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紅寶石戒指分集劇情】紅寶石戒指分集劇情介紹31~60

紅寶石戒指》講述性格和外貌截然不同的一對姐妹因為一場交通事故互相交換臉孔和命運的故事。

紅寶石戒指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31集
露娜給羅仁洙打電話,可是對方不接電話,這令她感覺很奇怪。裴京民回辦公室拿東西,看到露娜還在於是上前打招呼,之後二人一起坐下來喝咖啡聊天。這時露娜的電話響了。救護車將受傷的羅仁洙送到了醫院,裴京民二人匆匆的趕去醫院,得知羅仁洙正在手術室被搶救著
 
手術中羅仁洙的心跳和呼吸都停止了,醫生趕忙搶救。露比在家裡哭個不停,她自言自語的說,他為何就不停手呢,跟姐姐在一起多幸福,他不知道他永遠都不是自己的對手嗎?為什麼會這樣?
 
手術結束,醫生告訴露娜他們,手術中雖然心跳停止,但是搶救過來了,但是以後隨時心跳都會停止的。露娜癱軟在地上,姑母和媽媽趕緊上前攙扶他,媽媽問起露娜是否有羅仁洙家人的聯繫方式?露娜搖頭,並說羅仁洙好可憐。
 
具研宇將電腦跟USB交給了露比,露比指責具研宇,不是不讓他們傷人嗎。露比回到家打開羅仁洙的電腦插上了USB,當她正在看那段視頻的時候裴京民走了過來,露比趕緊關掉電腦拿掉了USB。
 
第32集
露比去了醫院,站在門外望著羅仁洙流下了眼淚,這時露娜走過來問她為何會來這麼早?她是哭了嗎?露比說看羅仁洙有些可憐,之後她向露娜打聽起羅仁洙的情況。露娜祈禱讓羅仁洙快點醒來。
 
護士打電話通知露娜,羅仁洙醒來了,露娜聽此興奮的趕到了醫院。羅仁洙醒來撫摸睡著的露娜。醫生檢查過說羅仁洙的狀況非常好,露娜激動的哭了起來。
 
羅仁洙去了露比的直播現場,露比抬頭發現羅仁洙站在那裡緊張不已。此時的羅仁洙心裡在想,一定不會原諒她的,會讓她自己贖罪的。直播開始,奶奶誇獎露比看起來挺像樣的,裴昌根卻一臉的不高興。裴京民觀看直播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羅仁洙在人群中。裴京民感覺哪裡不對勁。
 
第33集
羅仁洙看著與露娜的舊照片,想起了自己跟露娜在一起的快樂時光,他對著照片說,自己對她不會再有任何的感情了,只能原諒她了,同時他向新的露娜表示感謝,因為是她才讓自己遇到了真正的別的愛情,不僅是長相而且內心也愛的,之後他將那些照片全都撕掉。羅仁洙告訴柳吉子,自己想跟露娜結婚,請求她的許可。柳吉子一聽便十分高興,羅仁洙承諾跟露娜一定會幸福的。
 
露比收到了羅仁洙的短信前去赴約,她讓羅仁洙有話快點說。羅仁洙說自己要和露娜,不是露比要結婚了,不是為了她,而是為了自己,還有讓露娜幸福。露比說幸虧他醒悟的及時,羅仁洙說自己躺在病床上想明白了,當被刀刺流下的那些血時,對她的殘漬也被洗下去了。
 
露娜接到羅仁洙的電話去直播室,在黑暗的直播室羅仁洙為她打開了一道光,之後燈光被打光,羅仁洙走上前向她求婚,大家衝上前為她們而鼓掌,羅仁洙為她戴上了戒指,此時鄭露娜頭疼,忽然她彷彿看到了那個紅寶石戒指,突然她的腦海中又想起了裴京民,此時的她情緒激動的跑了出去。露比一人坐在車內想起羅仁洙說過的話,十分的傷腦筋。
 
第34集
露娜給羅仁洙整理房間,發現了那些被撕毀的自己的照片,還有一張B超單子和一些童裝。露娜去醫院向醫生打聽,得知自己之前確實是懷過孕,而且幾次找醫生要求手術。露娜不相信自己是那樣的人,所以她請醫生再確認下。露娜去找出車禍時診治的醫生,醫生說她根本沒有懷孕。露娜百思不得其解。
 
