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愛上恢單女結局】愛上恢單女分集劇情(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別有用心的單身女)

愛上恢單女》劇情講述離婚後夢想與單身男戀愛的女人,屢遭失敗後與成為財閥的前夫再次戀愛的浪漫喜劇。

愛上恢單女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羅愛羅李珉廷 飾
老公當然是將工資如數上交的鐵飯碗公務員最棒了。
喜歡多管閒事,見到不公平的事就會生氣。
感情豐富,外表像個裝模作樣的狐狸一樣,但其實是個瞎聰明、可悲的俗不可耐的人。

作為一屁股債的考試湯飯店家的女兒,學歷平平、工作平平。
卻在八年前與一性性通過技術考試的政宇成功結婚。感覺擁有了全世界,但舙蜜的幸福並沒有到來。
老公辭去了鐵飯碗公務員的工作,開始風險投資事業後生活的苦難開始了,
為了賺取生活費打著各種工,兩分、三份工作使得愛羅身心疲憊,滿身瘡痍。

三年前離婚,一分錢贍養費也沒有得到。
因為離婚經歷著每天每夜的疲憊與窘迫。到頭來卻姍姍來遲的為了贍養費與前夫再會。
為了給早成為財閥的前夫一點厲害瞧瞧,進入了前夫的公司。但卻闖下了大小事故,最後連自己都顧不上了。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車政宇朱相昱 飾
作為企業價值超過一兆元的風險投資公司社長。
推有修長的身高與理性的外貌,被時尚雜誌選為最佳穿著CEO。

兩女一男中的長子,雖然在媽媽與姐姐、妹妹等女人很多的家庭長大。
但因為男女不同席的忠清道兩班家庭的習俗,不僅不了解女人還覺得很難相處。
認為愛情就是信任。
不顧家人反對與信任自己並願意跟隨自己的愛羅結婚。
畢業於首爾大學工科。技術考試一次性通過。
雖然成為了公務員,因為大學同學提議成立風險投資公司提交了辭呈。失去了錢、房子,連妻子也失去的痛苦回憶。
一想到前妻愛羅就會因為她的背叛感到牙根癢癢,奇跡般的得到投資組建成了現在的D&T Soft Ventures。

過去的三年同甘共苦的國會長的女兒、合作伙伴汝真是他信賴的同志。
認為萬一需要再次結婚的話,應該跟汝真結婚。
在抱著如此想法的政宇面前,前妻愛羅再次出現了,說著希望復合,耍著一眼就能看穿的心眼。
為了將自己受到的背叛重新還給她,用卑鄙幼稚的方法使這個女人七上八下。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Advertisement





國升賢徐康俊 飾
國會長的獨生子,畢業於英國設計學院。
充滿貴氣的青年,既幽默又多愁善感,喜歡開玩笑,時尚感優秀。
完美到讓人覺得要是能得到這種男人的愛該有多幸福。

是一生孤單的媽媽與姐姐她們心中的小乖乖,雖然外表淘氣,但卻比同齡人更早懂事,更穩重。
知道忤逆爸爸的話,會遭遇怎樣的悲傷,所以不會做無謂的挑釁,是個懂得等待的年輕人。

留學之前政宇是他的課外老師,像朋友、像哥哥、像老師一直與他敞開心扉。
聽說政宇的事業有困難後,讓他與爸爸取得聯繫的也是升賢。
之後雖然聽說政宇離婚了,卻不知道那個人就是愛羅。
遇到對自己欲望率真的、可愛的、俗不可耐的愛羅後,被愛羅鮮活的生命力吸引。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國汝真金圭麗 飾
D&T Soft Ventures理事。
如果說政宇是研究開發的負責人,汝真就是財務與場營銷的負責人。
國會長的女兒,與政宇作為合作伙伴一起建立的今天的D&T Soft Ventures。

幹練的穿著、文靜的語調、和藹的語氣,嘴角永遠掛著溫和的微笑。
一動也不動也能感覺到品位,一舉一動都體現著品位。對於比自己困難的人很寬大、知性。
身邊的人雖然很多,但從沒有交過真正的朋友。人們感興趣的不是她,而是她將繼承的一切。
所以汝真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自覺的熟悉利用人性、任意擺佈其他人的方法。

在經歷了愛人死去的故事以後放棄了人生。
對來借錢卻不被錢的誘惑動搖的政宇產生了特別的感情。
汝真在找到重新活下去的理由後,在政宇身邊幫助他,作為他的戀人、人生的伙伴。
眼看著就要成功了,給了他無盡創傷後離開的前妻卻出現了。
汝真的眼神也開始再次動搖。

