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真是好時節】李瑞鎮、金喜善、玉澤演~真是好時節 介紹

真是好時節》劇情講述女主角與時隔15年返回家鄉的初戀男友重逢後展開的故事。

真是好時節




Advertisement




【劇 名】:真是好時節 
【播 送】:韓國KBS電視台
【類 型】:KBS週末劇 
【首 播】:2014年02月22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時間7點5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王家一家人 
【導 演】:金鎮元
【編 劇】:李慶熙(對不起我愛你、這該死的愛、善良的男人
【主 演】:李瑞鎮金喜善玉澤演
【集 數】:50集
【簡 介】:劇情講述女主角與時隔15年返回家鄉的初戀男友重逢後展開的故事。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wonder/index.html

【人物介紹】

真是好時節

姜東碩李瑞鎮
有著IQ150的天才頭腦,有貴族氣息又傲慢難搞的檢察官。
讓人窒息的貧窮,幾年也不回家的風流老爸,作為別人家女傭落魄的媽媽。
即使有在村裡闖禍不斷的兄弟們也自己堅強生活的東碩。
誘惑媽媽也是女傭的海媛是為了給媽媽和東玉報仇。
「海媛啊!我們逃去沒有人的地方吧?沒有你的家人也沒有我的家人,只有們兩個的地方。」
海媛馬上收拾了行李出來了,戰爭以東碩的勝利告終。

2014年,成為了檢察官離開15年家鄉的東碩被調遣回家。
在村裡掛著條幅歡迎的那天,在街上碰到了無理取鬧在打著架的哥哥和剛從拘留所出放出來的弟弟。
真是混亂…我怎麼又回到這個地方了…有討厭的家人還有初戀海媛的地方…

 

真是好時節

車海媛金喜善
爸爸有著又寬闊又肥沃的果園。
雖然海媛的父母和姐姐很喜歡人們的阿諛奉承,但海媛卻不一樣。
對於人們的阿諛奉承感覺如坐針氊一樣,東碩說要逃走的時候,對於東硬的痴情感動得流淚。
但是…說不是喜歡海媛,說只是想報復海媛的媽媽才玩弄了海媛,東碩說那是他的真心。

2014年,海媛中斷了留學生活回到家鄉。
這段期間海媛發生了很多事,爸爸的公司破產了,巨額財產突然化為烏有。
爸爸突然去世,也知道了那個破產和爸爸的死因和吳志秀有關係。海媛決定回到敵營。
現在她在吳志秀的婼子吳承勛做代表的公司就職。
正在誘惑著承勛,藏其鋒芒表現出堅強開朗的樣子。
雖然乍看之下有點傻乎乎的,甚至媽媽和姐姐還以為因為家裡產廠對她產生了精神上的刺激。
在誘惑承勛的時候,她突然想起了東碩,東碩當時也是這樣嗎?
對著連看一眼都覺得很痛恨的人了用著甜言密語誘惑著。
這樣卑微利用著愛情,回到家會嘔吐不止嗎!

 

真是好時節




Advertisement




姜東熙玉澤演
東碩的弟弟。
是被人在門口放了張賽著這是姜泰燮孩子的紙條而遺棄的,被素心養大。
高三的時候因為看到男同們欺負孤兒院裡長大的正雅對他們拳腳相向,結果被學校開除。
正雅也因為背負污名被學校開除。
兩個人喝酒喝得大醉,三個月後正雅告知東熙自己懷了雙胞胎。

2014年,他在海媛工作的公司老板吳承勛手下當保鏢。
讓人吃驚的無知、粗獷、過激。和海媛像天敵一樣。
正雅拋棄了雙胞胎離開,只能把他們當做自己的弟弟妹妹上了戶口。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78,16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6 個回應

  1. izcream表示:

    我的第一部韓劇就是李瑞鎮的《火鳥》,所以我對瑞鎮oppa有著先入為主非理性的喜愛,哈哈!女主角和男配角都蠻喜歡的,只是..50集我該怎麼辦呀…!

