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醜小鴨大進擊劇情】醜小鴨大進擊分集劇情01~40集(醜八怪警報)

醜小鴨大進擊》劇情講述由於父母的再婚,成為兩個兄妹家長的一個男人通過毫無代價的犧牲,體現親情,最終打破溝通壁壘的家庭劇。

醜小鴨大進擊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醜小鴨大進擊

孔俊秀林周煥
騙子的兒子,殺人犯。
將繼母視為給自己人生帶來最大溫暖的女人,且在其去世前答應她要照顧好弟弟妹妹。
為了保護家人含冤入獄成,服刑十年後釋放出獄。
時隔十年,對於外面的世界有著恐懼和不適應。一邊默默地關注著弟弟妹妹,一邊在東大門服裝店裡工作。
有著設計天賦,擅長畫畫,努力,樂觀,滿滿的正能量在不知不覺中,影響了身邊的很多人。
遇上了號稱」阿修羅「的冷面美女店長羅度熙,被她發覺了自己的設計天賦,並且在相處中漸生情愫……
兩個人開始了溫馨治癒而又障礙重重的甜美愛情。

 

醜小鴨大進擊

羅度熙姜素拉
出身於財閥家庭,BY服飾集團企劃室室長。
從東大門服裝店開始跟著開創公司的爺爺在他的店裡做事。
對於母親去世一年後變下嫁且僅年長自己七歲的繼母關係冷淡,認為不會有人像媽媽一樣對自己好。封閉著自己的內心,且對於所有男人的追求無動於衷嚴厲冷靜的工作狂,女強人,被稱作阿修羅。
直到一位社會恐懼症患者孔俊秀出現在她的面前…
一開始抱著好奇的心理,漸漸的卻被俊秀身上的溫暖所吸引,打開了自己封閉已久的心。
哪怕後來知道他的種種過往,也沒有辦法放棄和停止自己的喜歡…

 

醜小鴨大進擊




Advertisement




孔賢錫-崔泰俊 飾
檢察官,俊秀無血緣關係的弟弟。
對於哥哥入獄的事生氣卻也心懷內疚,變得沉默寡言起來,與家人的溝通亦急劇減少,成為比任何人都要冰冷的檢察官。
堅信無論是誰犯了罪都要付出相應的代價,直到認識了BY集團繼承人羅度熙之後,他的冷靜漸漸的有所動搖。
而哥哥的假釋,亦在不知不覺中影響著他。還有令他頭痛的富家女珠映,兩人有著截然不同的性格,在她的熱烈追求下,從一開始的無感與不耐煩,到漸漸的開始覺得她可愛起來…

 

醜小鴨大進擊

申珠映-申素毓 飾
BY集團宣傳組長,度熙表妹,任性愛撒嬌的酷女生。
總是一付很會享受的樣子因此容易被輕看,但是卻是戀愛和婚姻卻能截然區分開來對待的現實人。
承受著不懂事而勢利的媽媽的壓力,所以接近李翰序律師,希望與其一起進行一段不談感情,僅合作夥伴式的婚姻。
感情上對即使看到這樣的自己卻也能隱藏面目的孔賢錫產生了好奇心,從一開始的別有目的到後面的真情流露。
放下了所有大小姐的身段去追求著他。

 

醜小鴨大進擊

孔珍珠-姜星 飾
美髮店設計師,俊秀無血緣關係的妹妹,賢錫親姐姐。
媽媽與騙子大叔結婚後留下了債務,在領著離家出走的騙子大叔的兒子回來的路上去世了,忽然間家中變得窘迫起來,不得已只能輟學打工,開始在鄰家美髮店幫忙,在高級髮型屋工作。
著極好的手藝卻因為沒有高中文憑,依舊處於被歧視的境地。

 

醜小鴨大進擊

孔娜麗-金雪賢 飾
俊秀同父異母的妹妹,賢錫,珍珠同母異父的妹妹小妹妹,率直冒失的演員志願生,成績全校倒數第一,夢想是成為明星。
雖然從小把自己仍在孤兒院的哥哥姐姐們沒有給予任何幫助,但依舊充滿幹勁。
俊秀入獄前事故的場景被她目睹,並因此一直噩夢連連。
後來成為BY集團的固定模特,繼續追逐自己成為演員明星的夢想…

 

醜小鴨大進擊




Advertisement




姜哲秀-金顯祐 飾
把準備考試當做職業的男子。像是習慣一樣地每次都只合格司法考試第一輪。
生活中最大的樂趣就是累的時候找珍珠一起喝杯燒酒。
父親過世後家裡破產,有個無法拋棄上流社會身份的母親。

 

醜小鴨大進擊

李翰序-金英勳 飾
BY集團法律組長國際律師身世成謎,有著雄厚的家庭背景,從小去美國留學,有著排擠外人的鬥爭特性,回到了韓國。
對著BY集團有著更大的野心,一直在追求度熙,但從未成功過…


【分集劇情】 

第1集
  小俊秀在鄉下和叔叔秋萬道賣藥,俊秀天生的樂觀熱情吸引了很多顧客。俊秀在監獄門口接爸爸孔賞萬出獄,喂爸爸吃豆腐。美麗的陳宣惠也去接他,並且決定嫁給這個曾救過自己性命的詐騙犯,俊秀第一次見到天使一樣的後媽。父子倆很欣喜有了家庭。

  陳宣惠前夫的一對兒女(珍珠和賢錫)非常排擠後爸和哥哥。俊秀很珍惜新家庭,將家裡的活包攬了。去醫院偷偷瞧當護士的媽媽,並且將賣藥的錢交給媽媽。

  全家拍合照,珍珠賢錫冷冰冰的。俊秀轉學了,和珍珠同座,珍珠要他假裝不認識她。媽媽去學校給學生打疫苗,大家知道俊秀和珍珠的關係了,珍珠很傷心,不願意接受一個詐騙犯加入自己的家庭,立意以後獨身。

  爸爸開了個小攤做小生意。宣惠回憶跟孔賞萬再次相見的情景,她告訴他,他是她的初戀,原來當初賞萬經常同騷擾宣惠的小混混打架,影響了自己的人生。

第2集
  俊秀擦地、洗衣,毫無怨言的幹著家務活,做菜的手藝比媽媽還好,只希望弟弟妹妹接納自己。賞萬被人勒索收保護費,被人打傷了。醫院裡宣惠告訴俊秀,媽媽愛你,俊秀甜蜜感動又心慌意亂。燒烤攤被砸了,賞萬又開了一個攤,賣咖啡。

  錫賢晚上去買東西,俊秀藉故一起去,賢錫被人欺負,俊秀救了他,弟弟恐怖危機關頭,第一次叫俊秀,「哥哥」。賞萬和朋友們喝酒,幾個醉漢的行為,嚇壞了賢錫,俊秀很生氣,剛剛緩和一點點兄弟的關係,又被爸爸搞砸了。

第3集
  賞萬知道自己做錯了事,給賢錫寫檢討書,賢錫圈出裡面的錯別字,又還給賞萬。俊秀對爸爸沒文化很無語,給媽媽看,媽媽說:「愛情就是是能接受別人接受不了的東西」。

  珍珠和賢錫轉學了。長舌婦同學媽媽又一次將賞萬暴露在珍珠同學前。珍珠跟媽媽吵,再次表達單身的意願。賞萬的狐朋狗黨糾纏他去行騙。

  媽媽懷孕了,一家人各部相同的反應,俊秀和爸爸很開心,珍珠不開心,告訴賢錫,如果有了寶寶,媽媽就會忽視他們。俊秀送牛奶賺錢。醫生告訴他們,宣惠懷孕很危險,可是宣惠堅持要生下這個孩子。為了給寶寶一個更好環境,一家人裝飾院子,互相淋水,全家人第一次在一起開懷嬉戲。

  家庭經濟出現問題,要取消珍珠的芭蕾舞班和賢錫的英語班。珍珠很沮喪,最後表示,是為了寶寶才這樣讓路。媽媽很欣慰。想緩解窘迫的經濟情況,賞萬選擇了和朋友去詐騙。

第4集
  賞萬給珍珠和錫賢交補習費,還送了芭蕾舞鞋和玩具給他們,一家人難得又都開心了。可是俊秀隱約擔心,怕爸爸重操舊業了。

  媽媽終於生下一個可愛的妹妹。賞萬被警察找上門來,涉嫌詐騙。逃跑途中眼看宣惠即將被大卡車撞到,賞萬推開了宣惠,不幸被卡車撞死。更不幸的是,債主找上門來,跟媽媽要錢,錫賢保護被人推擠著的媽媽,一家人為了還債只好搬到閣樓去住。

