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天使的反擊/天上女人】尹素怡~天使的反擊分集劇情1~30集

天使的反擊》劇情講述想要成為聖女的女人因為一個徹底顛覆姐姐人生的男人,選擇成為惡魔復仇的故事,以及與愛她所以能包容她惡魔面的男人之間的愛情。

天使的反擊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天使的反擊
李善瑜尹素怡
即將進行終身誓願的准修女。性格開朗的她選擇了為孤兒奉獻的人生。但是為了給被害的姐姐李真瑜復仇,放棄了修女之路。
利用富豪子弟徐智碩,向把姐姐推向死亡的姐姐的前戀人張泰正復仇,卻真心愛上了智碩。
有著惡女和聖女兩張面孔的人物。
 
 
天使的反擊 
徐智碩權律 飾
首屈一指的食品公司「L食品」的長男,但是內心隱藏著不知道生母是誰的私生子的痛苦。
小時候在L食品真正的主人奶奶底下長大。已過世的父親的正室夫人經常巧妙地折磨智碩。看著露出微妙笑容的正室夫人,智碩決定把自己當成「混混」。
這樣的他遇到了見習修女善瑜後,變成了模範青年。最終不顧家裡的反對,與善瑜結婚,但是自己深愛的她原來是為了復仇利用了自己。
 
 
天使的反擊




Advertisement




 
張泰正朴正哲 飾
只要決定一次的事情,會不顧手段和方法去實現。未婚媽媽的兒子的身份出生,拚命學習後進了自己希望的公司。
原以為與戀人李真瑜結婚過平凡的生活。但是進了公司後,想爬得更高。後被L食品挖掘,與老闆的女兒成為一個部門。
決心要當富豪的女婿,拋棄了病中的真瑜。正當準備結婚的時候,真瑜突然出現在未來妻子的身邊,泰正決定除掉真瑜。
 
 
天使的反擊 
徐智希文寶玲
窺視L食品新主人位置的野心家。
作為唯一的正室的子女,是集團強有力的繼承人候補,但是作為女人卻不斷嘗到挫敗的感覺。
愛上貧窮而高傲的男人泰正,但是認識了自己的哥哥徐智碩帶來的女人善瑜後,知道了丈夫泰正的醜陋的過去。
 
 
【分集劇情】 
第1集
善瑜一心想要成為聖女,她在修道院當見習修女。修道院的幾名女學生假扮熟女來夜店玩,善瑜為了找到她們也來到了夜店。
智碩無意中聽到幾名女學生間的對話,得知了她們的身份,她勸女學生們不要進入不該來的場所。
善瑜與智碩在夜店初次相遇,她誤會智碩要對女學生性侵犯,慌亂中善瑜帶走了智碩的一個私人物件。
善瑜歸途中偶遇自己的姐夫,便勾起了自己對姐姐的回憶。
 
第2集
智碩以為善瑜是夜店狂,而善瑜認為智碩是變態,兩人因為智碩丟失的指南針再次相遇。善瑜不小心弄丟了智碩的指南針,令智碩很抓狂。
善瑜的姐夫張泰正和徐智希暗地交往,智希母親安排智希相親,泰正因此感到很鬱悶。泰正告訴母親他與善瑜的姐姐真瑜已分手,而此時可憐的真瑜已經懷孕了。
智碩假裝腳受傷,在修道院住了一晚。
善瑜送肚子痛的鄭雲去醫院時,竟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姐姐。
 
第3集
為了胎兒的安全,醫生勸真瑜做手術,無助的真瑜坐在醫院休息椅上回憶起了她和泰正分手時的場景。真瑜的舅舅無意中得知真瑜與泰正已分手,並將此事告知了善瑜。
智碩無意中找到了指南針,而他卻向善瑜隱瞞的此事。
智希母親反對女兒與泰正交往,並派人調查泰正的出身背景。泰正向智希坦白了自己的身世,而智希決定與泰正結婚。
 
第4集
善瑜在晾曬衣物,微風吹掉了她的頭巾,善瑜的髮絲隨風飄揚,眼前的這一幕把智碩看呆了。智碩找到了曾跟自己生活了七年的爺爺,而那位爺爺似乎並不願與智碩相認。
善瑜經過一番打探,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姐姐。
泰正的母親達女去公司找泰正遭到阻攔,智希幫她解圍並請她和太美吃了一頓大餐。泰正看到真瑜的大肚照非常驚訝,他遂去找了真瑜。
 
