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你們被包圍了劇情】你們被包圍了 預告~第1集文字預告

你們被包圍了




Advertisement




第1集文字預告

出生後從未夢想過要當警察的四位新入警員殷大邱,魚秀善,朴泰日,池國,第一天到江南警察廳上班,就命中注定般的和徐判錫碰面了。
另一邊,大邱一眼就認出了讓自己11年來從未忘記過的判錫…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韓曉居,轉載:你們被包圍了吧

 
(Visited 10,66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DD表示:

    有車大叔!!!!!

    小宅我開始追天使了前兩集整個穰人初戀了阿
    BTW 愛麗絲 第四集的彩虹好感人~

  2. winnie表示:

    最近韓劇都沒有我一部想看的可能這一波韓劇通通都想暫停一陣子不太想看不是不要看是因為2014的韓劇真的沒有我一部想看完神的禮物後我暫時要把2014年上半年的韓劇通通放掉因為我偶爾不去看韓劇也是不錯的怎麼感覺小宅就是這麼忙一下要看韓劇、看日劇還要看其他的戲難怪小宅常說小宅的時間永遠不夠用不過小宅要看戲可以不過還是建議一下偶而也要讓小宅自己眼睛放鬆可不要長期看電腦把小宅的眼睛弄壞這樣很不好偶而讓自己放鬆心情,不過我想送給小宅一句話【給自己放個假~讓心去流浪】這句話送給小宅吧!!

  3. Theresa表示:

    車大叔的存在感好強大!^^與P4在一起時,車大叔的光芒完全不會遮蓋住耶!大概是我眼裡只有車大叔吧!希望車大叔的戲份可以多一些。
    ps.最近幾部劇裡的青年戲都好搶眼,年輕的演員們很認真,值得讚許!

    • 小宅表示:

      年輕演員很不錯,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啊
      但車大叔的新造型,小宅還有點不太習慣XD
      感覺那個失縱組組長和車大叔有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