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你的女人結局】你的女人結局、你的女人 分集劇情 61~120

你的女人》劇情講述以家庭名義生活在一起的人們,在相互知道了彼此的秘密之後,經歷了矛盾、傷痛、破滅和治癒的電視劇。

你的女人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你的女人

吳柔靜、李銀秀李宥利
鎮久妻子,政勳前女友

 

你的女人

姜政勳-朴允載 飾 
銀秀前男友

你的女人




Advertisement




羅鎮久-林湖 飾
柔靜丈夫

 

你的女人

閔世妍-朴英玲 飾
政勳女友、妻子
 


【分集劇情】 

第61集
  世妍找到政勳放在醫院停車場的車,敲破車窗拿出帽子,政勳回到車前,發現帽子沒有了,正好看見世妍開車離開。銀秀指責政勳,根本沒有想到受傷害的俊熙,沒有資格當俊熙的爸爸。

第62集
  銀秀設計,讓世妍自己說出帶走俊熙的真相,並用錄音機錄了下來,兩人在爭執中,世妍從樓梯上滾了下去。另一方面,東巖和黃在列為拿回錄音機,威脅銀秀要告發鎮九就是6年前製造車禍的兇手。

第63集
  政勳向世妍提出離婚,世妍以自己和會長寫婚前合同為由,堅持不離開家。鎮九因銀秀救自己而交出錄音機,內疚又十分感激,同時對銀秀說不指望銀秀能原諒自己。銀秀接到黃在列的警告電話,說已經知道了俊熙早就恢復了記憶,最好讓俊熙閉嘴。

第64集
  秀從鎮九媽媽的店裡出來,在路上撞倒了一個跟櫻桃說話的怪男人。原來,這個怪男人是冬姬認識的,冬姬介紹銀秀到他的西餐廳當廚師。世妍、銀秀、池賢宇三人碰面,各自都驚異雙方竟然認識彼此。

第65集
  銀秀讓俊熙跟政勳一起玩,看見兩人抱在一起。東巖派黃在列積極尋找張在中會長的代理人,而政勳為了俊熙和銀秀,打算爭取社長的位置,並找到池賢宇。銀秀因為工作上的失誤,被賢宇開除。

第66集
  銀秀為彌補工作上的失誤,自己下班後依然堅持工作。池賢宇告訴銀秀,自己有了不倫女視頻,是世妍發給他的。八順接到了威脅世妍的電話,並質問她告訴是怎麼回事。

第67集
  池賢宇打算幫助銀秀開始商品,而合作方正是萬福食品。八順繼續懷疑打給世妍的電話,並打電話給楊博士,想帶世妍去他那裡診療。東巖父親從前的部下找到東巖,告訴他正是姜萬福當年害死他的父親。

第68集
  銀秀在整理池賢宇書桌時發現了他與世妍的合照,池賢宇告訴她一定會幫她報仇。得知真相的東巖向會長提出辭職,而姜萬福也受理了。冬姬在公司大廳碰見爭吵的世妍和池賢宇,並懷疑兩人的關係。

第69集
  世妍通過楊科長得知,銀秀要參加PT競賽。冬姬為讓鎮九說出自己知道的真相,找到鎮九家的店,在與大求的拉扯過程中,正好被順子看見,進行被順子等人懷疑兩人間的關係。世妍問八順,自己的父親是怎樣去世的,八順無法回答。

第70集
  政勳拚命為銀秀搶回被壞人偷走的筆記本電腦。閔世妍想方設法得到銀秀的菜單,並找到池賢宇質問他,是不是還愛著自己。鎮九到處尋找金尚巖,並得知有很多人在找他。東巖為打倒政勳,到處搜集他私生活的負面新聞,並打算發給張在中會長。

第71集
  世妍找到金尚巖,並問他羅鎮九到底知道什麼。銀秀被人鎖在廚房裡,世妍的手下將銀秀電腦裡的文件拷貝走了。聯繫不到銀秀的政勳,找到銀秀工作的餐廳,找到了昏迷的銀秀。知道是世妍派人搗鬼的池賢宇,下定決心一定要扳倒世妍。銀秀和池賢宇發現,自己電腦裡的資料被竊取了。