  珍珠錫賢認為都是俊秀爸爸帶給自己的不幸。媽媽背著小娜麗燒烤海鮮做生意,俊秀為了減輕媽媽的負擔,經常藉故去幫媽媽帶妹妹。俊秀覺得這一切都是爸爸帶來的不幸,決定要自己來彌補。將自己所有的錢,給心臟不好的媽媽買了中藥,給珍珠和錫賢吃牛肉,然後離家出走了找叔叔,掙錢寄給家裡。

第5集
  媽媽終於找到俊秀了,兩人相見擁抱痛哭,在俊秀跟媽媽回家的長途車上,媽媽因勞累過渡倒下了就再也沒有醒來。珍珠恨俊秀給他們帶來的厄運,埋怨他當初不該離家出走,將他趕出去,賢錫不忍看俊秀在外面淋雨,把他拉進屋。俊秀立志不讓弟妹們上孤兒院,自己也能力養活他們。送報紙,賣飲料,洗刷澡堂,背著小妹妹每天幹活到很晚。

  六年一彈指過去了,長大了的俊秀白天在建築工地干苦力,晚上在正熙家的歌廳幫忙。珍珠想讀職業學校,讓賢錫上大學,俊秀不答應,說自己有能力讓兩個都上大學。正熙邀俊秀看世界盃,俊秀來了,不是看比賽而是乘機擺攤,正熙雖然不樂意,還是幫他守攤。正熙和俊秀嬉鬧之間,發現娜麗不見了……

第6集
  俊秀發現娜麗不見了,和正熙四處尋找,度熙抱娜麗送回來了,正熙順勢對度熙說他們是一家三口。同學李景泰諷刺賢錫,又引起一場爭鬥。俊秀狠揍他一頓。賢錫要哥哥少管閒事。俊秀再次因為自己和爸爸的身份讓弟弟受委屈,連小娜麗也察覺了哥哥心中不快。

  羅日平來看正熙生病的爸爸並給正熙錢,正熙覺得不好意思。晚上正熙約俊秀出來,買禮物慶祝俊秀生日,向俊秀表白,俊秀很意外。櫻花樹下,正熙吻了俊秀。看到妹妹珍珠在店打工,俊秀生氣,賺錢是他的事,珍珠不希望欠俊秀太多。俊秀說從第一次叫媽媽起,就發誓,絕對不會放開家人的手。珍珠不領情,覺得彆扭。

  正熙家的歌廳裡,俊秀說要正熙等他10年,等珍珠和賢錫結婚了,他才結婚,用易拉罐的拉環當戒指求婚。議員爸爸不滿兒子李景泰第二名,景泰和賢錫再次打架。俊秀作為家長被叫到學校,俊秀巧妙的和校長、議員周旋,為賢錫辯解,維護了賢錫。事後,俊秀說,剛才的魄力都是從媽媽那裡學的。

  賢錫數學全國第一,俊秀偷偷邀請賢錫同學來慶祝,賢錫和同學一起唱歌慶祝很開心,可是景泰不請自來,氣氛全被攪壞了,賢錫約景泰出去解決。

第7集
  大雨中賢錫和李景泰打架,最後將景泰推到雜物旁揚長而去。俊秀趕到外面,發現同學後背插了雜物上的長釘,人已經死了。俊秀決定代替弟弟坐牢。俊秀一口咬定自己殺了人,為了怕耽誤正熙,俊秀要她忘掉自己。

  十年一晃而過,高中生娜麗想當STAR,珍珠是個美髮師,賢錫則當上了律師。俊秀提前出獄,賢錫有一場官司,對手是SY集團,對方律師李翰序,集團會長羅尚進和室長羅日平(父子)都在席旁聽,賢錫指出,對方只顧拍攝,完全可以挽救意外受害人的生命,卻沒有去做。會長知道這個很生氣。

  俊秀找到了弟妹們的新住址。弟妹們都不歡迎他。表示已經忘記他了,不希望被打擾。俊秀表示知道他們過得好就開心了。俊秀一人離開,娜麗跑出來,兄妹兩人對哭,娜麗想當演員,可是有個殺人犯的哥哥是很大的麻煩。哥哥理解娜麗,最後娜麗塞給哥哥一點錢就走了,俊秀大哭。

第8集
  俊秀夜晚露宿公園長凳,想起弟妹,淚珠無聲滑落。度熙巧妙留住走了的顧客,警告店員要用心經營。珠映跟媽媽投訴度熙。

  正熙和度熙的爸爸結婚八年了。度熙和後媽正熙關係不好。正熙想緩解矛盾,每晚等度熙回來,盡力讓度熙接受她,度熙不領情。

  俊秀餓了,可是不捨得花娜麗給他的錢。去銀行取錢。老師告訴珍珠,娜麗成績不好,總找借口,跑去選秀。姐姐很生氣。娜麗說姐姐18歲的時候拋棄了她,珍珠說她才18歲,娜麗說俊秀撫養她的時候,才14歲。娜麗憤然離開。珍珠也想那樣做,可是做不到孔俊秀那樣。

第9集
  俊秀雖有資格證,可因為坐過牢找工作屢受挫。哲修媽媽和朋友去珍珠那裡做頭髮,珍珠的手藝讓客人非常滿意。俊秀在美髮店外的大街上默默看著珍珠,自責自己沒有讓珍珠跳芭蕾,最對不住珍珠。

  李翰序邀請度熙聚會,度熙拒絕了。秋萬道大叔告訴俊秀,自己這麼窘迫是因為所有的積蓄都被歌廳小姐騙走了。爺爺來看度熙試圖揭開度熙的心結,可是度熙還是寧願每天工作到很晚,以此躲避後媽。

第10集
  正熙想拉近度熙的距離,藉故做縫紉進入度熙房間,度熙很生氣。兩人關係並未改善。 羅日平提出想要孩子的願望,正熙偷偷吃避孕藥。俊秀和大叔一起來到了商場周圍,幹起了幫人拉貨的生計可是正當俊秀激動的準備開始新生活時,卻不小心被一輛迎面而來的汽車擦傷,開車的正是羅度熙。度熙下車緊張的查看俊秀的傷勢,俊秀從地上站起來,匆忙的跟度熙告別,就趕緊跑去拉貨。

  羅氏企業旗下的一位臨時員工因為戶外拍攝廣告時不小心跌落懸崖而身亡,賢錫作為女大學生的律師將羅氏企業告上法庭,和李翰序針鋒相對。

  俊秀和大叔送貨到店裡,度熙精明能幹,會說多國語言,吸引了俊秀的注意。大叔說傳聞度熙有很多種版本的來歷,外號「阿修羅」對待客人像天使,對待員工很嚴厲。度熙叫住搬運工俊秀,俊秀忐忑,怕度熙找他麻煩,誰知是問他被車撞到的事,俊秀才知道開車的是她,連說沒事情。俊秀覺得度熙不像大叔說的那樣「阿修羅」而是從她眼神裡看到了悲傷的影子,他覺得是自己多想了。

第11集
  賢錫為了調查清楚女大學生的案件,被迫化妝成一個小混混的模樣來到一家百貨公司,結果卻一次一次的失敗。恰巧看到俊秀推著拉貨車迎面而來,賢錫為了避開俊秀,匆忙跑到旁邊的一家店,羅度熙看到忽然出現的人影被嚇得大叫,賢錫趕緊捂著度熙的嘴,但是一不小心按到了度熙的胸部。

  度熙請金秘書找人換她的門鎖。正熙不悅。大叔說俊秀對自己太狠了。問俊秀在監獄裡怎麼存那麼多錢的,俊秀說給人按摩逗人開心。度熙跟俄羅斯顧客交流,俊秀覺得度熙有很多故事。俊秀將所有錢存下,只留下娜麗給的錢貼身放,還有小時候畫娜麗的素描。

第12集
  度熙的貨出現問題,俊秀無意聽到幫忙改好,令度熙側目。俊秀不要報酬,提出想當店員的要求,度熙答應給機會試用一天,俊秀上下午兩個班都要上,加起來18個小時。

  羅氏BY集團的董事會上,因為申珠映的拍攝的廣告得了獎,大家都高興的議論此事。董事長羅尚進卻拒絕接受這個獎項,因為這是對死去女孩的家屬的不敬。羅仁淑見狀,忙女兒說話,但是卻被羅度熙言辭犀利的堵了回去。

  第二天,當度熙來到服裝店的時候,看到俊秀認真的工作態度和顧客滿意的回頭率,不禁對俊秀另眼相看,決定聘用俊秀。俊秀很快就將度熙教給自己的各種服裝的特點背了下來,度熙對他很滿意。度熙問俊秀要手機號碼,俊秀卻告訴度熙自己沒有手機,度熙奇怪的問俊秀是從那個星球上來的。

