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咖啡王子1號店結局】咖啡王子1號店分集劇情、咖啡王子1號店結局

咖啡王子1號店》劇情講述崔漢杰是一間咖啡店的新任經理,為了令這間咖啡店的業績起死回生,漢杰實行一個創新的方案,就是咖啡店的服務員全部都是年輕的美男子。
為了貼補家計,外表俊朗、性格熱情的高恩燦女扮男裝,混入這間咖啡店工作。
恩燦大大咧咧的個性令挑剔的漢杰難以滿意,但相處之後恩燦在艱難的生活面前仍能不失的笑容與勇氣漸漸讓漢杰喜歡上了「他」…

咖啡王子1號店》~韓劇的經典,也是女扮男裝的經典!!
最近緯來戲劇台正在播出中哦,還沒看過的網友,請一定要看看啊
緯來戲劇台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1點~《咖啡王子1號店》,小宅推薦給各位

咖啡王子1號店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咖啡王子1號店
崔漢杰孔劉
東仁食品的繼承人,29歲。
酷酷的漢杰聰明過人,才華橫溢,但性格中有點浮躁,沒有專注過某件事情。
他是一個徹底的個人主義者,對他人漠不關心,討厭受到傷害也不會去傷害別人。
雖如此,漢杰並不是一個冷酷無情的人,他內心脆弱、感情豐富。

愛好廣泛的漢杰寧死都不願意繼承企業,可經營咖啡店偏偏是他無可推卸的使命。雖然因為無法忤逆奶奶的命令才開始打理「咖啡王子」的生意,但經營過程中他漸漸地品出了咖啡的滋味。
這滋味之一就是他遇到了與眾不同、陽光明朗的女孩恩燦,一份愛情在悄悄地萌芽滋長。 
 

 
咖啡王子1號店
高恩燦尹恩惠
咖啡王子的員工,24歲。
像恩燦這樣的美少男,如果走在明洞的大街上,一定會引來女學生們的尖叫和閃光燈的追逐。
其實恩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女孩,與普通女孩不同的是她會武術,有一副俠肝義膽的氣概及練出來的洪亮的嗓門。
父親臨終時把尚未成年的恩燦托付給了家人,恩燦在親友的幫助下度過了8年時光。現在儘管全家人仍寄身於破舊的閣樓裡,但恩燦已經可以完美地負起養家餬口的責任。
 
受喜歡咖啡的父親的影響,恩燦敏銳的嗅覺可以準確地辨別出咖啡的香氣。到「咖啡王子」打工使她對咖啡越來越感興趣,越來越喜歡,夢想著自己將來成為配製咖啡的大師。打工的過程中她對無比高傲和苛刻的男子崔漢杰萌生了愛情。
 
咖啡王子1號店




Advertisement




 
崔漢成李善均
廣播音樂家、 漢杰的堂兄,31歲。
性情親切隨和,但也有著藝術家的怪癖,還很固執。
對於初次見面的任何人都報以溫和的笑容,待人親切很容易給人以好感,但是人們無法瞭解他的內心,他很少暴露自己的真實想法。
家人大多從事東仁食品的經營,漢成沒有融入其中,所以內心的苦楚他都獨自承受著,創作音樂是他排解孤獨的方式。
漢成對工作自信、積極、果敢,但是幼茱給他帶來的傷痕使他面對女性時首先會不安,提不起打交道的勁頭。
因而漢成很被容易笑容可人、讓人心情坦然的恩燦吸引。漢成現在處於彷徨之中……
 

咖啡王子1號店 

韓幼茱蔡貞安 飾
畫家。
焰火一般絢麗的女孩,似乎連髮梢都充滿了靈氣。
一頭黝黑的長髮,隨意的裝扮,自由奔放、性感、又細緻嫵媚。
不拘泥於形式的處事態度使得她容易與人親近,不過挨罵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宥珠外表奔放灑脫,但內心溫柔易受傷害。她愛漢成但對繪畫藝術的渴望最終使她放棄愛情去了紐約。
當醒悟到自己對崔漢成愛得很深而返回韓國時,漢成的心扉已不能輕易地向她敞開了……
 
 
 
