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天命結局】天命:朝鮮版逃亡者故事分集劇情

天命》劇情講述內醫院醫官崔元無故被捲入毒殺世子李峼一事,遭人陷害而背負冤名,不得不展開逃亡生活,為了拯救患上不治之症的女兒,不惜展開殊死搏鬥,毒殺世子的醜陋真相也將逐步揭發。

天命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天命
崔元李棟旭 飾 
朝鮮愛女傻父,背負冤名成為逃亡者的內醫院醫官。
淡泊名利,只希望細水長流地過生活。具有當御醫的資質卻故意隱藏實力,在內醫院被人當成混混醫官。
認為每天按時出宮相伴在年幼的女兒身邊才是唯一幸福,只專注於研究治療女兒的肺癆。對王室的安寧毫無關心,只希望自己不要被捲入上面的麻煩事,然而天外卻飛來橫禍。
 
 
天命
洪多仁宋智孝
夢想成為第二個長今的內醫院醫女,冰冷又高傲,特別看不慣像假藥材一樣還以醫官身分自居的崔元,說到醫員起碼要像以前救過自己的那位才行。
擔任司憲府官吏的父親在士禍中遭受牽連,自己也突然成為官婢,當時曾患上危及性命的急喉痺所遇到的那位醫術才是真的,多仁以此為契機而決心成為醫女走到今天。
 
 
天命




Advertisement




崔朗-金幼彬 飾
崔元的金枝玉葉獨生女,患上不治之症。
崔元妻子冒死生下的孩子,不僅外貌像母親,就連讓母親喪命的疾病也遺傳下來了。
人小鬼大且聰明伶俐,擁有一個愛女傻父使她得到很多想要的東西,為了不讓父親難過而更加淘氣開朗,活得像個健康的孩子。
 
 
天命
李峼任瑟雍
王世子,與文定王后在政治上對立。
被人稱頌是可以成為僅次於世宗的聖君,然而在越強烈的光照之下就會有越陰暗的影子,完美的王材背後卻隱藏著瘋狂的不安。
出生時就遭受到生命威脅,沒人能守護他所以懷疑所有人,這樣才能活命,唯一能夠信任的人是幫助自己登上世子之位的崔倉孫其孫子崔元。
 
 
【分集劇情】 
第1集
  宮中一片混亂,王重病,御醫女領頭懷疑是瘟疫,此時作為御醫女的洪多仁提出王是食物中毒,正在最好御醫給王針灸時,王世子到了阻止御醫針灸,理由是御醫手在抖,然後王世子要求崔元來治療。但是幾個御醫反對,崔元平日不務正業,而且醫術不好,但是王世子和御醫女領頭堅持崔元為王針灸。派多仁去找崔元。但崔元堅持不為王施針,最後還是由王世子的醫官閔主簿為王施針。
 
  崔元的女兒崔朗身患怪病,為了治療小朗的病,崔元利用在宮中當值的空擋前往禁書庫偷取醫術不料被世子的護衛發現追趕,在躲避追捕時遇上了正在為小官婢治療的多仁,崔元提醒多仁要將患病的小官婢送出宮但多仁也以崔元偷書為要挾,兩人不歡而散。
 
  小朗為崔元送來衣物在進宮時被多仁解圍,但意外的發現了世子殿外正準備引爆的炸藥,多仁在帶小朗見崔元時炸藥爆炸,在殿內的世子與崔元和在殿外的多仁與小朗,四人同時陷入了一個巨大的陰謀中。
 
第2集
  由於素正波的所行,東宮殿發生了火災,進入殿內的遠把李峼救了出來。李峼決定對這件事既往不咎,去找遠對他說自己會幫他治療他女兒的病,請求他守護在自己的身邊。最終遠還是拒絕了李峼的請求。
 
  為了把《金怪婦用方》還回去,再次進入了金書庫的遠,為了幫助正在被宮中士兵追趕的醫女達仁一起被關在了金書庫裡面,只有兩個人。第二天,閔道生被發現死在了金書庫,遠被嫁禍了殺人的罪名。
 
