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變身情人結局/Kill Me Heal Me結局】變身情人結局、Kill Me Heal Me結局11~20

變身情人》講述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和他的秘密主治女醫生以真愛克服創傷的治癒系愛情喜劇。
伴隨著治療逐步揭開的殘酷家族史,以及男主角的主人格和他的六種交替人格為了佔據自己的身體和時間而展開的爭奪戰,將會為觀眾帶來時而驚心動魄,時而歡天喜地,又時而令人潸然淚下的故事。
 
kill me heal me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11集用你的魅力來吸引我吧
吳悧珍覺得自己必須回到申世奇身邊,悧溫心軟送她回到車道賢家。悧珍看到申世奇坐在地上不願睡覺,他說怕自己一睡就會回不來。看著痛苦的申世奇,吳悧珍想起自己曾對博士說過,她覺得車道賢和申世奇非常相似,兩人在做很多事情上都有驚人的默契,她覺得申世奇就是車道賢身上掉下來的痛苦的碎片,她很希望兩人能夠達成和解。
 
申世奇一直讓吳悧珍在他和車道賢間做出選擇,他看吳悧珍難以抉擇,於是做了一個轉盤,自己佔了99%,車道賢僅佔了1%的位置,還美其名曰說讓神代替吳悧珍選擇,難以想像的是就這麼懸殊的比例,最後指針居然還是定在了車道賢的位置。申世奇難以接受,吳悧珍安慰他這個選擇可以無效,但申君必須遵守三個約定,一不輕易發火,二再怎麼發火也不能用暴力,三就是不能毀壞車君的名譽。申世奇無奈接受。 
 
吳悧珍陪申世奇來到遊樂場瘋玩,還一起拍大頭貼。申世奇嫌吳悧珍的妝容太土氣,拉著她來到商場,讓營業員給她變身。 吳悧珍請求申世奇將童年的回憶和車道賢分享,申世奇很生氣,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像三個人在談戀愛一樣。 
 
申世奇來到會長家,會長關心兒子是否有恙,申世奇趁機說將勝進集團交給自己。會長對申世奇說不管他記得什麼,二十一前將他從大火裡救出來的是俊彪。但申世奇說當初應該救的是另一個孩子,所以他要將勝進集團奪過來送給那個孩子。 
 
吳悧珍看到悧溫的書房亂成一團,於是替他整理,無意中看到他收集的勝進集團的資料,她聯想起之前吳悧溫一直關照她在父母面前不要提車道賢和勝進集團,一定和這個有關。
 
第12集你可以的話,我也可以,你就是我
車道賢決定直面真相不再逃避,在回憶裡申世奇不停地向爸爸認錯,爸爸不停地指責他做得不夠好,當爸爸揮手打向他時,他撲在另一個孩子身上保護,卻一直想不起另一個孩子究竟是誰。
 
車道賢終於回來了。 車道賢請求奶奶回答自己小時候是否受過父親的虐待?還有勝進家族有和自己年齡相仿的孩子嗎?會長回答說照顧他一人都顧不過來,哪裡還會有其他孩子。 車道賢拜託安室長打聽二十一年前火災前勝進家是不是還有其他小孩。
 
韓彩妍深夜驅車前來找車道賢,吳悧珍遠遠看到車道和韓彩妍抱在一起,他衝過去拉開兩人,對韓彩妍說當日車道賢是喝醉了酒才會去冒犯她,說著就迅速地拉著車道賢進門,留下韓彩妍一人莫名其妙。看著吳悧珍如此維護自己,車道賢十分感動。 車道賢換回自己的裝扮準備回公司上班,吳悧珍勸他一下太快改變形象會讓人不習慣,讓他不如在保持車君魅力的同時追加申君的魅力。
 
