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回來吧順愛結局】回來吧順愛分集劇情、回來吧順愛結局

回來吧順愛》劇情順愛是一個年近40歲的平凡大嬸,丈夫逸錫是個機師,有一個10歲的兒子,相夫教子是她平時的職責。
有一天,逸錫與楚恩的不倫戀被順愛的朋友發現。
順愛與楚恩一起準備前往機場找逸錫談判的路上,發生了交通意外。那瞬間,順愛與楚恩的靈魂互相交換了,順愛的身子有著楚恩的靈魂,楚恩的身子有著順愛的靈魂。
自此,她們便為了換回自己的身子而展開一段有趣的故事……。 

回來吧順愛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回來吧順愛

許順愛-沈惠珍 飾
40歲,典型的家庭主婦,性格豪放。
和丈夫逸錫、兒子小贊、婆婆明子一起過著平靜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丈夫的秘密情人韓楚恩出現在她的面前,告訴她逸錫愛的人是自己,逼迫順愛和逸錫離婚。
正當順愛不知所措時,老天給了她一個機會。因一場交通事故,自己和丈夫的情人的身體被對調。
經歷了一番掙扎後,她決定接受事實,以韓楚恩的身份重新生活。
這時,擁有高爾夫球場的貴公子賢佑走進了她的生活…

 

回來吧順愛

韓楚恩朴真熙
28歲,漂亮、自信的現代女性。
空姐,也是航空公司的形象大使。
從小沒有受到父母的關愛,因此當成熟、穩重的逸錫走進她時,立刻被吸引,並陷入了愛情。
逸錫承諾娶她,她堅信逸錫愛的人是自己,因此找到許順愛,理直氣壯地要求離婚。
可能是受到了老天的懲罰,楚恩和順愛在去找逸錫的路上,發生了交通事故,兩個人的身體被互換。
從此以後,楚恩要以順愛的身體生活,她無法站在愛人的面前,真想去死掉…。

 

回來吧順愛




Advertisement




張賢佑李在皇
32歲,從母親那裡繼承了家業,在日本經營高爾夫球場。
無論在能力、學歷、家庭來講,都是完美的。由於父親的反對,和楚恩分手,但一直念念不忘。
沒想到,在飛機上楚恩裝作不認識他,也難怪,她並不是楚恩(而是順愛)。賢佑以為楚恩是故意裝的,他覺得有趣。
沒想到,真正的楚恩(順愛的身體)出現在自己的面前,說他就是自己當年愛著的楚恩。
世界上還有這樣荒唐的事情?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到底是誰?是楚恩的靈魂?還是楚恩的身體?

 

回來吧順愛

尹逸錫
-尹多勳 飾
42歲,一家之主,自我中心,總是無是自己的妻子。
遺傳掌管經濟大權的父親,從未把自己的薪水給過妻子,是個吝嗇鬼。
成為機長後,逸錫的人生目標就消失了。雖然擁有穩定的家庭,但仍然有空虛感。
和漂亮、年輕的空姐含楚恩開始不倫之戀。
但是,與她的愛情也是風流一場而已…

 【分集劇情】

第1集
  在日本的溫泉,逸錫拿著香擯杯,準備和楚恩度過浪漫的夜晚。楚恩纏著逸錫要和他結婚,逸錫摟著楚恩哄著她。順愛的好朋友貞淑逛百貨店時,中了免費可以打三個月的高爾夫會員卡,她對不屑一顧的順愛說。

  男人寧肯帶著情人去高爾夫球場也不會帶著自己的老婆,順愛聽到後,把會員卡搶過來。逸錫和楚恩回到漢城,正巧坐上了順愛的朋友台淑開的出租車。

  逸錫回到家,順愛見他的臉色不好,問他是不是在外面見了女人回來的,逸錫暗暗吃驚。恰好台淑來了電話,逸錫忐忑不安。順愛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雖然大怒,但想起兒子燦,順愛決定原諒逸錫。

