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匹諾曹/皮諾丘劇情】匹諾曹預告~第18、19集文字預告

匹諾曹




Advertisement




第18集文字預告
【紅皮鞋】
對於將復原的短信內容和手機交給車玉的河明的舉動而感到不安的喬東,河明卻對喬東說還有一名舉報者。在MSC復職的仁荷多次主張要報道車玉和朴羅莎會長之間的交易卻遭到無視。
知道這個事情的車玉找到公周要他悄悄的對朴會長的關係進行調查。
另外,朴會長對於讓自己難受的河明和車玉以及仁荷漸漸的開始覺得礙眼..

第19集文字預告
【太陽與風】
車玉在警察調查中把從14年前和朴羅莎會長一起輿論造假的事揭露了出來。警察為了調查,做出了朴會長出席的要求。朴會長為了躲開調查動用了所有的方法,並警告車玉會監視著仁荷與河明,絕對不可能脫身。
另外,河明受傷了的胳膊雖然已經好了,但卻繼續留在達平的家中裝病,這被仁荷發現了…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翻譯六豎、小鹿,轉載:百度李鍾碩吧 
(Visited 10,295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