【分集劇情】
第1集
街上,一輛送餐的摩托在車流中穿梭,熟練的車技、麻利的動作,「小伙子」逕直把餐盒拎進了女澡堂,澡堂裡一陣騷亂……其實她是個女孩,雖然帥氣得男孩一樣,她就是高恩燦。
 
訓練館裡,恩燦使出漂亮的夢幻飛腿,原來她還是跆拳道好手,在這教小朋友訓練。
 
王子咖啡店,一個用力坐下去灰塵就會四散繚繞開來的地方,恩燦妹妹被小混混糾纏,恩燦小試身手並一口氣吃完五碗炸醬麵令小混混知難而退。
 
長相俊朗的崔漢杰是富家子弟,他拿著家裡錢在外面瀟灑了5年,奶奶給他制定了改造計劃,其中一項就是讓他馬上相親。
 
喜歡打扮的恩燦媽媽把借的寶石戒指弄丟了,令恩燦費勁心思,原來她是家裡的經濟支柱。
 
漢杰哥哥漢成是位音樂人,他也不願意接管家族的公司。韓幼茱曾是他的女朋友,她離開漢成出國又為漢成回來,可現在的漢成在乎她卻不接受她。漢杰也喜歡幼茱。
 
幼茱在等漢杰時遭到搶劫,恩燦幫忙時因摔壞摩托車被老闆炒掉,極缺錢用的恩燦決定找漢杰要修理費。
第2集
面對花樣百出的恩燦,漢杰突然想出荒唐的妙計,經過協商漢杰僱用恩燦做自己情人,在自己相親時出現,原來他一直把恩燦當成小混混,想造出同性戀的假象把相親破壞掉。恩燦拿到摩托車修理費和漢杰預付款交給了媽媽。
 
恩燦送牛奶時認識漢成,漢成覺得恩燦很有趣,聊起天來很放鬆,於是把自己埋藏在心底的煩惱講給恩燦聽。幼茱約漢杰見面,漢杰知道幼茱本意,把她送到漢成住的地方。幼茱告訴漢成自己已經和一起出國那人分手,希望能得到漢成諒解,能重新開始。
 
包裝後的恩燦西裝革履、英俊瀟灑,兩人走在街上令人側目,就像刮過一陣清新的風,兩人表演不斷獲得成功,互相慶祝時漢杰親了恩燦一下,恩燦說是自己的初吻,漢杰笑著說也是自己初吻--和男人。
 
漢杰請恩燦吃飯,漢杰吃驚恩燦怎麼能吃那麼多東西,還發現恩燦鼻子特別好使,老遠就能聞到咖啡的味道。漢杰媽媽和奶奶對漢杰相親表現無可奈何,奶奶決定把那個經營慘淡的王子咖啡店交給漢杰打理。
 
第3集
王子咖啡店現狀令漢杰望而卻步,但奶奶以不做就收回車子和房子逼他,他想在東仁公司找個部長幹幹也被奶奶拒絕,漢杰很鬱悶。
漢成放不下幼茱,在幼茱主動和解下開始接受幼茱,但還是很在意幼茱與前男友聯繫。
 
恩燦因大雨住在漢杰家,漢杰問恩燦怎麼沒長鬍子,恩燦說是營養不好還沒發育令漢杰哭笑不得。為能在咖啡店上班恩燦不斷鼓動漢杰,並強調那兒咖啡味道很不錯,恩燦的煽動使漢杰動心,而且他也想證明自己。
 
漢杰開始市場調查,對附近二個大型連鎖茶房不以為然,卻對一個流動夾心餅店很感興趣,店主是位帥氣小伙子,他的小攤上擠滿了女孩子。警察來了,店主匆忙撤離時漢杰跟上去邀請他入伙。
 
咖啡店開始裝修,漢杰邀來能幹重活的民葉,又請來幼茱為店裡畫上壁畫。民葉訂錯了咖啡豆,漢杰罵哭了恩燦……
 
第4集
洪社長想出計策,炒原豆出售,在大家努力下終於把咖啡豆處理掉。
 
漢杰對恩燦沒表示歉意再次發火,恩燦沒吱聲,跑出去哭了。民葉承認是自己的錯誤,大家才知道冤枉了恩燦。畫完壁畫的幼茱出來安慰恩燦,給恩燦講學校時自己的冤枉事,逗得恩燦破涕為笑。
 