羅仁洙回到家看到那個箱子被動過不禁預料到什麼,露娜拿出被撕壞的照片質問羅仁洙是怎麼回事?羅仁洙謊稱是心情不好,露娜拿出B超檢查單質問他怎麼回事?照片裡的孩子是自己的嗎?羅仁洙追著露娜跑了出去。
 
裴京民早上找指甲剪的時候無意發現了抽屜裡的戒指,看過裡面的字得知那是羅仁洙給露娜的求婚戒指,露比走過來謊稱這是自己買的,裴京民說自己討厭謊話,露比承認這枚戒指是自己撿到的,還沒有來得及還給露娜。裴京民質問她為何來戴上自己送給她的戒指,並問起自己求婚時說過什麼話?露比找借口搪塞。
 
第35集
裴京民問露比,自己求婚時說過什麼樣的話?露比謊稱因為害羞說不出來而離開。裴京民納悶,鄭露比到底是怎麼了?露比猜測著求婚時他到底說了什麼樣的話?她決定以後就以出事後記不清為借口。
 
露比猶豫再三還是沒有把戒指還給露娜,之後給了她一些錢。得知露娜暫時不打算結婚時,露比十分的吃驚。露娜說自己沒有恢復記憶,所以有些放不下。
 
吳俊錫PD約露比出來,想拍一組關於她幕後的故事,,兩人坐下來聊天,吳PD讓露娜好好的照顧羅仁洙,因為他可是為了露娜自殺過的人。露娜吃驚,並質問起羅仁洙自殺的事情。露娜走在路上十分納悶,去了羅仁洙家裡向他問起自己為何要打掉孩子?為何三天的時間自己的孩子就沒了?為何醫院裡沒有記錄?羅仁洙勸她忘掉那些。
 
露比在打球的時候遇到了恩智和具研宇,恩智請露比留下來吃飯,這時她的電話響了。具研宇向露比索要報酬,露比指責他還沒把筆記本和USB處理好,等這些處理好了之後再拿錢。
 
第36集
爸爸告訴裴京民,露比不是之前的那個了,野心沖天,所以讓京民好好的管教一下。露比跪下向裴昌根道歉,並說將取消拍攝,以後不再做節目了。
 
露娜去裴京民的辦公室,聞著咖啡香氣她腦海裡閃過露比跟裴京民見面的情景,喝過之後她誇獎咖啡很好喝。露娜將請柬給了姐夫,姐夫約她明天晚上吃飯。得知露娜將請柬給了裴京民,露比十分的生氣,露娜問她自己為何不能見姐夫?之後要求她把戒指還給自己。露比將手上的戒指扔進了垃圾筒裡,裴京民剛好看到。
 
世拉送給露娜一件漂亮的婚紗,並說這件作品是自己設計的。
 
第37集
裴京民給露娜打電話,約她一起去吃東西。到了餐廳露娜總感覺有來過這裡的記憶,而且腦海裡老是出現裴京民的臉。裴京民也感覺與露娜似曾相似的,之後他拿出錢給露娜做為結婚禮物,露娜向他表示感謝,裴京民又拿出了那個戒指,露娜高興的將它戴到了手上。
 
露比去餐廳恰巧看到露娜和裴京民二人一起吃飯,露比走過去指責二人挺合適的,之後她打翻了酒杯,指責露娜勾引姐夫。裴京民向露娜道歉,露娜也覺得抱歉,畢竟她是自己姐姐,並說姐姐一定是太愛他了,所以才會嫉妒自己的妹妹,所以讓姐夫一定要理解她。
 
露娜去羅仁洙那裡,看到具研宇站在門口,他打電話說羅仁洙今天值夜班,所以自己會把和電腦相關的東西都拿走,約定的錢一定要給。露娜質問具研宇,他為何會在這裡?是誰指使他的?他剛才和誰在通話?兩人爭搶的時候電話掉到地上,電話撥通後聽到是露比的聲音露娜不禁愣了。
 
露娜靜下心來仔細想像著之前發生的事情,她猜測那一定都跟姐姐有關。露娜請求恩智安排,自己要見見具研宇,恩智說哥哥今天凌晨去菲律賓旅遊了。
 
第38集
露娜指責姐姐指使具研宇誣陷羅仁洙,並猜測羅仁洙家裡進強盜的也是她指使的。露比生氣的打了她一巴掌,並說折磨自己走到這一步的是羅仁洙,還有她在羅仁洙身邊也會危險的,露娜則說對自己危險的不是羅仁洙而是姐。露比大叫,露娜說她瘋了,之後不小心從樓梯上滾下去昏迷,此時露比害怕的跑開。
 
