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Kill Me Heal Me/殺了我治癒我】Kill Me Heal Me劇情~第15集文字預告

kill me heal me




Advertisement




第15集文字預告
車度賢開始想起了丟失的記憶,吳悧溫對綁架吳悧珍的背後主使著手調查。
吳悧珍為了車度賢決定想起小時候失去的記憶,車度賢擔心那樣的吳悧珍。
車度賢「我的病要向全世界公開」這樣的話使沈華蘭陷入恐慌狀態。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轉載:killmehealme吧
(Visited 11,80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劇迷表示:

    唉,真是令人心痛的15集,我第一次看這劇看哭了T-T。快,快把我的愛情喜劇還來啊~~希望今晚的16集能給點希望~

  2. 娃娃表示:

    嗚嗚,凌晨看就哭了,看第二次又哭,二人四面楚歌,彩妍又要來參一咖…..,哇…

  3. 香港pooh表示:

    15集尾段池城的演技實在太棒了!希望年尾大奬一定要捧走啊!李寶英和池城兩夫婦的演技真是令我非常欣賞。

    • 小宅表示:

      真的,這次池城沒抱著大賞的話,電視台就太不公平了啊
      話說15、16集的劇情真的萬分萬分精采!大家都是演技大爆發了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