  2. 阿力的媽表示:

    看了花漾爺爺,才知道李瑞鎮..可是這部他怎麼好老氣喔><,可是50集吔..真不知要不要追下去....

    • 小宅表示:

      阿力的媽很久沒留言了啊!!
      李瑞鎮和以前比真的有點老了,他的《火鳥》是代表作啊
      50集真的是多,小宅應該會直接棄掉吧XD

  3. izcream表示:

    是啊小宅其實我應該算是這兩三年才比較密集的追韓劇,所以像之前的一些經典(什麼冬季戀歌情定大飯店的那些),我其實都沒看過哩~~

  4. izcream表示:

    哈小宅你好瞭解我呀,之前就是因為聽聞韓劇多為悲劇所以少看,直到近年開始有很多愛情喜劇才入坑的~ 昨天看了本劇第一集,覺得他們的方言聽起來還真可愛(雖然聽不懂但韓劇看多了也知道他們的腔調不一樣),雖然這明顯不是我愛看的劇種不過為了李瑞鎮試看看吧~~ 第一集暫時覺得還不錯~

    • 小宅表示:

      哈,因為小宅以前也是這樣啊!!
      後來是因為日劇劇荒了,剛好那時不小心看的韓劇又很好看
      小宅才會一頭栽進韓劇的世界啊XD

  5. Theresa表示:

    由【花樣爺爺】認識了李瑞鎮,抱著加減看的心態下看了1-2集,目前為止覺得還可以,週末劇基本上是走溫馨家庭劇風格,應該不太會有灑狗血的劇情…只是50集…唉~~
    李瑞鎮從頭到尾都只有一號表情,我還是喜歡他在【花樣爺爺】裡的真性情,大概是角色設定的緣故。金喜善的臉上雖然有了歲月的痕跡,她依然很漂亮,只是演技需要再加油一下!
    演李瑞鎮的媽媽的資深演員我挺喜歡的,是在【花樣姐姐】中認識了這位演員,好像叫尹汝真的樣子?
    猶豫著是否要追即將上檔的【別有用心的恢單女】,劇情不怎麼吸引我,但是又想看李相昱…XD

    • 小宅表示:

       《別有用心的恢單女》小宅也還在想要不要追
      看劇情和女主角,感覺不追的機會比較大XD
      《真是好時節》應該是不會追了啦,這部不太吸引小宅
      下一檔的韓劇沒有讓小宅想追的說,有種會劇荒的預感……

  6. izcream表示:

    看到了第四集目前都還不錯,男女主角是近期來讓我真的感到有火花的一對。雖然李瑞鎮看來表情變化不多,但一些細節的表情還是抓得很精準的。金喜善的眼神也表現得不錯,常常在一個鏡頭內透過眼神就瞭解了內心的百轉千折。到現在還有很多未出現的角色和許多隱藏的梗都還待解,劇情感覺很豐富。期待我挑戰的第一部長劇。但我害怕的不是劇長,而是這個作者好像都是寫悲劇+爛尾.. 只能說我對李瑞鎮的喜愛超乎想像了嗎~~還有,片頭曲老人與小孩+音樂的氛圍很莫明的戳中我的淚點….

    • 小宅表示:

      izcream第一次挑戰長劇啊!?
      這位編劇的戲評價很兩極的…《對不起我愛你》很好看,《這該死的愛》就真的很該死啊

  7. izcream表示:

    對啊我看過最長的韓劇應該是流星花園,哈哈~ 其實我覺得《善良的男人》也挺讓人無言的,所以跳進這坑我也很怕呀,哈哈~

  8. Theresa表示:

    我也看完四集了…XD
    【on air】前半部挺悶的(目前只看完六集),好幾次都想放棄,一想到是小宅推薦的戲,我就撐著”慢慢”的看下去了。會看完四集只是想轉換一下【on air】的悶…
    雖然劇情的步調緩緩前進,相較於同樣是50集長劇的【奇皇后】,我偏愛這部戲的味道,我不知道會不會繼續追下去,50這個數字的確讓我挺猶豫的,姑且列為觀察名單吧!
    最近的新戲都不怎麼吸引我~~XD