  天還沒亮的時候俊秀跑到珍珠的美髮店,將美髮店外邊的玻璃擦得一塵不染。所有同事都以為玻璃是珍珠擦得,連社長都誇獎了珍珠。

  度熙送給俊秀了一個手機,當做入社的禮物,然後開車帶著俊秀去工廠,半路,俊秀因為暈車被迫下車。為了避免坐車,俊秀就跟著度熙的車徒步跑到了工廠。

第13集
  交代完工廠的事宜,俊秀準備自己跑回服裝店,度熙看見俊秀跑的滿身大汗,就約他到咖啡廳喝冰咖啡。期間度熙被單純的俊秀逗得大笑。

  度熙來到服裝店,看到俊秀的營業額非常高,心情大好,跟俊秀開起了玩笑。說自己有 7個妹妹,俊秀信以為真,感歎度熙的生活能力比自己還強。度熙趁俊秀吃飯的時候,自己瞎編了一個身份告訴俊秀,自己的爸爸是一個大賭鬼,所以自己掙錢很辛苦。俊秀對度熙更加佩服了。

  娜麗自己闖到面試地點去爭取機會,娜麗天真可愛的外表和滔滔不絕的講話贏得了羅尚進的好感,羅尚進決定好好考慮考慮孔娜麗。俊秀拿著度熙送給自己的新手機聯繫發短信,打出成了他的練習目標,大叔在拉貨的時候,手機上的短信不停的響,讓他哭笑不得。

第14集
  一位壯漢帶著媳婦經過俊秀的服裝店門前,媳婦看上了度熙服裝店的一件衣服,想讓老公幫他買,可是壯漢卻很不樂意,俊秀見狀,就告訴女人,那件衣服有瑕疵,可以免費送給她。壯漢見狀,以為他老婆和俊秀有一腿,於是上前毆打俊秀。度熙見狀撥打了110,警察來後,將壯漢控制住,大家都說要將壯漢送進警察局,俊秀卻說沒事,並堅持將衣服送給了女人。度熙買來了藥膏,幫俊秀處理臉上的傷口,兩個人第一次這麼親密的接觸,俊秀感覺到了度熙與自己的距離,心跳的越來越快,最後竟然忍不住跑到廁所嘔吐。

  大叔以為俊秀剛才被打的時候被打傷了腦袋所以嘔吐,緊張的要帶俊秀去醫院檢查。俊秀卻說不是,因為自己10年來都沒有見過女人,而剛才度熙碰到了自己的臉,所以才會這樣。俊秀回到服裝店,度熙已經拿好了包包,準備帶俊秀去醫院檢查,但是被俊秀拒絕了。度熙問俊秀剛才為什麼不還手,俊秀說如果自己還手的話,那個女人回家肯定還會挨打的,度熙在一次被俊秀的善良感動。

  女大學生的案件有一個現場的目擊證人,賢錫為了找到她自費去泰國出差,引來了上司和珍珠的不滿,不過賢錫終於從那個女人那裡獲取了有力的證據。

  俊秀來到媽媽的墓前跟媽媽說了好多話,終於放下了所有的壓抑和委屈哭了起來。娜麗看到哭泣的俊秀,生硬的叫了一句「孔俊秀」。俊秀問娜麗為什麼不上課,娜麗說自己有好事就會來到這裡告訴爸爸媽媽,而且爸爸的忌日除了自己沒有人會來看望爸爸。

  娜麗告訴俊秀,自己在俊秀入獄後不久就被送到了孤兒院,直到十一歲才被珍珠接回家。俊秀知道之後,非常心疼自己的妹妹,並跟娜麗道了歉。俊秀詢問娜麗有什麼好事,娜麗將自己獲獎的名單拿給俊秀看,俊秀看到之後,一時興奮的難以自控,傻傻的又蹦又跳,娜麗雖然嘴上不說,可是看到哥哥為自己感到驕傲,心裡也十分得意。於是彆扭的跟哥哥說可以交換彼此的電話號碼。俊秀聽後更加高興了。

  娜麗說自己想要讓俊秀幫助自己去領獎金,但是俊秀卻不肯因為是珍珠將娜麗養大的,如果自己作為娜麗監護人去領取獎金,就是小偷。娜麗看著善良的哥哥,心中疑問這麼善良的俊秀怎麼可能是殺人犯。

第15集
  度熙躺在自己的房間,看著手機上的二百多個手機號碼,想起白天俊秀說過的話,若有所思。俊秀一如既往的去珍珠工作的美髮店擦玻璃的時候,珍珠忽然出現,質問俊秀為什麼這麼做,並告訴俊秀,自己一點都不想見到他。俊秀自責的說,這一切都怪自己和爸爸。珍珠否認,說自己不想見到俊秀只是因為總是會想起小時候一家人一起修建花園的一幕,但是那一天想噩夢一樣,她一點都不想再回憶起來。

  俊秀在賣一件衣服時,一位女顧客想讓俊秀便宜一萬塊錢,於是拉著俊秀的胳膊撒嬌,俊秀激動的推開女顧客,並再次去洗手間嘔吐。這一幕被度熙看到,大叔急忙的像度熙解釋,說俊秀一接觸女人就會有這種反應。度熙不解,但是看到大叔和俊秀親密無間的樣子,還以為俊秀和大叔是同性戀,俊秀和大叔急忙跳開否認。度熙為了幫助俊秀解決這種病症,準備出錢幫俊秀考取駕照,並且閒暇的時候故意觸碰俊秀的身體,幫助他治療。

  珍珠帶著娜麗來到了BY集團,並且被告知娜麗是自己闖進面試廳的。珍珠和BY集團的高層商談,說自己不希望妹妹放棄學業當模特。羅尚進聽後,決定留下娜麗,並且自己親自監督娜麗的學習,珍珠終於同意。

第16集
  仁淑終於將女大學生的事故真相講了出來,因為珠映當時沒有給女大學生穿上安全裝備才會出的事故。羅尚進知道後,讓金秘書把羅仁淑關進了屋塔房。珠映見狀,跪在爺爺的房間裡替媽媽求情,卻被爺爺革去了職位,留在家裡反省。

  度熙處理完家裡的事情之後,來到服裝店。俊秀看看到度熙,緊張的扶著度熙的胳膊,問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度熙看著傻傻的俊秀,一時起了玩心,決定逗逗俊秀,於是告訴他,自己的大弟弟醉酒駕駛,還賄賂了警察。俊秀聽後,信以為真,趕緊安慰度熙。

  度熙為了緩解鬱悶決定早點關掉店門,和俊秀一起來到了一處小花園。瀟灑的將頭髮綁起來,跟俊秀比賽賽跑,並打賭一起吃五花肉。度熙使壞贏了俊秀,高興的站在終點大笑。度熙和俊秀叫來大叔,幾倍燒酒下肚,俊秀和度熙都喝得醉醺醺的,連大叔也開始耍酒瘋。俊秀和度熙趴在桌子上暈乎乎的看著彼此。此時的俊秀看著度熙,想起了自己第一次看到媽媽的場景。感覺度熙就像是自己生命中第二個最重要的女人,俊秀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

第17集
  度熙回到家,正妍像往常一樣為度熙準備好餐點,度熙還是冷冰冰的回絕,但是上樓的時候卻破天荒的跟正妍說了聲「謝謝」。羅仁淑被關在屋塔房一天一夜,為了祈求爺爺的原諒,珠映和爸爸都沒有吃飯,而是跑到屋塔房看望媽媽。度熙答應姑媽自己會去找爺爺求情的。

  賢錫因為私自曠工跑去調查真相,被減薪三個月,儘管如此賢錫找到的證據還是被法院駁回,無法作為有力的證據。羅日平帶著珠映跑到女大學生的家裡,跪下來向女大學生的家人謝罪。

  娜麗給俊秀發短信:「我做了絕食鬥爭,搞不好會陣亡」,俊秀看到短信後,就立馬請了假,跑去找娜麗,並帶著娜麗去飽餐一頓。飯桌上,俊秀知道了娜麗要獎金的目的是為了去上演藝學校,所以決定幫娜麗交學費。娜麗看著哥哥這麼關心自己,又是心疼又是感動。俊秀回到服裝店,度熙忍不住的盤問俊秀剛剛跟誰見了面,俊秀支吾著不肯說實話,引來了度熙的更多好奇。