車道賢將之前家中和醫院的所有監控調出來看,對申世奇砸了父親的照片以及他對奶奶說的那番話覺得很費解,此時奶奶在家裡也不停地想著車道賢的話,於是決定去找博士瞭解情況。 車道賢問吳悧珍能否想通申世奇送母親去海外的理由?吳悧珍說只知道申世奇曾說過母親是虐待的旁觀者。之前不告訴車道賢只是怕他無法承受,車道賢決定要強大起來,面對全部的回憶和真相,變得不再需要申世奇的出現。
 
車道賢向會長坦白自己患有精神障礙,會長卻讓他回美國去吧,她無法把勝進集團交給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冒出哪個人格的人。車道賢問會長是否有把自己當孫子看過,而不是兒子的替代品?他說自己可以離開公司,但不會離開韓國,他要留下來做自己該做的。
 
第13集現在開始是我安耀娜的天下,歐巴
在會長見車道賢時,家裡的阿姨拜託吳悧珍去葡萄酒倉庫拿瓶酒,來到地下室吳悧珍腦海裡突然出現一個小姑娘,不停地在倉庫的牆上畫著畫。車道賢想起吳悧珍曾說過自己對火和地下室有恐懼,他擔心地衝到地下室去找吳悧珍,吳悧珍看到車道賢說自己有點頭暈,接著就暈倒在他身上。 吳悧珍不停地做著惡夢,夢裡她和一個男孩在一起玩耍,但總會有一個黑影靠攏,她在夢裡伸出手不停地喊著:「不要走,陪我玩」,車道賢拉著吳悧珍的手陪了她一整晚。
 
吳悧珍打電話給哥哥說想回家,還要哥哥幫他解夢。吳悧珍向哥哥傾訴著自己的苦惱,說自己最近很混亂,又不敢把煩惱告訴車道賢,因為他比自己煩惱100倍,說自己很懷念在醫院工作的日子,只要埋頭做好工作就可以。車道賢回家發現吳悧珍不見了,追到吳悧珍家,將她的一番肺腑之言全聽在耳裡。 
 
車道賢向母親再次問了勝進家有沒有和他一樣大的孩子的問題,申花蘭禁不住他一直繞著圈子問,終於說漏了嘴。吳悧溫約車道賢見面,希望他在離開韓國去美國後再也不要和妹妹和任何牽扯,車道賢心裡難過,頭痛欲裂,就在此時安耀娜出現了。安耀娜轉身見到夢中情人吳悧溫激動得熱淚盈眶,猛地撲上去抱住吳悧溫還要強吻,吳悧溫嚇得向悧珍求救。
 
吳悧珍讓哥哥滿足耀娜的一切要求,自己會以最快的速度趕到。耀娜在街上狂奔,吳悧溫怕他出事只得在後面追,悧珍出現一拳把耀娜打暈,才算終止一場鬧劇。 
 
申花蘭去車俊彪的病房看望他,在詩集裡發現了閔書妍和一個小女孩的合影,她對車俊彪說自己知道他並不恨閔書妍,是真心愛閔書妍的,所以她要找到那個孩子,不讓她出現在車道賢面前。 車道賢請求吳悧珍讓他做兩個月的男人,哪怕違反了之前的合同,他願意支付違約金。突然他發現了火堆的灰燼裡沒有燒完的閔書妍的照片,他告訴吳悧珍這是他戶籍上的母親。
 
第14集無論發生了什麼,我都會探明真相
車道賢追著吳悧溫問他對勝進集團家事這麼感興趣的目的是什麼,正在此時吳悧珍父親出現了。只要兩人一說起地下室的孩子的事情,吳父就會出現訓斥他們,不讓他們將話題繼續下去。終於忙完了,車道賢留在吳家吃了一頓新年團圓飯,車道賢在吳家感受到了家的溫馨。 
 
吳父一直勸車道賢喝自己釀的酒,車道賢怕酒後出醜不敢喝,吳悧珍喝多了,站起來大聲指責父親不要再欺負她的男人,說完就倒下了。車道賢和吳悧溫為了搶著背她回房差點鬥了起來,車道賢看著躺在床上的吳悧珍,想著她維護自己的樣子甜蜜地笑了。 半夜,吳悧珍醒來想起自己說的話覺得羞愧得無地自容,她來到狗窩向俐娜說心事,吳悧溫出現了將解酒藥扔給她。車道賢醒來不見吳悧溫,找到花園看到兄妹倆又在解夢了。
 
