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匹諾曹/皮諾丘】匹諾曹劇情&人物介紹~李鐘碩、朴信惠

匹諾曹》以追求真實的年輕社會部記者們為主人公所展開的故事。
劇情描述計程車司機出身的男主人公和無法說謊的記者、從未與一般民眾接觸過的財閥之子、瘋狂私生飯出身的記者在電視台作為社會線記者的生活,24小時在一起為了報導而作戰,又在這過程中發展出青春愛情的故事。 
 
匹諾曹




Advertisement




【劇 名】:匹諾曹
【類 型】:SBS水木劇
【首 播】:2014年11月12日
【時 間】:每週三四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導 演】:趙秀沅《岬童夷》、《聽見你的聲音》、《清潭洞愛麗絲
【編 劇】:朴惠蓮《聽見你的聲音》、《Dream High》、《愛情殺手吳水晶》
【主 演】:李鐘碩朴信惠金英光李侑菲
【集 數】:20集 
【簡 介】:劇情以追求真實的年輕社會部記者們為主人公。敘述不能說謊體質的記者和計程車司機出身,及沒有接觸過平民的財閥的兒子和極私生飯出身的記者們在電視台擔任社會部記者的生活。 作為平時24小時都要與放送戰爭的這些青年們,慢慢成長的活潑青春羅曼史。
 
【人物介紹】
匹諾曹
崔達布奇河明李鐘碩 飾
本名奇河明,14歲那年落水後被崔功弼所救,認為養子,從那時起就以崔達布這個名字生活。
崔功弼把奇河明當成了過去在海裡淹死的親生兒子崔達布,為了報答崔功弼,奇河明放棄了自己的名字和過去,洗去了過去的所有記憶,作為崔功弼的養子生活。
 
以前的崔達布頭腦不好學習很差,所以雖然奇河明頭腦異常聰明,能背下整座圖書館,但為了像崔達布一樣生活,故意隱藏了自己特殊的能力,總是考零分,落了一個「All零」的外號。
以前的崔達布總是穿著膠鞋,頭髮亂蓬蓬,所以奇河明為了像崔達布一樣生活,故意掩飾自己的俊秀外貌,成為時尚恐怖分子。
 
由於家境困難,奇河明假裝對大學沒興趣,把上大學的機會讓給了崔仁荷,自己去開出租車,然而憑藉聰明的頭腦、超強的記憶力,開出租時獲得的常識及經驗使他成為一名異於其他記者有著特殊才能的記者。
 
 
匹諾曹
崔仁荷朴信惠 飾
患有匹諾曹症候群所以只要一說謊就會打嗝,說出真話打嗝就停止。
大部分的匹諾曹症候群患者因為一撒謊就露餡,所以一般都是少說話,避開人群,但是崔仁荷卻選擇了有話直說的生活方式。
 
和同輩的崔達布成為叔侄後,事事衝突。雖然崔仁荷很討厭全校倒數第一、總像個邊緣人一樣遊蕩的崔達布,但是一天她發現崔達布雖然外表愚鈍,其實頭腦清晰,冷漠的外表下隱藏著溫暖的內心,從此她開始理解崔達布並像家人一樣對待他。
 
患有匹諾曹症候群的人幾乎沒有可選擇的職業,不管是律師、國會議員,還是演員,沒有什麼職業是無法說謊的人能夠做的,因此崔仁荷選擇了做一名記者!
她認為毫無謊言地報道新聞的記者是自己能做的最佳工作,不僅如此,這也是能跟分開的母親再次見面的機會。
 
然而,匹諾曹症候群對崔仁荷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障礙。有了喜歡的人也無法保持矜持,腳踏兩隻船更是想都不要想。工作也是一樣,雖然不是特別有正義感,但是每當迴避事實時就會因打嗝而不得不說出真相。因此,比起其他記者,崔仁荷有更大的動力去追求真相。
 
 
匹諾曹




Advertisement




徐凡潮金英光 飾
財閥二世,坐擁一生吃穿不愁的財富,從小開始就沒有感受過不足的成長起來,沒有煩惱,天性明朗。
擁有著讓人不自覺就會瞟上幾眼的像模特一樣清秀外貌和完美身材,對時尚的嗅覺也十分敏銳。
 