第72集
  PT比賽在即,銀秀髮現電腦裡的文件被替換,幸好賢宇另外做了備份,最終銀秀打敗世妍,西餐廳的咨詢事業由賢宇的一線廚房負責。金尚巖掐著世妍的脖子要與其做個了斷,閔世妍驚慌失措,政勳正好目睹這一幕。世妍突然鎮痛難忍,結果意外流產。八順得知世妍流產前被怪男追趕,失去孫子的八順非常氣憤,她打算報警通緝怪男。

第73集
  東巖警告賢宇不要一味跟世妍作對,如果世妍受到傷害絕不會放過賢宇。世妍認為自己失去孩子,都是銀秀的錯,為了能保住自己在姜家的地位,世妍跪著乞求銀秀,希望銀秀能勸冬姬對自己的醜聞守口如瓶。李京善目睹世妍跪地一幕,對銀秀的人品產生質疑。李京善告誡銀秀,讓她不要隨便出入賢宇的辦公室。賢宇得知銀秀因為東巖的緣故差點死掉,他十分吃驚。

第74集
  為了得到張會長的支持,東巖特意來西餐廳拜訪張會長的妻子李京善。政勳看到銀秀和賢宇很親密的樣子,心裡感到很不舒服。東巖當著李京善的面斥責政勳做丈夫不稱職,令李京善對政勳的印象大打折扣。警察讓世妍確認怪男身份,世妍謊稱尚巖是跟蹤狂,自己並不認識此人。為了重新掌握公司大權,東巖讓世妍找到姜萬福的秘密賬簿。

第75集
  八順非常疼愛俊熙,順子看到俊熙和八順一起玩的很開心,心裡很不是滋味。政勳從鎮九那裡得知世妍的醜聞,感到很苦惱。為了破解金庫密碼拿到秘密賬簿,世妍特意向姜父打聽政勳爺爺的出生日期。冬姬和大求一起喝酒談心,趁著酒勁,冬姬竟然吻了大求。姜萬福為防止東巖篡權,他準備採取措施撤銷東巖建設社長一職。

第76集
  西餐廳來了一位口味非常挑剔的客人,想吃有辣椒的意大利面,在主廚束手無策時,銀秀做的意大利面滿足了客人的口味,為西餐廳贏得口碑。為了政勳能順利離婚,冬姬欲抓世妍的把柄,不料世妍說話非常小心謹慎,冬姬找不到她犯錯的任何證據。俊熙和鎮九來到西餐廳,給銀秀過生日,李京善看到6歲的俊熙,想起了自己在事故中已故的女兒。

第77集
  政勳離家出走,他態度堅決要與世妍離婚。世妍堅持不肯離婚,並刻意製造對政勳不利的言論,她意圖通過輿論壓力挽救婚姻。世妍向李京善哭訴政勳因為銀秀要跟她離婚,京善因此對政勳和銀秀產生了更深的誤會。網絡上發佈的不實傳聞嚴重破壞了政勳的形象,冬姬找世妍欲替政勳討公道。賢宇向京善講述了銀秀的經歷,得知銀秀在孤兒院長大一事後,京善非常吃驚。

第78集
  順子一大早在來到店裡,看見大求和冬姬抱在一起睡覺,順子既驚訝又生氣。政勳的負面新聞不斷擴散,股東和公司員工們對政勳的印象大打折扣,政勳的社長之位岌岌。賢宇警告世妍不要再用鱷魚之淚來欺騙京善,否則他會向京善揭穿世妍的真面目。東巖一方欲召開緊急理事會,就萬福食品代理理事卸任案一事進行討論。世妍拿到了姜萬福的秘密賬簿,並將此賬簿交予東巖。

第79集
  八順質問冬姬,俊熙是否是政勳的兒子,冬姬矢口否認。得知八順懷疑俊熙是自己的孫子一事後,銀秀很擔憂,她害怕姜家將俊熙從自己身邊搶走。世妍為了報復銀秀,企圖通過律師來爭奪俊熙的撫養權。姜萬福發現秘密賬簿被偷,情緒受到極大刺激,遂暫時休克。政勳辭去萬福食品會長一職,臨時理事會因此被取消,張會長指定東巖暫時代理社長一職。

第80集
  八順懷疑賬簿被偷一事與世妍有關,而世妍卻一副事不關已的樣子。世妍以外餐事業本部長的身份入主萬福食品,她一上任就給了銀秀和賢宇一個下馬威。世妍勸賢宇離開首爾,賢宇表示只要他知曉4年前事情的真相就會離開。世妍告訴賢宇4年前自己腹中胎兒一出生就死了,賢宇無法相信世妍說的話。八順來順子店裡看望俊熙,她故意取了俊熙的頭髮,準備做親子鑒定。