第3集
  崔元被誣陷為殺死閔道生的殺人犯,被義禁府道使李政環追捕,他的一家變得支離破碎。再加上患有肺結核的女兒朗的狀態也變得很嚴重。
 
  另一邊,多仁知道了崔遠就是她懇切地尋找著的救命恩人。並且知道了因為自己在金書庫掉落的玉珮,崔遠才被誣陷為殺人犯,為了證明他的清白,跑去了義禁府。
 
  崔元被誣陷殺害和自己有著總角之交的閔道生,恐被處刑的崔元找到李峼跪求與他「請救我一命,殿下!我不能就這麼死了,不能丟下小朗一個人。全都聽殿下您的吩咐。」
 
第4集
  閔道生被王后黨威脅下毒害死世子李峼,王后黨待李峼服下毒藥後便殺死閔道生並嫁禍於崔元,奇怪的是李峼並未中毒身亡,究其原因這一切都是閔道生為保全李峼而做的精心安排。
 
  崔元越獄了。馬上就回家帶著琅兒逃走,李正奐緊隨其後追擊而來。最終遠在被李正奐和官兵們追趕的途中,從山崖上掉了下去。另一邊,知道崔元越獄這一事實的世子李皓和蘇允波在宮殿內外十分警惕。去到義禁府拜託對事件進行再搜查的多仁,帶著想要對閔道生的屍體進行再次查驗的心理,潛入了檢驗室。
 
第5集
  洪多仁為幫崔元洗脫冤名前往義禁府。多仁向義禁府都事李正奐請求仔細檢查閔道生的屍體卻被拒絕,於是她獨自前往停屍房觀察閔道生的屍體,不想卻被士兵發現,世子李峼路過時看到被折磨的多仁上前詢問緣由,多仁雖為說出玉珮之事,卻也在世子面前表示「崔元大人不是會殺人的人。」並請求重審此案。
 
  崔元知道了多仁拿著玉珮的事緣、緣由以及自己就是她尋找的恩人這件事,通過她給自己的治療,感受到了她的真心,解除了誤會。多仁對遠說李正奐答應自己進行再搜查,懷揣著遠馬上就可以擺脫罪名的希望。
 
  另外,不久後,閔道生留下的『烏龜 龜』字確認指向了道涯史令德八。另一邊,深谷志士的首長千峰潛入宮中對李皓說出了閔道生不久前購走了書閣的事實。世子李皓以千峰的話作為線索,加快了查找閔道生殺人事件和毒殺世子幕後人的腳步。
 
第6集
  李峼得知閔道生和湯藥一起送上薑湯有解除鳩毒的功效時說道:原來是因為這個。閔主簿無法毒死我所以沒有必要繼續活下去了。」得知一切的李峼倍感憤怒緊緊握住了拳頭,並開始尋找背負殺人冤名的崔元。
 
第7集
  多仁埋汰崔元後,中間飛來一把飛刀,崔元拉著多仁躲開,素白看到是泡麵頭大叔,泡麵頭大叔是說我怕因為崔元和駝子讓我們有危險,揚州鐵錘說你要殺我救命恩人,那你就直接殺我,怎麼下不了手啊,你不能對崔元和多仁下手,具正惡狠狠的告訴泡麵頭大叔說不要讓頭領費神。
 
第8集
  崔元跑到一個轉角處,多仁說你這算殺,換了衣服來,不是說在藥材商舖傳消息,大家都知道大人的事了,崔元關心駝子的消息,因為還沒好轉,所以多仁不聯繫,世子也不讓大家知道。崔元說我女兒狀態也不好,我要去看駝子的狀態,多仁說等等,大人被抓了也沒好處,這裡李正煥的手下很多。
 
第9集
  尹元衡在文定那裡,挑撥說怎麼這末麻煩世子殿下,文定說我身體不要緊,世子說我去康寧殿,文定說大君你不能叫世子為兄。文定和世子要離開,大君說你們不能去,你去阻止我媽,然後給世子下跪。文定很得意。
 
第10集
  崔元被抓回義禁府,被崔妹妹看到,上去問哥哥你怎麼了,李正煥說你哥哥就是殺人者,崔妹妹說你去證明自己沒殺人的,崔元說我知道證據,真正殺人的人另有其人,崔元看到林昆吾湊過來,猶豫後沒說是誰。
 