裴京民下樓的時候發現了昏迷的露娜,柳吉子接到了裴京民的電話,得知露娜出事的消息。露娜夢到了自己跟裴京民在一起的畫面,裴京民給露比打電話,露比在路上緊張的告訴自己,不關自己的事,只是個事故。
 
露娜醒來看到露比坐在那裡,她害怕的心想那竟然是自己的臉。裴京民喊露娜為小姨子,露娜疑惑。大家都喊自己為露娜,露娜流下了眼淚並心想這一定是個夢。露比走後露娜傷心的哭了起來,因為之前所有的事情她都記起來了。露娜對著鏡子傷心的哭了起來,她討厭那張臉,她不知道該如何面對裴京民。
 
第39集
露娜醒來,把羅仁洙當成了裴京民並喊他的名字。羅仁洙說起明天就要跟她結婚了,並說自己愛她。露娜在心裡說自己不能結婚,因為她是鄭露比,愛的人是裴京民。露娜跑進衛生間捂著嘴巴哭了起來。
 
露娜想起了車禍的事情,她想自己和露娜車禍後調換了身子,但為何羅仁洙會一心一意的守在身邊?她看著裴京民跟露比的結婚照,她想那個位置應該是屬於自己的,新娘應該是自己的,自己才是鄭露比。想起這些年露娜對自己的所做的事情,露比拿出婚紗自言自語的說,一定不會原諒露娜的,一定會把屬於自己的一切搶回來,等著吧鄭露娜。
 
第40集
露娜來到羅仁洙之裡提出婚禮延期。羅仁洙請她相信自己,自己是愛她的,就算她沒有確信,但總有一天會讓她愛上自己的。露娜向他說抱歉,並說自己做不到,請求他理解一下。羅仁洙抱著她請求留在自己身邊,露娜說自己為何要離開他,現在只剩下他了。
 
露比將紅寶石戒指戴到了手指上,裴京民說起自己將露娜的訂婚戒指還給了她,露比一聽便緊張,裴京民說自己在樓道裡撿到了那個戒指,露比謊稱自己遺漏在樓道裡了吧。得知那個圍巾是露娜的,露比吵著自己給她,裴京民提醒她小心又遺忘到垃圾筒裡了。
 
公司裡大家看到露娜穿著超短裙去上班不禁十分吃驚,露比問露娜到底在做什麼?衣服竟然穿成這樣?露娜問姐姐忘了嗎?自己之前就是這樣的人,這不是她所希望的嗎?露娜心裡在想,就這程度就把她嚇成那樣,這只是開始呢。
 
羅仁洙在公司看到了露娜,他心裡想,即使她再變成之前的樣子,她也不是真正的露娜。開會的時候露比一直想著露娜說的話發呆,會議結束徐珍熙帶著她一起去看望女孩,女孩的一番話勾起了露比小時候的回憶。
 
第41集
「露比」心裡在想,露比總是搶走自己的東西,包括媽媽的愛,所以自己只是拿回屬於她的東西,因為是被撿來的孩子而沒有得到愛,知道自己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嗎?
 
恩智聯繫不上具研宇,所以她跑去向露比打聽,露比問他跟自己有什麼關係?恩智說哥哥說過他們是一條船上的,露比問她,具研宇還說過什麼?世拉向尹室長問起銷量一直下滑的原因?尹室長說鄭露比出現在越來越少,所以這也是銷量下滑的原因。世拉請求露比,多做一下網購節目的次數。
 
跟初琳相親的李工男去了雞排店,初琳見到他十分的緊張,李工男握著初琳的手請求她跟自己結婚,李工男向初琳跪下再次求婚,柳吉子說他這樣著急是行不通的。李工男拿出了戒指,並將婚禮日期定於12月25號。東八生氣的將戒指盒子蓋住,指責李工男怎麼可以在雞排店求婚。
 
