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宥娜的街】宥娜的街劇情、人物介紹~金玉彬、李熙俊

宥娜的街》劇情講述一個男人闖進前職小偷的女人和各式各樣的人們居住的多世代大宅後所發生的故事,反映在看重金錢、名譽和權力的社會裡,能善良地生活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宥娜的街




Advertisement




【劇 名】:宥娜的街 
【播 送】:韓國JTBC台
【類 型】:JTBC月火劇  
【首 播】:2014年05月19日
【時 間】:每週一、二晚時間9點05分各播放一集 
【接 檔】:密會
【導 演】:林泰佑《蒲公英家族》、 《Air City》
【編 劇】:金雲景《 伙伴》、《黃金蘋果》
【主 演】:金玉彬李熙俊安內相
【集 數】:50集
【簡 介】:劇情講述一個男人闖進前職小偷的女人和各式各樣的人們居住的多世代大宅後所發生的故事,反映在看重金錢、名譽和權力的社會裡,能善良地生活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官 網】:http://home.jtbc.joins.com/Event/Event.aspx?prog_id=PR10010307&menu_id=PM10023893
  

【人物介紹】

宥娜的街

姜宥娜金玉彬 飾
傳說中小偷之王的女兒,與漂亮的外表不同,是個多少有些粗糙,直來直去的壞女人姜宥娜。
臉上貼著創口貼,冰冷堅定的眼神,散發著領袖的魅力。

 
 
宥娜的街
金昌萬李熙俊 飾
正直誠懇的青年金昌萬,手上拿著手銬,是特別調查隊小偷專案組的金刑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JTBC】
(Visited 23,26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Lily表示:

    這部戲實在是太好看了,題材特別,編劇把人性的刻畫的很好,很有人情味、溫馨也有趣、也很現實,就即將完結了,好捨不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