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秘密人生結局】金載沅~秘密人生 分集劇情、秘密人生結局(醜聞)

秘密人生》劇情講述一名刑警得知自己其實是被現在的父親誘拐並且扶養長大,其後展開一系列報復並克服心理創傷的故事。

醜聞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醜聞

醜聞

醜聞




Advertisement




醜聞

醜聞

醜聞

醜聞




Advertisement




醜聞

【分集劇情】

第1集
  1988年首爾,鍾路警署上班的明根在失去妻子的情況下撫養著5歲的兒子健勇和剛滿週歲的女兒秀英。在奧運會開幕前兩天,到街上去管制補身湯飯館的明根,目擊拆除非法建築的現場並上前制止。
 
  泰河收到關於泰河建設完工的建築出現裂縫即將坍塌的報告。和泰河只是戰略聯姻的花英雖然非常討厭他,但為了兒子恩鐘,她決心要查明泰河這段時間以來藏著的兒子的存在。
 
 
第2集
  明根親眼看著兒子健勇上的幼兒園所在的建築物坍塌。就在奧運會開幕宣言發表的瞬間,明根發現了已經渾身冰涼的兒子。姜主秘記者對訴說冤情的明根表示要對查明真相抱有希望,而泰河對挖到真相的主秘說,會把比建築物坍塌事故更加勁爆的獨家消息遞給他。
 
 
第3集
  主蘭因「friday首爾」報道的緋聞而遭到電視劇的停止出演。明根把在泰河家門前迎接泰河的恩鐘抱起並逃走。泰河與花英得知恩鐘被誘拐的事實後很受挫,主蘭對這一狀況痛快淋漓幸災樂禍個夠。
 
  在警察局做證人陳述的泰河看到胳臂上纏著繃帶的明根,回憶起在家門前路過的那個手臂上纏著繃帶的男人
 
 
第4集
  泰河、花英、明根的聲音分析結果確認了,明根以無嫌疑被放出來,令泰河很是受挫。泰河憤慨地指花英五年來未把兒子帶給他看,和誘拐犯共犯一樣。明根為了離開首爾而前往清涼裡,感覺到聲音分析有不合理之處的泰河開始追趕明根。
 
 
第5集
  花英雖然知道滿福並不是兒子恩鐘,但出於對主蘭和泰河的報復之心,她還是將滿福當做了兒子。在施工現場偶然看到泰河的明根,決心要把恩鐘帶回他原來的位置上。
 
  主蘭看到滿福帶著自己寄給花英的「皇帝企鵝信」後,開始懷疑滿福的身份,並開始遊說泰河去做親子鑒定。
 
 
第6集
  禹雅美出院。工地正在修建的公寓鋼筋有問題,河明根勸說雅美的未婚夫孔基燦獨自去和張泰河談判,並且給了他一個USB。何秀英去泰河公司面試,引起了面試官張恩鐘的注意。
 
  張主河在公司和家裡宣佈自己是張泰河和尹花英的孩子,希望別人不要把她當女人看待。河恩鐘和河明根喝酒聊天,張泰河對張恩鐘表達希望他成為總統的想法。
 
  張主河開車時不小心撞了河恩鐘停在馬路上的車後逃逸,河恩鐘開車追趕。禹雅美拜託張恩鐘討回賠償。
 
 
第7集
  滿福為了主河趕到警局,滿福在聽到恩鐘名字的瞬間就覺察到他正是雅美提到過的那個刑警。江浩為了尋找載有秘密資金名單的U盤而來到基燦和雅美的家裡,然而江浩和恰好回家的基燦撞個正著,計劃失敗。雅美和基燦舉行婚禮的日子,雅美為遲遲為出現在婚禮上的基燦感到擔心和焦慮。
 
 
第8集
  恩鐘得知雅美是基燦的妻子,他在「孔基燦事件」的搜查過程中得基燦一位相當親近的熟人是明根,大吃一驚。作為證人來到警局接受調查的明根在時隔25年後與「Sunday首爾」的記者姜主秘(周弼)再次碰面。
 
 
第9集
  恩鐘把在基燦的衣服裡發現的沾有泰河指紋的支票展示給泰河。周弼看到從泰河建設出來的明根和恩鐘,對於明根的新兒子名字剛好也叫恩鐘這件事感到驚詫。滿福找到花英秘密會見的信用調查所職員,詢問花英要找的人到底是誰。恩鐘將孔基燦殺人事件的拼圖一塊塊拼起。
 