第42集
露比偷偷的打開了露娜的電腦查看,她發現露娜想起了什麼,她肯定向自己隱瞞了什麼?露娜回到辦公室,發現電腦不見了,她斷定電腦一定是鄭露娜拿走的。
 
露娜讓姐夫裴京民給自己買些好吃的,裴京民和露比姐妹一起吃飯,裴京民誇獎露娜的想法不錯,露比感歎,自己妹妹的事情自己都不知道,而他卻知道。
 
露娜這次申請了公務戰,如果成績好的話就會進入到營銷部。露娜向羅仁洙說起,自己交不了公務戰了,因為電腦丟了,羅仁洙說她之前不是發給自己一個嗎?兩人著急的回去打開電腦查看,發現露娜確實給自己發過一份文件,很快羅仁洙就將文件交了上去。露娜向羅仁洙道歉,羅仁洙說一定會等到她答應結婚為止,此時的露娜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第43集
裴京民約好四人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露比跟裴京民坐在一起,羅仁洙跟露娜坐在一起,露娜心裡在想,曾經那麼相愛的他們,為什麼現在會弄混了坐在這裡,這一切都是因為誰?
 
裴京民問露娜今天怎麼這麼安靜?露娜心裡在想,別叫自己露娜,自己不是露娜,她才是露娜,說完她不舒服激動的跑了出去。露比走過來問露娜該不會是懷孕了吧?露娜笑著說姐是最希望那樣的了,因為最想讓他們結婚的人不就是姐嗎?理由到底是什麼?那麼著急讓自己跟羅仁洙結婚的理由是什麼?或者著急讓自己出國留學的理由是什麼?
 
露比謊稱他們相愛,見露娜一直追問,露比問她到底想知道些什麼?露娜勸露比趕緊懷孕,並問她,該不會是姐夫在拒絕著她吧?姐夫那麼帥氣要是被別人搶走了怎麼辦?
 
第44集
裴京民擔心露娜的事情而睡不著覺,露比提議給裴京民生個兒子,裴京民推開她的時候不小心劃傷了臉。裴京民問露比,那場事故把她對自己的愛也改變了,她現在愛的不是窮學生裴京民,而是JM集團副社長裴京民。
 
初琳帶著東八回去,柳吉子生氣的拿枕頭砸了東八,初琳趕緊護著。柳吉子指責東八,東八道歉,並說他真的不能放棄初琳。東八一直跪在那裡,柳吉子讓他起來也沒反應,初琳上前叫他的時候發現他竟然已經睡著了。
 
路上的時候露娜聽到了那首音樂,羅仁洙握著她的手,露娜心想,握著自己手的人應該是裴京民。會議上,大家都在等著露比,可是她遲遲不到,而且聯繫不上,為此世拉十分的生氣。露比接到電話想起了會議的事情,她指責徐科長說話太過分了。
 
第45集
露娜還衣服的時候裴京民叫住了她,幫她一起拿衣服。裴京民說喝咖啡的時候會想起小姨子,因為她說過這個咖啡很香。露娜發呆,裴京民勸她別再跟著姐姐了,露娜心裡在想,難道他忘了嗎,自己才是真正的鄭露比。
 
裴京民拿著露娜的企劃案徵求爸爸的意見,爸爸誇獎露娜做的不錯。世拉說借起機會把露娜派給了京民,讓她去了營銷部,爸爸擔心露娜豈不是要跟露比一起做事?世拉說露娜才是公司確實是需要的人才,之後她感歎,露比姐妹兩個出了車禍之後好像變了似的。
 
露比匆匆趕去錄製節目,導演批評她兩個小時之前就應該趕到的。節目現場露比報錯了嘉賓的姓名,不過她靈機一動解決了這個尷尬的問題。在十問十答的環節中,露比老是出錯,初琳和小英在電視上看到這期節目,再看到網上的評論,二人擔心起來。導演衝過來讓工作人員把話筒給場下的外國人,讓她做提問。露比根本聽不懂外國人所說的俄語,之後她緊張的暈倒。
 
露比一見到露娜便想打她,露娜握住了她的手,露比指責她是故意讓自己難堪的,露娜說她想更難堪嗎?拿錯稿子是自己不小心的,想以鄭露比名字做節目她得更加努力才對,沒想過這種突發事件嗎?露比指責她嫉妒自己了嗎?露娜反駁了一番便離開。
 
記者衝過來採訪露比,露比癱軟的坐在那裡抱頭哭了起來。露娜心想,她的不幸自己會享受著。看到報紙上對露比的報道,露娜自言自語的說這只是開始。裴昌根對露比大吼大叫,他決定讓露比不要再做節目和公司的事情,幫下家務活準備養育孩子。露比給裴昌根跪下來,答應辭去節目,但請求讓自己留在公司。裴昌根無語的離開,裴京民上前抱住露比安慰她。
 