第81集
  八順將親子鑒定一事交給劉室長辦理,並讓他保密。姜萬福故意提起政勳爺爺的生日,想一探世妍的反應,不料世妍卻裝作若無其事。順子非常心疼鎮九,心裡期望鎮九和銀秀能重歸於好。政勳帶俊熙去吃披薩,父子倆喜好相同,用餐氣氛十分溫馨。為了穩定大局,姜萬福勸政勳搬回家住,他堅決不允許政勳和世妍離婚,並希望他們盡快有個孩子。

第82集
  姜萬福派人暗地裡從東巖那裡尋找秘密賬簿,怎奈尋找無果,姜萬福非常擔憂。姜萬福想讓政勳擔任萬福副社長一職,遭到政勳拒絕。新產品介紹會上,世妍指出銀秀有剽竊微笑食品構思的嫌疑,銀秀驚訝不知所措,馬冬姬在關鍵時刻出現,並找到證據證明銀秀清白。八順看到親子鑒定結果,確信俊熙是政勳兒子的事實後,她十分激動。

第83集
  八順拜託樸律師辦理認知申請訴訟,欲從法律上明確俊熙是政勳兒子的事實。世妍囂張跋扈,她企圖在西餐廳的宣傳上加上自己的名字,而把銀秀的名字刪除。世妍欲聘請京善為萬福食品外餐事業部顧問,京善表示自己需要考慮一下。八順沒有經過順子同意,便將俊熙帶回自己家,順子害怕八順知道俊熙身世,她心裡感到很擔憂。

第84集
  冬姬將世妍的惡行告訴賢宇,賢宇感到很鬱悶。在列建議東巖將秘密賬簿存入銀行,東巖表示他會隨身攜帶賬簿,並記住賬簿裡的內容。順子覺察到八順對待俊熙的態度有所變化,她懷疑八順或以知曉俊熙就是自己的孫子一事,焦急的鎮九立即將這一情況告知給銀秀。在世妍的採訪活動上,銀秀對世妍的學歷造假一事提出質疑,並拿出有力證據,令世妍無言以對。

第85集
  世妍學歷造假一事被曝光之後,來自各方的輿論壓力讓世妍苦不堪言。八順看到政勳對俊熙的愛,更加堅定了她要將俊熙領回家裡的決心。世妍來找政勳訴苦,不料遭到政勳漠然對待。冬姬表示要揪出企劃案外洩的幕後真兇,楊代理聽聞倍感不安。學歷造假事件影響不斷擴大,無能為力的東巖讓世妍召開記者見面會,向媒體公開致歉。因擔心銀秀的安全問題,政勳派保鏢暗中保護銀秀。

第86集
  姜萬福欲擒故縱,故意製造出已獲得偷竊者證據的假象,令世妍感到很不安。世妍認為自己今天所失去的一切都是拜李銀秀所賜,她心裡充滿了對銀秀的怨恨。京善交給銀秀很多做料理的訣竅,看著京善嫻熟的廚藝,銀秀的敬佩之情溢於言表。政勳欲研發新產品,特意請銀秀幫忙,銀秀欣然應允。因為秘密賬簿一事,姜萬福對世妍很不滿,他暗地裡計劃讓政勳和世妍離婚。

第87集
  楊科長當著銀秀和冬姬的面指證世妍就是企劃案洩密一事的幕後指使者,世妍當場予以反駁,拒不承認。楊科長無意中聽到世妍和政勳的對話,世妍的態度讓她感到很失望。楊科長經過一番猶豫,終於決定寫陳述書,向股東們揭發世妍的所作所為。姜萬福讓政勳找東巖談判,想法辦阻止東巖洩露賬簿內容。大求為了向冬姬的朋友證明兩人是情侶關係,當眾吻了冬姬。

第88集
  加完朋友聚會回來的路上,大求向冬姬表明了愛意,兩人正式確立了戀愛關係。股東大會召開在即,楊科長確不見蹤影,冬姬非常著急。楊科長藉故離開東巖的辦公室,在股東大會上揭穿世妍洩密一事,閔世妍被迫辭職。世妍怒氣衝天來到開發部辦公室,打了楊科長一巴掌,並表示一定會報復銀秀。得知京善老師已故的女兒也叫李銀秀,銀秀既驚訝又難過。