【分集劇情】 

第1集
經歷父親事業接連失敗的愛羅夢想是嫁給鐵飯碗公務員,過著小市民生活的湯飯店女兒。愛羅與在考試院準備技術高試的車政宇戀愛,並在其合格後兩人結婚。
結婚百天,雖然處於新婚蜜戀期的愛羅得知政宇向公司遞交辭職並進行風險投資的時候十分驚慌。但她依然打工掙錢支持政宇。接連失敗讓愛羅灰心並提出離婚。
三年後,愛羅寄住在朋友家勉強過日子,而前夫竟然成了富翁。
 
第2集
接到電話來到警局的政宇看到愛羅的模樣,想起曾經要求和自己離婚的她,感到很無語。接受吉秘書提案的政宇為了給愛羅當初離婚時沒有給的離婚賠償金而與愛羅見面,愛羅卻產生了政宇仍對自己迷戀的錯覺。
 
第3集
愛羅下定決心報復冷酷無情的政宇,決心進入政宇公司做臨時工。得知愛羅申請做臨時工的事實,政宇很不理解愛羅的態度。愛羅在面試場見到了被國會長逼著進入公司的弟弟國升賢。
 
第4集
吉秘書在總裁面前發表了一番對於前總裁夫人的陰謀論後,便悠哉地打著小遊戲指使前老闆娘幹活。
不會做飯的社長,答應了跟別人吃飯的活動。吉秘書幫他忙,他還挑三揀四。幫總裁做了一會兒飯,吐槽總裁:「你好好做吧,再做別的沒時間了,烤肉是最簡單。」然後居然無情地拋棄總裁去參加兩天一夜旅行了。
 
第5集
為公司立功的愛羅與政宇、汝真、升賢一起吃飯,汝真和升賢同時離座時,剩下的兩個人紛紛把利刃丟給對方。回到家的愛羅得知了秀哲躲在姜敏英家過日子,愛羅還是繼續著對車政宇的幼稚報復。
 
第6集
車政宇信心滿滿的拿了麥克風,國汝真要幫忙,但愛羅發現很多事比她想得變化太多,車政宇唱歌不破鑼嗓子了。愛羅想起往事,那些回憶,在她心裡發酵,她滿心不是滋味。
車政宇笑著和大家打招呼,但冷眼看愛羅。車政宇在家吃飯,吉秘書說你對愛羅很上心麼,車政宇說我沒啊,你幹嘛笑,吉秘書。吉秘書說我說什麼了,你就這樣。車政宇邊吃邊想了想。 
 
第7集
愛羅的媽媽居然還給車政宇小菜,怎麼會有這樣的丈母娘。國汝真得知了政宇和愛羅的關係,也知道他對愛羅的特別錄取,心裡不是滋味。
吉秘書用老闆前丈母娘送的小菜做了一桌可口飯菜,問老闆吃不吃。老闆推辭著,嘗了一口飯菜,感覺很美味,想起和前妻的早餐時光。
 
第8集
政宇打扮成超人的樣子出現在廣告拍攝現場,而飾演貝塔的竟然是前妻!政宇打趣道會有傳聞的,愛羅不接招,兩人互相揶揄著。拍攝期間卻是十分順利,導演稱讚兩人默契配合得根本不像第一次。
汝真打電話給車政宇,要來探班,政宇婉言謝絕。
 
第9集
愛羅在家裡洗衣服,姜敏英說你大晚上的洗啥衣服啊。車政宇在守護老爹,想起愛羅哭著說以後給老爸買好吃的咖啡。靜夜裡,他格外感傷。
愛羅第二天到了公司,車政宇和國汝真一起走在走廊,然後愛羅被其他職員說是降落傘。愛羅到辦公室,國升賢臉色不好看,皮頌熙很不爽。愛羅換好水桶,接到信息,國升賢讓她去屋頂。愛羅說我每天都得去屋頂啊。
 
第10集
車政宇看到了國升賢從背後抱著愛羅,愛羅掙扎了一下,轉頭看到了車政宇。國升賢說想和愛羅一起笑一起哭,喜歡的事情,都要一起做。車政宇趕緊逃跑了,愛羅讓國升賢放手,車政宇之後就開車回了首爾。 
國汝真進來,說代表不見了。大家都去找,電話也打不通。甘科長說,代表的車也不見了,國汝真說之前沒說要提前走。
愛羅也到那個柴火堆前面去找,想起了他看到自己和國升賢在一起,說不是這件事吧。
 
第11集
升賢告訴政宇他會積極追求愛羅。而升賢為此展開的熱烈攻勢,車政宇再也無法視而不見,妒火中燒。
因為某個契機,政宇突然知道了愛羅曾經為他受過的艱辛,這使他非常震驚,內心也開始動搖。
 
