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Hotel King結局】Hotel King~第29-32集文字預告

Hotel King




Advertisement




第29集文字預告 
CIEL酒店的理事在白美女不在職期間為了推舉新的會長和李仲九接觸中。這期間載元和莫奈也為了選舉新任會長而計劃中。
志元聽到美女的消息受到極大衝擊,仲九和美女再次相遇。另外,酒店的檢察室職員們指定載元為被檢察對象。
 
 
第30集文字預告 
載元看見仲九和lay kim在一起的樣子,怒上心頭。仲九開始在酒店內策劃一場揭露載元過去的計謀,載元通過酒店檢察,站在職員面前。
另外,莫奈知道了父親自殺事件的始末,朱元再也忍受不了仲九的惡行而找到他。

第31、32集文字預告 
載元發仲甚正在進行白美女的股份轉讓工作。
志元下了很大的決心之後,跟白美女告別離開了…
另一邊,莫奈再次上任CIEL酒店會長,載元離開了酒店。
 
莫奈為了舉辦一場和載元的TopStar婚禮百般努力,但是很不容易,結果找到了載元。
載元聽見莫奈說「回到酒店」的要求動搖了。
另一邊CIEL酒店內大家都知道了載元和莫奈的婚禮事宜,志元再次找到載元。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翻譯:Koohs,翻譯轉載:hotelking吧
 
(Visited 10,70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