恩燦找漢成傾訴心中的鬱悶,聊天之後心情好多了,漢成把恩燦送回家,恩燦心裡美滋滋的。夾心餅店主善基因攤子被沒收願意來工作,漢杰和大家歡迎他的到來,咖啡店店員出去聚餐,有漢杰、洪社長、恩燦、善基、夏林和民葉。
 
裝飾一新的咖啡店開張了,漢杰家人也來慶賀,恩燦才知道漢杰是「東仁食品」的公子,更吃驚的是漢成竟是漢杰的堂哥!她好不容易叫出漢成,拜託他不要告訴大家自己是女生,漢成覺得不可思議
 
咖啡店沒人光顧,幾位花美男自己玩得不亦樂乎,漢杰回來大發雷霆,雖是懲罰,恩燦的表現讓漢杰暗暗欣賞。本來與民葉來往的妹妹又喜歡上善基,恩燦警告她不許腳踏兩隻船,卻突然發覺自己好像既喜歡漢成,又喜歡漢杰……
 
第5集
咖啡店營業三周,生意還是不景氣,漢杰決定改變經營思路。
 
漢成等來送牛奶的恩燦,活潑的恩燦讓他感到新奇,他邀請恩燦下週一起參加一個畫展的派對,恩燦欣然接受。
 
民葉到到澡堂門口等恩璽,十分吃驚地看到恩燦也從女澡堂裡走出來!恩燦以撮合民葉和恩璽交往為條件要求民葉保守秘密。
 
漢成聽說幼茱的畫展由前男友贊助,心裡很反感,幾天沒有和幼茱聯繫。幼茱生病了,漢杰心急地前去探望,雖然他希望照顧幼茱的人是自己,但還是撥通了漢成的電話。漢成的到來讓幼茱很欣慰。
 
國慶加停水,咖啡店暫時停業,洪社長主動為「王子們」聯繫集體活動,本以為可以去海邊,卻只到了洪社長朋友的蘋果園。雖然漢杰把賣蘋果做成了賠本生意,但青青的蘋果、清澈的溪水還是讓大家開心而歸。
 
恩燦一番精心的濃妝艷抹讓來接她去畫展的漢成錯愕了半天,漢成帶她重新換衣服、化妝,再次站在漢成面前的恩燦長髮披肩、嫵媚可人……
 
第6集
恩燦做夢也沒想到畫展的主人公是幼茱,更沒想到會碰到漢杰,她恨不得躲起來,還好二人沒認出自己。看到手拉手的幼茱和漢成,恩燦終於搞清三人的關係,暗罵漢杰暗戀別人女朋友沒有出息。
 
恩燦匆匆忙忙離開展館,心裡很痛,她明白自己確實喜歡上了漢成,可是漢成已經有了幼茱,回家的公交車上傷心的淚水順著恩燦的臉頰淌了下來。同樣心裡難過的還有漢杰。漢杰約出恩燦陪他,覺得恩燦告別單戀之說不無道理。望著睡著的恩燦,漢杰忍不住去摸摸「他」的臉。
 
漢成幾天沒看到恩燦送牛奶,到店裡來找她,恩燦坦率地對著漢成整理了自己的感情,一邊說著一邊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她祝漢成和幼茱幸福。
 
摘蘋果的圖片被恩璽做成「咖啡版F4」視頻短片放在了網絡上,大批粉絲蜂擁而至,咖啡店的生意迅速火爆起來。
 
看到恩燦漢杰的心就會莫名其妙地悸動,從未想過恩燦是女孩的漢杰為自己的感受煩惱不堪,他不停地支使恩燦幹活。當恩燦氣憤地故意在他面前重複對他極具挑釁性的「吹頭髮」動作時,漢杰終於忍無可忍……
 
第7集
漢杰緊緊地擁抱了恩燦,二人都感到自己心跳在加速。
 
漢杰帶恩燦到書店,他買了一摞子書送給恩燦支持她成為出色的咖啡師,本來很不情願地嘮叨著的恩燦眉開眼笑。恩燦接到漢成電話,他讓恩燦聽他新創作的歌。看著恩燦興奮的樣子漢杰很不痛快。擁擠的地鐵裡,漢杰用自己高大身軀保護住恩燦,恩燦露出幸福的微笑。
 
