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步步驚情劇情】步步驚情分集劇情、步步驚情分集劇情大綱21~30

步步驚情》劇情講述一場不幸的車禍,讓張曉夢見自己與「四爺」曾經刻骨銘心之戀。
醒來時,夢中的碎片般的劇情始終無法讓張曉釋懷。一次偶遇,張曉遇見夢中的「四爺」,發現他原來是震天集團董事長康震天的繼子殷正。
為了弄清她與「四爺」的關係,張曉追蹤至震天集團應聘做設計師。然而造化弄人,將揭開之時意外發生了,失去記憶的張曉和殷正成為陌路人…..

步步驚情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步步驚情

殷正吳奇隆 飾
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的候選之一、康震天繼子、康司宇同母異父哥哥。

殷建華在他很小的時候跟他繼父康震天等朋友一起去西域考古,卻只有康震天一人平安歸來。康震天回來之後,不但接收了殷家的所有產業和公司,還與他的母親趙嵐結婚,並生下了一個兒子,也就是他同母異父的弟弟康司宇。
 
雖然殷正跟康司宇的感情非常要好。但殷正從小一直想替父親報仇,讓康震天血債血償。殷正總覺得康震天讓他的人生毀了,沒資格去愛一個人。殷正常常在夢裡夢見一個女孩,感覺很熟悉,但卻又看不清楚她長得什麼樣子,只知道她手裡拿著一朵木蘭花。 
後來在公司遇見了藍蘭,感覺與他夢裡的女孩很像,就開始戀愛了。
但卻不知道最後怎麼發展,與張曉又開始了另外一段情感的糾纏 …… 
步步驚情

張曉劉詩詩 飾
震天集團平面設計師、前男友黃棣。
張曉跟大多數人一樣嚮往美好的愛情,穩定的工作。一次機緣巧合下,她來到了「震天集團」工作。
初入職場的她跟所有新人一樣,處處受到排擠,還好受到上司殷正的關懷才得以渡過難關。此時,又一名體貼、善解人意的男子康司瀚闖入了張曉的世界。
殷正、康司瀚都是可能成為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的人物,張曉莫名的捲入了由他們引發的家族商戰之爭。經過一番變故,張曉終於明白了自己的真愛在何處,勇敢堅定的和他一起走向未來的幸福。

藍蘭劉詩詩 飾
模特兒,張曉的親姐姐,跟張曉長得一模一樣。
小時候與家人走散,差點被人打死,後被人救回,成為了名模。
高貴冷艷的她,無時不刻都在散發著女王的氣場;驕傲自尊的她,就算機關算盡拼了命也要拿到自己想要的。她是一個和張曉擁有相似臉龐,卻從骨子裡截然不同的藍蘭。
她比張曉更多了一份女人的成熟嫵媚,她不需要同情,不需要保護。她就像是一個表面光滑堅硬的貝殼,將粉紅色的柔軟貝肉藏在深處,她的脆弱,誰也看不見。  

步步驚情




Advertisement




康司瀚孫藝洲 飾 
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的候選之一、康震天長子,康司宇同父異母哥哥。喜歡張曉,溫柔、善解人意,曾闖進了張曉的世界,溫文爾雅風度翩翩,有著浪漫的初遇,浪漫的表白,浪漫的約會,美好的就像一個夢。 
後遭綁架經歷了一番震撼心底的打擊磨練後,他知道了權力的重要,變得冷酷無情,一心只想站到金字塔的頂端,變得不擇手段。
他說:「我一定會跟殷正鬥到底」。
他說:「不瘋魔,不成活」。
他說:「離開他,跟我在一起」……
心裡溢滿了無限悲哀。他固然是成長了,但卻變得狠厲果決 。 