他的人生就像沒有一絲風的平靜湖水上飄著的帆船,平靜卻無趣。
然而,這艘帆船卻被一陣風吹動了,這陣風就是來自未曾謀面的崔仁荷。
隨著徐凡潮開始使用崔仁荷母親宋車玉以前的手機號碼,他收到了10年以來崔仁荷發給母親的短信,看著這些短信,他第一次對他人的生活產生了好奇並且急切的想見到崔仁荷。
因為這件事,徐凡潮的人生開始有了變化,吹向他的這陣風將他引上了社會部記者這條炙熱的人生之路。
 
 
匹諾曹
尹宥萊 – 李侑菲 飾
過去曾是偶像團體的私生飯。
作為私生飯出生的記者,雖然遭人嫌棄,但私生飯的經歷反而成為了競爭力。
歸功於連聽診器都用上,來偷聽待機室聲音的這種韌勁,任何細節都不放棄做出優秀的報道。
由於幹勁太足,也會失誤。愛管閒事,同情別人,結果連自己也不能照顧好的情況也時而發生。
是個話多,好奇心也多的好事者。
能很快的從小傳單或社交媒體裡收集信息。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人物介紹轉載自維基百科】
(Visited 152,41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74 個回應

  1. 咖啡表示:

    Ya頭香
    這出齣小宅有要追嗎?
    我必追了因為有李鐘碩
    哈哈差個題外話就是詐欺遊戲看了第一集覺得好看啊。還有今天上檔的傲慢與偏見想去看
    因為劇情覺得不錯

  2. yu表示:

    編劇令人期待!

  3. Jay表示:

    會衝著鐘碩看吧!哈哈 不過希望朴信惠能跳脫「鄰家女孩」的FU啊!總覺到她詮釋的角色都很雷同 沒什麼個性,不過這次的定裝照給我一絲希望?!

  4. 小艾表示:

    小宅:這部我想看!!!
    可是為什麼人物介紹鐘碩是平凡的外表?什麼鬼呀!
    我喜歡朴信恵的造型,期待她和李鐘碩會擦出什麼火花
    那個女二是演善良男人宋仲基的妺妺可可嗎?

  5. Belle表示:

    真是讓人期待的一部新劇~~

  6. 表示:

    看了超棒的戲劇組也強會大發推推推

  7. 表示:

    求第一集播完的那首歌名><

  8. 小高表示:

    看了第一集真的讓人跌大坑,期待!

  9. redkiki表示:

    看完第一集怎感覺跟介紹差很多!
    可能還在鋪梗,不過真的很好看!可以追^^

  10. sky表示:

    新聞記者的題材,原本不太感興趣,是當紅演員才看的
    沒想到卻大感驚豔,意外的好看
    悲傷的故事和笑點結合的剛剛好,收視應能快速上爬
    希望後面不會懷掉,成為我今年看完的第五部韓劇

  11. Iris表示:

    看完了第一集,意外的好看耶!!
    繼”未生””詐欺遊戲”之後我要追的多一部”匹諾曹”了

  12. winnie1980表示:

    看了2集,還不錯!不過猜謎節目的地方讓我想到電影貧民百萬富翁,這部是目前有在看的韓劇,“未生”想等播完再一次看,追劇很累~

  13. Minna表示:

    終於等到一部好片了
    今年的神劇真的少之又少
    之前為了Rain跟水晶
    非常勉強地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看完
    還好有這部可以添補我前陣子的空虛感啦@@
    傲慢與偏見也有在追
    但相較之下還是匹諾曹比較優^^
    小宅會一直追這部吧?

  14. 表示:

    突然發現鍾碩最近的戲,爸爸在前面都過世勒…….

  15. 王子麵表示:

    上來謝謝大家推這部,原本沒想追,看到大家的評價,昨天一口氣追了4集~真的好看耶!鍾碩好帥

  16. 黑子表示:

    女二白得有點誇張~韓國人可以白成那樣?

  17.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又來了…
    好意外哦!比想像中好看耶,
    希望他之後的走向可以「找出真相」穿差個案,比較豐富,不要走狗血路線:)

    話說,沖著男主角,我終於快追完「明日」,雖然整齣都無風無浪的…哈哈

    • 小宅表示:

      《明日如歌》不提也罷啊Orz
      小宅猜《匹諾曹》頂多就是小狗血吧,應該不會有大狗血的出現啦
      穿插個案很不錯啊,也比較容易提起小宅的興趣

  18. 嘉美表示:

    這齣跟未生都很值得一看,不過我也有心理準備了,如果是爛尾就算了,哈哈。

  19.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看完第六集….發現變精彩勒!!
    看介紹沒猜到男一女一會是對立電台說….
    希望他們都會是良性競爭,不要讓我們太哀怨!
    不過話說第六集好好笑喔,我又意外了…
    照這個水平播下去就對啦!

