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神的禮物14天】李寶英、曹承佑~神的禮物-14天 介紹(神的禮物-14日)

神的禮物-14天》該劇是一部穿越劇,講述了女主角的女兒被綁架殺害後,女主角回到過去尋找兇手的故事。
李寶英飾演時事節目作家,與老公生有一女的幸福女人金秀賢。
但在某一天,金秀賢發現了女兒的屍體,並神奇般回到過去尋找兇手。為挽救女兒的性命,她將利用2周的時間孤軍奮戰,展示母愛。

神的禮物-14天




Advertisement




【劇 名】:神的禮物-14天
【播 送】:韓國SBS
【類 型】:SBS月火劇 
【首 播】:2014年03月03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間8點4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溫暖的一句話
【導 演】:李東潤《守護老闆》《巴黎戀人》《老千》
【編 劇】:崔蘭《一枝梅》
【主 演】:李寶英曹承佑鄭糠雲金泰佑Baro(B1A4)、韓善花(Secret)、金柳彬
【集 數】:16集
【簡 介】:神的禮物-14天》該劇是一部穿越劇,講述了女主角的女兒被綁架殺害後,女主角回到過去尋找兇手的故事。李寶英飾演時事節目作家,與老公生有一女的幸福女人金秀賢。但在某一天,金秀賢發現了女兒的屍體,並神奇般回到過去尋找兇手。為挽救女兒的性命,她將利用2周的時間孤軍奮戰,展示母愛。
【官 網】:http://tv.sbs.co.kr/14days/

 

【人物介紹】 

神的禮物-14天

金秀賢李寶英
30代初半,時事節目放送作家。
作為一個男人的妻子,一個孩子的母親生活著。
丈夫是出色的律師,女兒乖巧可愛,作為女人沒有什麼值得羨慕的了,長期從事時事節目作家的關係,面對社會的險惡和不公平的結構難免看世界過於正義和偏激。
考慮到孩子決定辭職,卻在職業生涯最後一場直播時接到孩子被綁架的電話。

 

神的禮物-14天

奇東燦曹承佑
咨詢所老闆,幫助金秀賢拯救孩子。
只要有錢賺就會不顧前後的想錢想瘋了的男人。
曾是位警察,但過去的家族史被警察廳知曉後,因為無法忍受同事們的異樣眼光而脫下了警服。
因為學的只有那一行,所以就開始了私人偵探的生涯
之前有個傻子哥哥和媽媽,可因為不想記起10年前的事件而斷絕來往,目前過單身生活。

 

神的禮物-14天




Advertisement




韓志勳金泰佑
30代後半,律師,秀賢的丈夫。
被認為最優秀的那型人,是新星令人自豪的父親,妻子眼裡完美的丈夫。
初任檢察官時參加時事節目採訪被秀賢的高傲勁兒吸引結婚了,非常愛妻女但不滿妻子教育孩子的方式。
女兒被誘拐後動用所有人際關係尋找,雖作為律師反對死刑但當自己孩子被殺害後信念一度崩潰,想親手把犯人殺死。

 

神的禮物-14天

玄宇鎮鄭糠雲
30代初半,首爾警察廳強力一組組長。
被認為是下屆廳長人選,警察大學首席畢業。
過去和秀賢是戀人關係彼此的初戀,但沒能戰勝父母的反對失去了她。
從那以後瘋了一樣工作,不久前在殺人現場居然發現了秀賢,10年歲月再見到她依舊心潮澎湃,但秀賢卻對我說了奇怪的拜託,我還沒忘記她,我想要守護她和她的孩子。

 

神的禮物-14天

韓新星金柳彬
小學生,秀賢獨生女。
被別人認為是奇怪的孩子,不好好學習總是做奇怪的事而被父母凶。
父母吵架的唯一原因也是因為我,夢想是去看스네이코哥哥的演唱會但不能實現,因為媽媽絕對不能理解我的夢想,媽媽說人的未來從小就決定了。
我不久前在全國大會上拿到了總統獎,但媽媽反應卻很冷淡,我討厭媽媽…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87,13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9 個回應

  1. smile表示:

    第二集就開始落淚

    推…

  2. 點點表示:

    這齣戲好悲阿..
    第二集哭個不停

  3. P表示:

    可以請問一下,在第一集裡飾演新開的咖啡店老闆娘是誰演的?有演過什麼?因為長的很熟悉,可是想不起演過什麼?

  4. y表示:

    很容易讓人跟著情緒走的一部片!!
    第二集整個哭到不行!

  5. TT表示:

    每集都好緊張喔…好看

  6. 可立姆表示:

    怎麼這麼好看~李寶英演的好好喔~
    第二集哭慘了~

  7. 黑子表示:

    女角眼的很到位~推!!

