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最佳婚姻】最佳婚姻劇情&人物介紹~朴時妍(朴詩妍)、裴秀彬、魯敏宇

最佳婚姻》劇情以自願不結婚、只生孩子的未婚媽媽為女主角,描述選擇當未婚媽媽的三十多歲女性的人生歷程,用夾雜了喜劇和劇情元素的簡練故事,討論了「符合女權發展時代的結婚到底是什麼」的深刻話題。
 

最佳結婚




Advertisement




【劇 名】:最佳婚姻
【播 送】:韓國TV朝鮮
【類 型】:TV朝鮮金土劇
【首 播】:2014年09月27日
【時 間】:每週五、六晚時間各播放一集 (10月11日起改成一週一集,每週六播)
【接 檔】:火花裡
【編 劇】:高允熙《戀愛的目的》、《肩外的戀人》
【導 演】:吳鍾祿《悲傷戀歌》、《90天相愛的日子》、《餅乾老師星星糖》、《鋼琴》、《Style》
【主 演】:朴時妍裴秀彬魯敏宇、嚴賢璟
【集 數】:16集
【簡 介】:以自願不結婚、只生孩子的未婚媽媽為女主角,描述選擇當未婚媽媽的三十多歲女性的人生歷程,用夾雜了喜劇和劇情元素的簡練故事,討論了「符合女權發展時代的結婚到底是什麼」的深刻話題。
 
【人物介紹】
最佳結婚
車琦英朴時妍 飾
具備美貌與能力《九點新聞》主播。
意外懷孕後婚姻制度不適合自己,毅然選擇當一名不結婚、只生孩子的未婚媽媽。
 
 
最佳結婚
曹恩次裴秀彬 飾
電視台的精英主持人、新世代大男人。
理性、很有能力、備受期望的的精英,在競選國會議員期間因捲入不雅事件而落選,之後試圖通過做主播東山再起。
是個懂得把握分寸、能屈能伸的人物。
 
 
最佳結婚




Advertisement




朴泰延魯敏宇 飾
韓國屈指可數財閥的獨生子、國內最大新聞公司的明星記者。
具有記者的敏銳、料理師的細心、財閥世家繼承者的自尊感,擁有無法阻擋的俘獲女心的特殊魅力。
喜歡戀愛卻抗拒婚姻……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TV朝鮮】
(Visited 56,24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 個回應

  1. momo表示:

    老實說蠻期待這部的~~因為有魯敏宇(灑花)也蠻想看朴詩妍因為他已經有1.2年沒出現在韓劇裡了>< 看到裴秀彬老是讓我想到"秘密"這部他好壞XD 但還是會追~~~

  2. sky表示:

    會期待這部,主要是因為裴秀彬.看了燦爛的遺產,同伊後就很喜歡他,加上49天,裴秀彬絕對是會吸引我目光的演員.

  3. Fun Fun表示:

    裴秀彬acting quite different in this drama. Have just seen the Ep1 and will see one or two Ep. to decide.

  4. brenda表示:

    期待這部,因為有魯敏宇(心花開),一口氣看了4集就停不下來~不知道結局會如何發展?希望最後詩妍和敏宇最後會在一起,那個壞女生演得好討人厭><感覺就是愛錢

  5. 芬芬表示:

    魯敏宇很可愛,我也追完4集.暫時沒拖劇,我也希望最後詩妍和敏宇最後會在一起.真是鬧劇荒,現時只這套+剩餘公主.

    期待+月中的新劇. 看看大家的反應才決定開那套 🙂

  6. momo表示:

    已看到第5集~到目前為止還不錯!!!裴秀彬偶爾搞笑偶爾白目XDD但女二真的很討厭真想賞她五百!害我每次看到她的部份就會直接跳過!

  7. Amy表示:

    一次看四集下來,
    劇情算流暢,
    不過男一男二分不太清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