  賢錫因為被度熙告性騷擾,再次來到派出所。但是度熙卻出乎意料的告訴賢錫自己準備撤訴,賢錫意外的詢問原因,度熙告訴他是因為她知道賢錫是一位好檢察官。

第18集
  賢錫為了答謝度熙,決定請度熙吃三頓飯,度熙問他為什麼是三頓飯,賢錫說三頓飯才能表達他的歉意。度熙忽然對一板一眼的賢錫起了好奇心,答應了他。

  娜麗期中考試結束,約俊秀見面。俊秀帶著娜麗去到演藝學校,幫她交了學費,並見了院長。俊秀看見院長之後不停得鞠躬,惹得娜麗站在一邊很尷尬,但是看到哥哥為自己那麼上心,娜麗的心中覺得非常溫暖。從演藝學校出來後,娜麗和俊秀閒聊著,說起小時候的事情,娜麗將小時候俊秀背著自己唱的「三隻小熊」唱了出來,俊秀聽的紅了眼睛,沒有想到娜麗竟然還能記住那些事情。

  晚上下班後,度熙帶著俊秀出去試車,俊秀坐在駕駛座位上,因為緊張在車子發動之後,忽然跳下車。幸好車子剛剛啟動,度熙立馬將車子停下,生氣的對著俊秀大喊。度熙不服輸的倔脾氣上來,決定徹底治好俊秀,於是逼著俊秀和自己玩擊掌遊戲,結果兩人卻不小心抱在了一起,度熙尷尬的轉身離開。

  賢錫為了答謝度熙,約度熙出來吃第一頓飯,結果飯桌上,賢錫一言不發,吃晚飯之後,度熙鬱悶的說這是自己吃過最沉悶的一頓飯,然後與賢錫分道揚鑣。

第19集
  娜麗想多學習實用的演技,於是拉著俊秀去找校長簽了字,讓學校特批自己可以提前一小時下課去學習演技。俊秀儘管簽了字,但還是不很放心,娜麗胸有成竹的跟俊秀說自己這是在實現夢想,是不會偷懶的。

  度熙放棄了自己午間進修的機會,帶著俊秀去駕校學車。俊秀學車結束,看到度熙因為等自己站在太陽底下曬得滿臉通紅,於是傻傻的張開雙手幫度熙遮擋太陽。

  因為娜麗成績進步很大,珍珠高興的買了一束鮮花去學校看望老師,結果卻從老師那得知娜麗報考藝校的事情。

  俊秀和珍珠見面,俊秀第一次像個哥哥一樣的告訴珍珠,自己已經讓珍珠的夢想破碎,所以無論如何要讓娜麗實現自己的夢想。珍珠哭著告訴俊秀,自己不忍心看著娜麗失敗之後的樣子,所以才會不停得拒絕娜麗。珍珠聲嘶力竭的告訴俊秀,以後不要再打擾他們的生活,然後轉身離開。

第20集
  俊秀和珍珠分手後,一路抹著眼淚往回走,被開車的度熙看到,珍珠和哲修喝醉後兩人KISS,第二天早上,珍珠冷冷的對哲修說,昨晚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以安慰他為借口,實際上是對自己的懲罰。哲修失落。弟弟妹妹擔心姐姐一夜未歸,娜麗告訴俊秀姐姐的事情。

  度熙看到俊秀額頭冒冷汗,請他吃人參雞,度熙問他這輩子最悲傷的事情,俊秀說,是失去了愛的人們,說到最近的悲傷事情,當面沒有說出口,後來電話裡告訴她他害怕是不是在毀掉自己愛的人的人生。

  俊秀在店裡問可不可以幫度熙的忙,他覺得度熙內心深處也有傷痛,希望也能像度熙給他治病一樣,幫度熙療傷。度熙很震驚。哲修問珍珠那一晚是什麼意思,珍珠說是懲罰自己,因為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哲修生氣說,珍珠這樣會遭天譴的。

第21集
  度熙幫俊秀練習考試題,俊秀做得很好。問到雙百分,俊秀撒個小謊說小時候沒得過,度熙可是一直雙百分。俊秀無比崇拜。看俊秀的單純認真樣子,度熙覺得很好玩,繼續騙俊秀,說自己沒有上過大學。

  度熙在工作後向翰序順便轉達謝意,翰序要求共進晚餐,此時賢錫電話約第二頓飯,度熙接受了賢錫,拒絕了翰序。度熙和賢錫的第二頓飯節儉約會進行中,賢錫依舊沉默,最後問她,活著最重要的是什麼?度熙說,我希望我信任的東西是對的,並以此為前進的動力。度熙反問他,他沉默離去。

  ,外面下雷雨,俊秀覺得是治療度熙心病的好時機,拉著度熙衝向天台。看著天空盡情淋雨。俊秀說這樣就沒人知道你在哭,以為是雨水。俊秀告訴度熙,自己對雨也有不好的記憶,當時沒有哭也來不及哭。俊秀覺得度熙和自己一樣,都還沒有學會善待自己的方法。

第22集
  俊秀和度熙淋雨後去吃烏龍面,一句「A xim dao」玩笑讓度熙笑得很開心,度熙用這個存手機裡俊秀的名字。度熙電話給俊秀說今天不舒服,要他買雞湯。俊秀說今天要考試,度熙馬上趕去俊秀考試地點了。度熙塞進俊秀嘴裡的糕點噎住了,度熙要用針扎血,俊秀怕見血,死活不幹,度熙就給他拍背。度熙說現在對雨不討厭了,還喜歡淋雨,俊秀開心得像個孩子一樣。

  等待場內考試的時候,兩人閒聊,度熙給了俊秀一猛拍,從來不打人的,俊秀傻傻的問,為什麼只打我?度熙瞬間呆住了。場內考試通過,俊秀興奮的向度熙飛奔過來,度熙動心了。

  俊秀給睡著的度熙畫素描。今天是娜麗的生日,簡陋的早餐讓娜麗氣沖沖出門。珍珠要弟弟要妹妹上心一點。度熙送給俊秀一本速寫本,讓他畫自己,這時俊秀接到一個短信,看後情緒很激動,晚上珍珠給妹妹準備了一桌子飯菜,送了一份神秘禮物。

第23集
  珍珠給娜麗送的神秘禮物是俊秀。兄妹四人十年來第一次聚首,俊秀的禮物是給娜麗的畫像。娜麗小時候沒有照片,看到這個,感受到大家對她的愛,很激動。大家回想小時候的溫馨時光,紛紛落淚,回想往事,俊秀激動得哽咽,藉故到洗手間痛哭了一場。兄妹四個終於釋懷了。

  俊秀一夜未歸,度熙有醋意。夜深了賢錫挽留俊秀在家裡睡。俊秀小聲的接度熙的電話,讓度熙更生氣。兄弟兩個睡一個房間,哥哥給弟弟蓋掖被子,兄弟各自流淚了。娜麗跑到姐姐房間撒嬌,問姐姐以後可以叫俊秀哥哥嗎?珍珠默許。

  早上五點,俊秀還沒回來,度熙一夜沒休息,生氣回家。上班途中,珍珠和俊秀聊天,對俊秀表達自己的歉意,珍珠說已經懲罰了自己,俊秀當然不懂珍珠的意思。得到珍珠的諒解,俊秀很感動,以為自己沒有資格幸福的。

  俊秀很想先跟度熙分享好消息。可是她一直不接他的電話。反而因為嫉妒報復心,主動邀約賢錫吃第三次飯。第三餐飯很悶的結束,度熙吃的很少。飯後賢錫請和咖啡,說起案件那件事很度熙對自己的肯定,鼓勵到了自己。賢錫說自己是個內斂的人,在度熙面前卻很放得開,自己也不喜歡那種熾熱的愛情,希望兩人從朋友做起,度熙考慮以後想找人聊天的時候給他電話。

  度熙回店,故意對俊秀說不想知道他幹什麼去了,俊秀很失落,跑到天台上。在大叔的催促下,度熙來到天台,俊秀告訴度熙十年來第一次在家裡睡覺,第三個電話號碼原來是他的妹妹,度熙瞬間心軟了。俊秀激動流淚,度熙擦掉要俊秀當成現在是大雨,盡情的哭吧,俊秀大哭著靠在度熙肩頭,度熙輕拍後背,安撫小孩一樣的安撫他。

第24集
  天台上,兩人看星星閒聊,度熙靠在俊秀肩頭睡著了。俊秀不明白為什麼想跟度熙分享自己的故事,而殺人犯事件卻又只對度熙一人隱瞞。度熙在俊秀肩頭睡了很久,昏倒在俊秀懷裡了,回想小時候媽媽昏倒過去再也沒有醒來,非常著急,將度熙送到醫院。