  但順愛接到楚恩的電話,楚恩告訴她自己和逸錫並不是一夜情那麼簡單的關係。順愛和楚恩要去找逸錫當面對質,在楚恩的車上,兩個人不停爭吵,突然迎面來了一輛車。

第2集
  順愛和楚恩被送到醫院,順愛睜開眼睛後,發現旁邊的病床上躺著自己,她大吃一驚。護士走過來對著順愛叫韓楚恩,順愛慌忙稱自己是何順愛。

  但當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的模樣是韓楚恩後,尖叫起來。逸錫沒有認出順愛,順愛叫他『老公』,逸錫埋怨她不該這麼叫。鬱悶的順愛裝楚恩的聲音問逸錫假如他的妻子死的話,他會怎麼樣,逸錫回答說自己只愛楚恩一個人。順愛大怒,狠狠地打逸錫。隨後醒來的楚恩發現自己的身體變成了大嫂,燦在一旁叫自己媽媽,受到了刺激。

第3集
  順愛用盡所有方法,但身體仍然無法回復。失望中的順愛聽到楚恩說自己真的愛逸錫的話後,生氣地把楚恩推倒海裡。貞淑告訴順愛不要虐待自己的身體。

  順愛和貞淑來到桑拿屋,別人誤把順愛當成航空公司的形象模特,面對別人的關注,順愛心情愉快。人們讓順愛走一個模特步,興奮的順愛雖然努力地擺出姿勢,但仍讓別人感覺是大嫂。

  為了讓自己的身體重新換回來,楚恩嘗試各種方法,但仍以失敗告終。楚恩把順愛帶到了寺廟, 寺廟的和尚告訴兩個人只有拿紅豆打全身,才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順愛無法忍受疼痛,要逃跑,楚恩抓住了順愛的裙子,順愛的裙子滑落在地。

第4集
  喝醉的順愛出現在賢佑面前,告訴他自己是67年出生,屬羊,名字叫大韓民國家庭主婦代表何順愛,並跳起了漢城探戈。賢佑誤以為楚恩是住在逸錫的家裡,把睡著的順愛送到了逸錫的家裡。逸錫怕被母親看到,慌忙把賢佑推出去。

  貞淑埋怨順愛,變成了楚恩的身體,也不能和別的男人在外面過夜,催促順愛去巫師那裡看看。逸錫告訴順愛,即使她在外面和別的男人過夜,自己也絕對不會離開她。

  順愛見逸錫為了楚恩,要和自己離婚,她把手中的杯子扔向逸錫。在巫師面前跪著的順愛想著如果自己的身體被換的話,只能便宜了逸錫,她裝著去洗手間,偷偷地溜走。

第5集
  逸錫看到賢佑和順愛一起走開,偷偷地跟在後面。順愛見狀,故意和賢佑親近。受到刺激的逸錫茶飯不思,他來到順愛的家。打掃院子的順愛向逸錫潑水,把他趕了出來。

  順愛下定決心和賢佑分手,她來到賢佑的家裡。順愛告訴賢佑如果自己再年輕10年的話,也許會愛上賢佑,賢佑突然擁抱順愛。

第6集
  順愛決定以楚恩的身體生活,逸錫見狀,對楚恩表示要和她一起生活。生氣的楚恩打了逸錫一巴掌後離開。這時順愛出現,逸錫馬上又對她表示自己不能沒有她,順愛拿著手提包拚命打逸錫。

  逸錫的朋友,精神科大夫建議做催眠術。進入催眠狀態的順愛回到了自己的前生,看到楚恩和逸錫一起過生日,她向他們撲過去。見催眠術也無法回到以前,失望的楚恩走向漢江大橋。

第7集
  楚恩看到賢佑和順愛約會,她把順愛拉出來,告訴她不要和賢佑見面,免得損壞自己的形象。順愛冷笑著讓她不要管別人的事情。明子的生日快要到了,楚恩請順愛幫忙一起準備飯菜。

