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演員】上戶彩

上戶彩參加第7屆「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會」比賽獲得審查員特別獎而進入演藝圈。
於經紀公司的安排下走的是鄰家女孩路線。

上戶彩參加第7屆「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會」比賽獲得審查員特別獎而進入演藝圈。
於經紀公司的安排下走的是鄰家女孩路線。

一般演出角色大多為熱情、勵志、陽光少女般的角色,這樣的角色也正符合她的形象,
因此教視率也有不錯的成績

但最近由她所主演的日劇「熱血律師」
當中飾演一個對律師行業充滿抱負,相信律師是伸張正義的使者的律師新手
當現實與理想產生差距時,該如何選擇?
主角在一次次的受挫中獲得成長,
正所謂「初出之犢不畏虎」
此角色本該熱血中帶有穩重,正義又含有知性,
可惜由上戶彩演來卻是空有熱血,其餘的皆無。

或許是熱血律師的劇情偏向社會現實黑暗面,因此也較為壓抑、黑暗
在這樣的角色裡,上戶彩無法用以往誇張的表演模式演出,
也因而造成上戶彩的表現,讓期待她不同表現的觀眾少了精釆感,大失所望。
甚至可說此齣日劇是她主役以來收視最差的一部戲劇了。

在眾多新生代女演激烈的競爭下,上戶彩的年紀也日見增長,若不再尋求突破,地位岌岌可危
她此時正需要一個不同於以往的角色,讓可以發揮證明她的演技。若不然就是繼續在擅長的戲路上鑽研。

江山代有新人出,觀眾總是喜新厭舊的,想要在演員這條路上繼續下去,上戶彩真的要多加油了。

 

 

(Visited 21,99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爱你永远表示:

    我永远支持你,MY LOVE 上户彩!

  2. 彩迷表示:

    我倒是那位喜舊厭新的怪人
    總覺得以前的東西跟明星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上戶彩加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