雖然在偶然間察覺到康載對自己的愛,但已經無法停止對世路的單戀。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202,20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0 個回應

  1. Hikki表示:

    我又浮出來了~
    小宅,尹啟相,變!胖!了!

  2. amy表示:

    因為小宅推薦,看了1集,哇!……大推金宥利,她演戲很到位,完全不像新人,短短半年,比演主君的太伊玲,有強……喜歡她……雖然感覺她似乎是有心機的……

  3. FEENA表示:

    哈囉~你好,殺女主角未婚夫的是韓英媛的爸爸
    男主角是被陷害的…..
    這部不錯看~^^

  4. 阿玉表示:

    看完了”陽光滿溢”只能說……….小宅你怎麼會喜歡這一類的呢?劇情是不錯,但看了讓人心~情~非~常~不~好!不僅女主角重頭哭到尾,連男主角也是!算是我看過最悲的韓劇了!
    Ps.一般我是不看悲劇的,因為人生已經夠悲的了

  5. 老唐娜表示:

    小宅~我只看第一集就沒很想追下去,通常我都會連續看個2~3集,來確認這部片子的,但這部我可能會要多花點時間來看(代表興趣缺缺XDDD)

    • 小宅表示:

      噗,那可能《陽光滿溢》不是老唐娜的菜啊
      兩個選擇提供給你啊,一個直接跳到第五集看,要是覺得第五集也不怎麼樣,那就直接棄掉吧XD
      第二選擇是請直接棄劇吧Orz

  6. jose表示:

    越睇越好睇,男角好正~~

  7. 老唐娜表示:

    我只能說這部小宅和我的口味差很多,但我還是看完了^^”,但目前看的ost都滿好聽的,只有神的禮物還好,哈 現在就差三天,就把這陣子的韓劇都追完了,也要休息一下了,看太多= = 呵呵!!!

    • 小宅表示:

      噗,還是辛苦老唐娜了啊,希望下次小宅推薦的不會和你的口味差很多啊XD
      有時候是會遇到這種情況的╮( ̄▽ ̄)╭

  8. Anita表示:

    這部戲雖然網友的討論不多,但我個人倒是覺得還滿好看的.不自覺的常爲男主角有苦吞在心裡,女主角善良文弱的表現而流淚,造化弄人真是令人揪心,但我仍相信絕望中總會有希望.只是奉勸不喜歡悲苦劇情的朋友還是不要看好了,但我真的很欣賞男女主角的演技哪!

    • 小宅表示:

      這部真的討論不多,而且在韓國收視率也奇低無比
      看了《陽光滿溢》後,小宅又回頭看了韓智慧之前的作品
      只能說這部的劇情、人設原本就很合小宅的口味,再加上男女主角表現更優於以往(可能兩方激出的火花吧)
      《陽光滿溢》對小宅來說,真的是好看極了啊
      「絕望之中總會有希望」+1

  9. 香港pooh表示:

    小宅不是不喜歡復仇戲的嗎?但小宅又好像頗喜歡此劇啊!
    劇情有點像<秘密>,但女主角漂亮順眼多^^
    本不是因著男主角來看,但對他在<最佳愛情>的中醫師還是有印象的啊 (當時固然被車大叔吸引了XD)。 這裏看到不一樣的尹啟相,演技明顯有進步,也散發其魅力,相信可以穩進到男一的位置了。看過女主角演的May Queen 後,已感覺她演得不錯,亦頗喜歡此演員,而且今次能看韓智慧穿漂亮衣服,很好看。還有演朴康載的男演員,也演得很好,能稍稍演繹一些內心戲。
    只是劇情到10多集時,感覺有點拖戲,節湊明快點就更好了。整套劇有一曲背景音樂很好聽呢!

    好像說韓國收視率很低啊,有點不值,其實還算是好戲。
    小宅曾問,與<神的禮物14天>相比的話,那個更深得我心。我覺得<神>的結局叫人失望一點、也草率一點,但劇情是緊湊的,又讓我發現曹承佑這位演員非常棒;而<陽>則整體都不錯,就是最後幾集有點拖戲,糾結劇情畧嫌長、但尹啟相也讓人有驚喜!