第46集
裴京民讓露比給小民姨子打個祝賀電話,因為她的企劃案被選為大獎了,而且覺得她非常適合在營銷部工作。露比對此十分納悶,電腦分明是被她拿了過來呀。京民走後,露比著急的取出櫃子鑰匙,卻發現露娜的電腦不見了。
 
裴昌根親自給露娜頒獎,徐珍熙帶著露娜進入營銷組,她介紹露娜今後就是一家人了,因為沒有露娜的辦公桌,所以珍熙讓她先坐露比那裡。看著露比跟裴京民的結婚照,露娜十分的傷心,珍熙過來勸露娜,說露比很快就會好起來的,讓她不要擔心了。
 
裴京民猜測,露比為什麼要將露娜的電腦藏起來?是姐妹間的妒忌嗎?。露娜把修改過的企劃案給裴京民送了過去,裴京民說她第一次做的事情,但是做的這麼完美。露娜拒絕了裴京民一起午飯和晚飯的邀請。
 
羅仁洙取車的時候,露娜差點被醉漢撞住,裴京民上前將她扶住。坐在車內的裴京民,腦海裡全是露娜,此時他又無意的看到了車子內的露娜的電腦。裴昌根打算讓露比繼續上班,露比激動的承諾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做的。初
 
第47集
家庭聚會不歡而散
想起具研宇拿她在辦仁洙家裡拍下的視頻要挾自己,露比十分的生氣。裴京民洗完澡就躲在床上睡著了,露比看到桌子上面露娜的電腦嚇了一跳。
 
露娜進入露比的房間,露比問她該不會是找回了回憶吧?露娜笑了起來,她說回憶有什麼用,她還只是鄭露娜。露比緊張的拉著露娜的手,問她真的沒有找回記憶嗎?露娜甩開她的手,問她為何要執著於她的記憶呢?
 
得知露比暈車不舒服,奶奶激動的認為她是不是懷孕了?裴京民否認,讓奶奶有些失望。
 
第48集
回到公司上班的露娜看到露比和職員們和樂相處的樣子又開始嫉妒,京民說露比會親自參加企劃案開發的工作,讓露娜更為生氣,露比也因為要和京民一起工作而心生不便。
 
冒充客人來到吉子飯店的志英親眼看到了初琳,心情更加複雜。吉子勸說因為婚事煩惱的東八不要擔心房子的問題,趕緊定了結婚的日子。京民因為和露比討論所以辦公室一直沒人,讓等待的露娜更加焦急擔憂,並且對京民大發雷霆。
 
第49集
終於到了Workshop的日子,露比、仁洙、京民和露娜都和同事們一起乘上了大巴車。露娜看著一邊是昨晚和自己吵架後冷淡的京民,一邊是對露比體貼入微的仁洙,嫉妒心爆發。
 
正巧到達渡假村後大家兩人一組到山上玩起了尋寶遊戲,仁洙-露娜, 京民-露比成為了搭檔,看到暗暗照顧自己的仁洙,露娜一瞬間有些心動。而露比面對京民也有些莫名激動,正巧此時指南針發生故障,兩人迷失在了山中。
 
第50集
從Workshop回來的當晚,京民看到昏迷中還一直低聲喊著自己名字的露比心情錯綜複雜。露娜也不知道在這一晚上裡京民和露比發生了什麼,心情焦急。
 
第二天早上,準備上班的露娜發現京民沒有還給露比的圍巾怒火中燒,拿出了剪刀。因為露比的事情整夜失眠的京民在公司也很不在狀態,思考再三決定為了自己和露娜的婚姻,與露比保持一定距離。露比則因為京民突然對自己轉變態度而大為不解。
 
第51集
仁洙突然感到不安迅速趕回公寓,但露比已經看到了露娜和仁洙拍攝的視頻,大為惱火。憤怒和絕望讓露比失聲痛哭,而仁洙也因此得知露比恢復了記憶。仁洙跪在露比面前請求她的原諒,通過視頻中的對話,露比再次確認了露娜的野心和一系列的惡行,下定決心要以牙還牙報復露娜。仁洙擔心露比再次受傷,勸說她不要想著復仇。
 