第89集
  銀秀表示以後她和俊熙不會經常麻煩鎮九,她希望鎮九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世妍意圖編造對銀秀不利的新聞,打算用破壞銀秀名聲的方式搶回俊熙。姜萬福欲曝光世妍竊取金櫃的證據,正當世妍驚慌之時,東巖及時趕到,他將秘密賬簿還給姜萬福,並提出條件希望姜父善待世妍。得知順子隱瞞俊熙是自己孫子一事後,八順非常生氣的怒吼順子,並讓順子跟她保持同一戰線。

第90集
  政勳的公司自然主打綠色產品,而銀秀幫政勳打理食品部門的咨詢工作,兩人工作中相處很愉快。姜萬福無意中獲知俊熙竟是自己的孫子,他感到很驚訝。姜父姜母希望俊熙週末可以回姜家,冬姬以姜父姜母不剝奪銀秀對俊熙的撫養權為條件,答應去跟銀秀溝通此事。賢宇臨時有事,無法參加電視欄目錄製,京善推薦銀秀頂替賢宇錄製料理節目,銀秀的出色表現獲得了一致好評。

第91集
  姜萬福來找銀秀談俊熙的撫養權一事,銀秀表示只要閔世妍在姜家一天,她就不同意俊熙回姜家。姜父得知誘拐俊熙的女人是世妍後,他非常震驚。政勳為了幫銀秀找到媽媽,派人調查銀秀的兒時經歷。賢宇從曾給世妍接生的護士那裡得知,世妍當時生了一個女孩,而那個孩子竟然就是賢宇和世妍的孩子。大求送冬姬回家,被世妍撞見,世妍毫不客氣地挖苦了他們。

第92集
  冬姬承認自己正在與大求交往,八順嫌棄大求是無業遊民,極力反對兩人交往。銀秀兒時入天使院的時候,資料登記的名字是李銀珠,這點令政勳感到很奇怪,銀秀也對此百思不得其解。有人暗地裡利用姜萬福的秘密資金,購買萬福食品的股份,而管理姜萬福秘密資金的高副社長卻在此時遭遇車禍。為了阻攔銀秀錄製電視節目,世妍在趙PD面前故意誹謗銀秀。

第93集
  世妍提起4年前自己生孩子一事,東巖道那個孩子還未出生就已經死了。姜萬福告知政勳關於秘密資金的一些情況,並告訴政勳賬簿確實是被世妍偷走一事,政勳勸父親去自首,遂兩人起爭執。為了扳倒東巖和黃在列,政勳欲重回萬福食品上班,他希望冬姬和大求能夠助自己一臂之力。蘇拉不小心將飲料灑在了世妍的裙子上,世妍對著蘇拉一聲狂吼,嚇得蘇拉大哭起來。

第94集
  銀秀無意中聽到世妍和賢宇的對話,得知他們兩人曾有過一個孩子。政勳和鎮九聯手欲扳倒閔東巖等人,政勳讓鎮九跟蹤他們,並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世妍無視姜父的管教,公然和他頂嘴,政勳非常氣憤。政勳詢問世妍為何如此對待姜父,世妍表示一定要讓逼死自己父親的人付出代價,她要奪回原本就屬於她父親的一切,政勳因此而頗為擔憂。

第95集
  八順質問世妍為何要拿走金櫃裡的賬簿,世妍撒謊稱自己是為了確認婚前合同才打開金櫃的,而且並不知曉關於賬簿的事情。銀秀為了解除誤會,向趙PD講述了她和世妍之間的恩怨情仇。趙PD看中銀秀的料理才能,她邀請銀秀擔任下午飯桌的主持人。世妍開車差點撞到銀秀,幸好金所長及時趕到救了銀秀。為了掌握東巖和在列的犯罪證據,鎮九暗地裡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第96集
  賢宇採取積極的態度尋找自己的女兒,另一方面,東巖也採取行動,他讓在列盡快送走賢宇和世妍孩子。政勳發現東巖歸還的賬簿有可疑之處,遂讓尹室長做筆跡鑒定。鎮九跟蹤在列去了安城福利院,他將此事告知銀秀,銀秀懷疑賢宇的孩子可能就在福利院。世妍承認秘密賬簿是被自己拿走一事,並言辭激烈地指責姜父所犯的過錯,姜父情緒受到刺激,遂昏厥在地。