步步驚情

康司宇蔣勁夫 飾
震天集團未來繼承人的候選之一、康震天次子,殷正同母異父弟弟、康司瀚同父異母弟弟、鈴鐺暗戀的人。
康司宇頂著震天集團三公子的頭銜,卻完全沒有富家子的飛揚跋扈,並且仍然保有少年的純真,遠離家族競爭,獨自經營一間小酒吧。
他愛美食、愛美酒、很瀟灑、很癡情,不僅對繼承家業毫無興趣,還時時充當兄弟中的和事佬,除了在兩個哥哥中間時時斡旋,康司宇對張曉也周到貼心。
他會在背後默默守護張曉,當張曉遇到困難的時候,支持鼓勵她,連告白都只是三個字「有我在」 。 

步步驚情

馬伊諾劉心悠 飾
整容後的藍蘭、張曉的親姐姐,原跟張曉長得一模一樣,後來整容。
僅僅一場意外,毀了一切。容貌可以恢復,身份可以變換,可心呢?愛情呢?還回得來嗎?
陪伴在她身邊的殷正,與她糾纏不清的韓青,都離她遠去。
對於他們而言,斂去曾經迷倒萬人的冷艷高貴,馬伊諾不過是個陌生普通的漂亮女孩。 最後伊諾究竟傾心於誰,很明顯,殷正、韓青都不是她最好的選擇。  

步步驚情

康震天劉松仁 飾 
震天集團董事長,康司瀚、康司宇父親,殷正繼父。
年輕時康震天和殷正親生父親等朋友一起去邊遠的西域考古 ,找到雍正時期的木蘭簪子和扳指,後來只有康震天一人平安歸來,其他人都犧牲了。 
康震天回來後,接收了殷家的所有產業,還與殷正親生母親趙嵐結婚,並生下一子康司宇。因為殷正從小認定親生父親是康震天害死的,所以從小就對繼父康震天懷恨在心,康震天和殷正的關係一直處在非常緊張的狀態中。  

 【分集劇情】 

第21集
  張曉回到了公司,傑克忙不迭的嘲諷張曉現在康司瀚的正牌女友已經出現了,這一幕正好被心怡聽到。心怡還不知道傑克說的總裁是誰,還安慰張曉不要緊。張曉再也忍不住衝出了公司痛哭,被殷正在一旁看到了。
 
  張曉打電話向康司瀚提出分手,言語決絕,掛店電話以後淚流滿面。張曉一步步走到了高樓天台之上,殷正在一旁看到大驚失色,連忙衝出去把對方拖了下來。張曉表示自己並不是想要跳樓,而殷正卻堅定的表示對方絕對不能夠去死。康司瀚提出要和心怡分手,心怡以為對方在開玩笑,但是康司瀚表情嚴肅。
 
  司宇看到了心怡和康司瀚在一起,衝過去指責康司瀚為什麼和其他女人舉止親密,康司瀚冷冷表示這和對方無關。康司瀚告訴了父親自己其實在回國前就已經和孟心怡因為性格不合分手了,並且也不打算利用雙方的感情來維繫這個合同。康震天表示沒有關係,但是卻擔心康司瀚的選擇會傷害到張曉或者孟心怡。
 
  康司宇來到了張曉的公司,專門送給了張曉禮物安慰對方。張曉打開了禮物,裡面是一堆糖果,十分甜蜜,張曉微笑起來。
 
  張曉去醫院看望父親,發現司宇也在。司宇撒謊說是鈴鐺手指受傷,結果拿下來紗布以後鈴鐺手指什麼事情都沒有,連忙遮掩起來。此時心怡也過來看望張父,張曉連忙示意司宇不要說出真相。孟心怡以為司宇就是張曉的黑貓警長,司宇也假扮成了張曉的男朋友。司宇主動提出請心怡吃飯,心怡爽快答應了。張父和張曉說起來藍蘭的情況,擔心藍蘭生還的可能性不大。
 
  司宇和張曉邀請心怡吃飯,結果康司瀚聽說了心存疑惑也來了。康司瀚藉著去洗手間的機會和張曉說話,張曉提起來心怡的成長經歷,說心怡是絕對接受不了這件事情的,要康司瀚放過孟心怡。
 