吳悧珍一直不解為什麼自己沒有兒時的記憶。 吳母拿出孩子們小時候的照片給車道賢看。車道賢看到悧珍小時候的照片就覺得腦海裡有個小姑娘在問自己叫什麼名字,他暗暗拿了一張悧珍的照片藏在身上。 車道賢把吳悧珍帶到地下室,認真地說他希望吳悧珍有困難時第一時間想起的人是他,兩人再一次甜蜜親吻。
 
晚上車道賢又開始做同樣的夢,夢裡看到的比以前更多,他知道在地下室的另一個孩子是閔書妍的孩子,知道了那個孩子的熊玩偶叫娜娜……早上吳悧珍發現車道賢已經離開了。 
 
堂叔一家帶著韓彩妍上門拜訪會長,申花蘭去酒窖拿酒發現車道賢一個人坐在酒窖裡。車道賢說自己知道了受虐者是閔書妍的女兒,而申花蘭就是旁觀者,車俊彪就是施虐者,他一定會找回那個孩子補償她。車道賢走到客廳當著客人的面問會長,21年前在這個宅子裡發生過什麼事?還有會長在這個事件裡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私家偵探打來電話,說是找到了閔書妍的孩子,已經將照片發給她了,申花蘭打開一看那照片赫然就是吳悧珍。她吩咐私家偵探不管用什麼手段也要將吳悧珍抓來。 吳悧珍將自己的情況向博士匯報,博士也覺得奇怪,原以為可以幫助車君治療,怎麼反倒引起吳悧珍的記憶混亂了?他讓吳悧珍抽空和車道賢一起到他那裡大家面談一次。 
 
吳悧珍送走博士遭人綁架,吳悧溫恰好遛狗發現,急忙驅車追趕,卻追不上。車道賢之前在吳悧珍手機裡裝過追蹤器,他一路跟著追蹤信號找到了吳悧珍的藏身地,在和綁匪決鬥時,申世奇一直要出來,車道賢卻堅持自己解決,此時一匪徒從後腦打了車道賢一棍子,在倒下之前車道賢突然看清了夢中地下室的那個女孩的臉,原來那個女孩就是吳悧珍。
 
第15集永懷著贖罪的心,彌補對你的傷害
車道賢約吳悧珍一起看雪花列車 吳悧珍在昏迷中一直反反覆覆憶起兒時和同伴在地下室玩耍的鏡頭,腦海不停地閃現申世奇和車道賢和自己約定的時間。車道賢強撐著從地上爬起,和匪徒搏鬥著,想要去救悧珍。 吳悧珍醒來想開門出去,但門鎖怎麼也打不開,她突然想起小時候無法從地下室出去時的感覺,正在她絕望之時門打開了,車道賢滿頭滿臉的血出現在她面前,僅說了「對不起,我來晚了」就暈了過去。
 
吳悧珍確定自己丟失的回憶和車道賢的兒時回憶有重疊的地方,所以她想找回自己失去的記憶,她說如果自己和車道賢兒時就相識的話,兩人中有一人能夠想起來也會有幫助的,可以知道車道賢心碎的原因。車道賢在門外將一切都聽到了。 
 
吳悧珍回到病房發現車道賢不見了,找到天台看到車道賢站在圍欄上,她以前是耀燮又出現了,她氣急敗壞地上前拉下車道賢,求他不要死,如果真的難過那就明天再死,明天還難過那就後天再死,就這麼一天天活下去,總有一天會發現今天沒死是多麼幸運的事情。車道賢流著淚對她說自己不會去死,自己還有要守護的人。 
 