    下週明日結束之後,換上的healer希望精彩度也可以像這齣….男一很帥啊….哇哈哈

    • 小宅表示:

      哈哈,其實小宅還沒最新的兩集耶XDD
      不過看了《Healer》的介紹後,小宅有點興趣耶,可是編劇寫過《信義》Orz
      小宅希望《Healer》愛情戲能多些,哈哈

  20. 蔻婭表示:

    因為看了,聽見你的聲音
    覺得男主角演的不錯才追這部
    一開始看簡介沒什麼感覺
    沒想到看下去就停不下來了
    劇情緊湊,意外的好看阿!
    而且裡面還穿插(聽見你的聲音)的梗
    像是幻想律師裡的被告,還有導航叫做彗星
    看到的時候有大笑了一下!

  21. 亞米表示:

    導航彗星的聲音真的是李寶英的聲音呢~連閔俊國都來參一腳…害我又開始重看聽見你的聲音了~

  22. 小太陽表示:

    劇情越來越精彩了,雖然本週才要播第七集,但我已經開始期待結局不要讓我失望呀~~

  23. 香港pooh表示:

    又是一看就停不下來的優質劇,有劇情有感情線,我喜歡。就像<聽見你的聲音>類型,因同導演同編劇呢。
    李鍾碩演技愈來愈好,與朴信惠亦相襯啊。第八集的吻戲,拍得很美。
    已經有不捨得看完的感覺了。
    現在看跟播中三套劇~<美女的誕生>、<未生>及<匹諾曹>都令人期待。

  24. vliery表示:

    其實這套很好看啊,為甚麼評分只有3星?
    個人覺得朴信惠和李鐘碩都演得很好,感情也很到位!!!!!

  25. sisi表示:

    所以男主角的爸爸真的死了嗎??

  26. 小艾表示:

    小宅:我忍不住了一定要來推薦一下匹諾曹!
    真的好好看,每集都有新發展,每一個梗都鋪陳的很好,不愧是聼音的團隊,果然就是優質呀!
    男女主的感情線也令人好有感覺,雪中那場吻戲真的拍得好美,好美,製作團隊也太會選景了,還有啊!朴信惠怎麼變那麼漂亮呀?鐘碩還是一樣帥!害我超期待他們倆人的粉紅戱!哈哈哈!
    看到第十集了,兄弟終於要相認了,漸漸進入劇情的高潮了,愈來愈精彩了!太好看了!現在每天都在期待星期四,五的更新!小宅!太痛苦了(抱頭)

    • 小宅表示:

      還有朴信惠好童顏啊,她的高中生裝扮…嘖嘖,完全沒有違合感啊
      雖然劇情越來越刺激,但小宅一直覺得之後一定會有個大反轉,就像《聽見你的聲音》一樣
      而且後頭編劇應該會再虐虐李鐘碩和朴信惠吧,隨時的準備好衛生紙啊T.T

  27. 小艾表示:

    小宅:真的朴信惠的高中時期,真的是美到不行,她到底是做了什麼呀?美的真的很令人目瞪囗呆呀!
    我還蠻擔心小宅口中的反轉,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千萬別再搞失憶梗,我最最受不了失憶了,拜託別這麼狗血!真心期待兩人幸福的到來,看來我真的入坑不淺啊!

  28. Tami表示:

    劇情因為太多巧合所以覺得有點假假的,某些部分有點矯情,但是還是不錯看的說,算是很引人入勝啦^^,目前覺得劇情走向有點趣味跟殘酷穿插,但沒有特別喜歡男女主角的個性(是蠻喜歡李鍾碩的,但是他的角色都很雷同),但是劇情算是精彩。

  29. winnie1980表示:

    12集前半段好虐啊…特別是達普跟爸爸說要找回本名那段,哭慘了!很喜歡爸爸和達普的戲份,很感人~後面半段劇情總算有輕鬆點了,不然整集都很沈重,看了也不太舒服啊…看到目前最大的希望就是不要爛尾~不要爛尾~~
    p.s.期待13集的車律師*^O^*

  30. SS表示:

    朴信惠怎麼變那麼漂亮呀?鐘碩還是一樣帥!害我超期待他們倆人的粉紅戱! + 2

    跟好朋友一樣我亦喜歡這套劇啊 ! 另外, 以前看朴信惠只覺得她是鄰家女孩算不上漂亮, 但在這套劇她真的有變漂亮耶! 是因為造型做得好的原因嗎 ? 而見到李鐘碩最初幾集的髮型有點想笑出來, 幸好之後變回帥氣的模樣 ^^ 還有他的演技確是越來越好了!