  面對著康司瀚和孟心怡,張曉還是選擇了孟心怡,康司瀚十分傷心。回去吃飯以後一行人都沒有什麼心情吃飯,匆忙離開。
 
  張曉半路上丟失了自己的項鏈,殷正遇到了於是跳下冰冷水中替張曉尋找,張曉十分感動。張曉來到醫院照顧父親,結果遇到了心怡。心怡透露自己已經懷孕四個月,並且說起來自己和康司瀚分手的事情。心怡懇請張曉不要把這件事情告訴康司瀚,自己不想憑藉這個來挽回康司瀚的心。

 
第22集
  晚上張曉和心怡一起親密的在一張床上睡覺。心怡心事重重的樣子,表示自己希望能夠生下來這個孩子。
 
  第二天康司瀚找到了張曉,希望能夠和張曉遠走高飛,但是卻被張曉給拒絕了。張曉表示自己是不會同意的,結果康司瀚竟然表示自己已經遞上了辭職信……張曉勸告對方不要繼續執迷不悟,結果康司瀚竟然說自己已經給孟心怡發了短信。張曉當即恐慌起來,連忙打電話聯繫孟心怡。幸好孟心怡把手機忘在了張曉家中,還沒有看到短信。
 
  張曉指責康司瀚不應該傷害張曉,並且說出了孟心怡已經懷孕的事情。這件事情果然讓康司瀚十分驚訝,不再堅持要和張曉私奔的事情。
`
  晚上張曉和康司瀚來到餐廳吃飯,張曉告訴康司瀚希望對方一定保守自己和對方曾經相愛的秘密,康司瀚一一答應了。
 
  隨後康司瀚和孟心怡見面,詢問對方是否懷孕了。孟心怡點頭說是,並且說這個孩子正是康司瀚的。康司瀚開始勸說孟心怡打掉這個孩子,無奈之下孟心怡只能答應。兩個人來到了醫院打算打掉孩子,張曉聽說了十分著急,匆忙來到了醫院。孟心怡並不願意打掉這個孩子,無奈康司瀚堅持。
 
  張曉正在努力勸說孟心怡保住這個孩子,此時孟母從一旁走了過來,得知孟心怡懷孕以後,孟母十分驚訝,要求女兒生下這個孩子。康司瀚別無他法,只能選擇留下這個孩子,並且當天向孟心怡求婚,孟心怡十分開心的答應了。
 
  孟心怡隨後打電話給張曉,說起來兩個人的約定,提醒張曉要在自己的婚禮上做伴娘。張曉聽到這個消息以後,雖然答應了,但是心裡卻是痛苦萬分。她這才發現,自己的心裡其實一直愛著康司瀚……
 
第23集
  孟心怡和張曉來到了婚紗店挑選婚紗,店員小姐精心推薦了一些婚紗。孟心怡忽然間聽到了店員在談論馬航飛機失事的新聞,大驚失色之下擔心康司瀚可能出現了意外。孟心怡匆匆忙忙的離開,結果發現康司瀚就在婚紗店的外面出現了。
 
  康司瀚看到張曉和孟心怡同時出現一時之間有些不知所措,孟心怡看到康司瀚沒有事情,激動的撲倒在了康司瀚懷中。看到這一幕,張曉十分痛苦。張曉來到了司宇的酒吧,司宇看到張曉痛苦的樣子,當即安慰對方。
 
  張曉回到了家中,結果發現自己的父親已經離開了家中,並且給張曉留了一封信,希望張曉能夠好好地照顧自己。為了安慰張曉,殷正和張曉上山遊玩。結果沒想到下山的時候汽車啟動不了,殷正於是購買了過路人的一輛自行車,提出載著張曉下車。
 
  張曉搭乘自行車開始變得開心起來,和殷正一路開心的說話,還下車搭載了殷正一段路程。康司宇看到殷正和張曉關係變得越來越好,擔心殷正是把張曉當成了藍蘭,於是出言提醒殷正。但是殷正一直不以為意,表示自己完全能夠分的清楚兩個人,依舊和張曉在一起十分親密。
 
  孟母開始懷疑康司瀚和孟心怡的關係有問題,於是找到了康震天打算詢問個究竟。張曉痛苦之下決定不參加孟心怡的婚禮,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說這件事。張曉希望黃棣能幫自己說出這件事,黃棣十分不樂意。
 