第52集
在事故現場和京民大吵一番的露娜,看到睡著了的京民心情複雜,覺得自己還是深愛著他。第二天早上,上班的露娜接到了初琳的電話,聽說露比好像恢復了記憶大吃一驚。為了確認這到底是不是事實的露娜瘋了般的尋找露比,但露比卻解釋說那只是隨便說說,讓露娜更加迷惑。
 
露比在走廊巧遇京民,看到他對自己態度冷淡很是傷心。當天晚上,接到京民電話來到辦公室的露娜卻意外的碰到了演浩。
 
第53集
為了和露比保持距離,京民把親自參與的新產品開發工作交給了徐科長,讓露比無法理解。露比接到室長露娜的指示,代替惠蓮負責營銷部的雜務。而此時一直由露娜負責的營銷部預算額和結算報告發生了巨大的差異,露比懷疑是露娜暗地裡動用了公司的資金。
 
焦急等待大風消息的金熙卻發現大風故意不接自己電話,才知道自己上了當。無奈的金熙只得向一順吐露了一切。
 
第54集
為了幫被大風騙了的金熙和一順籌到3000萬元,東八忙前忙後,讓心疼的初琳答應借錢給他。
 
露娜看到了突然來公司找她的演浩,演浩則威脅讓露娜支付之前一段時間的勞務費。看到了露娜和演浩見面露比,更加確信就是露娜動用了公司的公款。正準備和營銷部秘書開會的京民,突然接到了匿名短信,要他檢查營銷部的費用支出。當天會上,露娜聽說京民要查看部門預算時驚慌失措。
 
第55集
深夜,獨自留在露娜辦公室整理預算材料的露比發現露娜為了給演浩錢而動用公司公款的證據。露比將露娜的罪證放入信封,匿名寄給了京民和世拉。
 
突然收到了奇怪的信件,發現裡面竟然是露娜挪用公款的證據,讓京民和世拉都非常震驚。而此時,來到公司附近咖啡廳準備給演浩錢的露娜,卻在演浩接過信封的瞬間,看到了臉色鐵青的京民和世拉,瞬間不知所措。
 
第56集
得知露娜挪用公款的京民,通過秘書室進行秘密調查。為了查清露娜挪用的公款的去向,京民去見了恩智。得知京民和恩智見面消息的露娜陷入了恐慌,害怕京民知道自己與演浩的關係,趕緊趕往二人會面的地點。
 
吉子在小英和初琳不在飯店的時候叫來了東八,給了他一個裝有2000萬元的信封,說是替大風還金熙錢。京民看到趕來辦公室的露娜,冷冷的叫她離開。
 
第57集
京民將露娜挪用公款的事情告訴了世拉,並苦於該如何處理。裴會長無意中聽到了京民和世拉的對話,怒火中燒突然暈倒。聽說裴會長暈倒的消息,露娜趕來下跪請求原諒,卻無法熄滅裴會長和一順的怒火。
 
露娜哭著向京民尋求幫助,京民卻讓她去請個律師。吉子得知露娜可能會合京民離婚,來到了京民公司。
 
第58集
下班後,京民跪在裴會長窗前,表示一定會和露娜離婚。而得知消息的一順卻強烈反對京民離婚。裴會長不顧一順的反對,命令京民和露娜離婚。吃驚的露娜哭著表示自己不同意離婚,請求京民的原諒,京民不為所動,露娜卻突然感到一陣作嘔奔向了洗手間。
 
第59集
得知露娜懷孕的一順第二天就為了露娜腹中的孩子,給她準備了豐盛的早餐。但是京民仍舊不肯面對露娜,讓露娜很痛苦。露娜懷孕的消息在營銷部傳開,眾人紛紛道喜,露比卻因為沒能讓露娜離婚而悶悶不樂。
 
京民仍舊很好奇露娜到底把錢公款用在了那裡,突然想到之前仁洙曾經送給露娜小孩衣物的事情,為了知道緣由,京民去找了仁洙。
 
第60集
面對仍舊冷漠的京民,和對自己態度轉變的家人,假裝懷孕的露娜心裡壓力巨大。某天早上,裴會長家的家庭中醫來給露娜診脈,害怕假懷孕被戳穿的露娜突然說不舒服拒絕診脈。
 
在公園裡散步的金熙,突然遇到了離開東八流浪的大風。一順和京淑帶著露娜到預約號的婦產科診所就以,露娜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20,57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