車道賢請求吳悧珍不要再去找回兒時的回憶了,吳悧珍卻故意說自己可能是申世奇的初戀,申世奇就是車道賢,那麼自己就是車道賢的女朋友了,回憶起來以前的事不是很開心嗎?車道賢卻只覺得心酸,抱著吳悧珍落淚。吳悧珍媽媽去拜祭閔書妍,回憶起21年前閔書妍打電話將女兒托付給她,說是三天後會去接回女兒,但一走就是永別。
 
吳悧溫同時也托人查到了真相。吳悧溫憤怒地找到車道賢,吳悧溫將悧珍成為自己妹妹的經過告訴車道賢,說自己有一次偷聽父母的談話才知道了勝進家,他直覺妹妹會和勝進家有關係,所以開始刻意接近車道賢。但如果讓悧珍再繼續和車道賢交往下去,妹妹遲早會想起一切的。他求車道賢讓妹妹斷了念想。 
 
會長坐在兒子的病床前自語著,這個不孝子離家六年,回來一躺又是二十一年。會長回憶起兒子離家六年後回來時的情景,他帶回了一個六歲的男孩,說是自己的兒子,明年要上學了,需要戶籍。此時他的妻子閔書妍帶著女兒從房裡出來,俊彪看著他們則是敵視的眼光,會長想著如果閔書妍不從美國回來,或者那女孩是俊彪的孩子,那麼一切悲劇都不會發生。
 
車道賢希望吳悧溫能給他一天時間,讓他全身心地為吳悧珍付出一天,讓她能開心地笑一次。
 
第16集在很長的時間裡,會一直記得
吳悧溫一直在回憶車道賢對他說的話,車道賢說那時兩個孩子每天約好晚上10點見面,但只要男孩做錯事或被父親發現他去地下室,女孩就要替他受過遭受虐打,男孩心痛卻無能為力,他想把記憶封存,但時間一長他的記憶開始混亂,將女孩所受的虐待轉移到自己身上,他太希望受苦的是自己。車道賢請求吳悧溫繼續以勝進家為背景寫一本暢銷小說,自己來提供資料。 
 
車道賢硬起心腸對吳悧珍說,自己的病情會長和媽媽都已經知道,今後他已經不再需要她了,他們的合同也到了解除的時候了。車道賢落寞地離開,吳悧珍則傷心地蹲在海邊,吳悧溫適時出現安慰。 
 
徐泰臨會長約吳悧珍見面,吳悧珍拜託會長要對車道賢多關心,多重人格的治療需要家人的關心,但會長生氣地下了逐客令。傭人進來告訴會長之前打碎的相框到了,當吳悧珍看到相框裡車俊彪的照片突然變得臉色蒼白,是潛意識地覺得害怕。
 
吳悧珍突然腦海裡又出現小時候被虐打的情景。吳悧珍終於開始懷疑自己就是那個地下室裡的孩子。 安室長找到資料當年閔書妍的確是帶著一個六歲的女孩回國的,但回國後就再也沒有孩子的資料了。車道賢記起自己進入勝進家的理由是上學需要戶籍,第一次到勝進家分明是冬天,但自己的戶籍居然在那年的夏天就已經辦好。 
 
吳悧珍哭著去找媽媽問自己的身世,媽媽告訴她,她的親生母親是被家裡像賣一樣嫁進的豪門,與丈夫關係不好,反倒是公公欣賞媳婦的能力,丈夫因此而自卑,最後她親生母親拜託丈夫和自己離婚,然後去了美國尋找初戀情人。吳悧珍翻閱著親生母親留下的遺物,打開一個雞心形狀的項鏈掛件,耳邊響起母親的叫喊聲,分明叫的是「道賢,道賢……」
 
原來吳悧珍才是真的車道賢,而今天的車道賢只是在那個冬天開始頂替她進入勝進家族的。
 
第17集拜託不要打道賢
想起了一切的吳悧珍痛苦萬分,而車道賢因為愧疚同樣是撕心裂肺。 當年閔書妍帶著孩子從美國回來,坦白地向公公承認孩子是自己婚前的男人的,公公求她回公司,因為公司遇到了危機,而閔書妍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但閔書妍不再願意為勝進集團服務,公公許諾將孩子上俊彪的戶籍,承諾給孩子最好的成長環境和未來。就這樣吳悧珍以車俊彪的孩子登堂入室。
 