第97集
  姜萬福昏倒被緊急送往醫院,焦急趕到醫院的政勳與閔氏兄妹發生口角衝突,幸好姜父手術進展順利,政勳這才鬆了一口氣。銀秀猜測蘇拉就是賢宇的女兒,並把自己的猜測告知了賢宇。為了查清楚秘密資金流向,政勳讓鎮九等人盡快掌握在列的犯罪證據,早日抓住黃在列。賢宇為了確認蘇拉是否是自己女兒一事,火速趕往福利院。世妍質問在列自己的女兒究竟在何處,而政勳正好目睹了這一幕。

第98集
  政勳揭穿了東巖的一系列陰謀,而東巖也並未否認,政勳表示以後他對世妍和東巖不會再有負罪感和歉意。世妍從在列那裡獲知自己4年前生的孩子並未死亡,對於在列和東巖的欺騙,世妍非常憤怒。世妍看到自己的女兒後情緒激動,淚流不止,令她驚訝的是她的女兒竟是已經見過面的蘇拉。八順和政勳看了書房裡的監控錄像,獲知姜父的暈倒是由世妍造成的,八順的情緒大受刺激。

第99集
  八順懺悔是她和姜父毀了政勳的人生,而政勳勸慰八順不要為此感到抱歉。世妍很生氣東巖將蘇拉丟棄一事,為此她和東巖大吵了起來。為了盡快找到蘇拉,銀秀和賢宇向政勳打聽世妍的行蹤。八順非常憤怒地打了世妍一巴掌,並指責世妍恩將仇報。賢宇將蘇拉的事情告知了京善,京善對世妍的遭遇很同情,她對於東巖將自己的外甥女送入福利院一事感到很生氣。

第100集
  賢宇找女兒一事,讓京善又一次想起了自己的女兒,她隱約感覺她的女兒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對於世妍被趕出姜家一事,東巖耿耿於懷,他威脅八順要將政勳告上法庭,八順受到驚嚇而暈倒。尹室長擔心秘密賬簿曝光後政勳會受到牽連,為了保全公司和政勳,他選擇自己承擔罪責向法院自首。京善為了勸慰世妍,她拿出一條項鏈給世妍看,令世妍震驚的是這條項鏈和銀秀的一模一樣。

第101集
  為了從福利院院長那裡獲知蘇拉的去向,賢宇準備做親子鑒定以證明他和蘇拉的父女關係。世妍懷疑銀秀是京善的女兒,遂派在列去天使院查看銀秀的資料記錄。八順讓世妍在離婚協議書上蓋章,遭到世妍拒絕。東巖以蘇拉的撫養權為條件威脅賢宇,他讓賢宇說服張會長,在即將召開的理事會上站在自己一邊,賢宇憤怒地打了東巖一拳。

第102集
  八順表示想帶俊熙去醫院看望姜會長,銀秀應允。聽到俊熙喊政勳叔叔,八順心裡很不是滋味,她告訴俊熙要喊政勳爸爸,俊熙不能接受大哭起來。世妍帶著蘇拉見了賢宇,她承認賢宇就是蘇拉的爸爸,而蘇拉也是她的女兒。美道展示廳的安館長因為販賣假畫而被警方拘留,而東巖與其有不正當的交易關係。姜萬福終於恢復了意識,眾人深感欣慰。

第103集
  根據在列提供的線索,世妍斷定銀秀就是李京善的女兒。東巖用來保管名畫的集裝箱突然丟失,在列告知東巖,集裝箱丟失一事與羅鎮九有關。東巖質問政勳關於集裝箱的事情,政勳言辭激烈諷刺東巖,令東巖感到非常不爽。八順和順子說起了銀秀當年出車禍一事,姜萬福聽聞老淚縱橫,懂事的俊熙為爺爺擦拭了眼角的淚水。世妍編造謊言稱自己見過京善的女兒,而京善也相信了世妍的鬼話。

第104集
  八順以世妍的醜聞相威脅,讓其在離婚協議書上蓋章確認,世妍迫於無奈只好應允。世妍告知政勳等人,當年害銀秀出車禍的幕後指使人正是姜父,政勳難以置信,遂找東巖確認此事。東巖譏諷政勳的父親是一個十惡不赦之人,包括銀秀車禍事件,萬福建設暴力事件等幕後指使人皆為姜父,政勳難掩憤怒揍了東巖一拳。鎮九找到太盛,希望他向警方指證東巖等人的罪行,卻遭到太盛拒絕。

