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我人生的春天】我人生的春天劇情&人物介紹~甘宇成、崔秀英、李浚赫

我人生的春天》劇情以細胞記憶為題材,講述接受心臟移植重獲新生的女人與心臟捐贈者的丈夫走入愛情的故事 。

我人生的春天




Advertisement




【劇 名】:我人生的春天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水木劇  
【首 播】:2014年09月10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命中注定我愛你 
【導 演】:李載東《絕不認輸》、《想你
【編 劇】:朴智淑《HERO》
【主 演】:甘宇成崔秀英李浚赫張新英
【集 數】:20集
【簡 介】:劇情以細胞記憶為題材,講述接受心臟移植重獲新生的女人與心臟捐贈者的丈夫走入愛情的故事。
【官 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pringday/index.html
 
【人物介紹】 
我人生的春天
姜東河甘宇成 飾
畜牧企業CEO。
因為一場事故失去了自己的妻子,單獨撫養兩個孩子。
隨後他偶然遇到了接受自己妻子心臟移植的女人,並與他雙雙醉入愛河。
 
 
我人生的春天

李春天崔秀英 飾

接受了姜東河妻子心臟移植的女人。
性格明朗,因接受他人心臟,重獲新生。
覺得自己要代替他人活下去,因此比任何人都活的認真積極。
 
 
我人生的春天




Advertisement




姜東旭李浚赫 飾
胸部外科醫生。
有著浪漫性格的他喜歡上了李春天 。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人物介紹部分轉載自百度百科】 
(Visited 42,5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4 個回應

  1. Kuromi Cheng表示:

    整個感覺會走向狗血的劇情啊…

  2. Teng表示:

    接下來水木是沒演技的女主大車拚啊…
    是要看誰有進步嗎?

    唉…
    沒有讓我大期待的劇

    新一季的日劇不知道怎麼樣呢

  3. 哈韓表示:

    劇情綱要很像以前宋承憲和孫藝珍的夏日香氣耶!

  4. Kuromi Cheng表示:

    結果看了別人的介紹,開始追這部了…反正什麼也沒什麼好追的,可能邊看邊打算下部吧XD,我在等周元的新戲

    • 小宅表示:

      沒什麼好追的+1啊
      小宅正默默的等待十月的到來T.T
      哦,小宅比較期待《未生》
      日版的《交響情人夢》、野田妹實在是太經典了…

  5. 曾LUCKY表示:

    我人生的春天好好看喔!
    這部戲非常適合秋天看,
    淡淡的哀愁、溫暖,真是太讚了~~

  6. Tracy表示:

    超喜歡這齣!!
    進度超快讓人看的很爽快XDDD

  7. Jun表示:

    如果女主不是秀英, 我想這部劇會更加分很多,
    不是說秀英演技不好, 是偶像感太重, 其實這部的女角的感情很好掌握~我想稍有演技的演員都可以演的好,但是因為偶像感重,就是很容易出戲,臉蛋上有變化,但感情沒有濃淡~就是有點制式的演法~個人拙見啦!

    不過像有天跟時沅, 都是偶像出身,但在第二部甚至第一部時,是真的都忘了他們是偶像歌手出身的~不過偶像演員有好處, 就是名氣! 因此如果女主不是秀英,那相對的整部戲名氣可能會稍弱,雖然有男主撐場,但沒有話題,除非也找了有演技有名氣的女演員,但是這部戲的女主挑戰不高呀~很難成為代表作阿!!所以難怪需要話題呀~~~

    PS.秀英迷不要表我,我純粹個人分析!> <

  8. Lydia表示:

    坦白說~目前的周三四劇~都是先看此齣戲,因為超出我的想像,原想男主年紀較大、秀英應該只是個偶像不會有什麼演技、男女主年紀又相差太多、題材也不特別….但是看到現在~整齣劇其實很溫馨帶點悲傷,男女主的表演都是不慍不火還滿舒服的,男主演技當然不用說,而且也能帶出秀英的演技…就因為題材不特別,所以找個偶像歌手來演,較有話題性,就算找當紅的幾個女主我覺得也不一定演的更好,因為女主角色和定位其實沒有太多發揮空間…純屬個人意見喔…

  9. 丫嚕咪表示:

    我人生的春天已經接近尾聲~從第一集到現在節奏緊湊,不拖泥帶水,比起最近一些虎頭蛇尾鬼打牆打偶像牌的韓劇比起來,確實有讓我驚艷到~越是老梗的劇情,越難讓觀眾感動,但是我認為春天他做到了,導演的功力加上演員的努力,大叔的演技不用說,不覺得是演出來的,好像他本來就是那個人,演戲沒有痕跡~我覺得秀英在這部戲裡真的演的很好,觀眾的心可以被她牽動著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感受溫暖,一起愛上大叔~此劇已經剰下最後2集,希望能有個Happy end也推薦小宅一起來觀賞^^

  10. winnie表示:

    其實這齣戲並沒有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我在ptt的韓劇版上看到網友幾乎都推薦這齣戲我就想說這齣戲有多好看我就想說好吧~既然我就來看這齣戲沒想到一看到這這齣真的好看雖然劇情很老套但是他有沒想意外的好看,所以小宅你不看這齣真的太可惜了所以我幾乎都看這齣戲雖然我第一次看女主角秀英的作品但是我看這齣戲的時候看了兩集左右我都忘記她是少女時代的秀英而是這齣戲的女主角春天再加上甘宇成大叔又會幫秀英帶戲讓我這齣戲有滿滿的感受與溫馨所以這齣戲小宅不看太可惜了!

  11. phabe表示:

    鄭重推薦此劇!!深深被吸引~深深被感動!!!

  12. 哭腫了眼表示:

    甘宇成和秀英,及全劇演員的演技真的自然又深植人心。故事的結局不落俗套,沒有採取一般韓劇喜歡的「皆大歡喜」;帶著遺憾和缺陷,有著淡淡哀愁的溫暖大愛(春天最後也捐贈了器官,將愛留在人間)。

  13. 阿雅表示:

    這部戲超出我意料的好看.推薦我同事看,大家一致認証,細膩又溫馨的一部戲!

  14. 稻草人表示:

    結局未定,雖是器捐但也不一定,畢竟是換人工心臟成功率是高的,若真的成功那才是人生的春天,否則春天太短了,也會打擊器捐者或受器捐者的士氣,所以,結局是好的!我朝這方面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