誰知流浪在外的車俊彪已和申花蘭有了一個六歲的兒子,申花蘭逼他給兒子一個戶籍,讓兒子可以回本家正大光明地上學。車俊彪無奈帶著兒子回到闊別六年的家,卻發現閔書妍帶著一個女孩子住在自己家。父親讓車俊彪把當年的離婚協議書撕掉。車俊彪對父親說女兒決不可能是他的,因為閔書妍從沒讓自己碰過。徐泰臨在書房外聽到這一消息驚呆了。 
 
安室長拿來二十一年前大火那天花園派對參與的廚師的合影,車道賢在上面發現了吳悧溫的媽媽,也就是她當天在大火裡救走了吳悧珍。 吳悧珍醒過來對著媽媽哭訴,她想不明白自己怎麼會被人搶走了名字,而那個人又是怎麼失去自己的名字變成了車道賢?自己以後見到那個人該怎麼稱呼啊?
 
這同樣是車道賢在煩惱的事,他難過得又要依賴藥物度過,卻在抽屜裡發現了吳悧珍留下的視頻,吳悧珍在視頻裡告訴車道賢自己喜歡他,這讓車道賢更難過了。 吳悧珍在哥哥的開導下逐漸走出痛苦,她感謝哥哥和家人的關心,能成為吳悧珍是她最幸運的事。 
 
徐泰臨會長接車道賢去車俊彪病房,說要告訴他二十一年前的真相,條件是讓他重回公司。徐泰臨說那天是他兒子一生中最閃耀的一天,那天是車俊彪的會長就任儀式,他將正式將兒子介紹給大家。車俊彪到處找兒子找不到,找到地下室看到兒子正拉著小姑娘出來,他一把將兒子關在門外,兒子邊敲門邊承認自己錯了,讓爸爸不要打小姑娘了。
 
徐泰臨找不到車俊彪,突然聽到有人喊「起火了」,她在起火地看到的縱火人就是車道賢,為了勝進集團,她只能掩蓋唯一的孫子縱火的事實。
 
第18集從這可怕的記憶裡,逃走吧
車道賢痛苦到極致時,申世奇又出現了,而且和車道賢共享了記憶。他來到吳悧珍家,帶走了剛和哥哥遛狗回來的悧珍。他憶起當年放了火後父親抱著他逃離火場,但他惦記著小道賢,父親把他交給醫護人員自己再衝進火場救小道賢卻已經找不到人了,而父親則暈倒在火場裡。從此車俊英就當自己是車道賢了,而且火災過後幾天一個自稱閔書妍朋友的人寫來信,讓他們不用再找孩子,她會把孩子好好養大的。
 
車道賢留學美國時的同學亞歷克斯突然打來電話,說是有人花五十萬美元要見他收買車道賢的資料。申世奇告訴吳悧珍亞歷克斯是靠著脅迫車道賢活著的寄生蟲。申世奇要去收拾亞歷克斯,但吳悧珍堅持要先去會會他。等在外面的申世奇聽到吳悧珍的尖叫聲衝進去差點殺了亞歷克斯,幸虧吳悧珍大叫車道賢出來。
 
吳悧珍哭著對車道說,自己憶起往事,有痛苦的記憶同時也有美好的回憶,她記得媽媽從大火中把自己救出,也記得每天十點與車君的約會,她很清楚車君每天與自己多個人格孤軍奮戰有多痛苦,她要把「車道賢」的名字正式送給車君,希望擁有這張臉的車君以後就叫「車道賢」。車道賢將吳悧珍送回家兩人互道珍重。
 
才一轉身車道賢突然劇烈頭痛,佩裡朴出來了。佩裡朴和吳悧珍爸爸稱兄道弟,吳爸爸甚至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好酒招待佩裡朴,眼看杯子都握在手裡了,頭痛又出現了,直到暈倒在飯桌上,吳悧珍兄妹連忙把他搬回房間躺下。
 