    • 小宅表示:

      小宅還有想會不會有網友提這個問題呢
      沒想到香港pooh就提了XD
      大概是早年韓劇都是復仇劇、癌症劇太多了,所以讓小宅對這類劇情不是這麼偏愛
      但偶而還是會被主演所吸引來挑幾部此類劇來看

      像《陽光滿溢》小宅一開始看主演陣容尹啟相、韓智慧,就直覺認為這部應該會滿好看的
      當時也是有點劇荒了,好像只有追《神的禮物-14天》,《三天》是中途就棄劇了
      所以才會又開了《陽光滿溢》來看

      不過香港pooh看完後不覺得,其實《陽光滿溢》主線是愛情劇嗎XD
      包著復仇劇外衣,但其實小宅是當愛情劇來看著

  10. claire表示:

    因為小宅的推薦看了這部戲,果然好看,我對復仇片也沒多大興趣,但就像你說的,把這部當愛情片來看,真的很令人著迷。這對男女主角合作真的激出不同的火花,我只看過男主角<嫂嫂19歲>這部,對他印象深刻,想不到10年後再次看他的作品,成熟又有魅力,尹繼尚是標準小眼睛韓國帥哥,很有個人特色。(感覺韓國人就應該有韓味~)。韓智慧的戲看過幾部,但都沒有太多的感動,但這部戲讓我覺得她演得真好。小宅看戲的口味很合我,你推薦的都很不錯~省去看了不好看、毫無劇情片的時間~大推…

    • 小宅表示:

      謝謝
      尹繼尚真的是標準的韓國帥哥啊,眼晴雖小但很有魅力XD
      《陽光滿溢》是目前小宅覺得尹繼尚、韓智慧在電視劇中表現的最吸引人的一部了!

  11. Sandy表示:

    小宅 可否偷偷透露 這齣結局是喜是悲??
    哈哈哈

  12. JJ表示:

    謝謝小宅的推薦,這部真的好看!!
    尹啟相演技真的太太太棒了,好幾次和奶奶的戲都讓人飆淚呀~ 很有深度的演法~

  13. Egbert表示:

    另一個劇評說這是大爛劇耶,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追這部劇呢?小宅能給個意見嗎?

    • 小宅表示:

      哈哈,大爛劇啊XDD
      小宅覺得主要還是看看Egbert喜歡怎樣類型的劇情
      這部就是劇情弱,但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戲很好看
      如果是想看糾葛愛情劇的話,可以考慮看個幾集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如果是想看劇情佳的可能就不太適合吧,供Egbert參考下XD

  14. MuMu表示:

    我也是因為小宅推薦而追了此劇,雖然看的過程很揪心但完全被男女主角的演技給吸引,尤其是尹啟相真的太讓我驚豔了,越看越有魅力的演員!以後一定會關注他的戲劇作品!好可惜收視不佳也少人關注~但還是謝謝小宅的推薦!

  15. OCHK表示:

    因為小宅介紹LAST,我覺得男角好會演,
    於是又跑來看小宅一直強推的陽光滿溢!
    一口氣看完十六集,
    真心覺得無論多爛的劇本,原來當2位男女主角的表演爆燈的話,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想追下去!
    此劇最好看的地方一定是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互虐的戲碼!
    說實在劇情狗血又老土,又是那些誤會的橋段!
    但看著男女主角對戲的時候的火花…
    真是看到我揪心!
    兩位演員的眼神很到位,而且讓人很入戲呢!
    韓智慧一直讓我停留在夏日香氣的麻煩角色,
    完全沒戲可言,沒想到這劇她很大的進步呢?
    單純的看男女主角,還真是看得很爽的哦~

    • 小宅表示:
      男女主角對戲的時候的火花,就是本劇最好看的地方
      因為劇本真的老套了點,所以小宅覺得只要看男女主角對戲就好了,其他部分可以快轉過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