第5集
泰正質問真瑜為何要留著孩子,他擔心真瑜想用孩子來留住自己,並影響自己的前途。
徐母調查到泰正曾有過同居的女人,她非常生氣認為泰正是有計劃性的與智希交往。徐母認為泰正是心術不正之人,並表示會找到被泰正拋棄的女人。
智碩好奇善瑜為何要當修女,善瑜表示為了曾救活自己的人的期望。一條狗衝向了智碩和善瑜,兩個人站在原地嚇呆了。
 
第6集
善瑜的腿被狗咬傷了,智碩背著善瑜去醫院接受治療。
達女來到智希家還錢,智希與母親因此起了爭執。
智碩尋找朴爺爺欲打探關於他母親的情況,而他的奶奶極力阻止此事。
善瑜看到智碩穿著拖鞋走路,她帶著智碩去了鞋店,並送給他一雙運動鞋。
泰正將放棄孩子撫養權的文件交給善瑜,而善瑜跪在地上求泰正回心轉意,這一幕正巧被智碩目睹。
 
第7集
醫生告訴真瑜她可能會因為生孩子而死,真瑜不想讓孩子失去媽媽又沒有爸爸,她便去找了泰正。泰正看到真瑜有些驚恐,正當兩人在泰正家裡爭吵時,智希打電話說要來泰正家。
為了孩子能有爸爸,真瑜欲在智希面前拆穿真相,然而卻看到泰正在親吻智希。
智碩遵從奶奶的心願回到了家中,智碩與智希是同父異母的兄妹,因此智希母親對他充滿了敵意。
 
第8集
智希來找達女,恰巧遇到達女與真瑜在交談,達女謊稱真瑜是她的侄女。達女送真瑜離開時,這一幕被智希的母親目睹,智希母親認為這其中必有隱情。
善瑜即將離開修女院,修女院的女學生們給了善瑜一個很大的離別驚喜。
泰正無意中聽到智希母親和秘書的對話,他擔心東窗事發,於是開車將真瑜仍在馬路上,真瑜過馬路時,一輛大卡車朝她飛奔而來。
 
第9集
懷孕的真瑜慘遭車禍,泰正看到滿臉是血的真瑜嚇傻了,他棄真瑜離去,而此時真瑜即將臨盆。達女在車禍現場看到了泰正的身影,她幫真瑜接生並帶走了孩子,而真瑜生完孩子便離開了人世。
當善瑜看到姐姐的屍體,她已泣不成聲。達女給孩子餵了吃的東西,便將孩子抱去送了人。
智希母親訓斥智希不要被張泰正迷惑,母女二人因此又起了爭執。
 
第10集
善瑜請泰正送真瑜最後一程,卻遭到泰正的拒絕。泰正陪智希去醫院做產檢,結果顯示智希已有身孕。為了斷絕智希與泰正的來往,智希母親讓奶奶將泰正調去海外工作。
智希告訴家人自己已懷有身孕,她母親聽聞此事暈倒在地。泰正跪求智希家人能允許結婚一事,遭到智希母親強烈的反對。
房東太太告訴善瑜事故當晚曾有一個男人拉著真瑜上車,令善瑜感到很震驚。
 
第11集
泰正來智希家拜訪,雅蘭因為反對婚事並未出來見客。 善瑜認為姐姐真瑜的死有蹊蹺,她找到泰正詢問其事故當天的行蹤。 善瑜請警方重新調查車禍事故,卻遭到警方拒絕。 
雅蘭帶智希去看醫生並讓她打胎,母親的此舉讓智希很生氣。 
泰正的情侶表丟失,他焦急地尋找手錶的蹤影。 善瑜等人在事發地點尋找真瑜的育兒手冊時,卻意外地發現一塊手錶。
 
第12集
善瑜發現手錶上刻有TJ兩個英文字母,她懷疑此手錶的主人正是張泰正。 善瑜和舅舅商量過後,她決定將手錶交予警方。 泰正將一個一模一樣的假表交給達女,他讓達女想辦法從鳳虎那裡換回真表。 
警方不願再次調查真瑜死亡事件,鳳虎夫婦便躺在警局辦公室示威。 雅蘭仍不贊同泰正和智希的婚事,並將心中的顧慮告訴了奶奶。 善瑜過馬路時差點遇險,幸得智碩相救。
 
第13集
達女從鳳虎的衣服口袋中找到了泰正的手錶,她欲調換手錶時因為緊張,兩塊真假手錶同時掉在了地板上。泰正來到警局稱鳳虎拿給警方的表為假表,並拿出視頻證明真瑜出事當天自己並不在場。
智碩約泰正去酒吧,他希望泰正好好對待自己的妹妹智希。
雅蘭約達女喝茶,並向她打聽了有關泰正父親一事。
 