醒來後悲觀的耀燮出現了,他對吳悧珍說如今道賢哥已經不想死了,他作為悲觀人格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消失了,他是來向吳悧珍道別的。突然吳俐溫衝進書房一把推開耀燮,於是耀燮瞬間轉變成耀娜,看到吳俐溫耀娜花癡大發,吳俐溫欲哭無淚。
 
吳悧珍只得將兩人的手綁在一起睡,一覺睡醒車道賢回歸。車道賢說原本以為兩個在一起會痛苦,所以他送走她,但是當她不在自己身邊,他覺得更痛苦,他求吳悧珍跟自己在一起。
 
第19集誰最討厭那兩個人呢?
安室長看到車道賢和吳悧珍在辦公室卿卿我我,他認真地提醒車道賢現在是股東會籌備組的委員長,不再是以前那個清閒的副社長,需要努力工作。
 
安室長找到了二十一年前老會長和閔書妍出車禍的知情人,他說當天開車的駕駛員是新來的,說是去機場路上出的車禍,但出事的車卻不是在去機場的高速上發現的。總之疑點有很多,結果卻以疲勞駕駛草草結束調查。
 
車道賢找會長瞭解她是不是車禍的主謀,但會長拜託他把心思花在對股東大會有用的事上,此時韓彩妍來了,她說自己會支持車道賢的,但車道賢說自己的心已經交給別人了,收不回了。車道賢勇敢地把自己患有多重人格告訴了韓彩妍。
 
吳俐溫將悧珍送到車道賢家,他告訴車道賢自己很無奈地做了最痛苦的選擇,他只能永遠當悧珍的哥哥,他拜託車道賢好好對悧珍。
 
車道賢和吳悧珍攜手去找博士談下一步的治療方案,博士對自己的弟子和治療多年的患者能在一起表示祝福。吳悧珍讓車道賢接受自己的每一個人格,只有積極面對才能更快痊癒,第一步吳悧珍讓車道賢開始拼湊記憶碎片。兩人最美好的回憶都與對方有關。
 
吳悧珍列了一個禮物清單,準備給車道賢的各個人格都送一份禮品。車道賢說申世奇對父親有太多的怨恨,如果不把這些怨化解他是不會離開的。而佩裡朴則是對親切的爸爸懷念和負罪所產生的人格。
 
佩裡朴吃著炸雞,喝著吳爸爸釀的美酒,滿足得一蹋糊塗,他讓吳悧珍轉告大哥他釀的酒是世界上最好喝的啤酒,吳悧珍問他為什麼突然決定離開,佩裡朴說自己年紀最大,自己要做個表率其他人格才會跟著離開,也好讓車道賢的人生變得自在。
 
正以為事情向著好的方向發展,突然晚上家裡的監控拍到車道賢走到二樓在一幅上畫了一個大大的「Ⅹ」,但車道賢完全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頓時一個不好的感覺產生,難道是新的人格出現了? 
 
第20集縱有疾風起,人生不可棄(結局)
吳悧珍帶著監控錄像去求助博士,博士在確認佩裡朴已經消失後,告訴吳悧珍在整合治療的過程中偶爾會出現新的人格,說明整合治療並不順利,現在要確定的是新人格是來幫助治療還是阻礙治療的。
 
吳悧珍回家發現車道賢又成了安耀娜,她打扮得花枝招展地偷偷出門,被吳悧珍發現,她號稱只要帶他去找吳俐溫,她就說出MR.X是誰,吳悧珍只得滿懷對哥哥的愧疚帶耀娜回家。滿足了要求的耀娜和耀燮一起消失了。
 
