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犀利仁師】犀利仁師劇情、人物介紹~吳奇隆、劉詩詩、霍政諺、鬼鬼

犀利仁師》劇情講述古代學院里學生間以及與老師間妙趣橫生的故事,結合故事的時代背景攝入懸疑元素,豐滿了該劇的精彩與可看度,而愛情作為永恆的話題也將隨著劇情的展開動情呈現。

犀利仁師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犀利仁師
柳傲天吳奇隆
仁師、密探、江湖俠客。
二十八歲,擁有一身好文才與武藝,為人行事卻十分神秘,原來他的真實身份是皇上安排在民間的密探。
他給人神秘的距離感,太過親近怕揭穿他自己的身份。
但當他遇見路雲霏開始,他所有立下的規矩,一項項被路雲霏所破壞。
當他因為皇上交代推行女子入學的任務後,來到了弘文學院教書,但這個任務卻因為路雲霏而增添了許多變數。
 
  
犀利仁師
路雲霏劉詩詩
大齡剩女、弘文學院老師、路不凡之女。
二十五歲,父親是綠林領導,能擺平所有江湖中的大小事,卻搞不定女兒的終身大事,舉辦了一場比武招親,獲勝者柳傲天卻不認帳,逼得他不得不出手將女兒送進弘文教書。
對路家而言,最難的不是科舉狀元,而是搞定路雲霏的終身大事!
路雲霏進入弘文學院後,面對冷若冰霜的柳傲天,還有溫柔體貼的聶文星,在愛情這堂課上,路雲霏發現這才是真正的難題!
  
  
犀利仁師




Advertisement




聶文星霍政諺
弘文學院老師、保守勢力黑手。
二十六歲,父親為保守派大佬,當武則天即位後,父親便早安排聶文星到弘文學院教書,為保守派訓練出最好的官員。
當皇上選定弘文學院為女子入學試辦學校後,聶文星便成了保守派安排在弘文學院的人馬,屢屢暗中設法讓弘文學院關門。
當路雲霏闖進了聶文星的心,聶文星開始重新思考保守派的所作所為,而與父親漸行漸遠!
 
  
犀利仁師
宋文文吳映潔
弘文學院學生、班長。
十八歲,因為家中遇到水患而流離失所,一夕之間家破人亡,為了保命開始女扮男裝在街頭流浪。
某天宋文文見到弘文學院的公告,弘文學院每年提供一個名額免費入學並提供獎學金,但限定男生。
宋文文為了求得安穩的生活參加應試,沒想到宋文文通過了考試,展開了她的就學生涯,卻沒想到遇上了天字第一號敵人范大同,精彩的校園生活就此展開。 
  
范大同葉祖新
弘文學院學生、地方富豪之子。
十九歲,身材魁梧壯碩,身手矯健,人如其名,飯量比別人大的他,因而有「飯桶」的別名。
個性善良熱情的他,天生少根筋,但全身上下除了體育細胞比別人發達外,一看到書他就打瞌睡,家中是地方富豪,所以書念不好家裡還有大筆錢財,有甚麼好煩惱的?
直到他被從小訂親的慕容月退婚,原因是慕容月不願嫁給頭腦簡單的人,於是他開始發奮圖強,決定進入弘文學院讓慕容月瞧瞧,他范大同可不是飯桶。
但沒想到慕容月看上了他的室友宋文文,於是范大同處處與宋文文作對,沒想到他居然漸漸愛上了宋文文,范大同面臨了人生最大的煩惱!
  
(Visited 26,936 times, 2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