第11集
  崔元在岩石那裡找到了閔道生留的盒子,陶文趕到的時候,發現盒子裡的文書被取走了。崔元說這是明確的證據,能揭開自己的被冤枉的事。
 
  義禁府裡,林昆吾和李正煥回去覆命,李正煥說你是讓崔元死 ,林昆吾否認,李正煥上司說了之後,李正煥詢問原因,上司說就這情況,你趕緊給我去抓崔元。
 
第12集
  崔元確定張宏達和莫峰之間有問題,多仁說張宏達就像我親生父親,大人你別出手,崔元轉身離開,多仁又拽住張宏達的腿,她兩難。
 
  庭院裡,陶文被素白和具正打倒,但崔元找到具正和小白的時候發現對方人數太多。多仁回到院子裡,看到素白要跑出去很艱難。
 
第13集
  金志庸在小屋裡不相信有密旨,讓林昆吾搜。結果在崔朗的藥袋子搜到了。崔元說金大人你覺得好奇就去問中殿麻麻。說時遲那時快,千峰帶著手下去收拾林昆吾和金志庸,金志庸要跑路,崔元出去暴揍丫一頓後,拿回了密旨和處方。
 
  然後崔元帶著金志庸來到亭子裡,看到他用燙傷掩蓋的刀傷,說反正只要一個證據。金志庸說誰知道世子為殺要見你,你女兒和你如果都聽我的,我讓你去明國。
 
第14集
  李正煥晚上去找世子,世子很生氣,問自白書。隨後崔元去找世子和李正煥,世子問自白書,但不能說什麼,李正煥說那明天就放人了,崔元說明天中殿會殺多仁養父,需要世子的協助。崔元給陶文一封世子的信,用來換陶文保護的自白書。
 
第15集
  東宮裡,世子問手下,手下說多仁和張宏達可能避開了危險,沒他們的實體,但拿出了有毒的飛鏢,但自白書還是沒再東宮,只是世子和手下以為可能文定得到了,文定知道崔元得到了自白書,尹元衡說會得到的,文定說崔元有了自白書,世子早晚更不聽話,讓尹元衡去看著東宮的一舉一動。
 
第16集
  首醫女送崔元走了,不送他去義禁府了,首醫女擔心多仁,崔元說還好。大君去找崔元,問怎麼來這裡了。大君和崔元的接近讓中殿看到,大君說讓我去黑石谷的事你沒做錯,你是為了王兄來找父王的麼,文定是我唯一的媽媽。
 
  文定打了崔元一巴掌,知道了崔元幫加了大君,大君為崔元開脫說不是,文定說你怎麼都不知道我的心,我作的事是為了你的活路。文定說你知道我是誰麼,崔元說我知道。
 
第17集
  中宗和文定還在討論深谷之士的問題,文定說世子的事,然後中宗有深意的看著文定。李正煥在外面和崔元來見中宗。中宗命令李正煥帶崔元來,中宗說的話很溫和並且沒有認定崔元有問題,讓文定很驚訝。
 
  中宗問文定你還以為他是大逆罪人麼,中宗拿出了文定沒找到的最後一張密旨,中宗說你現在最好安靜的待著。文定緊張了。 中宗說今天說一下調查的結果,崔元謝恩。中宗宣佈崔元是無罪的。世子李正煥崔元都百感交集,文定知道自己也許有事了。
 
第18集
  黑石谷裡,崔元撬開地板,具正的腿是拿出來了。具正擔心素白,崔元說我讓她去通知別人避開危險了。素白先去找了奶奶,說奶奶不想死就要跑,奶奶說算了,你們走吧。素白說別這麼說,奶奶說我活得夠老了啊。素白說不行啊,奶奶說素白你這麼不聽話,你想想麻麻最後的願望就是保護這裡的家人,隨後素白離開。
 
第19集
  崔元和李正煥到了金志庸的住所,李正煥說小尹派已經去了。崔元說明天神武門有事,世子知道了。 李正煥帶著崔元去和世子 陶文回合,陶文恰好知道金志庸的秘密商議場所,李正煥說咱去那個地方找人,崔元讓他冷靜,自己有方法。
 
第20集(結局)
  崔元把李正煥和素白帶到家裡,崔家小媽問崔元你也受傷了?崔元在家給李正煥和素白治病,崔元的解藥有了效果,李正煥還能和崔妹妹說沒關係,和崔妹妹說你哥也受傷了,崔妹妹才發現哥哥受傷。 
 
  鐵錘和具正跟著崔元回家,鐵錘讓素白睜開眼睛,具正說素白也許不行了,鐵錘說你說什麼,你說過守護我家素白的。崔元進去讓鐵錘鬆開揪著具正的衣服領子的手。 崔元為素白把脈,鐵錘緊張說都不會有事的。崔元給素白針灸。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

(Visited 19,51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