第105集
  世妍拿來項鏈給京善看,並告訴京善她的女兒現在名叫尹舒靜,善良的京善被世妍的謊話騙的團團轉。政勳滿懷心事地向銀秀提起當年車禍之事,銀秀表示她無法原諒製造車禍的始作俑者。閔世妍胡攪蠻纏,來到公司向政勳討要分手費,政勳再次拒絕世妍的要求。鎮九將閔東巖昂貴的名畫送去了檢察廳,令東巖勃然大怒。

第106集
  世妍不理會蘇拉的哭鬧,強行將蘇拉從賢宇那裡帶走。東巖將秘密資金一事公之於眾,並向公正委員會舉報萬福內部存在不正當交易,他的這一舉動將政勳推向輿論的風口浪尖。銀秀主持的下午飯桌節目播出後大受主婦們歡迎,開心烹調的雜誌編輯李善玉找到銀秀,希望可以對銀秀進行採訪報道。政勳告知銀秀6年前的車禍是姜萬福指使東巖干的,銀秀聽聞頗為震驚。

第107集
  銀秀哭訴絕不會原諒姜萬福等人對自己造成的傷害,心碎的政勳將痛苦的銀秀緊緊的擁入懷中。檢察院對萬福集團展開搜查,而政勳作為負責人也受到了牽連。賢宇勸京善不要相信閔世妍的謊言,而找女心切的京善卻並不理會賢宇的勸告。鎮九再次找到太盛,他希望太盛可以幫忙將在列和東巖送入監獄,而太盛再次拒絕了鎮九的請求。

第108集
  檢察院傳喚姜政勳接受調查,被媒體圍堵的政勳表示他會誠實的配合此次調查工作。世妍向京善講述了姜萬福迫害自己父親一事,並承諾會讓京善與尹舒靜相見,世妍希望京善說服張會長支持東巖就任社長一職。為了不拖累政勳,姜萬福擅自離開病房去了檢察院,他將代替政勳接受調查。賢宇聽聞蘇拉生病去了醫院,非常焦急,他生氣地斥責世妍對孩子不負責任。

第109集
  政勳從檢察院出來後去找了銀秀,銀秀希望政勳能給自己一些時間去原諒姜父。姜父病未痊癒去檢察院接受調查,八順非常擔心他的身體狀況。京善看了世妍給她的親子鑒定結果非常開心,並迫切地想見到自己的女兒尹舒靜。賢宇勸世妍不要欺騙京善,世妍警告賢宇不要干涉此事。受到世妍的迷惑,京善決定在理事會上支持東巖擔任會長。

第110集
  太盛被人打的不省人事,鎮九將其救起並送其去醫院接受治療。東巖得到張會長的支持,成功當選萬福集團新社長。世妍來到政勳辦公室,故意挖苦政勳。世妍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讓冬姬感到很惱火。世妍帶京善來看她的朋友舒靜,京善以為舒靜就是自己的女兒銀秀,內心既激動又悲傷。賢宇特意來看蘇拉,令世妍感到非常不爽,賢宇遂與世妍發生爭執。

第111集
  閔東巖故意來姜家拜訪姜萬福,八順指責他忘恩負義,姜萬福對東巖的言語也頗感憤怒。萬福食品發佈新的人事令,冬姬被降職,楊科長等人被調到偏遠地區工作。東巖假公濟私,讓世妍擔任副社長一職。賢宇對京善找女兒一事再次提出質疑,令京善大感不快。昏迷中的太盛終於醒了過來,並向鎮九提供了閔東巖的犯罪證據。銀秀坦言27年前自己從希望院被送到天使院,賢宇聽聞非常震驚。

第112集
  賢宇懷疑銀秀就是京善的女兒,銀秀獲知自己丟失的項鏈竟然在閔世妍家裡出現。世妍找在列商議對策,欲奪取京善留給女兒的財產。賢宇和銀秀來世妍家裡確認項鏈一事,世妍撒謊堅稱自己什麼也不知道。經過反覆確認,銀秀終於相信京善就是自己的媽媽,她非常激動淚流不止。順子終於同意冬姬與大求交往,冬姬異常高興。東巖一方為了自己的利益,想盡一切辦法阻礙銀秀與京善相認。