第14集
沒能將張泰正繩之以法,鳳虎夫婦非常懊惱。善瑜攔住張泰正的車,她質問泰正對真瑜究竟做了些什麼,她堅定地認為泰正對真瑜的死有責任。
雅蘭漸漸接受了泰正,他讓泰正好好守護智希的同時,並希望他將來幫智希管理公司。泰正告訴達女結婚後將住在智希家,達女聽後既驚訝又失落。
奶奶讓智碩擔任公司本部長,而智碩並不願打理公司的事情,卻因想知道生母的情況有些動搖。
 
第15集
目擊證人甦醒道出了事故當天的情況,鳳虎和善瑜更加確定真瑜的死與泰正有關。泰正和智希的婚禮在即,智希為了討好未來婆婆,她特意給達女的新家送來一些傢俱。
目擊證人的妻子將醫院的情況告訴了泰正,泰正擔心善瑜會知道更多有關車禍的事情。目擊證人突然死亡,而泰正正好出現在病房,善瑜懷疑泰正來醫院另有目的。
 
第16集
張泰正和智希舉辦相親宴,而善瑜聯繫到智希,她欲將泰正簽署的放棄親權協議書交予智希。
泰正將等待善瑜的智希成功支開,並氣急敗壞地將善瑜拉離大廳。泰正為了從善瑜手中搶奪協議書,他將善瑜推倒在地。
泰正相親宴姍姍來遲,他謊稱自己出了事故耽誤了時間。
善瑜體力不支暈倒在地,智碩正巧目睹這一幕,並將其送往醫院。
 
第17集
為了替姐姐報仇,善瑜決定離開修女院。
智希母親雅蘭擔心智碩掌權公司,她處處提防並排斥智碩,卻在奶奶面前表現出一副好母親的樣子。
智希很奇怪修女找她究竟所為何事,她向秘書問起此事。
為了找到善瑜,鳳虎夫婦跟蹤了達女。智希開車無意中將善瑜撞倒在地,她帶善瑜來到泰正家,回到家的泰正看到善瑜後驚呆了。
 
第18集
看到善瑜讓泰正很不安,泰正讓智希不要帶陌生人回家。泰正不斷地撥打這善瑜的電話,而善瑜並未接聽電話,泰正懷疑善瑜正暗中計劃著什麼。
為了不失自己家的顏面,雅蘭給了智希一份咖啡店的營業證,並讓她轉交給泰正母親。
善瑜趁泰正不注意將一張照片塞進了他的大衣口袋,泰正將水潑到善瑜臉上,而這一幕正巧被智希目睹。
智碩和叔叔宇賢偶遇暈倒的鳳虎,並將其送往醫院治療。
 
第19集
智希在百貨商場與善友相遇,兩人一起去看了嬰幼兒用品。
有人將智希與善友相遇一事告知了泰正,泰正感到非常不安。
智希聽到善友要給莎朗買東西,而莎朗正是照片上寫的名字,智希心有所疑,她特意向善瑜要了聯繫方式。
善瑜又找機會接近了雅蘭,而泰正生怕善瑜會對自己不利。智希將照片拿到泰正面前,並質問莎朗是誰。
 
第20集
泰正依然撒謊欺騙智希,太美和達女的含糊態度更讓智希心生疑慮。
智希刻意迴避張泰正,而泰正試圖再次取得智希的信任。智希約善友見面,並詢問善友究竟和泰正是什麼關係。
泰正和智希之間因為善友的出現而產生了裂痕,智希甚至欲延期結婚卻遭到母親反對。
泰正欲申告鳳虎,他和善瑜在醫院走廊因此發生爭吵,智希目睹這一幕,並宣佈與泰正取消婚約。
 
第21集
智碩在醫院看到了善瑜的身影,當她去追善瑜時卻未見蹤影。
宇賢找智碩時卻來到了鳳虎的病房,從而認識了漂亮的善瑜。
智希的電話無人接聽,雅蘭很擔心,她特意去找了達女,並希望達女一家善待智希。
智希一夜未歸暈倒在酒店,泰正及時趕到並將智希送回了家。智希找善瑜確認莎朗一事,她一改往日態度,並認定善瑜向自己說的都是謊言。
 