漢杰回家睡不著覺,他奇怪自己怎麼會對男孩子有興趣,恩燦和漢成通電話時自己分明有些妒忌,他強迫自己到此為止。
 
恩燦給漢杰送來早飯,漢杰故意讓幼茱也送來吃的,在幼茱面前,漢杰和恩燦都說出令對方難堪的話。回到咖啡店兩人再起衝突,恩燦把早晨積壓的不滿都發洩出來,漢杰說看恩燦可憐才留她幹活,恩燦生氣地離開咖啡店。
 
漢成陪不上班的恩燦度過難熬的時光,卻因此怠慢了幼茱,幼茱教漢杰道歉方法,漢杰於是請恩燦吃飯,二人盡釋前嫌,恩燦回到咖啡店,咖啡王子們喜笑顏開。
 
奶奶的胃癌病重,恩燦不放心漢杰到他家看他,主動吻了漢杰。
 
第8集
恩燦跟隨漢杰去醫院看奶奶,恰巧漢成和幼茱也來了,看到漢成面對恩燦眉開眼笑的樣子,幼茱隱隱地感到不快。漢成和恩燦買夜宵回來時看到疲憊的漢杰躺在幼茱腿上,二人尷尬地互相對視。回去的車上,恩燦罵漢杰不自重,隨便就躺在女人腿上,漢杰頭一次聽別人這麼說自己,氣得對著窗外大喊大叫。
 
幼茱在夜色中對漢成說已經對他感到不安,漢成則笑著回答自己和她交往以來一直都感到不安,幼茱警告漢成只可以喜歡恩燦一點點,二人在嬉鬧中解決了這個敏感問題。
 
恩燦對漢杰視而不見,令漢杰忍不住向恩燦解釋自己和幼茱的事。恩燦說自己喜歡漢杰,但因為是男人,所以只能放棄。漢杰為自己對恩燦心動而心煩意亂,到神經科看病。
 
漢成在恩燦聽音樂時情不自禁吻了她,恩燦倉皇逃走時恰好碰到幼茱來找漢成,看到漢成的表情,幼茱知趣地離開。漢杰在半夜給恩燦電話傾訴心事。漢杰提出要和恩燦結拜為兄弟,二人心底都願意以這種方式陪伴在對方身邊。
 
第9集
恩燦從漢成家裡跑出的一幕總浮現在幼茱眼前,她開始刻意躲避漢成。猶豫再三之後,幼茱約出恩燦,恩燦的表白讓她安心:以前暗戀過漢成,現在喜歡上了漢杰。
 
幼茱終於再見漢成,察覺出漢成真的愛上了恩燦,難過地流下了眼淚。漢成心裡也很不是滋味,他決心約束自己對恩燦的感情,央求幼茱一起去旅行。
 
漢杰和恩燦在咖啡店裡稱兄道弟旁若無人,其他花美男被搞得一頭霧水。
 
漢杰從父親那裡得知了生母的詳細情況,內心十分壓抑,半夜裡約出恩燦去看海。海風中二人牽手漫步,漢杰對恩燦講起母親的事。恩燦要看日出要在海邊過夜,漢杰給熟睡的恩燦蓋上衣服,忍不住地想抱抱她。結拜兄弟也不能控制住對恩燦親近的念頭,漢杰痛苦地在海邊徘徊,他決定解雇恩燦。
 
上班時恩燦拒絕離開咖啡店,漢杰只好選擇逃避,他幾天沒來上班,也不接恩燦的電話,不給恩燦開門。見不到面的二人都飽受著相思的煎熬。
 
第10集
恩燦在超市偶遇漢成,爽快的恩燦主動化解了那次親吻的尷尬,二人相約做朋友。
 
漢杰來上班了,他和大家都熱情地打招呼,獨對恩燦冷冰冰地,恩燦氣得偷偷抹眼淚。幼茱前男友邀請她去紐約,幼茱有些心動,她很希望漢成能堅決地留下她,但是漢成說需要時間考慮,幼茱很傷心。
 
恩燦受不了漢杰的忽冷忽熱,送完外賣後滿心委屈地當面質問漢杰,「是在耍我嗎?」兩人不歡而散。晚上恩燦難以入眠,終於醒悟漢杰是因為不知自己是女生而痛苦,於是對自己朝他大哭大叫追悔莫及,想告訴他實情又擔心漢杰從此再也不理自己。
 