  左思右想之下,張曉還是來到了婚禮現場。康司瀚也陷入了痛苦之中,婚禮的當天竟然遲遲沒有出現。康司宇一見之下十分著急,於是和卓越兩人找到了康司瀚,勸說康司瀚應該參加婚禮。兩人的勸說改變了康司瀚的想法,來到了婚禮現場。
 
第24集
  康司瀚終於來到了婚禮現場,婚禮開始舉辦。婚禮現場孟心怡十分開心,台下坐的殷正表情冷硬。隨後康司瀚和孟心怡交換了戒指,並且當眾親吻,台下掌聲陣陣。
 
  看著這一幕,張曉十分痛苦。然而就在這個時候,婚禮現場的大屏幕上忽然播放出了當初張曉和康司瀚在香港遊玩度假,張曉穿著華麗長裙和康司瀚在一起擁抱親吻的照片。看到這一幕孟心怡痛苦萬分,直接丟下來了自己的戒指,扇了康司瀚一個耳光,隨後奔跑離開了婚禮的現場。
 
  康司瀚當即跟著追了出去,並且救下了差點被撞飛的孟心怡。孟心怡不管不顧的推開了康司瀚,隨後被一輛汽車撞到,昏迷在了當地。
 
  孟心怡被送到了醫院,張曉十分慌張,要求自己也留下來等到孟心怡醒過來。孟夫人十分生氣,趕走了康震天一行人。醫生走了出來,告訴孟夫人自己已經盡力了,孟心怡不治身亡。聽到這個消息孟夫人痛苦萬分,張曉跪在當場。
 
  殷正提出自己送張曉回家,張曉失魂落魄的坐上了汽車。張曉回憶起來自己和孟心怡發生過的一系列故事,自己最好的閨蜜因為自己車禍離世,張曉痛苦萬分,寧可死去的人是自己,殷正在一旁一直安慰著張曉。
 
  晚上下起來了大雨,張曉不肯離開,殷正把自己的衣服披在了張曉的身上。張曉昏迷了過去,殷正連忙送張曉回家。康司瀚提出自己希望能夠換個地方走出陰霾心情。張曉開始發高燒做惡夢,殷正在一旁耐心的照顧張曉。
 
  康司瀚來到了蘭城,來接康司瀚的人沒有趕到,康司瀚卻被兩個小混混給盯上了。這兩個人認出來了康司瀚的身份,並且直接拉跑了康司瀚的行李,康司瀚連忙阻攔了下來。

第25集
  殷正詢問張曉那天在博物館遇到的人其實是張曉,不是藍蘭對不對,聽到這裡張曉淚流滿面。康司宇看到張曉和殷正在一起十分痛苦,再加上先前發生的事情,十分擔心張曉,一直安慰對方。康司宇找到了殷正,表示希望對方不要把張曉當做藍蘭的替代品,不要傷害到張曉。康司宇一直默默的喜歡著張曉,不希望張曉一直痛苦下去。
 
  康司瀚開始去一個很偏遠的地方尋找汪鐵城代理的小工廠,打算提貨,結果被當地的工廠主任給留住。主任表示在附近有一家飯店,老闆娘是從京城裡來的,手藝很好,執意要康司瀚留下來吃飯。
 
  這個老闆娘實際上就是當年從醫院出走的藍蘭。藍蘭現在和一幫黑道上的人認識,這個黑幫老大打算綁架康司瀚,要求藍蘭幫助自己。藍蘭的面部嚴重燒傷,現在恢復成了另外一個樣子。康司瀚見到了燒傷後復原的藍蘭,並沒有認出對方的身份,但是藍蘭認出了康司瀚,面上卻不動聲色。藍蘭被黑幫頭子逼迫著要求幫助綁架康司瀚,背地裡卻另有主意。
 
