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女王之花】女王之花劇情&人物介紹~金成鈴、李鐘赫

女王之花》劇情講述一個從小沒有受到保護、長大後又不幸被拋棄,從而不再相信別人,認為即使踩著別人也要獲得成功才是幸福的女人與被自己拋棄的女兒重逢後發生的故事。
女王之花




Advertisement




【劇 名】:女王之花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週末劇  
【首 播】:2015年03月14日
【時 間】:每週六日晚間各播放一集 
【接 檔】:湔雪的魔女 
【導 演】:李台英《老婆給我飯》、金民植
【編 劇】:朴賢珠《愛情萬萬歲》、《完美媽媽》
【主 演】:金成鈴李鐘赫李聖經尹博
【集 數】:50集
【簡 介】:講述了一名充滿野心的女人與被她拋棄的女兒再會的故事。
  
【人物介紹】
 
女王之花
Lena鄭鄭恩惠金成鈴 飾
「就算下地獄,也要把想要的都拿到,無論用什麼手段。」
忠清北道陰城出身。
8歲時沒能戰勝賭徒父親的暴力,和母親一起離家出走了。
這時一場火災將一家人毀滅,母親成了殺人犯。
那之後由於母親自首被安置到孤兒院,覺得不能一生都作為殺人犯的女兒而活,於是拋棄了自己的名字。
天生具備美貌和靈敏,但由於孤兒院時的烙印,對貧窮的心裡陰影變得更深了。
專科大食品學畢業後,在綜合醫院擔任營養師時,和實習醫生徐仁哲墜入愛河中,懷了孩子後被拋棄了。
獨自生下女兒伊瑟後,坦蕩蕩的去找了徐博士的母親,拿了1千萬並交出了孩子。
決心用那筆錢到美國留學,再也不想回到這片只留有傷痕的土地上。無論用什麼手段也要成為最優秀的,再也不被踐踏。
那之後有了新的人生,名字改為了Lena鄭,用交換孩子換來的錢去了紐約留學,開始了料理師課程學習。
 
女王之花
姜伊瑟李聖經 飾
「報復是冰冷的,但是饒恕是火熱的。」
送便當,足療師,台灣旅行導遊,代駕司機,家政婦等只要是能賺錢的工作,什麼都會去做的打工達人。
「Lena鄭」和「徐仁哲」年輕時的輕率釀下的私生女兒。
剛出生就被認為自己的人生很重要的生母,用一千萬元將自己交給了生父。
冷酷的生父也不理睬,被當時的家政婦具楊順領養了。托楊順無微不至的愛,健康開朗,朝氣蓬勃的成長著。
對於被當作是生母的楊順來說,是獨一無二的朋友和孝女,對妹妹恩瑟來說是可以犧牲和讓步的善良姐姐。

為了還父親的債17歲就開始打工,由於學費甚至放棄了料理學科的入學,是家裡真正的家長。
為了不傷母親的心,獨自消化著悲痛,外表上是陽光不失笑容的生活強者。
但是,在瞭解一切的楊順眼中,是無比可憐又抱歉的悲傷存在。
 
 
女王之花




Advertisement




朴民俊李鐘赫 飾
「人們都把她稱做惡女,而我把她稱作愛。」
TNC集團長男,餐飲事業部本部長。
修長的外貌和穩重的性格,再加上不羨旁人的背景,作為單身男成為了老闆娘們的目標,但是卻是對結婚毫無興趣的工作狂,原本是開朗快樂的孩子,小的時候生母病逝後接觸了繼母「馬女士」,性格變得憂鬱了。
由於隱藏著野心,外表無比慈祥又溫暖的繼母的作梗,父子之間產生了誤會,最終在繼母的勸誘下甚至去了美國留學,和父親之間更加疏遠了。
孤獨的留學十多年後雖然回國了,但與父親之間的矛盾已經到了不可逆轉的程度。
為了恢復關係答應和平凡開朗的女子結婚,但就連這也被馬女士從中攪局出了破綻,婚禮上新娘沒有出現,導致了朴會長的憤怒,被安排了個閒職排擠了出去。
外表上裝作傲慢又強悍的壞男人形象,獨自一人的時候甚至是可以和傢俱對話的,很孤獨的男人。
但是由於對女人和愛情的不信任導致失去了笑容,看待異性像石頭一樣,過著孤獨,冷嘲熱諷的陷入到工作中的日子。
 
 
女王之花
朴在俊尹博 飾
「要是能聽下來的話就不是愛情了」
朴會長和馬女士之間生下的TNC集團次男。
俊秀的外貌下,一張嘴就會讓女人們折服的口才,怎麼用也不會幹癟的財力,簡單搭配下也是不疏於模特的華麗衣架子,「來的女人歡迎,走的女人照顧」自稱是博愛主義的花花公子,享受在自己的獨奏中。
和被刺也不會留流一滴血的哥哥民俊不同,是被刺之前先流出honey butter般的多情男。
特別是在對自己來說很可怕的母親「馬女士」面前,無比的柔弱。
所以依照母親的意思進入了並不適合自己的醫大,為了和一次都沒見過面的徐宥拉相親,特地飛到了高雄。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48,367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momo表示:

    最近忙完也終於嗑完我追的了~~~本來想追這部的但也太多集了吧!!!但為了俊秀阿爸和少女聖經會努力追追看~~但看預告好灑狗血喔XDD

  2. Wade表示:

    當初是因為有高雄場景才看的,結果沒想到越來越好看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