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媽媽】媽媽劇情&人物介紹~宋允兒、洪宗玄、鄭俊鎬

媽媽》劇情講述身患絕症的單身母親為了讓唯一的兒子有個新家庭,與昔日情人的妻子成為朋友後發生的故事。

媽媽




Advertisement




【劇 名】:媽媽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週末劇  
【首 播】:2014年08月02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Hotel King 
【導 演】:金尚葉《七級公務員》
【編 劇】:劉允京《大家一起恰恰恰》、《我們家的女人們》
【主 演】:宋允兒宋玧妸)、洪宗玄鄭俊鎬文晶熙
【集 數】:24集
【簡 介】:講述身患絕症的單身母親為了讓唯一的兒子有個新家庭,與昔日情人的妻子成為朋友後發生的故事。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ama/
   
【人物介紹】 
媽媽
韓勝熙宋允兒宋玧妸)飾
加拿大著名畫家。
為人率真,性格耿直,不善妥協。雖然有著傲人的氣質,但卻是個孤獨的女人。沒有父母和親戚,在孤兒院長大。
後來遇到了與之相愛的男人文泰柱,夢想著會有幸福的未來,但這段姻緣卻遭到男方母親的強烈阻撓與反對,最終男人也棄之而去。
但文泰柱不知道的是,當時她已懷有身孕,而這也成為了她人生的轉折。
13年前移民加拿大,誕下兒子,為了唯一的兒子和週遭的生活獨自打拼,最終功成名就,但與兒子的關係卻越來越差。
又不幸身患絕症,時日不多,她決定為兒子組建新的家庭…
 
 
媽媽
具志燮洪宗玄 飾
公司社長之子、攝影作家。
為人深沉,性格簡單直接,有點苛刻。
看上去總是漠不關心,實則一切都看在眼裡。外表有些小壞,但卻是個純情的男人。
15歲母親去世,當時因為想和朋友在一起而錯過了陪伴母親最後一刻。對母親深深的愧疚和思念一直藏在心底。
他把一樓租給勝熙當工作室。開始兩人總是吵架,但當他發現勝熙的秘密後開始照顧她。心底的傷痛也得到治癒。
漸漸的他發現對勝熙的情感已經變成一種愛… 
 
 
媽媽




Advertisement




文泰柱鄭俊鎬 飾
勝熙過去的戀人,徐智恩的丈夫。
時裝公司營銷部部長。
長得帥,紳士,幽默,體貼,是所有主婦心中的理想丈夫形象。
窮家的長男,與弟弟母親一起生活。後考入名牌大學,但辜負了母親的希望,沒能成為教授。畢業後在一家中小企業工作。
曾夢想著與身為孤兒的初戀勝熙結婚,但在母親「在我和那個女人中只能選一個,不然我就去死」的逼迫下,選擇離開勝熙。
他承認如果不顧及母親就沒辦法幸福生活,也承自己無法擺脫世俗的慾望。
最終與一公司老闆的女兒徐智恩結婚。工作上的失敗使他對成功更加渴望,但現實卻跌落谷底…
  
 
 媽媽
徐智恩文晶熙 飾
勝熙的舊情人文泰柱的妻子。
有錢人家的女兒,開朗,純真,親切。引人注目的外表和時尚感,是感性可愛的女人。
有著帥氣的老公和聰明的女兒,是所有女人嫉妒的對象,並被譽為知教洞女神。
結婚之前是富家小姐,結婚之後只是現實的窮主婦。
父親公司倒閉,令丈夫倍受打擊。
生活看似很寬裕,實則負債纍纍,還經常被婆婆嘮叨再生個兒子。
她深愛著丈夫,女兒也令她驕傲,但現實還是讓她不堪重負…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68,61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kelly表示:

    已看1.2集~還不錯看!小編可以考慮追看看~但總共50集真的會追到心有餘力而不足阿!!!!!像我之前看百年的遺產只看前.後~中間完全放棄!

  2. kimi表示:

    好看唷~ 尤其勝熙的兒子有點帥唷

  3. lydia表示:

    看了前面幾集還OK,但是我查到的是24集啊…50集就真的追不下去,會跳著看吧….

  4. tina表示:

    演一科的小男孩是誰。好可愛。又演的不錯。看見未來的星星了

  5. 表示:

    收視節節上升,情節比較細緻,幾感人

  6. LEMON表示:

    這部很好看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