  康震天的公司被一個叫做「復仇」的公司大範圍收購股份,康震天和手下商議,提議到底是讓殷正還是康司瀚去調查這件事情。殷正得知康震天在調查復仇公司的事情,心中早有對策。康震天一方面打電話要求康司瀚早點回到公司,一方面告訴殷正自己正在調查一個叫做復仇的公司,殷正表示這不是自己二叔的公司。
 
  張曉因為擔心這個復仇公司真的是殷正的計劃內容,於是偷偷的去查看了殷正的電腦,希望能夠調查清楚這件事情。而此時康司宇因為擔心張曉,因此也黑進了震天公司的內部網絡……
 
第26集
  康司瀚吃飯回來以後,發現自己的提貨合同不見了。對方忽然一改恭敬的態度,趾高氣昂的表示沒有提貨合同自己不可能發貨。康司瀚失望的離開,打算搭車前往蘭城。沒想到這輛車是輛黑車,康司瀚上車以後當即被人打昏了過去。看到這一幕,藍蘭十分著急。
 
  張曉猜出了殷正的電腦密碼,並且在殷正的電腦裡面看到了命名為「孟心怡性格調查報告」的文件,而此時殷正走了過來……殷正以自己死去父親的名義發誓,婚禮上張曉和康司瀚的照片不是自己放的。張曉十分痛苦,殷正解釋說調查孟心怡是公司董事會的意思,關於喜糖也是自己為了婚禮才會做的。
 
  婚禮上的司瀚張曉兩人照片雖然並不是殷正放的,但是殷正卻知道這件事情發生的全部過程。殷正打電話給自己的二叔,殷成貴提醒殷正不要忘記他的殺父之仇,並且指示殷正去做一些聲東擊西的動作轉移康震天的注意力。
 
  張曉以為自己是真的誤會了殷正,想要補償對方,殷正提出自己希望能夠吃一頓家常菜,張曉答應了。殷正來到了張曉家裡,幫助張曉包餃子。殷正在張曉的家裡等待吃飯時睡了過去,醒來以後看到了張曉寫的毛筆字。
 
  張曉似乎恢復了一些回憶,整個人都是一副恍惚的狀態。殷正詢問張曉這兩行字的意義,結果張曉只是在默默流淚,說是一個自己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人告訴自己的這兩行字。面對著毫不知情的殷正,張曉什麼都說不出來。殷正開始吃餃子,張曉只是默默的看著殷正流淚,這讓殷正十分詫異。原來張曉竟然已經恢復了前世的一部分記憶……
 
  殷正詢問張曉能否接受自己,卻被張曉給拒絕了。殷正打算離開,張曉看到了殷正的雕刻著滿文的扳指。殷正說起來自己自從上次在醫院見到張曉以後,一直對張曉有一種親人一樣的感覺,聽到這裡張曉再次落淚……張曉伸出手撫摸殷正的臉頰,結果這一幕被推門而入的康司宇撞見了。康司宇勸告張曉不要和殷正在一起,否則一定會受到傷害。
 
  綁架了康司瀚的綁匪打來了電話,結果公司的董事汪總卻假稱康司瀚此時正在蘭城談判,告訴秘書不要再接綁匪的電話。康司瀚被打的血流滿面,昏迷之中喃喃叫著張曉的名字。
 
第27集
  殷正打算開車送張曉去公司,結果卻被張曉拒絕了。張曉表示,自己之所以難以接受殷正,並不是因為自己不喜歡殷正。殷正表示自己和對方只是沒有在正確的時間遇見,並且大膽向張曉表白。面對此情此景,張曉十分困頓。
 
  康司瀚在昏迷之中似乎看到了張曉的身影,喃喃自己一定能夠憑借自己的力量逃出去,但是這個人其實卻是藍蘭……
 
  殷正帶著張曉去買首飾,並且帶著對方去博物館參觀,這是兩個人初次相遇的地方。殷正送給張曉首飾,被張曉拒絕了,但是這卻在殷正的意料之中。殷正說出來自己關於張曉的印象,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張曉總有種親切熟悉的感覺。
 