  珍珠要賢錫送珠映。賢錫問是不是借口娜麗來接近自己珠映坦言這個想法和想提高娜麗的成績兩個想法都有。臨走,珠映說看上他了,以後會繼續煩他的。

  度熙醒了,說自己兩個月前做過檢查,堅持離院,俊秀很生氣的沖度熙吼,希望度熙住院。度熙反駁他,你自己也一樣對自己苛刻。情急之下俊秀說出,度熙對自己來說是很重要的人。度熙看到俊秀生氣了,假裝暈倒,俊秀馬上扶她。度熙對俊秀發誓說,以後會按時吃飯,不過勞工作,不惹俊秀生氣了。因為愛的人在醫院住了很久,度熙實在討厭醫院的味道。俊秀無奈接受。

  度熙一天都沒吃什麼東西,加上又暈倒,回家問正熙有沒有夜宵,正熙受寵若驚,趕緊給煮了麵條,度熙大口吃,還跟正熙聊了幾句。兩人關係緩和。回到房間,正熙跟羅日平分享自己的激動心情。八年來,這是兩人第一次打破僵局,正熙感動得哭了。度熙吃完夜宵給俊秀短信報告安全到家,完成了吃飯任務,俊秀笑了。

  哲修拗不過媽媽,終於答應再試一次考檢察官。哲修約珍珠吃午飯,告訴珍珠準備考試,像考試一樣,哲修希望和珍珠的關係也重新開始。

  度熙神清氣爽來店裡,俊秀學會說簡單中文了,度熙很驚訝。度熙要帶俊秀出處練習開車,大叔有醋意。俊秀心理承受和駕駛技術還是很爛,差點和別的車碰擦,對方欲找茬,度熙要俊秀趕緊跑。

第25集
  度熙說陪俊秀練車,要俊秀給她畫畫作交換,俊秀覺得度熙像少年,因為自己很自覺的靠她肩膀,度熙說喜歡自己的男生海了去了,覺得他像她的女高中同學。俊秀覺得和度熙一起彷彿聽到了初見媽媽時的風鈴聲。大叔想當正式員工。

  翰序找到度熙的店,俊秀眼神異樣。度熙請翰序不要打擾她的個人世界。哥哥要仁淑去看婆婆,仁淑不去,珠映說會代替媽媽去。度熙不快回來,俊秀撒謊說律師是追她的高利貸。俊秀很擔心。俊秀怕度熙心情不好,開導她,建議她多跟人聊天說說,心情會好很多。俊秀有次聆聽獄友傾訴的經歷,而讓治癒了一個精神內向的人,於是建議度熙也這樣做。度熙受打動,決定接受他的建議。打電話約賢錫出來聊天,賢錫興奮不已……

第26集
  賢錫和度熙的約會,賢錫覺得度熙和自己性格很像,度熙現在和剛見他的時候有了些改變,因為一個人,找到了可以傾訴的對象。臨走,賢錫提出握手,兩人成為朋友。晚上回來,度熙見正熙照例等她回來以後再睡,度熙說要她以後不要等自己了,先睡吧,說有需要做晚餐會敲她房門。正熙感動極了。

  度熙在類似網絡測試中自己的心情,結果被告知,這是愛上了俊秀。度熙心慌自己不敢承認。默念A xim dau 是我的得力助手,試圖鎮定。

  俊秀擔心度熙父親高利貸事情,一夜未眠。俊秀怕度熙經濟負太重,被高利貸追殺等等,不肯讓度熙給他破費練車了,度熙只好又騙她自己還清高利貸了。俊秀才答應去練車。俊秀和度熙出去練車,度熙洗手間裡呆10分鐘就知道別人對她的所有評價了。度熙不停說話,讓俊秀不能集中精神,有時又被逗笑忘形影響開車。幾次急剎車。俊秀警告要度熙安靜點,不許再影響自己開車了,度熙感觸說只有媽媽和他才說會讓她安靜。大叔告訴俊秀,自己的擔心,怕俊秀對社長動情,會傷害自己。俊秀深思。

  度熙告訴俊秀跟朋友見面還握手了,那朋友是個男的。俊秀吃驚,度熙問他是不是不願意,俊秀說如果有男朋友,會給度熙祝福的,會羨慕成為度熙朋友的人。度熙向俊秀伸出手,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兩人握手。俊秀接到妹妹的短信,稱呼大哥哥,俊秀激動。度熙觀察到了。

第27集
  俊秀拿到駕照了開心的像個孩子,電話給度熙。度熙去接俊秀,歸途讓他開車,說自己的生命就交給他了,然後假寐,俊秀帶著很大的負擔開車,滿頭大汗,很緊張,沒到店就停下來,很生氣吼度熙,為什麼這麼不重視自己,將自己的生命交給一個剛拿到駕照的人,自己那麼安心的睡,不管度熙如何解釋都不肯聽,下車氣沖沖跑步回店。店裡俊秀一直也不理度熙,度熙不解俊秀為什麼這麼生氣,百般耐心陪不是俊秀一直不理。度熙跟賢錫電話約吃飯,想刺激俊秀,俊秀沒反應。

  度熙一直絮絮叨叨說俊秀。賢錫覺得自己有競爭對手了。四人吃完飯,珠映本想等賢錫回來才給大家看娜麗的畫報,賢錫遲遲未歸,只好不等他了。珠映失落生氣離開孔家,遇上度熙送賢錫回來……

第28集
  度熙送賢錫回家,臨走明確說和他沒有戀愛的想法,不要到時候受傷。賢錫覺得未來是未知的。

  度熙終於爆發了拖俊秀上天台。度熙說自己太慣著俊秀了,質問他生氣的理由。俊秀重申是怕出事故,說以後不會再開車,也可以不要工作了。度熙手放在俊秀胸口,看俊秀認真樣子,發覺他是真生氣了。度熙說自己不輕易信任別人,可是願意信任他,最信任的人就是他,是他改變了自己,捶俊秀胸。俊秀握緊度熙雙手嚴肅的說不值得讓她信任自己,要她離自己遠點。度熙突然發現俊秀對女人敏感的毛病完全治好了,轉而開心,化解兩人的僵局,俊秀被度熙開心的樣子逗笑了。度熙摩挲俊秀的頭髮說最俊秀笑起來最好看了,不許板著臉。

  度熙修改了俊秀電話裡的自己的名字「A xim dao」意思是不會為任何事情開心,遲鈍卻很聰明的女人的縮寫。將自己的號碼設為快捷鍵 1。度熙說俊秀是自己身邊最可靠的人,俊秀說打仗的時候害怕自己會跑的,度熙警告,走不走是他的,信任是自己的意願。俊秀內心害怕也從度熙口中聽到珍珠『別打擾我生活』那樣的話。

  度熙和俊秀串通好了騙大叔,說暴打俊秀一頓。珠映因為賢錫找度熙,度熙要她不要多想,自己對賢錫只是偶爾認識。臨走,度熙還給他情報,想和他親近,要多多聆聽。翰序糾纏度熙,度熙生氣,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了,當他的面給電話俊秀,叫俊秀親愛的,俊秀懵了。翰序覺得度熙秘密戀愛,那對方一定是社長會長不會同意的人選。度熙來到了和俊秀在的地方,俊秀說,那這就是我們的老地方嗎?度熙說以後會經常叫俊秀親愛的的。

第29集
  俊秀問度熙為什麼叫他親愛的,度熙說是為了趕走一個討厭的追求者。度熙挽俊秀胳膊撒嬌親愛的親愛的,俊秀嚇一跳,度熙自語,也覺得自己不適合發嗲。

  俊秀將娜麗的海報藏在胸口很驕傲。娜麗來信息,俊秀問她今天跟她做飯好不好。兄妹買完菜回家做飯,兄妹四人準備吃參雞湯,哲修因為媽媽有約,跑來蹭飯吃。兄妹幾個很尷尬,俊秀對哲修自我介紹是遠房親戚,賢錫說這是我大哥,兄妹四人一時都很意外驚喜,因為哲修來了俊秀堅持回店裡睡,賢錫送哥哥出門,彷彿回到小時候。

  仁淑告訴珠映自己當年追爸爸也下了很多力氣。媽媽給了珠映信心。映去等賢錫下班,賢錫無視她,珠映沒辦法,做在地上哭了起來,賢錫無奈,只好安慰她,珠映說今天是跟她說話最多的一次,賢錫被珠映直爽的樣子逗笑,珠映看到笑容,癡了。賢錫答應以後會約她的。珠映開心極了。