 
第10集
  恩鐘跟著主河來到泰河家,為了確認基燦的死亡時間要求查看監控器。花英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和主河一起的恩鐘。恩鐘把警署裡基燦的遺物送到雅美家裡,就在恩鐘離開的瞬間,雅美家裡傳來了猛烈的爆炸聲。
 
 
第11集
  擔心恩鐘是否就是花英親生兒子的滿福,找明根詢問恩鐘是不是他的親生兒子。雅美因事故後遺症失去了孩子。明根把雅美認作女兒,讓她出院並把她帶回了自己家裡。
 
 
第12集
  恩鐘與主河見面,問她在雅美家裡發現的袖扣是不是泰河的,主河難掩慌張的神情。滿福流著眼淚請求花英不要尋找親生兒子「張恩鐘」。恩鐘為了積極地對孔基燦事件進行調查而休假,雅美很感激恩鐘。明根找到花英,請求她阻止泰河的宙斯豆腐渣工程。
 
 
第13集
  泰河因花英對著陌生男人露出明亮的笑容而憤怒,為了知道那個男人是誰而跟蹤明根。恩鐘跟著主河參加了泰河的飯局。花英對泰河說如果不馬上糾正豆腐渣工程的話,就要和泰河建設鬥下去。周弼找到明根以前的同時宋班長,詢問恩鐘的事情。
 
 
第14集
  找到宋班長的周弼確認了恩鐘就是泰河的兒子。主河聽到恩鐘在家門口遭到攻擊而進了急診室的消息後感到慌張。雅美守在恩鐘的病床前,悉心地照料著。滿福為了錄下明根的聲音而去找明根。
 
 
第15集
  滿福來找明根,問明根為什麼要把「河健英」的名字更改為「河恩鐘」,並錄下了他的聲音。雅美進入花英的事務所當秘書。周弼下決心要看看泰河與河恩鐘的親子確認書。恩鐘發現了藏在基燦自行車裡的存有秘密資金名單的USB。
 
 
第16集
  恩鐘帶著存有秘密資金名單的USB在等主河的途中,目擊到了明根與周弼會面。恩鐘在偷聽兩人對話的過程中,得知自己並非明根的親生兒子。花英回到家裡,說會和滿福繼續法庭上的鬥爭。花英在與滿福的對話中,直覺感到滿福找到了親兒子恩鐘。
 
 
第17集
  恩鐘預約與花英見面。來到泰河家的恩鐘把所有情況和證據亮出來,泰河進退兩難。滿福看到和花英等在家裡的恩鐘,啞然失色。恩鐘和家人們不但烤五花肉,還一起去了練歌房,度過久違的幸福一刻。
 
 
第18集
  花英看到恩鐘的瞬間,淚水猛地流了下來,恩鐘難堪地凝視著這樣的花英。花英得知了明根就是誘拐犯的事實。泰河得知明根是內部告發者的事實後很憤怒。
 
 
第19集
  花英找到明根向吐了他口水。明根感到很對不起花英,並將這些年來自己保存著的恩鐘童年時的日記,警察制服等物件拿給花英看,花英嗚咽了。
 
  泰河前去與內部告發者明根見面時發現了和他在一起的花英。泰河打了明根,並威脅他說不會讓恩鐘好過。恩鐘和周弼見面,當他得知88年張泰河會長害死的人是河健英之後備受衝擊。
 
 
第20集
  泰河想把知道太多事情的恩鐘除掉。周弼對滿福說「我知道金滿福是假的」,要操縱滿福。明根得知恩鐘要獨自對付泰河,於是用手銬將兩人的手銬住,和他一起去。
 
 
第21集
  泰河一邊說明根是誘拐自己的兒子張恩鐘的誘拐犯,一邊用槍瞄準恩鐘的心臟。見此情景的明根向泰河吶喊著「恩鐘是你的兒子」,恩鐘隨即失去了知覺。泰河把滿福叫到跟前,讓他稱呼自己為會長。
 
 
第22集
  恩鐘想著明根與泰河,度過了苦痛的時光,雅美照料著這樣的恩鐘。泰河讓明根帶著明根的戶籍到區廳對"河恩鐘"進行死亡申告處理,並給滿福辦理了新的戶籍,說這些年來作為張恩鐘吃了不少苦。
 