吳悧珍回到家裡發現車道賢抱著娜娜躲在被子裡,吳悧珍看著他陌生的眼神,猶豫地問著車道賢現在究竟是誰?原來此時的車道賢是童年的吳悧珍,吳悧珍以長大後的自己和童年的自己對話,開解著對方,告訴她以後車道賢身邊有自己陪著,所以她可以離開了。但小吳悧珍說自己一個人走不認識路,她讓姐姐叫一下MR.X。吳悧珍問她MR.X是誰?小吳悧珍說是她的爸爸。
 
車道賢一直在擔心當年是父親害了閔書妍,MR.X又出現了,他再次讓車道賢打開密碼箱看看,打開箱子只是一隻小熊,並沒有想像中恐怖的事情發生,MR.X告訴車道賢有時恐懼感是自己製造出來的,讓他不要把想像力浪費在已經確定的事情上,直接面對就可以了。
 
車道賢來到父親病房,父親看到兒子很激動,但車道賢說自己不是來看望他的,只是想知道當年車禍的真相。父親告訴他當年是堂叔收買的司機想要拖延會長出國,使合同告吹,偏偏那麼倒霉出了車禍。當年自己就是被會長的位置蒙蔽了雙眼,和堂叔聯手掩蓋了那件事。
 
股東會上車道賢將堂叔犯罪的證據交給會長,並提供了大量堂叔貪污的證據,會長當場宣佈由車道賢作為勝進集團的繼承人,自己會一直守護勝進集團直到車道賢痊癒的那天。
 
安室長告訴車道賢,吳悧珍去見車俊彪了,車道賢心裡一急頭痛又開始了。病房裡車俊彪看到長大成人的吳悧珍立即下床向她跪下,他說不求吳悧珍原諒,只感謝她還活著。申世奇憤怒地衝進來對父親說這輩子也別想求得他們的原諒。
 
吳悧珍問申世奇需要什麼禮物,其他的人格她都準備了禮物,唯獨他,她實在想不出該送什麼。申世奇心道自己想要的只有她。他只想時間停止,能和她永遠在一起。
 
申世奇與吳俐珍一同在海邊度過了最後一段時光。吳俐珍主動上前吻住申世奇,為其送上了離別禮物。繼安耀拉、安耀燮等人格之後,申世奇也離開了車道賢的身邊。
 
在幻想中,車道賢問申世奇為何下決心要離開,申世奇表示:「因為記憶的封印已經解開了。」
 
車道賢笑著對其表示,如果以後自己有需要,還會叫他出來。申世奇表示:「不要,你自己解決。你給我記住,如果你再度變得軟弱,我還會出現的。所以,你還是好好地生活比較好。」
 
車道賢望著眼前的申世奇,對其表示:「你就是我。」申世奇回應道:「我就是你,所以你要活得精彩一些。」
 
一年後,吳悧珍又回到醫院當她的精神科醫生,休息時就回雙俐和車道賢約會。俄梅嘎作家以多重人格財閥和女醫生為主角的的浪漫推理小說問世了,在書店吳俐溫碰到了一個粉絲居然名叫安耀娜,吳俐溫就像見了鬼一樣想逃跑,耀娜在後面狂追。
 
車道賢在雙俐餐廳打工,被吳爸爸百般嫌棄,說他天生就不是幹活的料,吳媽媽卻說長得帥就可以啊。車道賢忙裡偷閒掌控著公司的生意,安室長說會長一直在等他痊癒歸來接管勝進集團。
 
車道賢與吳俐珍一同躺在草坪曬太陽,車道賢拿出情侶戒,為兩人帶上。最後,車道賢留下了一段話:「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陰暗的地下室,如果逃避或是旁觀,黑暗就會加深。我們需要提起勇氣走下去,如果沒有勇氣,可以牽起別人的手。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什麼都不怕。」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44,41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香港pooh表示:

    小宅已經將Kill Me Heal Me納入紅字至愛呢,而且還不捨得將左上角可愛劇照落畫啊XD!
    暫時來說是今年至愛劇集,男主角演技大爆發。正如很多網友說,結局收得很好,個別的道別很感人,與佩理朴的道別叫人傷感及與申世奇的道別(準確是吻別才對XD),令人動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