  俊秀沒回來,度熙跟大叔聊天,問俊秀為什麼沒有服役,十年沒有見過弟弟妹妹,大叔著急胡亂編排,說俊秀被初戀甩了,灰心喪氣,因肺結核,扁平足沒有服役。俊秀不在,度熙悶悶的,12點不到就準備關門,這時,俊秀回來了。度熙要他上天台,天台上,度熙將手貼這俊秀胸口問這裡還痛不痛。

第30集
  天台上兩人喝得醉醺醺的,度熙說自己是醫生,要俊秀好好聽醫生的話,俊秀指名道姓喊羅度熙,要度熙好好聽他這個醫生的話。俊秀說自己喝太多也不會聽她的。度熙不服氣的說俊秀不把她當女人?俊秀說,如果把度熙當女人看,心裡會更痛,所以自己不能把她當女人看。度熙醉得沒那麼厲害一點,想起大叔說過的俊秀初戀。

  俊秀酒勁來了,抓過度熙的雙手,要度熙別打他,打他她會痛的,不想看到她痛。後來兩人唱歌跳舞,瘋鬧,下去店裡,度熙問俊秀睡哪裡?俊秀攤開墊子,睡店舖,度熙問這裡這麼熱,怎麼睡啊。俊秀已經睡著了。俊秀夢裡還在喊羅度熙,你不是女人。度熙想體驗沒有空調睡,關掉空調入睡,半夜熱醒過來,想到俊秀,堅持不開空調。

  兄妹吃早餐,珍珠將俊秀做的菜第二天繼續吃,娜麗說珍珠嘴硬,不直接表揚大哥哥的菜好吃。哲修和賢錫也表示珍珠的手藝不怎麼樣。度熙昨晚隨口一句,吃清湯魚,羅日平吃醋故意說想吃辣魚湯。早餐正熙做了兩樣魚湯。

  度熙短信問俊秀胃好了沒有?晚上睡覺地方那麼熱,還好嗎?俊秀則怕自己失態,度熙安慰說沒有失態,俊秀一點也不記得酒醉後的事情了。正熙給度熙買了中藥給她熬。

第31集
  度熙模擬心理醫生,準備給俊秀進行初戀傷痛治療,問起初戀,俊秀心裡想著度熙。說很漂亮,誰也比不上她。最吸引人的地方是靠在他肩膀上哭泣,度熙生醋意。覺得俊秀是絕症沒得救了。

  俊秀賣力給女顧客推銷衣服,女顧客開心買走衣服。度熙對剛才女顧客揩油俊秀心有不滿,說俊秀做錯事情了。度熙回家,正熙熬好藥給她喝。度熙打聽正熙是什麼時候愛上爸爸的,正熙說,愛情就像閃電,突然出現,躲閃不開。還告訴度熙,女為悅己者容。正熙懷疑度熙和同事戀愛了,希望不是李律師,羅日平勸說要她放心,她一句長大了。

  俊秀告訴大叔度熙給他心理治療的事情,大叔覺得她對他的操心也過度了點。俊秀幫度熙說話。大叔說俊秀被社長動搖了,說看他很危險,怕社長也像弟弟妹妹那樣。俊秀說大叔的初戀的謊言說中了,他很欣慰社長知道了他有過初戀,要大叔放心,自己不會為了任何人付出一切的。度熙回想和俊秀的很多場景,正熙說的愛情閃電說法。

  賢錫送妹妹回來,娜麗對自己的選秀沒把握。賢錫安慰妹妹,自己盡力就好了,其它事情,不是自己原因。娜麗給俊秀電話,哥哥說自己是膽小鬼安慰娜麗,娜麗脫口而出,膽小鬼怎麼會殺人。俊秀說,因為打不贏他,才殺人,這就是膽小鬼行為。掛掉電話,俊秀心裡說自己又要當膽小鬼了。賢錫和度熙吃飯,度熙一句話也沒說,賢錫說的愛情是滲透人心的。度熙告訴賢錫,自己已經有了被閃電擊中了的感覺。

第32集
  度熙確切告訴賢錫自己的心有所屬。賢錫問他的心和她是否一樣,度熙通過和賢錫的談話,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心意。賢錫希望她幸福,也希望她在意他這個朋友。

  度熙電話約俊秀來天台上,主動對俊秀表白,28歲了,從來沒有過被閃電擊中的感覺,滲透人心的感覺,因為俊秀,她感受到了這些。因為俊秀她自言自語,她開始和後媽說話,詢問她愛情的滋味,等著他的電話,會因為他失眠。俊秀逃避,說自己不值得。知道俊秀不會主動,所以度熙說要開始行動了。作為女人羅度熙進駐到男人孔俊秀的心裡。

  度熙對大叔公開了自己的戀愛想法,說想抽時間和俊秀約會。大叔大驚。問度熙是否真心喜歡俊秀,暗示俊秀一無所有,配不上他,度熙知道俊秀會逃避,希望得到大叔的鼓勵。茫茫人海中,度熙知道就是他。社長能看到俊秀的優點,大叔很感動,很激動。

  哲修考試通過了,萬分激動馬上跑去和珍珠分享這個好消息,將珍珠叫出家。哲修說都是珍珠的功勞,因為考試前的鼓勵等等,星空下兩人擁吻。珍珠替哲修驕傲。也很欣慰,可當哲修說出我愛你的時候,珍珠臉色變了,希望彼此遠離對方,說哲修還不懂這個世界,以後會理解她的話的。

  度熙下班了,黏著要俊秀送她下班,大叔在一旁給度熙幫腔。俊秀還在猶豫,要度熙給他點時間考慮。也告訴她自己也有被閃電擊中的感受,度熙鼓勵他開始。度熙暫時放過了俊秀,心情大好開車一人回家。大叔問俊秀送度熙的時候擁抱了她沒有,說當初俊秀後媽和爸爸也是不被外人看好,俊秀說爸爸帶給後媽災難了。大叔說,可是他們沒有後悔愛上對方。大叔勸俊秀抓住這次機會,俊秀不忍心看到度熙因為自己受傷。正熙告訴度熙,爺爺的朋友去世了。

  哲修半夜想進珍珠的房間,被娜麗說猥褻。珍珠說以後會鎖房門的。哲修趕緊分辨說上洗手間走錯門了。賢錫說這借口太爛了,哲修告訴賢錫自己是真心愛她姐姐。賢錫要他等自己有能力的時候才說愛,否則不會放過他。

  給爺爺通話結束後,度熙感悟人生苦短,活著的意義,找理由給俊秀電話聊天。俊秀聽著,不知不覺凌晨了,度熙睡著了,俊秀還沒有掛,度熙醒來問她自己睡了多久,俊秀說一直在聽你打呼嚕的聲音。掛掉電話,俊秀對大叔說,自己要變壞人了。

  俊咖啡館裡,俊秀在等度熙,俊秀說要成為一個壞男人,愛情遊戲開始了,他會盡情享受愛情,可是他也握著結束遊戲的牌,因為有一天,他會遭到度熙的唾棄的。度熙說,明明知道會受傷,為什麼要開始,俊秀說,會給她和自己帶來幸福的時光彌補受傷。俊秀對自己說,為這個瞬間,再多活一天,多留在她身邊一天,希望這一天長久一點。走出咖啡屋,陽光下,兩人牽手漫步。

第33集
  兩人飯後繼續壓馬路,度熙說要牽手,俊秀說經常做就沒新鮮感了。度熙撲倒俊秀懷裡,嗔怪他說還要她主動。在俊秀懷裡聽著心跳聲,度熙很幸福,終於,俊秀也抬起自己的手緊緊摟住度熙。

  度熙假裝不舒服,要提前下班。俊秀擔心,叮囑她要買藥。大叔八卦問他倆是不是已經接吻了。俊秀諷刺大叔懂戀愛,卻永遠被女人騙。

  度熙回家轉了一圈,換了身鏤空花連衣裙,精心化了妝回店裡,說一天要換兩套衣服誘惑俊秀,俊秀說你已經夠誘惑到我了,不用費心思了,氣場強大的人現在變成一個小女生了。度熙問俊秀知不知道為什麼來看恐怖電影,還選情侶座,俊秀說,為了顯示她的魄力,還是看他膽子大不大?度熙氣不開竅的俊秀。電影裡恐怖鏡頭嚇得俊秀一愣一愣。度熙幾次想藉機撲到俊秀懷裡,未果。後來藉機鑽進俊秀懷裡。此刻是搞笑畫面,一點也不恐怖,俊秀此刻才明白度熙的心事。甜蜜摟住她。看完電影後,度熙的眼妝花了,洗掉妝容,俊秀被清純的度熙驚艷。

