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神的禮物-14天/神的禮物-14日】神的禮物-14天 劇情~第9集文字預告

神的禮物-14天




Advertisement




第9集文字預告
在snake公演現場,為避開工作人員,逃走的小星和永奎藏到了泰宇的車上,並偷偷進了他的家。
另一邊,永奎從泰宇家中拿出了的一張照片…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韓曉居,轉載:神的禮物吧

(Visited 11,66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Maggie表示:

    一直跟著劇情在猜想真正兇手,但每一集播完之後,啊…兇手不是他(她),現在則覺得兇手不只一個吶!!

  2. Cindy表示:

    天啊 越看越想知道真相啦
    為何連我喜歡的鄭糠雲也那麼詭異地湮滅證據啦
    不過 我發現常常韓劇一開始的人物介紹劇情跟後來的劇情走向不盡相同耶

  3. NIKKI表示:

    越看越亂

  4. Theresa表示:

    自從女主回到14天前之後,幾乎每一集的劇情都有反轉,有時候我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不管真正的凶手是誰,真心希望編劇在後面的集數能夠交待清楚,否則中間所埋下的各支線伏筆就白費了,簡單說,就是千萬不要草草收場才好~XD

  5. 香港pooh表示:

    第9集結尾時,曹承佑對女孩唱出的{魔法之城}那首歌,實在很好聽!韓劇裏,一般我不會很刻意地留意劇中所播歌曲(主題曲除外),這首曲聽起很熟悉的,卻想不起來。之後再在網上搜索一下,原來也在《想你》一劇中播放過,再搜索才知是一首1994年出現並且是韓國的經典歌曲。
    曹承佑唱得也太好聽了吧^^ (超喜歡他唱的版本,很有味道)。原來他來頭也不少,除了在電影得奬無數,還是音樂舞台劇能手。
    真的很棒,曹承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