  順愛做了楚恩最不喜歡吃的餃子,得到明子的歡喜。逸錫對楚恩提議說把真相告訴家人後,兩個人一起生活,但楚恩裝做沒有聽見。

  楚恩見順愛邀請航空公司的人一起吃晚餐,內心失落。逸錫擁抱無法回到以前生活的楚恩,楚恩哭著對逸錫說自己放棄了12年的人生,今後逸錫一定要對自己好。

第8集
  逸錫見賢佑帶著順愛離開,感到生氣。順愛發現逸錫追蹤兩個人來到競馬場後, 故意和賢佑親熱,刺激逸錫。逸錫想起順愛和賢佑約會的場面,徹夜難眠。

  逸錫來到順愛家找順愛,正打掃院子的順愛向逸錫潑水。逸錫擔心順愛紅杏出牆,他把這種擔憂告訴了楚恩,楚恩生氣地說讓順愛和賢佑分手。

  順愛決定和賢佑分手,她去賢佑的公寓找他。順愛告訴他如果自己再年輕10歲,也許會和賢佑談戀愛。突然,賢佑低頭吻順愛。

第9集
  逸錫撞見順愛和賢佑接吻,與賢佑發生鬥毆,楚恩也不甘示弱,拽順愛的頭髮。楚恩撇下順愛,坐上逸錫的車離開。順愛把錢包落在逸錫的車上,無奈,她給正淑打電話求助。台淑來到正淑家,斥責順愛不配當燦的母親。

第10集
  台淑把楚恩和順愛集合在操場上,要換她們的靈魂,當台淑給兩個人運氣的剎那,在旁邊打棒球的學生把球打在了楚恩的頭上。

  楚恩離開家後,順愛偷偷回來,把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台淑為了從賢鍾那裡要錢,追到家裡,不料遇到了楚恩。

第11集
  賢佑給順愛打電話,要和她商量楚恩的事情,順愛緊張起來。楚恩報名參加空姐考試,順愛知道後,問楚恩她出去工作的話孩子和家務怎麼辦。

  逸錫對天天胡思亂想的楚恩忍無可忍,他找到順愛求她回到自己身邊。楚恩見公公的忌日即將到來,想從網絡上預訂忌日餐,被婆婆狠狠批了一頓。

  楚恩向順愛求助,順愛再次裝扮成廚師出現。明子認出了順愛,逸錫把順愛和楚恩的靈魂互換的事情告訴了母親。

第12集
  楚恩和順愛回到了各自的家,賢鍾安慰回來的楚恩,但弟弟載雄卻對姐姐和已婚男人戀愛的事情感到不滿。

  逸錫在床上想和順愛親熱,卻被她一拳打出去。鄰居紛紛議論說年輕女人把燦的母親趕出家門。燦也不認順愛是自己的母親。

第13集
  燦不認順愛是自己的母親,苦惱的順愛決定嘗試危險的方法。

  賢佑抓住順愛的手,順愛強烈地否認自己不是韓楚恩,斥責賢佑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認不出。逸錫看到楚恩坐上賢佑的車離開,他生氣地表示賢佑把魔掌伸向楚恩和順愛。逸錫為楚恩精心準備了禮物,但楚恩態度冷淡。

第14集
  順愛精心準備了燦的盒飯,但楚恩說自己心情不好,沒有出現。台淑和正淑為了讓楚恩開心,帶她去練歌房。楚恩見順愛興奮地唱著歌,心情有些好轉,開始唱最新的流行歌。突然楚恩傷感地流著淚,火熱的氛圍立刻降溫。

第15集
  順愛與楚恩到廟裡尋求幫助,老和尚送她們三個字-「真於心」。

  這晚之後,楚恩已打算放棄將靈魂換回,計畫好好用順愛的身體過生活,並且同時要求順愛也接受這樣的事實,與賢佑在一起。但是順愛並不能接受,最後只接受到賢佑公司應徵,卻碰上賢佑的媽媽,還因此被羞辱一番。

第16集(結局)
  順愛班上舉行小型同學會,同學們希望看到順愛的身體,於是把楚恩叫出來;楚恩與順愛在現場經過理性的溝通。兩人對對方釋放出感謝和體諒的心,沒想到兩人因此將靈魂換了回來,重新找回自我的感覺,讓兩人更加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順愛回歸家庭,也接受了逸錫。楚恩到法國學習品酒,也打算和賢佑重新來過,一切都十分順利。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5,83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