  殷正正式的向張曉告白,張曉不能夠接受,殷正於是背轉過去要張曉離開。張曉痛苦離開,殷正再也忍不住,追趕過去從背後緊緊抱住了張曉。
 
  康司瀚趁著看守自己的人都呼呼大睡的時候解開鎖鏈跑了出去,遇到了藍蘭。藍蘭蒙著面紗看著對方離開,沒有聲張。四周都是沙漠,康司瀚沒有體力於是再次被綁匪給抓住,痛打一頓。
 
  孟夫人找到了張曉,表示孟心怡的個人畫展即將舉辦,希望張曉和康司瀚能夠出現在畫展上,張曉點頭答應了。
 
  殷正在公司會議上說出了自己調查復仇公司的情況,說明公司在泰國註冊只是一個幌子。康震天說起來孟董事邀請自己參加孟心怡個人畫展的事情,認為這是個和孟夫人重修於好的好機會。
 
  汪總看到了張曉替康震天的快遞,偷偷跟在了後面趁機偷走了快件。快遞裡面是綁匪發來的一張光盤和勒索信,裡面是康司瀚被綁架的鏡頭,汪總對著電腦冷笑。康震天對於康司瀚失去聯繫十分著急,汪總撒謊說康司瀚只是一時覺得丟臉所以躲起來了而已。
 
  殷正出門和張曉在一起吃飯,張曉不願意公開和殷正的關係。兩個人說起來孟心怡畫展的事情,張曉以為心怡可能原諒了自己,十分期待。汪總故意打電話給康司瀚再掛斷,康司瀚聽到綁匪說對面掛斷了電話十分絕望,以為父親再次拋棄了自己。
 

第28集 
  一家人給母親過生日,康司宇告訴殷正自己入侵了他的電腦,發現了竟然存著張曉和康司瀚的照片,殷正一驚,勉強應付著。
 
  張曉來參加孟心怡母親為她舉辦的畫展,又一次陷入痛苦與自責,她看到了有一副畫畫的是自己,難過的落下淚來。這時,突然前方的大屏幕上播放了孟心怡婚禮現場的變故過程,還指明張曉就是殺害心怡的兇手,原來孟心怡的母親舉辦這場畫展就是為了報復張曉。
 
  一堆記著圍過來,孟心怡的母親出來指出就是張曉害死了女兒孟心怡,張曉很自責,當即跪在她面前,這時殷正趕過來替張曉解了圍,並且當眾承認自己是張曉的男朋友。
 
  甘肅,被綁架的康司瀚和一旁的藍蘭(馬伊諾)通過電視看到了這一幕,二人看到殷正與張曉在一起,都絕望了。
 
  看到張曉的自責與難過,殷正再也忍不住了,說出了真相,害死孟心怡的就是他的二叔殷成貴,婚禮上的變故始作俑者是殷成貴,他就是為了搞砸婚禮,報復康震天,殷正也是幫兇,聽到這一切,張曉失望的離開了。
 
  康震天由於這件事受到了刺激,被送進醫院搶救。這時,充滿憎恨的康司瀚終於同意打電話給家人,打給了康震天的妻子趙嵐,綁匪要求一億贖金,得知康司瀚被綁架趙嵐找殷正想辦法。得知自己的父親也生病住院了,康司瀚把這些都歸罪於殷正,是殷正一步步把他害得家破人亡。馬伊諾(藍蘭)和他同病相憐,康司瀚並不知道她的身份,只知道這些天都是她偷偷地照顧他。
 
  震天集團因為一些列的醜聞股價暴跌,內憂外患,由於康司瀚被綁架,趙嵐找個大股東商議贖金的事。汪總趁機在公司發難,殷正表示自己一定會盡力去救康司瀚,想辦法先湊出來這筆錢。

第29集
  康母私下裡又叮囑一遍殷正務必救出康司瀚,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殷正表態一定會認真對待這件事。另一邊,康司宇打算賣掉酒吧和馬場以籌錢救出康司瀚,這時,黃棣過來找他說張曉出走了,通過她的身份證號,康司宇得知她回了老家甘霖。
 