第113集
  京善從賢宇那裡獲知,李銀秀就是她日思夜想的女兒,京善震驚並難以置信。京善特意找到尹舒靜,打聽關於項鏈的事情,尹舒靜的反應讓京善確認了世妍騙她的事實。政勳害怕在列找人對付銀秀,他匆忙趕到銀秀的住所,將銀秀抱在懷裡。鎮九為了贖罪,帶著太盛給的錄音主動投案自首。政勳把秘密資金的情報送去了檢察院,東巖一方如坐針氈。

第114集
  世妍將暈倒的京善藏了起來,銀秀等人很擔心京善的狀況。世妍的嫉妒心作祟,她認為是銀秀搶走了自己的一切,東巖勸慰世妍會讓她變得幸福。京善醒來後離開了醫院,她為沒有認出自己的女兒而陷入了自責與內疚中。大求告訴鎮九銀秀的生母是京善老師,鎮九因此感到很欣慰。銀秀終於和母親京善相認,兩人抱頭痛哭,京善認為自己虧欠銀秀太多,不斷向銀秀道歉。

第115集
  順子得知鎮九自首進監獄後,心裡頗為煎熬。京善來到銀秀的住處,母女倆人非常開心的說著貼己話,京善也見到了自己的外孫俊熙。姜萬福讓東巖帶著世妍離開韓國,他表示自己會承擔車禍等一系列事件的責任,而東巖拒絕接受姜萬福的請求。東巖告訴京善殺害銀秀的幕後指使人是姜萬福,京善遂找政勳確認此事。銀秀寫信給鎮九道感恩,鎮九看完信痛哭流涕。

第116集
  京善質問政勳6年前致銀秀車禍的幕後指使人究竟是誰,銀秀突至替政勳回答是東巖,京善對殘害銀秀的人表示很憤怒。姜萬福因為銀秀的事情慾去警察局自首,銀秀及時勸阻並讓姜父以疼愛俊熙來償還心債。京善欲讓銀秀親自將東巖從社長之位拉下馬,世妍聽聞下跪求京善原諒自己。在列欲陷害銀秀時,政勳攜警察及時出現將行兇的在列抓獲。

第117集
  在列被抓令東巖亂了陣腳,但他仍在做最後的垂死掙扎。賢宇擔心蘇拉跟著世妍會變壞,他欲奪得蘇拉的撫養權,不料蘇拉選擇跟著世妍。姜父懺悔一切罪責都應該自己承擔,他愧對世妍和東巖。政勳勸在列坦白罪行,在列希望政勳可以守護世妍。銀秀獲得了京善和張在中會長的股權,在股東大會上她親自將東巖從社長之位拉下馬。大求向冬姬求婚,冬姬欣然應允。

第118集
  政勳重新擔任萬福社長之職,楊科長等人也重新恢復原職。順子告訴銀秀以後就不要往來了,各自過好自己的生活。鎮九寫給俊熙的信充滿父愛,令俊熙嚎啕大哭。警局欲逮捕東巖,東巖逃跑時帶走了公司的機密文件。蘇拉病情嚴重,世妍最終不忍心扔下蘇拉一個人去國外。為了要回文件,政勳和東巖約定見面,不料東巖離開時遭遇車禍。

第119集
  東巖車禍身亡,眾人聽聞此消息皆感到很震驚。世妍欲丟下病床上的蘇拉離開,銀秀及時趕到,她勸世妍留在蘇拉身邊,並告訴她東巖離世的消息。東巖的死讓銀秀及政勳也倍感痛苦,他們覺得發生的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一夜之間世妍失去所有,她無法承受這些打擊欲跳樓自殺,銀秀及時阻止這一不幸,她勸世妍為了蘇拉要重新站起來。姜父夢到東巖來索命,心臟麻痺溘然離世。

第120集(結局)
  世妍因為誘拐俊熙一事進了監獄,她在監獄受到一名女犯人的無理對對。一年過去後,大求帶著懷孕的冬姬接出獄的鎮九回家。賢宇也原諒的世妍,他從巴黎寄來蘇拉的照片讓政勳轉交給世妍。出獄後的世妍拒絕了政勳對自己的幫助,她決定從此自食其力過日子。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世妍懂得了感恩,而政勳和銀秀也終於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89,855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