  俊秀度熙逛路邊攤,喂俊秀吃東西,攤主說兩人真有愛,說兩人是模特吧,很般配,很可愛。度熙說起18歲世界盃的時候,俊秀想起來世界盃上買黃瓜的女生。俊秀困惑,為什麼10年前自己身邊的正熙,自己不記得她的臉了,可是卻清楚的記得度熙的臉。

  李翰序告訴爺爺和羅日平,只要他願意,他父母都會接受度熙的,爺爺和羅日平也表示,只要度熙喜歡他,他們也沒意見。李翰序將這話告訴了度熙,被度熙摞掌,李翰序狠狠的抓起度熙的手,告訴她,惹急了,小心會遭殃。

  俊秀來弟妹家做飯,哲修又不請自來。娜麗照常挪揄哲修。大叔旁敲側擊打聽度熙心思,問度熙,如果對俊秀不滿,會不會陪俊秀走到結婚的那一天。度熙深思。俊秀給大家做了雞蛋卷,從弟妹家吃晚飯出來,路上正和度熙電話,說馬上回來。哲修突然在後面緊追著拽住俊秀胳膊,說要大哥幫幫他………

第34集
  哲修找俊秀幫忙解開他和珍珠的心結。俊秀說自己沒有資格,哲修說結婚要和自己愛的人結婚,只有靠他幫忙了。看到大哥後,哲修明白當初珍珠說的有人可憐卻被挨巴掌,說的是大哥。大叔調侃度熙以後會變妻管嚴,管俊秀死死的。俊秀回店裡,陪度熙去吃晚飯,一直想著珍珠和哲修的事情,俊秀一直心不在焉,度熙受不了俊秀的無視,以為俊秀想起了其它女人。

  天台上,俊秀還是悶悶的,度熙以為俊秀想起了自己初戀,要俊秀痛快說出來,俊秀看度熙胡亂猜測,說出自己是在為妹妹的事情糾結。度熙說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俊秀覺得家族門第觀念沒那麼容易克服。度熙說動下,俊秀有所打動。度熙說到兩人的感情上,說得遠了點,兩人有不同意見,度熙說愛情的期限是一年,俊秀說,他會提前,不會那麼久的。度熙給了俊秀一巴掌,很氣憤,不願意一開始就說結束。度熙生氣離去,看著她離去的背影,俊秀很傷心,可是覺得早點離開或許會少些傷害。

  珠映通過手機定位找到賢錫,可是賢錫和度熙一起喝酒。珠映愣住了。度熙心情很苦悶,以為俊秀心裡還記著初戀,她告訴賢錫自己愛上了俊秀,可是俊秀心裡還有別人。賢錫告訴他,是因為他對她還不夠深愛。

  度熙酒醉回來,正熙去安撫,度熙心情很不好,甩開她的胳膊,冷冷的說要她少管自己。珠映找度熙,問為什麼和賢錫喝酒,度熙說,自己對他沒興趣,要她放心。珠映知道度熙不會撒謊。度熙邊在浴缸裡淋雨邊哭,咬牙恨恨的罵俊秀是壞蛋。

  度熙實在忍不住,深夜跑去店裡找俊秀說個明白,俊秀睡在店裡地板上,叫了半天俊秀沒動靜,原來店裡太悶,俊秀發燒睡暈了。度熙擔心他,將俊秀拍醒,俊秀看到度熙,突然抱住度熙,說害怕今天就是和她在一起的最後一天,現在不想放開她,可是感覺自己要放開她。度熙說,害怕就就將我抓緊啊,說著說著兩人都流淚了。俊秀說至少今天不要離開我。度熙去拿毛巾,俊秀抓緊她的手不許她離開。

  度熙陪了俊秀一晚,早上俊秀醒來,度熙突然對俊秀拳腳相加,問俊秀為什麼要讓她這麼心疼,俊秀說我錯了。度熙說她會慢慢一點點走進他,所以不要逃避。

  俊秀和珍珠約好談談,俊秀去了,大叔和度熙說,你們吵吵然後同居算了,度熙問這是好話還是壞話,大叔說,是秘密,度熙笑了。俊秀對珍珠說,哲修是愛珍珠的,要珍珠試著接受他。珍珠說自己跟貴婦人打交道多,知道自己會遭遇什麼。度熙在天台上給俊秀打氣,俊秀回來,告訴度熙,自己想一人靜靜,度熙知道不順利,正欲離開,想想回來告訴俊秀,要俊秀不要退縮,不管如何,都要說服妹妹,為了度熙和俊秀,也要做到。

第35集
  度熙俊秀回店裡,大叔調侃是不是兩人親親去了,度熙說,我們可是慢慢一步步走向彼此,大叔挪揄說,那等三年以後你們在啵啵吧。

  賢錫看不下書,書裡是度熙的影子。給度熙短信聊天,度熙在店裡跟賢錫短信聊天。俊秀見此有醋意。度熙得意,故意迴避出去讓俊秀吃醋。大叔去吃飯,走前說要兩個好好調情。度熙問俊秀好不好奇,俊秀諷刺度熙說,才不像她追究自己的第三個號碼那樣呢,嘴硬不肯說自己吃醋了,度熙得意。俊秀一人在天台上走來走去生氣嫉妒。突然俊秀想明白了,原來度熙故意讓他自己感受她的感受。正視自己的內心。

  俊秀和珍珠談心,知道她自尊心強,珍珠繼續嘴硬。俊秀表示既然不喜歡,那以後就冷淡他吧。娜麗為珠映惋惜,哥哥很冷酷,娜麗覺得珠映很難打動哥哥冰冷的心。爺爺和賢錫約見喝茶,賢錫說,自己沒有加入集團的想法,爺爺想讓賢錫幫忙理財,將錢有意義的花出去,賢錫還是不為所動,爺爺再次表示希望和他多聊聊人生。賢錫說,有空的話會願意的。

  度熙問俊秀吃不吃醋自己昨天出去,俊秀為了讓度熙開心,故意假裝吃醋。俊秀假裝吃醋,跟度熙聊起昨天的短信。度熙很開心。俊秀忍不住笑了。告訴她,昨天真有點了,可今天是騙她的。

  天台上,俊秀說哪怕妹妹騙他也相信她。俊秀心疼妹妹,獨自一人難過不會讓別人知道。度熙大悟說,看來她真是需要人安慰啊,度熙這話其實是一語雙關,說給俊秀聽的,俊秀同情妹妹,度熙看來俊秀和妹妹一樣也需要人安慰,需要人慰藉,撫平傷口。看著俊秀為妹妹傷心,度熙情不自禁要安慰他,可是不知道開口,度熙走進俊秀將手貼著他的臉,俊秀靠過來,度熙吻上了俊秀的唇。俊秀先是錯愕,然後緩緩閉上眼睛,回應度熙安慰的吻。

第36集
  度熙和俊秀睡前通電話,聊起爺爺的話題,說起成為星星。俊秀說我們不要彼此承諾什麼,就像今天一樣活著,度熙同意。俊秀回想媽媽的話,明白自己愛上度熙了。

  大叔製造機會讓兩人出去談戀愛,兩人不知道幹嘛,俊秀看著度熙,度熙說拒絕他現在想做的事情,俊秀慢一拍,說做什麼?昨天的事情,俊秀說度熙色,然後兩人在天台上嬉戲打鬧,俊秀覺得這是自己最幸福的時刻。

  珠映通過和賢錫的定位找到了賢錫在的酒吧。並不知道他在辦案,驚動了嫌疑人破壞了追捕計劃。珠映被嫌疑人啤酒瓶刺傷胸口,珠映倒下,賢錫失控大喊珠映名字,叫救護車…

第37集
  賢錫送珠映去醫院賢錫在珠映的手術監護人一欄簽名。娜麗找到東大門哥哥上班的地方,哭訴擔心姐姐出事情了,從沒見過她這樣。俊秀安慰她要她別擔心。

  珠映手術結束了,沒有生命危險,大家鬆了一口氣。度熙和賢錫在院外聊幾句,賢錫說度熙隱瞞公主的身份,體驗普通人的生活。賢錫說不敢高攀公主。

  俊秀沒睡,大早接到度熙電話,度熙買了早餐叫上他去外面吃。度熙探試俊秀,如果自己隱瞞了她一些事情,怕他會離開她,以後知道了也不能離開他,要理解她的苦衷,俊秀答應。俊秀也要度熙答應,自己如果因為隱瞞的事情,以後讓她想罵他,離開他,就一定要這樣做。度熙答應了,可是說不會發生這樣的事的。