  殷正給張曉打電話希望她回來,這時殷正去開門,順手把電話放沙發上,殷成貴來了,和殷正說起了他們之前一起做過的壞事,接通電話的張曉聽到了這一切,難過的掛掉了電話。殷正跟殷成貴講明了利害關係,希望他幫助自己救康司瀚。
 
  由於集團赤字,殷正和司宇設計壓低贖金,康司宇和殷正一唱一和,終於壓到五千萬。
 
  由於一直拿不到錢,康司瀚被打成重傷,在藍蘭的阻止下說他就快死了匪徒才住了手,還悉心為他治療。藍蘭一直在他身邊呼喚他,盡最大的努力救助他,可是他還是沒熬過去,再也沒有醒過來。匪徒見他已經死了,只得將他埋葬,綁匪不但沒有拿到贖金,最後還給他撒了一把錢。
 
  康震天得知兒子被綁架,帶病出席了董事會,並且把與綁匪交贖金這件事交給了康司宇,汪總怕事情敗露主動提出願意和康司宇一起前往甘霖。
 
  殷成貴得知康震天醒過來了,本來同意出錢救康司瀚籠絡人心的他又改變了主意,直接去了董事會和康震天當面攤牌,說明他已經是震天集團最大的股東了,並且拒絕動用震天集團的資金去就康司瀚。

第30集
  殷成貴來到董事會與康震天攤牌,康震天妥協同意如果殷成貴願意救康司瀚他就甘為部下,卻被殷成貴嚴詞拒絕。而在此之前,殷正為了救康司瀚已經報了警,這個時候,警察來了以傷害罪逮捕了正在大放闕詞的殷成貴。
 
  搬倒了殷成貴的殷正開始盤算著趁康司瀚回來之前做好善後,以免牽連到自身。因為殷正在康司瀚的事情上出了很多力,康震天在這時做出表態與殷正言歸於好,希望他能拯救震天集團,得到信任的殷正與感激的康震天握了手。
 
  汪總為了以免自己的事情敗露,給甘肅化工廠那邊打了電話希望他盡早解決康司瀚。殷正知道張曉還對自己心存誤會,決定連夜趕到甘霖去找張曉。
 
  張曉回到老家,在爸爸的關懷下漸漸走出陰影,並跟父親說了孟心怡的事,壓抑的情緒終於爆發出來。殷正趕過來找到了張曉家,並且在門外聽到了這一切。這時張曉的父親有事出去了,張曉發現了殷正,讓他走,在殷正一番真情告白下,二人終於解開了心結,緊緊相擁。這個夜晚,他們相互親吻,依偎在一起。
 
  一直暗戀康司宇的鈴鐺目睹了康司宇對張曉的真情之後只能默默關注著他,而黃棣自從在這裡唱過一曲就一直在這裡兼職駐唱,一來二往,他和鈴鐺的關係也越來越近。
 
  康司瀚被草草的埋葬在土裡,昏迷中夢見了孟心怡,他們一起開心的奔跑,之後突然進到熊熊的烈火中,心怡不見了,殷正出現了,而之前一直幫自己的女人馬伊諾向他伸出了手。他突然驚醒過來,生存的慾望和仇恨讓他艱難的從土裡緩緩爬出來,傾盆大雨之下,他又找到了馬伊諾,希望她救他,他要活著回去。在馬伊諾的照顧下,康司瀚恢復了一些元氣,但依然很虛弱,二人商量著怎麼逃出去。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上海唐人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部分資料轉載於百度百科】
(Visited 80,34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 個回應

  1. rachelchou表示:

    被刪的亂七八糟的
    編劇都在微薄亮劇本內容

  2. rachelchou表示:

    可以看一下這邊 http://goo.gl/Na4Oqa
    不是全部 只是一部讓大家這麼期待的戲
    變成四不像 一些很重要的劇情都不見了

    真的只剩毅力撐著了

  3. Kate表示:

    我怎覺得我看的,和版主寫的,好多誤差..囧rz

  4. Anita表示:

    其實我也覺得這部片不太好看。桐華的另一部 最美的時光還好看一些。

  5. Celia表示:

    請問31之後的劇情呢?好想看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