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夢想高飛結局】夢想高飛分集劇情、夢想高飛劇情大綱(Dream High 2)

夢想高飛》講述為音樂之夢勇往直前的練習生們所經歷的種種艱苦經歷與挑戰。

夢想高飛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夢想高飛
 
夢想高飛
 
夢想高飛




Advertisement





 
夢想高飛
 
夢想高飛
 
夢想高飛
 
夢想高飛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第1集
  宋森動跟利安拍吻戲,因為利安一直感情不夠沒有留下眼淚,被導演數落。而這時,未成年法出來了,要規定未成年人上夠二十節課才能拍戲且十點以後不能在街道上演出,因此,很多人都對此項條例表示不滿。
 
  又一場演唱會開始了,麒麟藝高的眾多明星們開始了她們的演唱。而後台卻依然有很多人在不斷的忙碌著,一個瘋狂的歌迷海星,因為喜歡JB特意接下了海報,轉身後撞到了JB。
 
第2集
  海星堵著JB想要親吻他,JB拒絕,由珍看著心裡很難受,眾多粉絲們都在一旁拍著照。這時,社長過來擋著了海星的嘴,勸著則會粉絲們讓路,帶著JB離開了。眾人都很羨慕海星。
 
  海星那晚被潑了一桶水狼狽樣子的照片被傳到了網上,因此,憎恨上了由珍,來找到了陳佑軒,表示自己預言他三秒鐘之內會向自己求饒。陳佑軒不相信也感覺好奇,結果最後被海星揪著耳朵亂拽。
 
第3集
  贏了鬥舞的JB很得意,由珍不滿他的態度與JB產生爭執。海星想要打圓場卻說出了陳佑軒是寄宿生的事情,由珍感覺自己被侮辱了很生氣,海星急忙道歉可是越說越是出錯。由珍很生氣。
 
  老師又回到了學校做宿管,廁所壞了,安泰妍要他修馬桶,可是他竟然不小心粘在了手上,而手又碰到了頭髮。老師又屢次被她要求修東西,很是不滿,由珍見此表示自己會守護老師,幫他做事。
 
第4集
  校長去警察局保釋了由珍,並讓他一定要通過月末的測試。leon提出要和海星一組參加月末評比,海星猶豫後答應。此外,JB和由珍也成為了一組搭檔。
 
  舞蹈課上,老師在教同學們如何讓會跳舞的同學在演出時補足不會跳舞的同學。海星和JB被叫上去做示範,海星很害羞很開心。在一旁看得leon和由珍很不爽。
 
第5集
  月末評比中,Ailey和順童表演結束後,校長宣佈順童淘汰,下場後順童要海星加油。海星因為緊張忘記拿麥克風,leon追上後給她。
 
  表演中,海星的麥克風突然沒有聲音,leon一個人完成了表演。海星後來打開麥克,發現裡面沒有電池,校長淘汰了海星並認為leon沒有照顧好自己的搭檔,同樣將leon淘汰。到後台後,眾人認為是leon故意拿掉了海星麥克上的電池,leon被誤會,無話可說。
 
第6集
  海星和由珍一起找到了剩下的四個盒子,但同學們已經用其他盒子糊弄過教官贏得了回學校的機會。海星不知道這一切,把盒子交給教官,教官知道了大家在說謊,讓所有人夜裡集合。
 
  海星向大家道歉,利安找到海星說給海星最後一次機會讓她說明真相,海星沒有說話。利安拿出在教官辦公室找到的信,信中海星想父親表明自己因為沒有信心上台表演而拿掉了麥克的電池,沒想到連累了別人,自己又沒有勇氣說出真相。
 
第7集
  海星轉學,JB為了給她hello to myself追到了長途汽車站,海星爸爸說除非有人認同她唱的歌,就同意讓她回學校,但是她不敢。由珍為海星準備的radio直播,將海星的歌佔為己有,因為她害怕自己被公司冷藏。
 
  JB聽到利安radio直播hello to myself就馬上趕了過去,他到了那裡剛好利安長號,JB有點氣憤,在這個同時,海星在回家的車上聽到利安唱了這首歌。
 
第8集
  學校將學生分為兩組,分別訓練,第一組是原來的演藝公司原班人馬。第二組是由由珍,朴順東。鄭義峰。朴洪秀.瑟爾和海星組成。
 
  JB去了重洲找海星會學校,並且在重洲留宿,第二天陪著海星和海星的妹妹去參加蘋果小姐選拔賽,理事長派Leon去參加活動,在車上剛好遇上去重洲找海星的由珍,原來lean是被安排到蘋果小姐選拔賽唱歌的。
 
第9集
  JB開車帶著由珍和Leon去了醫院,並拿出Leon的手機打電話給Leon的媽媽,在醫院裡,由珍對海星說,希望她會學校。在學校裡,第二組的同學們對這次的題目rain產生了疑問。
 