咖啡店的演奏會在咖啡王子們的認真準備和漢成幫忙下獲得成功。看到恩燦對漢成又送禮物,又有說有笑的,漢杰忍不住出言譏諷,恩燦被惹惱,憤然離開。漢成一路傾聽著恩燦的心事,把她送回家。
 
幼茱決定去美國。心已被恩燦吸引,漢成的挽留顯得蒼白無力。幼茱提醒漢成其實他愛上了恩燦卻不自知。面對一個人在清掃咖啡店的恩燦,漢杰終於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感情,他熱烈地擁抱了恩燦,親吻……
 
第11集
接到漢杰情意綿綿的電話,恩燦的心狂跳不已,趕緊掛掉電話,她決定坦白自己是女孩兒。第二天,恩燦身著漂亮的女裝上班,咖啡王子們一個個驚訝得張大了嘴巴,然而漢杰因赴生父的約會,錯過了穿女裝的恩燦。
 
幼茱收拾東西要離開,漢成極力勸阻。聽夏林說恩燦是女孩,漢杰簡直無法自己的耳朵!恩燦居然也點頭承認!漢杰憤然地轉身離開。漢杰腦海裡浮現出恩燦種種可疑表現,浮現出幼茱畫展裡那個漂亮女孩,他去質問漢成為什麼也隱瞞自己,為什麼帶她進出工作室?看畫展?對漢成大打出手。
 
恩燦向漢杰解釋,可漢杰怎麼也不願接受自己被騙了的事實,他流著淚逼恩燦承認自己是男性。漢成再度挽留幼茱,幼茱因為他因恩燦動搖而不能釋懷,兩人一個傷心地離去,一個傷心地哭。漢杰的心時刻被愛人的背叛感吞噬著,他打算炒掉恩燦;恩燦也不再堅強,終日淚水漣漣。
 
咖啡店裡,恩燦再一次向漢杰解釋,可漢杰依然無法原諒她,他強吻了恩燦,之後丟下一句:感覺不如吻男人好。
 
第12集
新的一天開始,恩燦仍到店裡上班,雖然對恩燦的感情讓漢杰心痛,但他還是堅持讓恩燦離開咖啡店。
 
漢杰去看幼茱,幼茱就為恩燦隱瞞的事向漢杰道歉,並解釋漢成和恩燦間只是漢成有點心動而已,而自己要走也只是因為接受不了漢成對別人動心。漢杰突然感覺漢成好高大,因為他能一直容忍自己喜歡幼茱。漢杰勸幼茱不要離開,因為漢成是真的愛她。
 
漢成聲嘶力竭地求幼茱留下來,然而幼茱決然地離去,淚水再也無法控制地從漢成臉上淌下來,他急忙趕到機場,然而飛機已經起飛。悵然若失的漢成在便利店遇見無精打采的恩燦,他給恩燦打氣,因為漢杰已經陷入愛河不能自拔。
 
漢杰誠懇地向漢成道歉:自己不該打人,以前暗戀幼茱也對不住漢成。
 
漢杰和恩燦都在對方家門口等候未果。看到灑落一路的栗子,漢杰露出會心的笑,恩燦一路撿拾遺落的栗子碰到同樣一路撿拾而來的漢杰,二人終於言歸於好。
 
原來幼茱並沒有去紐約,漢成為找幼茱心力交瘁。
 
第13集
離漢杰去美國還不足一個月,恩燦很捨不得,漢杰問恩燦:要不要不去?或者一起去?僅是幻想一下,恩燦已經感到心在蹦蹦地跳,充滿了幸福。但想到媽媽和妹妹,恩燦又傷感起來。
 
漢杰奶奶帶漢杰去了一個地方,奶奶溫柔地握著漢杰的手,告訴漢杰前幾天見過的李明濟是漢杰的親生父親……
 
第14集
送外賣回來的路上,恩燦和漢杰一起去了漢杰家,看到兩人吵吵鬧鬧的樣子,奶奶說誰看了都會把他們當成一對戀人。
 
望著削蘋果的恩燦,奶奶誇「他」 如果娶了媳婦一定會被媳婦疼愛的,漢杰在一邊很不經意地說出恩燦是女孩。
 
之後漢杰告訴奶奶和媽媽他和恩燦正在交往,他很喜歡恩燦。奶奶聽了發起火來,大罵漢杰鬼迷心竅,怎麼能被非男非女的東西迷惑住?又問恩燦是否是一開始就刻意接近漢杰?看到奶奶盛怒,恩燦和漢杰趕緊逃出漢杰家……
 