第22集
善瑜向智希吐露了實情,然而智希堅定地認為善瑜是在撒謊,並稱善瑜是個瘋女人。
智希最終選擇相信泰正,並打算如期結婚。智希和泰正大婚當日,達女的裝扮引起了雅蘭的不滿。
鳳虎離開病房欲大鬧婚禮現場,達女看到鳳虎非常震驚。她和太美試圖阻止鳳虎進場,相互推搡中達女倒地。
泰正與鳳虎發生了激烈的肢體衝突,而此時善瑜在焦急地尋找舅舅鳳虎。
 
第23集
鳳虎讓善瑜大鬧婚禮,而善瑜為了不讓親人受傷,她決定強忍心中的怒火。泰正和智希的婚禮如期舉行,而達女因為心中不安在婚禮上鬧出了笑話。
智碩終於見到了日思夜想的善瑜,並要到了善瑜的聯繫方式。
泰正貼心地幫智希洗腳,智希看著眼前這個男人心裡感到很抱歉。
智碩找到了朴爺爺詢問關於他母親的事情,他很憤怒地質問奶奶為何要隱瞞母親已失蹤一事。
 
第24集
智碩無法容忍奶奶對自己的欺騙,他選擇了離家出走。雅蘭看到智碩離開家,她有些幸災樂禍,並打電話讓正在度蜜月的泰正馬上回公司。
泰正接手了智碩手上的投資案,而雅蘭企圖讓泰正奪去智碩的本部長之職。
奶奶給了朴爺爺一筆錢讓其出國,而朴爺爺對奶奶當年的所作所為表示不滿。
智碩決定離開,他特意去醫院向善瑜告別。
 
第25集
泰正住進了智希家,而智希擔心泰正因此會感到不自在。
客人投訴善瑜舅媽做的紫菜飯有問題,並索要賠償金。達女擅自來到智希家,並為貴婦們準備了料理,她做的料理竟意外地得到了好評。
泰正暗地裡偷換了投資案,導致投資案無法正常簽約。
宇賢將智碩即將去美國一事告知了奶奶,並希望奶奶可以阻攔。
善瑜眼睜睜看著蠻橫的客人搶走了姐姐攢下的活命錢,卻不能為力。
 
第26集
雅蘭讓泰正處理好投資問題,並希望泰正擠走智碩坐上本部長的位置。
智碩對善瑜的處境很擔心,他焦急地找到鳳虎打聽善瑜的所在地。
善瑜和舅媽都在為鳳虎的治療費發愁,卻不料已有人暗中墊付了住院費和手術費。智碩特意去接鳳虎出院,善瑜舅媽為了表示感謝讓他留下來一起吃飯。
為了幫舅舅家還債,善瑜沿街叫賣紫菜包飯。
 
第27集
智碩幫善瑜賣紫菜包飯,登對的二人被一位大姐誤以為是夫妻。
智希告訴智碩由他推進的rose&kim投資案因為投資額問題差點夭折,並向智碩轉達了奶奶希望他重回公司的意願。
雅蘭私下約見眾股東,並推薦泰正擔任新一任本部長。
善瑜在酒家打工時遭遇客人調戲,智碩及時出現幫其解圍。智碩不讓善瑜在酒家打工,並向善瑜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第28集
善瑜得知家中近來的變故皆因泰正所為,她質問泰正為何要如此咄咄逼人,泰正表示因為善瑜等人阻礙了他的前途。
智希無意中目睹泰正和善瑜交談,她的心中頓時產生了疑慮。
善瑜拒絕了智碩的愛意,而智碩表示他願意等善瑜回心轉意。
理事們向奶奶施壓,並強烈要求奶奶受理智碩的辭呈。智碩向眾理事們表示自己會辭去本部長一職,但會繼續留在公司上班。
 
第29集
智碩將自己的心中事告訴了善瑜,善瑜的安慰給了他很大的鼓勵,智碩有了回家的念頭,並決定與雅蘭好好相處。 智希質問泰正為何對智碩的投資案做了手腳,並讓泰正有什麼事情不要隱瞞自己。 
善瑜面試時表現非常優秀,並意外得到了智碩奶奶的關注。 
泰正求人事部長讓善瑜在面試中落榜,而人事部長因為會長的關係拒絕了泰正的請求。
 
第30集
智希詢問泰正所在何處,並對泰正的話持懷疑態度,她非讓達女接電話證明才肯罷休。
善瑜舅媽的妹妹帶著兒子方通來投奔姐姐,善瑜舅媽對妹妹一頓數落,而聰明的方通卻得到了眾人的喜愛。 
智碩特意買了一雙高跟鞋欲送給面試的善瑜,豈料善瑜卻在途中遭人騙走。 善瑜遭人挾持錯過了面試,而機靈的她欲找機會逃脫。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36,87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