    看第10集時, 仁荷看著達普為了她強忍住不聲討她媽媽, 所以自己代替達普亳不留情地斥責媽媽那幕, 感覺大快人心!

    原本蠻期待男女主角的粉紅戲, 想不到11集就宣告分手, 看著2人彼此為著對方卻無奈要選擇分手這幕, 不禁掉下眼淚… 而昨晚看了直播的12集, 前半段講述男主和哥哥話別, 以及他跟女主一家人話別時, 眼淚一直流過不停 !!

    男主能否向女主的媽媽成功復仇, 男女主的感情會如何發展下去, 劇情往後的發展令人期待 ! 畢竟是聽見你的聲音的編劇, 劇情走偏的機會應該不大吧 …

    ps: 個人覺得在多部 ON 檔劇中這套算是不錯看的一部

    • 小宅表示:

      其實小宅之前說的走偏,主要是感覺這位編劇在編排劇情的過程中,喜歡走小虐->甜->大虐->再復合的路線
      而在甜->大虐->再復合,小宅很怕編劇會太過火,加了太多料而走偏,大抵是這個意思XD
      大起大落的會讓小宅脆弱的心受不了啊,不過對結局還是很看好的

  31. 張愛莓表示:

    小宅真是料事如神啊!
    不過也希望如大家期待不要走偏了,好好的run下去呀!喝呵…

    話說Healer真的要棄劇,沒事隨便看看了(^ー゜)
    嗚嗚,小池!

    • 小宅表示:

      《Healer》啊…小宅覺得要沒時間的話,可以先棄一下
      要是後期大家評價高的話,再撿回來也是可以的XD

      《匹諾曹》應該是不會走偏啦,就是小宅很怕在分手後的戲會太虐太虐啊T.T

  32. 小艾表示:

    哈哈!太開心好朋友你也有追這戲!真的太好看了啦!

    小宅你真是鐡口直㫁!才一説完這二集我就被虐的死去活來的!兩人分手時哭!兄弟相認也哭!達布離家和爺爺那段也哭!真的是哭很慘啊!看到目前為止,可說是集集精彩!沒有拖泥帶水,不過後面還有8集還是有㸃小擔心!
    最後的預告我笑了!聽音的車律師出馬了,意思是哥哥會被輕判嗎?

  33. 默嵐兒表示:

    這部真的超好看的啦>< 後面超揪心超虐的Q_Q 每星期都是煎熬XDD 今年大推的韓劇bbb 期待明年有更多好看的韓劇:)))

  34. Tami表示:

    這部看了心情會很壞啊~ 雖然還是會想看下去,不必要的虐虐真的太多,第八集就應該跟哥哥相認才對啊~
    達普說…因為怕知道真相所以不敢跟哥哥相認,根本是編劇想要繼續虐不停吧~

    • 小宅表示:

      第八集就相認的話,真的有點早了啊
      不符合這位編劇的風格,虐到現在…剛剛好啊,不過應該快端出牛肉了吧XD

  35. wn表示:

    李鐘碩在這部真是帥極了, 演技也比在<異鄉人醫生>好.
    在這祝小宅 2015 新年進步.多多介紹好劇 🙂

  36. RAIN表示:

    許久未冒出水面XDDD
    最近看了這部,覺得滿好看的
    雖然中間滿虐的TAT
    朴信惠真的是童顏~!!!!!
    但是即將完結~又要劇荒了

    P.S:只有我個人覺得鐘碩比女主角白嗎?
    每次看它們吻戲都特別明顯~哈哈哈

    • 小宅表示:

      兩人的皮膚都好好啊,每次特寫李鐘碩的臉…小宅都會忍不住這麼想
      雖然中間虐,但前期和後期很甜啊,虐中帶甜也很不錯XD

  37. winnie1980表示:

    終於看完了!結局算是中規中矩吧~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沒交代清楚(像是載明的判決啊)……話說整齣戲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黃喬東,不管遇到什麼情形,都不會忘了記者的身份!只是我原本以為他會和宥萊配對說~

    • 小宅表示:

      只要兩人最後在一起,冤案有洗清,仁荷媽媽下場沒有太慘就好了啊,小宅就對這樣的結局滿足了
      黃喬東很棒啊,小宅挺喜歡李必模的XD,可惜他的戲份不是太多太多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