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我人生的春天結局】韓劇我人生的春天分集劇情介紹、我人生的春天劇情1~16

我人生的春天》劇情以細胞記憶為題材,講述接受心臟移植重獲新生的女人與心臟捐贈者的丈夫走入愛情的故事 。

我人生的春天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我人生的春天
姜東河甘宇成 飾
畜牧企業CEO。
因為一場事故失去了自己的妻子,單獨撫養兩個孩子。
隨後他偶然遇到了接受自己妻子心臟移植的女人,並與他雙雙醉入愛河。
 
 
我人生的春天

李春天崔秀英 飾

接受了姜東河妻子心臟移植的女人。
性格明朗,因接受他人心臟,重獲新生。
覺得自己要代替他人活下去,因此比任何人都活的認真積極。
 
 
我人生的春天




Advertisement




姜東旭李浚赫 飾
胸部外科醫生。
有著浪漫性格的他喜歡上了李春天 。
 
 
【分集劇情】 
第1集
臨床營養師李春天因接受他人心臟獲得新生,決定比常人加倍熱情生活。
她與心臟捐贈者丈夫姜東河受著命運的牽引頻繁相遇,偶爾的見面兩人卻總發生不愉快。
雖然東河並不知道春天就是已故妻子心臟的接受者,但還是不受控制地被春天吸引了……
 
第2集
李春天意外住進姜東河家,二人在拌嘴中漸漸熟悉。
春天的樂觀、體貼讓姜東河的家中充滿笑聲,而兩人的關係也在酒後暢談中逐漸升溫。
東河因妻子患上的失眠症在春天的作用下得到了緩解,而春天也知道了姜東河的真實身份。
 
第3集
春天得知東河的真實身份,後悔先前的魯莽行為,積極與東河解釋誤會、緩和關係。
春天的體貼與熱情漸漸感染了東河,在秘書的助攻下,東河對春天漸生好感。
東旭看到春天與東河的關係親密,心裡漸漸不安。
 
第4集
東旭因東河與春天的溫馨相處不安,向東河告知了春天是自己未婚妻的事實。對春天已有情愫的東河唯有整理自己對春天的心意,嘗試以長輩的身份與她相處。春天母介紹了東旭的前女友裴室長,春天因母親強制東河相親而不快。東旭向春天示愛,二人甜蜜共處。
 
第5集
東河與春天因為手鏈而意外得知二人7年前的意外緣分,春天也不禁開始注意自己與東河之間的種種巧合。
東河為了東旭以及孩子們,決定疏遠春天,但二人總是因巧合而相遇。
東河母親得知春天是東旭的女友,決定阻止二人的婚約。
東旭對春天感到不安,並因此對東河挑明。
 
第6集
東河因春天的誤會而不得不向她告白了自己的心意。
得知東河心意的春天一方面覺得愧對東河,另一方面因東旭的敏感而不自覺向東河靠近。
東河默默地收拾著對春天的好感,並在暗中幫助她。
春天在與小藍、大海相處後,決定回歸本性,辭去療養院工作,開始新的生活。
 
第7集
春天因小藍的請求前來照顧生病的泰禾,不料泰禾卻因此大怒。泰禾因得知心臟的事情而對春天有了複雜心結,可春天卻因為泰禾的安慰決定去泰禾的工廠工作。
 
第8集
東旭為了贏回春天的心,支持春天進入工廠工作。春天正式進入工廠工作,卻處處避開與東河的見面,東河亦是如此。但是互相對對方有著好感的人仍然不可避免地再次結緣。不過東河已經做好了整理的準備。
 
第9集
為了告別春天,東河重回牛島。東河的離去讓春天魂不守舍。東河母親的一番話讓春天聯想起與東河妻子的關係,得知了心臟移植的真相。
 
第10集
東河與春天在牛島相遇,互訴衷情,決定成為一日戀人。另一方面,春天母親加速張羅春天與東旭的婚事。東河與春天分手後回到首爾,與母親說明了與東旭已經分手的事情。
第11集
春天與東河正式交往,長輩的阻攔、東旭的關係成為了他們最新的難題。東河向母親坦白戀情。東河與春天共享溫馨晚餐。春天母親發現春天東河戀情。春天父親的醫院岌岌可危,東河的母親也對二人的關係不置好感。
 
第12集
東河春天暗中見面。東旭知道前女友分手真相。東旭釋懷對東河的怨恨。秘書CP撮合東河春天。春天與東河因各自母親的勸阻,決定暫時不要見面,但是熱戀中的兩個人實在難忍不見面的寂寞,所以暗中偷偷見面。但是春天的身體似乎出現了問題。
 
第13集
春天的身體再出異常,但她決定隱瞞東河。東河與春天的家人漸漸接受了兩人在一起的現實,而東河也開始規劃自己與春天的未來。
 
第14集
東河從東旭那兒得知了春天的病情,並決定要守護她到最後。春天一方面痛苦自己無法與東河長久,另一方面又捨不得東河。兩方的家長因春天的病情,同意了二人的關係。
 
第15集
東河求婚成功,與春天商量起結婚的事情。兩家人支持二人的決定,於是春天在病院中終於與東河喜結連理。婚後,東河帶著春天回到了牛島。
 
第16集(結局)
春天在病房的最後溫情
東河與春天度過了最後的美好時光。春天的父親決定幫女兒移植人工心臟,希望能延續她的生命。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人物介紹部分轉載自百度百科】  
(Visited 23,07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Cynthia表示:

    這部小宅有看嗎?
    還蠻喜歡秀英的~
    可是怎麼感覺好像她很愛跟大叔輩的男主搭戲
    從第三病院丶戀愛操作團,到現在這個父執辈的我人生的春天…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