 
第23集
  泰河看到站在家門前的恩鐘,激動地抱住他。滿福收拾行李準備搬到外面去,泰河看著這樣的滿福,流下了眼淚。來到明根家的恩鐘說著"你去做幽靈吧"憤怒起來。
 
 
第24集
  恩鐘得知泰河給花英吃精神分裂症的藥,並把她監禁在某處。滿福告訴泰河,明根患了胰腺癌晚期,恩鐘不知該向泰河與明根中的誰進行報仇。恩鐘在別墅裡找到了花英,把她帶到安全的地方。
 
 
第25集
  恩鐘以開槍嫌疑被帶進了警署。泰河到明根家裡來找花英。明根領著花英給了泰河一拳,隨後將花英轉移到安全的地方。然而明根成為了綁架花英的犯人而被通緝。
 
 
第26集
  滿福來到居民中心,以「具載仁」的名字申請居民戶口本。花英警告主蘭不要在恩鐘與泰河之間挑撥離間。花英下班去接恩鐘,兩人雖然有點難為情,但因感受到母子之情而倍感溫暖。恩鐘在泰河面前掏出了錄音機和USB。
 
 
第27集
  恩鐘第一次到泰河集團上班,負責建設的工作。泰河明確告知恩鐘和主河的地位是不同的,這讓主河的心受傷了。花英找明根,說要自己給張泰河判罪。恩鐘看著泰河集團的股份資料,對第二大持股人具載仁的身份感到好奇。
 
 
第28集
  恩鐘到運動場和雅美一起打羽毛球,受傷的心得到的慰藉。花英和明根為了披露張泰河和泰河集團的不正當行為而召開記者會,泰河命令恩鐘要把這兩個人抓住
 
 
第29集
  泰河威脅明根和花英說如果不向外界說明記者會是一場「秀」的話,恩鐘會受到傷害。主河看著泰河隨隨便便對待主蘭,心裡很受傷,於是宣佈要和恩鐘爭奪泰河建設。滿福得知TH Inc。2兆100億的秘密資金消失,他確信犯人是恩鐘。
 
 
第30集
  泰河知道滿福做了花英那邊的辯護律師,火氣直冒頭頂。退庭後恩鐘攙扶著渾身無力的泰河走出來,令花英的心裡受到了傷害。恩鐘通過batman將泰河集團的財產管理清單弄到了手。滿福覺得恩鐘的行動很可疑,並開始瞭解到batman的存在。
 
 
第31集
  雅美在Zeus事件審判中,提出恩鐘是調查整個事件的人,讓他出庭作證。泰河在審判結束後,聽到了恩鐘和雅美的對話,知道了兩人互相愛慕對方的事。
 
  滿福說要將Batman交給警察,以此威脅恩鐘,讓他在泰河面前,說出2兆100億是自己偷的,但恩鐘提出以花英的股份當做交換條件。
 
 
第32集
  珠蘭去找滿福,將「如果除去恩鐘,一定會遵守把股份讓給主河的約定」這句話,錄音後,拿來威脅他。在任員會議上,珠河追問從恩鐘辦公室流出的相關機密文件,對此驚訝的泰河雖袒護他,卻仍舊疑心重重。
 
  周秘想將恩鐘的車炸掉,打開了閥蓋,讓車出故障,但發覺周秘的恩鐘,讓他一起上車走,正開著。
 
 
第33集
  恩鐘對讓他出去的泰河說,自己想作為他的兒子活著,並提議一同去自首。生氣的泰河抓住恩鐘的衣領,把他趕了出去,並讓他去當河明根和尹花英的兒子。花英找到珠蘭和周秘,說要以殺人未遂罪將兩人送入監獄。
 
 
第34集
  秀英和忠赫(眼鏡男)一起去旅行,知道忠赫真實身份的恩鐘,緊隨著他們。花英說要解雇具載仁律師,獨自為自己辯護。她把Batman給的珠蘭和滿福製成的保證書遞給滿福,只見他面如死灰。
 
 
第35集
  泰河看到恩鐘替自己頂罪自首的模樣,受到了衝擊,滿福從恩鐘身上感到了挫敗感。新聞中出現了「泰河集團獨子張恩鐘教唆殺人嫌疑」的速報,認識恩鐘的所有人心裡都很痛,花英去找泰河,嗚咽哭泣著說讓他救出恩鐘。
 
 
第36集(結局)
  恩鐘趕去醫院,醫生在搶救明根,妹妹回想著之前是如何對待爸爸,傷心著。老張終於真心慚悔,這夫婦兩人的心結終於解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119,34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