  8. YO媽表示:

    我怎麼一直覺得凶手應該是演律師的那位老公…
    真的太好看了!!

  9. Theresa表示:

    因為小宅的一絲期待,昨晚我撿回來一口氣看完3、4集,囧。
    原來曹承佑這麼厲害,前兩集怎麼沒發現呢!差點就錯過一位好演員。
    然後我看犯罪劇的老毛病又犯了,已經開始猜測犯人是誰,心裡os是:這案情不單純!XD(我挺期待能來個大反轉的戲碼,線上追劇的朋友們幾乎都猜同一位,但我覺得不是那位,因為這樣就太簡單了!)
    好像不應該這麼早放棄,即使沒有粉紅戲碼,至少曹承佑應能讓我堅持下去,就列入觀察名單吧!

    • 小宅表示:

       曹承佑挺厲害的
      也是因為
      曹承佑和李寶英,小宅才會對《神的禮物-14天》這麼有信心
      大反轉的戲碼是一定要有的,如果都是大家猜的那位…那就不必演這麼多集了啊!!

  10. 小菜菜表示:

    李寶英怎麼總是讓我想起岳翔,XD

  11. 歐呆呆表示:

    真心覺得這齣很好看
    但是一直想兇手怎樣怎樣好花費腦力
    還是第一次看韓劇用腦過度頭好痛
    李寶英演的超好的啦:>

  12. 丫嚕咪表示:

    好看+1
    懸疑~驚悚~不冷場
    男女主角表現好~小童星也不賴
    期待能繼續維持好品質~千萬不要爛尾>”<

  13. Linna表示:

    小宅說得對,一次看完就不會用腦過度,像看《Two weeks》一樣,我會侍十多集以後才一次過看,避免過度用腦^^

    曹承佑、李寶英都是好戲之人,我一定會捧揚的。其實,小宅你開了此劇没有?

  14. 犯人是誰表示:

    我真的覺得snake一定有問題 第一個殺三個女生的犯人第5集被放出來那次 對寶英做了一個榜三根手指放在頭上的動作 後來(也是第5集)寶英看到小星電腦裡snake照片中也友一張作了一樣的動作 這超詭異也超重要的!!而且小星要送的生日禮物也一直沒有送成 小星爸也不知為什麼會有snake的票 還有小星說每個粉絲都有一個包包和頭盔 頭盔頭盔頭盔!! 如果小星再去找保母阿姨的途中看到snake一定會無戒心的跑過去 再說這個角色在劇中沒什麼突出只是小孩喜歡的明星 找諾民宇有點大咖 發佈會他也出席了 總覺得snake是個爆點

  15. AMY表示:

    前天看了版主推薦好看的韓劇~神的禮物14天,現在目前看到第8集了,劇情真的很緊湊,好看!值得追的一部好戲!我真的覺得殺小星的兇手有兩個人,永奎是幕後主使者(我猜他有人格分裂症),小星爸是幫兇,不知道編劇何時會讓我們這些劇迷知道真兇到底是誰啊~~越來越期待第9集劇情了~

  16. 老唐娜表示:

    小宅~這部挺好看的啊,目前追到第三集^^

  17. 老唐娜表示:

    小宅~這部超好看的!!!在恢單女的留言,看其它人說超悶的,害我以為很難看咧!結果意外的是我的菜,超讚
    ,真要說悶的話,”魔王”看完真的讓人心裡很沉>< 這部我大推~推!!!

    • 小宅表示:

      《魔王》真的會讓人小沉,所以小宅比較愛同位編劇的《復活》原因也是正因如此
      《神的禮物14天》應該不算悶,還有更悶的韓劇說><

  18. 小菜菜表示:

    話說我又發現玄宇振跟黃立行真像,整部份我都在看別人的影子嗎…XD

  19. 老唐娜表示:

    小宅~我覺得他結尾不好耶><不然其它都不錯!!! 陽光滿溢剛好追到第4集,沒追到你說的第五集,但不會啦,如果不喜歡就會乾脆不看了,不會從中間跳著看!!! 看電影也是,喜歡從頭看,不喜歡從中間看^^

  20. 小菜菜表示:

    結局真是出乎意料,但又感覺又點倉促,有些地方交代不清楚,XD

  21. 大愛曹大叔表示:

    我覺得結尾結的不錯啊 不過目前聽到有很多人覺得是爛尾 其實神的禮物就是指穿越後媽媽和孩子互相懂得珍惜彼此 因此上天把孩子還給了傷心的母親

    東燦在戲裡的確是個悲劇角色 不管是十年來被假象蒙騙 母親的埋怨和對姪子的愧疚 甚至是他內心對自我的放逐

    上天給了重來的機會 但是想要每個人都圓滿是不可能的 於是東燦在明白自己和小星才是決定這場命運走向的關鍵時 做出了選擇 一個能讓所有他在乎關愛的人幸福的選擇

    這樣的結尾對於到最後一集都還希望著秀賢和大叔的粉紅的親 應該會很失望吧〈笑〉

    不過這個結局我覺得很實際 首先傷心著急的媽媽是不會想和認識沒有很久的人談戀愛的〈雖然有戰友情誼〉 其次一般民眾想和手握國家權力的上位者鬥 過程想必艱辛而且很難成功〈何況東燦自殺時根本不知道總統的道歉宣言〉 最後以東燦內心解釋 東燦想起記憶後 明白自己是開始悲劇的人也必須是結束的人 〈其實是東燦的善良正義驅使他做出最後的補償〉

    唉!講那麼多 實在是因為很捨不得東燦這樣燦爛溫暖的角色就這樣死去〈太喜歡曹大叔了 結尾我哭得要死阿〉
    總之 曹大叔演得太棒了 要是能多演電視劇就好了~~

  22. Emma表示:

    曹承佑的演技真的是很棒
    剛出場的時候我不太喜歡他那痞樣
    差點就錯過了一位好演員
    我覺得他是這部戲的一大亮點耶

    結局真的讓人充滿怨念
    後面結束得太倉促了
    很多地方都沒有交待清楚
    繞了一大圈結果卻是……
    這部還真的是”神劇”啊

    換個角度想,很多觀眾透過這部戲認識了曹承佑
    希望曹大叔下次可以不要再演這麼悲情的角色了 XD

  23. penny表示:

    結局我也覺得還不錯啦…像樓樓上說的一樣~~但大叔的下場,在我心中確實是個小遺憾~~

    本來就是二個應該失去生命的人~~
    母親懷著信念回到過去,去拯救自己的孩子…而大叔確是在回到過去中..而發現了哥哥對他的愛 事件的真像 而再也不用再活在自責中(侄子的中鎗)

    以我的觀點,大致上都算是好的…不過..還真的是一點粉紅都不給!!!!好殘忍…..T_T

  24. Theresa表示:

    讓心情沉澱了兩天,稍稍好些。
    感謝”大愛曹大叔”網友中肯的分析,讓我能釋懷對編劇的怨念。
    曹大叔不愧是大賞得主,他讓我深陷的程度比尹啟相還來得嚴重很多,要放下對他魅力的依賴需要一段時間啊!看來需要車大叔來拯救我了!XD

  25. 香港pooh表示:

    網上有一番話就是說中我心中想說的啊>< 節錄部份如下 「很多線鋪了又收得太快,寧願加一集好好的收線」 「我們都栽進奇東燦(曹大叔)的熟男魅力了」 「其中最打動的是曹大叔。就憑在河邊自彈自唱魔幻城堡,短短2分多鐘唱功,整個就迷死了。越到後面奇東燦越帥氣,所以面對這樣的結局,讓人很難接受。或者這樣的結局,更讓人對奇東燦念念不忘。他完全是一個悲情男來的。希望曹大叔不會這麼快就回去電影或舞台,超期待他的第三部電視劇」 是不是還要等一年曹承佑才有新戲啊!但要去看長長集數的<馬醫>,又有點為難!怎麽辦呢!

    • 小宅表示:

      《馬醫》小宅有看哦
      如果深陷曹大叔的魅力,那真的可以考慮看一下《馬醫》
      《馬醫》挺好看的,雖然愛情戲小宅覺得不夠多,但曹大叔可是男主角,戲份很多的XD

  26. 哈韓抹綠表示:

    還不錯看,不過結局有點看不懂,最後男主與小星到底死了沒?

  27. 魷魚絲表示:

    因為”馬醫”中曹承佑的演出很到位,所以想看這一部戲(雖大家對結局有很多不同看法)
    但真正讓我對他有fu卻是他的歌唱實力
    可以看看~~(Jekyll And Hyde~This Is The Moment 韓語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Ouzw6GKCuHk#t=0

  28. Tea表示:

    小宅你好^^
    不眠不休地看完這部了~
    催淚的韓劇~不過有一些片段沒有很懂
    (比較複雜糾結的劇情都會這樣)
    最後男主角大叔怎會會死掉呢?
    為什麼小星跟大叔只有一個能活下來??
    一口氣看完有種空虛感 每次都明明很耗體力愛追戲
    哈哈哈 休息一下再開始下一齣^^

  29. 韓劇迷表示:

    這部是我目前看過所有韓劇裡最喜歡的劇情了
    帶給我的震撼超級大
    最後一集根本是爆哭
    最後還看了3個未曝光的隱藏劇情
    根本神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