  珍珠叫俊秀出來失控捶俊秀,說都是因為哥哥,大哭,珍珠第一次叫自己哥哥,俊秀又驚又疼。珍珠怪自己當初對哥哥太心狠了。還說媽媽生她才得了心臟病,自己是掃把星。

  哭過之後,珍珠心情好多了,俊秀說是不是因為不想放棄哲修,珍珠默認了,俊秀說那就不放手啊,珍珠說自己還不夠愛他也想飛蛾撲火,可是做不到,珍珠才恨自己。說自己本來要鼓勵她的,可是自己不是個合格的哥哥,俊秀也怕妹妹受傷。

第38集
  俊秀看到賢錫和度熙握手,黯然離開。是賢錫約度熙出來,要告訴她,不再隱藏自己的內心了,他計劃第一年和度熙牽手,第二年親吻,第三年求婚。度熙問那珠映呢?賢錫說人都是自私的。

  店裡度熙看俊秀悶悶的,說話也不怎麼搭理。度熙給俊秀一本畫冊,要他好好畫,說你不希望當一輩子店員吧?度熙告訴爺爺,後媽和爸爸,自己對律師沒感覺。

  珍珠再次找婦產科,醫生同樣告訴珍珠,墮胎是違法的。哲修跪了一夜,媽媽被迫答應。哲修說要和珍珠結婚,拖珍珠和媽媽見面,兩人原來認識。哲修媽要珍珠陪她演戲,直到哲修通過三試,珍珠答應了。

  賢錫說自己有愛上的人了,珠映問賢錫是不是她認識的。賢錫說,他不會再來看她了,珠映笑笑,馬上要出院了,她會去找她的。俊秀匆匆跑去度熙工廠,此時賢錫正走進東大門……

第39集
  俊秀和賢錫在咖啡屋,俊秀問起賢錫的感情,賢錫說,喜歡我的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不喜歡我,並且坦明自己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兩個字。工廠裡出來俊秀度熙都累了,度熙撒嬌說要吃牛雜湯,俊秀以自己很累為由拒絕,度熙說她也是有自尊的,不知道為什麼俊秀最近不理她,俊秀沉默。

  晚上俊秀睡賢錫房間地上和他聊天,俊秀拿出貼身錢包裡娜麗的照片,俊秀說你們就是我的夢想,賢錫要哥哥別這樣。娜麗半夜惡夢,兄妹都去妹妹房間,娜麗看到俊秀,回憶起了那個人是大哥哥。俊秀才知道那件事情發生時,娜麗昏倒在那裡。

  賢錫和珍珠說好那件事不能告訴娜麗。賢錫送哥哥出門,俊秀說自己會離開他們的,為了不讓娜麗記起那些,不帶給她傷害。賢錫給哥哥一耳光,痛責他,又是自己做主,說那件事情大家都要面對,娜麗也不例外。俊秀還是要離開他們。賢錫懷疑哥哥沒有殺人說出疑點。俊秀發狂的給賢錫一拳頭,說人是他殺的,發怒不要賢錫翻出殺人案。

  回店裡,度熙正關門,看見俊秀傷心樣,俊秀說,以前覺得自己做的事情是對的,也沒有後悔過,可現在覺得迷茫了,找不到路了。度熙問路上有沒有她?俊秀點頭,度熙要俊秀朝著有他的路走。

  珍珠第三次找婦產科墮胎,謊稱被強暴懷孕,醫生要監護人陪同。珍珠在婦產科前面等人,俊秀跑來了,珍珠說,哥你陪我進去吧……

第40集
  俊秀要珍珠告訴哲修懷孕的事情,珍珠不想用孩子抓住他,並告訴哥哥如果他告訴哲秀自己就去死。哲修討好媽媽,想早日結婚,媽媽敷衍。

  度熙在公園等俊秀,將喝一半的咖啡讓俊秀喝,俊秀不喝。度熙尷尬的,有點生氣,感覺他變了,俊秀用男人討厭被女人牽著走的借口故意冷淡度熙。俊秀說度熙沒有做錯什麼,是自己不能成為值得她依靠的人,他說想結束了。

  珠映找上翰序,提議對方將自己作為合作夥伴式的婚姻對像考慮。晚上,度熙來店裡找俊秀,說如果傷害到他了,對不起,俊秀要度熙承認他配不上她,度熙說,已經走得太遠了,問他能忘記這些嗎?

  哲修媽媽想給兒子安排相親,哲修不肯。媽媽要哲修不要小看的婆媳矛盾。哲修甩門而出。珍珠約見哲修媽媽,跪下求她接納被潑水。珍珠將和哲修媽媽見面的事告訴俊秀,並對哥哥撒嬌,說要是遇到困難的話,會找哥哥撒氣的,俊秀樂壞了告訴珍珠決定要當水手,賺更多錢養他們,送外甥留學。

  賢錫來店裡找度熙,大叔高訴他在陽台。俊秀和度熙說自己想離開一段時間,度熙問,那她的心情呢?怎麼不考慮她的感受,度熙抓住俊秀的胳膊,不讓他走,度熙將頭靠在俊秀背上,本來怨俊秀殘忍對待她,可是又可憐同情做出這個決定的俊秀。兩人都落淚。賢錫上天台,看到了這一幕。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92,397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2 個回應

  1. 蚊子表示:

    請問醜小鴨大進擊能在PPS或風行網找到嗎?雖然在部分網站能夠看,但是會一直卡住,所以想問問看PPS或風行網有沒有。謝謝

  2. 胖達表示:

    小宅~
    這部片我剛看到片名
    以為會是那種 趣味型的戲劇…
    結果根本不是阿~~XD
    怎麼剛好最近
    挑中看的兩部戲劇都跟代替入獄有關QQ

    • 小宅表示:

      雖然和代替入獄有關
      但其實小宅覺得比較算是輕鬆型的韓劇,應該沒胖達想的那麼沉重
      愛情戲也不少哦XD

  3. 胖達表示:

    小宅~
    雖然前面幾集 真得讓人看得可憐~
    不過後面…太犯規了
    太閃了拉XD
    根本讓人看的害羞心癢癢 嘻嘻~~
    這女主角會紅~!~ 一定會紅阿(推眼鏡)

    • 小宅表示:

       嘿嘿,胖達也這麼覺得啊,愛情戲也很不錯看吧
      《醜小鴨大進擊》是部閃戲啊,看的時候,請記得戴上墨鏡XD
      小聲的說,女主角最新的戲是《Doctor異鄉人》唷
      胖達好奇的話,可以看看
      不過小宅怕到時候胖達看了又移情別戀了啊XD

  4. 胖達表示:

    小宅~~
    我懂你的移情別戀說了~~~!!!
    剛培養好準備進入可憐狀態時~馬上閃光出現!!
    墨鏡還沒被閃到裂開之前~~我怕我銀幕先稱不住…
    原來女主角有演Doctor異鄉人 難怪我特眼熟的
    不說我還沒注意到XD
    這部…我可能可以不用快轉看完…XD

    • 小宅表示:

      哈,小宅還以為胖達不知道女主角有演《Doctor異鄉人》耶
      《醜小鴨大進擊》男女主角很閃哦…小宅當初看得時候,差點被閃瞎了XD

  5. 胖達表示:

    小宅~
    Trot戀人今天要首播了呢 不知道會怎樣呈現
    最近看 醜小鴨大進擊 看到快被閃瞎了…
    除了男女主角這對 主角弟弟那對…也不簡單阿XD
    看到現在整個充滿溫馨感 娜麗跟爺爺 也蠻好玩的
    PS:小宅 請問你有推薦的長篇戲劇嗎?內容不拘

    • 小宅表示:

      小宅對近期的長篇劇比較不熟耶
      《醜小鴨大進擊》應後是最近看過長篇劇,小宅比較愛的了

      小宅已經準備好看《Trot戀人》了,希望有好看啊!

  6. 胖達表示:

    乎~~小宅
    在我歷經這幾天 瘋狂橫掃集數
    總算把這部 超級爆表 閃到宇宙的醜小鴨看完了XD
    真的蠻好看的 結局也很不錯(難得都沒快轉)
    呵呵~~
    後來我問有看韓劇的朋友推薦 長篇的
    他叫我看 黃色復仇草 不過我一看片名就知道
    應該…會很轟轟烈烈吧….
    他又說很好看 前面就忍這看 後面會很痛快
    所以我可能打算 在來接這看這部吧…
    真的不行 就用絕招 快轉 就好QQ

    • 小宅表示:

      黃色復仇草啊,感覺很重口味啊
      印象中這部播出的時候,網友的印象好像也是很不錯的(只是印象中)

      話說小宅之前有想到一部長篇的閃光戲,但有點舊了《黃金新娘》
      雖然比起來是沒有《醜小鴨大進擊》這麼青春又閃到爆表,但《黃金新娘》的閃光戲也是不少的唷
      男女主角都在床上談情說愛(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