第15集
奶奶的斥責恩燦沒有放在心上,和漢杰兩人依舊甜甜蜜蜜。
 
漢成把一枚餅乾戒指戴在幼茱手上,緊張兮兮地盯著幼茱,向她求婚,幼茱點頭。隔天,幼茱準備了好真正的婚戒,非常正式地向漢成求婚,漢成興奮地像個孩子一樣,旋即找漢杰分享他的喜悅。
 
幼茱試婚紗的那天,恩燦說自己也想試穿,漢杰帶恩燦到了婚紗店。一襲婚紗出來的幼茱打斷漢杰美妙的幻想,漢杰想讓幻想立刻成真,他讓恩燦馬上試穿婚紗,恩燦因為在婚紗店耽誤了好多時間 ,想趕緊回去,這時漢杰突然冒出一句「和我結婚吧」,恩燦愕然,問「是在向我求婚嗎」,漢杰緊張得連忙讓她想好了再回答。
 
漢成婚禮當天,漢杰為恩燦戴上戒指,請她做他的新娘,恩燦痛快地答應,但說要5年之後……
 
第16集
恩燦想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不想過早結婚依賴對方,但漢杰感覺恩燦還沒有喜歡自己到可以嫁給他的程度,恩燦分辨喜歡和結婚是兩回事,兩人發生了爭執,聽漢杰說希望一輩子和她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度過,恩燦很感動,但還是不打算立刻嫁人,不過漢杰難過她也不開心。
 
漢成不滿意幼茱徹夜工作,兩人間爆發了爭吵。不過當幼茱忙完之後,小倆口又和好如初。
 
大家都在奶奶面前誇讚恩燦,奶奶對恩燦的看法慢慢改變,她約來恩燦,提議送恩燦出國培訓兩年。漢杰在一邊拚命阻止,但奶奶的話讓恩燦心動。
 
雖然告訴漢杰她決定不出國,但恩燦一直悶悶不樂。媽媽來咖啡店看她,鼓勵她不要因為家人而放棄機會。漢杰為了恩燦,也支持恩燦出國,恩燦激動地抱住了漢杰。
 
漢杰正式拜見未來岳母的那天兩人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漢杰從此避免接觸恩燦,生怕恩燦又把他當作「動物」。那天恩燦思念漢杰,大晚上一口氣跑到漢杰家,可是漢杰硬是把她趕到了屋外,不過,恩燦最終還是固執地擠進了屋裡……
 
第17集(結局)
反覆思量之後,恩燦決定去義大利留學兩年,學做咖啡師。咖啡王子店裡王子們很捨不得恩燦,他們一一和恩燦話別,為恩燦買了鏡子和化妝品等禮物。
 
漢杰告訴恩燦他不到機場送行,因為擔心到時候會想留下恩燦。出國那天,恩燦在電話裡向漢杰說「我愛你」,漢杰聽後忍不住痛哭了一場。
 
2年後,漢杰家的冰箱上貼滿了恩燦這兩年裡的照片。恩燦打來電話,說她想再學習一年,漢杰聽了騰地蹦了起來,連連阻止。一連幾日都因為這件事無精打采的漢杰最後給恩燦留言,支持她做想做的事。 漢成終於打算放下太多的追求,和幼茱一起騎自行車旅行。 
 
漢杰新籌劃的咖啡公主店已進入招募店員的階段,那天漢杰正在面試店員,變得嫵媚漂亮的恩燦從漢杰身後走了進來,意外看到恩燦,漢杰又驚又喜 ……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39,71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wii表示:

    緯來最近開始重播此劇,幾年前這部戲正夯的時候沒有看,直到現在緯來重播時才看,這一看就深深的喜歡上,不論是男女主角或咖啡店裏的其他員工,都很有趣有特色,女主角尹恩惠真的好可愛,男主角孔侑愈看愈帥,兩人的演技把各自劇中的角色演的很鮮活,很棒,值得推薦。

  2. casa表示:

    小宅寫了!! :))
    很喜歡的一部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