  海星接到了自稱wonder girls的藝恩的電話,說是把海星的歌放到專輯裡去,海星最後還是去了演播廳,Leon也來了,她們共同主持了節目。
 
第10集
  海星在舞蹈是有個錯誤,被藝峰糾正,而第二組的娜娜因為不顧自己的嗓音的狀態,欺瞞觀眾的自滿而造成了失誤。最後結果是海星他們組贏了。安老師請學生們吃了拌飯。海星找JB來吃拌飯,由珍誤會JB是來下跪的。
 
  娜娜因為嗓子的原因去醫院修養了。安老師喊同學們畫出自己的樣子。由珍還是惦記著JB下跪的事,結果自己給JB跪下了。其他人哄笑一團。
 
第11集
  媒體報道JB和利安熱戀的傳聞,海星看到後感到嫉妒,由珍望著海星,也同樣感到嫉妒。第三個任務是求婚,取得第二次勝利的偶像明星和有振需要選擇自己的搭檔,JB和由珍都想到了海星,而利安理所當然地確信JB會選擇自己。
 
  江哲察覺JB對海星的感情,對他說出意味深長的話。選擇搭檔的當天,卻不見JB的身影。
 
第12集
  最終JB選擇了海星,由珍和利安成為搭檔。由珍從利安口中知道了江哲的計劃,憤怒地來找江哲質問,江哲告訴他這個計劃可以通過由珍的努力去改變,並遞給他合約書,告知由珍他父母的現狀。
 
  由珍半信半疑地來到父母家。由珍和JB見面,憤怒地向他揮拳,聽到JB說已經知道所有情況的話後更加惱怒。
 
第13集
  JB落選後,海星被JB粉絲們圍攻。利安告訴海星關於超級偶像考試的事情,知道一切的海星自責JB身上發生的一切都因為自己。
 
  發誓一定要當明星的由珍在江哲的合約上簽字,由珍通過廣告一躍成名。海星下定決心來找JB,狠心對他提出分手。
 
第14集
  JB去追趕海星的時候發生交通事故,演藝生涯面臨危機。JB反過來安慰海星,利安告訴海星不要在JB面前出現,感到自責的海星不敢進JB的病房。由珍看到後感到難過,安排JB和海星見面。海星拜託利安在最後比賽中唱自己作曲的歌。
 
第15集
  演出全部結束,利安、由珍、紅珠等人入選超級偶像成員,正式開始演藝活動。才仁把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報考資料遞給海星,讓她去專業學習作曲。海星卻因為和JB的約定(海星答應JB在他的腿痊癒之前留在他身邊)猶豫,但才仁告訴海星機會不會再來。
 
  海星到醫院看望JB帶他一起吃飯,JB讓她喂自己,還試探海星自己痊癒後還會不會留在身邊,而此時海星心裡萬分糾結。海星收到了伯克利大學的通知書,被由珍發現,由珍鼓勵海星去求學。
 
  JB得知海星為了自己放棄了去伯克利大學學習專業作曲的機會決定說服海星,他問會巫術的同學女人被拋棄後是不是發奮圖強,後來他告訴海星自己的腿痊癒了要參加超級偶像的最後面試重新開始,把海星送他的魔方拼完送給她做了最後的禮物並讓海星不要等著,他認為只要海星當他為了前途拋棄自己就可以沒有顧慮地去國外進修,海星也如JB所願選擇離開。
 
  海星在機場與父親和妹妹告了別,JB在由珍的鼓勵下去機場見了海星到最後還是要海星不要擔心自己,兩人哭著告了別。而此時超級偶像的最終選拔已經開始,Leon嫻熟地跳完了舞蹈。
 
第16集(結局)
  JB最終還是趕到,但卻因為腿傷沒有痊癒並且跑著去了機場而在舞台上摔倒,Leon哭著安慰他,JB卻把自己穿的運動鞋給了Leon說那是自己的第十雙運動鞋,感謝Leon一直陪伴自己,Leon穿著這雙鞋完美地唱完了自己的歌。而由珍在舞台上選擇拋下這一切追尋自己真正的夢想。最後獲勝的利安放棄個人活動,與其他同學一起開始超級偶像活動,並大獲成功。
 
  三年後,他們宣佈解散,開始各自的生活。義峰和理事長的女兒結了婚並且辦了舞蹈學院。娜娜與紅珠和斯宇的三角戀還是沒有結束。曾經視跳舞為生命的JB如今也不跳舞,為了海星的音樂劇背景歌折磨得幫他唱歌的Ailee苦不堪言。
 
  成為麒麟藝高老師的由珍寫了畢業生和在校生同台演出的報道。久違的朋友們聚在一起,用成為百老匯著名導演的海星寫的劇本改編的音樂劇開始了,那些絢爛的夢想都還閃耀著。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33,759 times, 4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Ccccc表示:

    JB的本名是林在範啊…..
    張宇載是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