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劇情&人物介紹~Angelababy、杜淳、陸毅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劇情改編自桐華小說《大漢情緣》第二部《雲中歌》
西漢時期,八歲的劉弗陵隱瞞身份隨行遊覽到萬里荒漠,走投無路之際,一個騎天山雪駝的綠衫女孩雲歌憑空降臨,將其帶出荒漠。
冷漠似冰的劉弗陵與雲歌互贈禮物後相約十年後的長安相會。
十年後,雲歌帶著兒時的諾言來到長安尋找劉弗陵,未想卻將劉病已誤認為是兒時的陵哥哥,以為他不僅不記得兒時的大漠諾言,而且身邊還多了個賢惠美麗的女子許平君。
 
傷心的雲歌正欲返回西漠,卻遇上了翩翩公子孟玨。萍水相逢的孟玨為雲歌排憂解難,看似淡漠,卻以獨特的方式默默守候雲歌。
原來,八歲的雲歌無意中送出兩隻珍珠繡鞋,一是與她拉鉤為誓的劉弗陵,另一就是當年的小乞丐孟玨。雲歌費盡心思找尋劉弗陵,卻機緣巧合地與孟玨相識相愛。珍珠繡鞋牽引出兩段情緣……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雲歌楊穎Angelababy)飾
個性活潑、心靈手巧,廚藝非凡,渴求專一的感情。
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世無奈;
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折磨。
雖然她從無憂無慮到經歷了人生的悲歡離合,但她依然是大漠上騎著天山雪駝愛樂於助人給人希望的善良女孩,努力與堅持在真愛中,做出最美味的食物,在藍天白雲下,唱出最美最動人的歌。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孟玨杜淳
他愛好廣泛,文學藝術等領域皆有涉及,擅琴曲《采薇》、書法《卿雲歌》。
另從義父處習得透骨針及其他醫療術、毒術。瞻彼淇奧,綠行猗猗,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行隱忍忠義之事,擔惡人宵小之名。
他年少時見到親人慘亡,他食不知味,他習慣了斂起所有的情感,習慣了誤解與不解釋。
他用謙謙君子的氣質收藏起自己真實的內心。
但卻對她一往情深,但情字太重,怎說得出口。默默付出,卻始終不能使她釋懷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Advertisement




 
劉弗陵陸毅
他八歲登基,少年英才,識人之明,用人之智。 
他一直尋找著,尋找著那一次沙漠中相遇的她,直到她的再次出現。
他以為,能與所愛長相廝守,奈何天意捉弄,終抵不過生死之別。
「天之涯,相隨。海之角,相隨。山之巔,相隨……」卻,終因生死之隔,隨風飄逝。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劉詢陳曉
他少遭不幸,流落民間,肩上背負許多。
他有治國之才,登基後勵精圖治終創立「中興」盛世。
他與髮妻許平君不離不棄的愛情令人動容,終留下故劍情深的一段佳話。
可惜平君最終早逝,留下他孤獨身影,深深思念。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霍成君楊蓉
她出身霍家,尊寵非常。深愛孟玨,卻終未得其愛。因愛生恨,為愛報復。
嫁與漢宣帝劉詢後,各方利益鬥爭愈演愈烈,在其父霍光死後,霍家敗落,最終自殺而亡,結束了自己可悲的一生。
黃粱一夢,可笑,可悲,可歎。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許平君蘇青
她是劉病已的髮妻,她是隨意爽性的釀酒女,而他是落魄的皇室子孫少陵原的遊俠頭,她勤勤懇懇一心一意為他,他們有著平淡卻真實的愛情。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Advertisement




 
上官小妹毛曉彤
她是劉弗陵的皇后,她的祖父是左將軍上官桀,外祖父是大司馬大將軍霍光。
她有高貴的身份,卻沒有快樂的生活,她僅僅十五歲就當上了太皇太后,一生的青春都流逝在宮中。
到最後只願擁有「一個人的地老天荒」。
  

【文中圖片轉載大漠情緣之雲中歌官微,人物介紹轉載自百度百科】  

(Visited 66,203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8 個回應

  1. Grace表示:

    哇,這部男主們都是一等一的大咖
    什麼時候上檔,已經看預告快1年了><" 超期待這部戲

  2. Grace表示:

    太棒了…期待
    跟大漠謠一起上檔喔
    那有的追了^^…希望不要失望

    • 小宅表示:

      小宅比較期待《大漠謠》
      照目前公佈的播出日期,應該是十月一號內地首播《大漠謠》
      十二月初才會播《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唷^^

  3. Carol表示:

    等了一年多 終於上檔了
    雲中歌是我最喜歡的桐華的作品
    看了4集讓我失望不已
    整個劇編的怪怪的
    撇開和小說不同不說 雲歌自言自語的片段讓人不舒服
    故事拍得並不流暢 顯得演員也詮釋得怪怪的…
    于正浪費了好小說 好顏演員呀~~ ><

  4. Theresa表示:

    這部劇默默的上檔了,我也默默以惶恐的心情看了1-4集,天啊!!!真、的、很、雷、人。
    我很想問于大製作人:為何總是硬添上原著裡沒有的情節?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1-2集是小朋友的戲份,為孟玨、劉弗陵、雲歌三人日後情感糾葛埋下伏筆,但是于媽把原著裡的相遇情節改得莫名其妙,這是個什麼鬼?…(硬來個仙女姐姐攪局是怎樣啦!(氣))
    3-4集有雲歌與劉詢誤打誤撞結下日後糾結的緣份,但是最重要的部分-孟玨與劉詢暗中較勁戲碼就這樣輕輕帶過,沒有痕跡…這很重要啊!于媽!
    不過…
    孟玨一角選得挺好,很有桐華筆下孟玨的味道。(再帥一點更好)
    劉弗陵也很符合書中的描述,溫文爾雅,帥氣滿分,是仁君的fu無誤。
    雙男主演得挺出色,雲歌嘛!就是漂亮而已。
    劉詢與他老婆平君,霍光和霍成君(重要的壞角)暫且不提,後半場才是他們的重頭戲。
    另外…
    于媽很愛使用CG,但是CG真的很容易讓人出戲。不妥。
    重要提醒:原著【雲中歌】是個超級大悲劇,頭一回讀小說看到掉淚。非死即傷還鬧失蹤什麼的。朋友們請謹慎考慮喔!
    說不定于媽會把這部劇改成happy ending,徹底毀掉原著。(忍不住說狠話了)
    好了,我抱怨完畢。sorry~小宅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