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天使之眼預告】天使之眼 劇情~第6集文字預告

天使之眼




Advertisement




第6集文字預告

秀婉因為高燒暈倒,雖然送到了應急室,但馬上消失了。
智潤對秀婉仍然無法忘記初戀的事實而感到痛苦。
另一方面,在范勸說東柱繼續在這裡的話,東柱和秀婉都會繼續辛苦。同時,勸說他回到波士頓…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轉載:具惠善吧】
(Visited 11,04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Kuromi Cheng表示:

    每集都好虐心啊!!!看了真的會有心痛的感覺,但我每集追耶…看來狠快要再度開啟on檔線上追裝置了…

  2. 玉米表示:

    怎麼受的了阿…每集都好看,我愛死男主角了(帥..帥..帥..ㄚ),但~這時又覺得男二很可憐,唉~也是好男人一枚(哈哈),男二媽好恐怖.好擔心後續發展,希望是好的結局阿,拜託.希望收是衝第一.

  3. Kuromi Cheng表示:

    超虐,我跟同事說是想你+藍色生死戀的混合體,他不敢看…因為怕哭!!!

  4. 瘋狂小叮噹表示:

    我感覺這部戲在韓國真是被低估了 超級好看 好虐心
    又一直想追下去

  5. 玉米表示:

    小宅~感謝你的回覆,你的回覆超有趣的(但如果最後是和男二在一起,小宅會吐血耶)!非常認同你的觀點,每天都會關注你的網站,感謝你提供這麼好的資訊,小宅加油~愛你喔

    • 小宅表示:

      哈,那是小宅的心聲啊
      男二真的對女主角超好的!
      每次看到他們的戲,小宅都想對男二拍肩說:孩子死心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啊,來我的懷抱,讓我惜惜你吧(誤)

  6. Theresa表示:

    退伍後的金基石似乎都是接演愛女一愛不到悲情男二,他真的需要小宅的惜惜!不過,我相信這樣反而會吸引姊姊們的注意和疼愛。
    此劇的虐心程度挺剛好的,不灑狗血的劇情很溫馨,符合我的胃口。
    比如院長仍有一絲良心,他其實很愛兒子,現在要送走兒子的理由是因為當年那個不能說的祕密,當初支助兒子在美國求學也是來自於心理補償,但我覺得院長其實沒那麼壞。劇情本來就會安排幾個負責拆散男女主的人,這是不變的公式之一囉!
    男二的媽媽嫉妒男一也很正常,畢竟男一的設定實在太完美(韓劇中的暖男都近乎完美,哈!),這個假想敵太強大,基於保護兒子的心態,驅逐男一很合理,因此她變成了拆散男女主的幫手囉!
    還好編劇在上週就讓男女主相認成功,要是再拖下去,我應該會搥桌子吧!再不相認就拖戲了…
    16集似乎比較剛好,如果真的是20集,總覺得中間不知道要拐多少個彎,又或許編劇會加強幾位配角的故事描述?繼續追劇看分明囉!

    • 小宅表示:
      金基石飾演的男二,真的很不錯,尤其是第五集中和秀婉相處的情形,感覺就是個好好男人啊
      但不曉得是因為金基石的臉小宅不太愛,還是他演得太輕浮了,總覺得不太討喜
       
      還有急救隊隊長的故事、Teddy的故事也很不錯
      其實小宅因為這幾天比較忙,所以此刻才在看第五集
      第五集中在電梯裡聽心跳那段挺棒的!!
       
      看了第五集,深深地覺得具惠善、李相侖真的是挑對戲演了
      好劇本真的可以讓一個演員的表現更好啊,尤其是具惠善
      她之前的《拜託機長》真的是…好糟啊
       
      是第六集很虐嗎?
      小宅看到第五集,覺得虐的程度還好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