第12集
升賢把家族的事連同自己的真心一起向愛羅表白了,愛羅無法忍心推開這樣的升賢,汝真對國會長發洩了這期間無法說出口的話,政宇同情的看著這樣的汝真。
 
第13集
確認了自己真心的政宇更加積極的像愛羅靠近。但是心情很複雜的愛羅雖然對政宇積極的樣子並不討厭但是卻不能完全接受政宇的心意。
知道政宇的心是向著愛羅的汝真很失望,同時準備名品相關活動的愛羅正面臨著大的危機。
 
第14集
知道了愛羅離開自己的理由之後,正宇對愛羅覺得對不起並且很自責。愛羅因為名品案子出問題而被公司追究責任,而政宇卻開始包庇愛羅。
另一面因為暈倒而沒有參加會議的汝真,升賢代替她坐上了理事的位置。
 
第15集
政宇疲憊的回到家癱倒在沙發上。愛羅準備了豐盛的晚餐給了政宇一個驚喜。倆人愉快的用完晚餐後,邊喝酒邊聊天。結果兩人酒後意亂情迷,睡到了一張床上。
 
第16集(結局)
愛羅對政宇辭職的事情很生氣。嘴上說再也不想見到他,但心裡卻默默支持他、相信他可以重新開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114,74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0 個回應

  1. 表示:

    沒想到的好看讓我又再度回去追朱相昱的舊戲包括配角的戲最近看完3個爸爸1個媽媽發現裡面的主角也是我喜歡的怎麼辦看不完了有看下去動力真好

  2. 表示:

    這部很好看,沒什麼人討論好可惜

  3. Sandy表示:

    好看+1 XD

  4. Apple表示:

    請問小宅這部你有看嗎?
    之前很想看,但這部評價好像有點兩極
    害我一直都不敢追 XD

  5. amam表示:

    好看!!!^^

  6. M Ay表示:

    請問你知道恢單女中的插曲(英文)那首的歌名嗎?是誰唱的呢?謝謝

  7. may表示:

    ^.^醬阿。謝謝。很高興認識你。

  8. carol表示:

    恢單女好看哦,是我今年目前唯一再看一次的戲,以前對李珉庭演的戲沒特別感覺(覺得是花瓶..噗),但這部她有擺脫,前面兩、三集會討厭女主角,後面會慢慢喜歡上她,同情她的處境;男主角朱相昱就不用說了,帥氣又搞笑啊,也算有突破,他的新戲『美女的誕生』我也很期待唷。我個人超推愛上恢單女^^

  9. carol表示:

    回覆樓上有人問英文插曲,這是我從維基貼過來的恢單女全部的OST,之前還沒有放上去,只能上Youtube慢慢找,嗯,應該有您說的那首吧~
    曲目 演唱
    1. 這就是愛吧 Hello Venus
    2. 我真的愛你 俞聖恩&GB9
    3. 你不知道 吳有俊
    4. Beautiful Girl 1sagain&Just
    5. For The First Time Big Baby Driver
    6. Alone Again Big Baby Driver
    7. 心懷叵測的想像 Sunny Hill
    8. 化學反應(Mirror Mirror) 都熙&J. Min(Tiny-G)
    9. 該怎麼辦 劉勝宇
    10. 心懷叵測的恢單女 Various Artists
    11. Queen Of Romance Various Artists
    12. 短暫的離別 Various Artists
    13. Fuzzbuzz Various Artists
    14. The Men’s Qualification Various Artists
    15. Tears Of Princess Various Artists
    16. 女王的回歸 Various Artists
    17. Lonely Lady Various Artists
    18. Craziness Party Various Artists

  10. Even表示:

    看完這部非常愛~李珉廷,這是繼她演”你笑了”(意外的人生)再度看她演的戲呢,和朱相昱好配啊~

  11. Christine表示:

    這部很好看耶~

  12. 美美表示:

    這次花了短短三天的時間
    一口氣把恢單女飆完
    發現真的非常好看到爆炸
    一開始是受到女主角的吸引才來看的
    因為她的戲我一直都有在關注像是你笑了、我戀愛的一切..實在是喜歡她那不做作又自然的笑容和演技

  13. LuLu表示:

    推….前1、2集因為女主角不計形象的演出而喜歡李珉廷,接著男主角朱相昱也ㄧ樣帥氣搞笑,出乎意外中的好看…..2人組合登對讓人期待以後作品

  14. Vanessa表示:

    真的很好看!
    男主角很帥偶爾又搞笑!演的很好很有趣!
    女主角也演的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