    • 小宅表示:

      新戲都不怎麼吸引我+1
      所以我們可以直接期待下一季的韓劇了…
      這段時段就去看看日劇、美劇、電影吧Orz

  9. Yiezu表示:

    看到第六集了真的好好看,一開始看到集數也傻眼,但為了玉澤演才看得沒想到淪陷了~好好看

  10. Winnie表示:

    其實我也是為了玉澤演才追的但追了之後才發現居然有50集!!!沒辦法只能繼續了xD

  11. Irene Huang表示:

    看到第九集,玉澤演開始長大了成熟了;那一幕發燒讓媽媽安慰的畫面,我哭了(平常不太哭了);我會繼續追下去的。

  12. FEENA表示:

    講真的.好看~口音很可愛(鄉下口音)小朋友的類大人對話超喜感,深深打動我的笑點.好看,比百年新娘和陽光滿溢都好看,每個家人的互動,銜接不落俗套,發燒那段我也哭了,真的好看!

  13. 追劇新手表示:

    很謝謝你的blog,是我這2個月來開始接觸韓劇的重要指標啊!
    為了金喜善跟玉貓!我!會努力不懈

  14. 追劇新手表示:

    小宅:澤演的戲份還不少。

    雖身爲第二男主角,出現次數當然沒比李鎮瑞多,但是因為是家庭劇所以他比較數於反骨型令人又愛又頭痛的么子。
    角色到11集的方向如下:
    除了角色
    小時候
    因為姊姊的事故,與最愛的哥哥反目。
    2個自己的孩子又不能叫自已爸爸,愛家人勝過自己的命。找到的老婆説遇見她一輩子唯一一次被愛的幸福,求澤演放手。澤演回家後大病一塲,病中糊塗的抱著真正的親媽哭泣,親媽雖然知道他誤認卻也非常感動。
    職業是討債公司。社長與李鎭瑞有些錯綜複雜的恩怨,而社長的父親將來會利用澤演來傷害李鎮瑞。

    P.s以下猜測;
    1、個人認為2個小孩子可能不是他的。照sop來看,應該會先被小孩知道自己的爸爸是拳頭比腦子快的哥哥,再發現自己的血跟哥哥不一樣。
    2、他跟海媛似乎不會有火花。因為哥哥從小時候就跟海媛相愛,社長也很愛海援,澤演應該不需要淌混水。

    3、目前還不知道金瑪利是不是未來玉貓守護的目標,但是依金瑪利痴3PM的程度,應該是未來在玉貓旁的主人公。

    不知道這樣小宅有沒有比較有興趣了XD

  15. 追劇新手表示:

    重新看一次!果然寫的亂糟糟!

  16. 莉維亞表示:

    這部是我繼大長今之後,再追一部長劇,對於長劇,我都是有興趣的,就大約仔細的看,不感興趣的,就跳著看,或快轉的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追這部,只是在維基百科搜尋到李瑞鎮,他最近在演這部『真是好時節』,還有金喜善,玉澤演,就想說姑且看一下,卻沒想到,出奇的好看,雖然說剛開始看時,有種這是什麼語言啊!完全沒聽過,但劇情還是吸引了我,沒有太灑狗血的劇情,對家人的那種細膩的愛,有那種深深的感動。

    其實這是一部好看又好笑的劇,好笑的三位小小男女主角和帥哥美女可以看,而且又不會只有著重於在男女主角身上,各個配角的戲份也不少。

    可以試著大概看一下吧!^ ^|||我怎麼在推銷這部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