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季日劇列表】2015春季日劇介紹、2015日劇春番介紹

2015春季日劇吸引人的不多啊,好像都要瞄過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說
首先堺雅人堺叔的《Dr.倫太郎》是鐵定要看一下的
先來個美食劇開胃一下,由《孤獨的美食家》作者久住昌之《食之軍師》、佐籐健《天皇的御廚》
再來個愛情戲粉紅一下,齋籐工、石田百合子的《醫師們的戀愛情事》、仲間由紀惠《美女和男子》
然後嘛,(摸下巴)
來點不一樣的好了,黑木瞳《替罪羊》、伊籐英明《Liquid~鬼之酒 奇跡之釀酒人~》
刑事劇也是一定要的啊,剛力彩芽、渡部篤郎《天使與惡魔-未解決事件匿名交涉課-》
最後有時間的話,補一下《貓侍 第二季》讓貓咪來癒治一下
以上大致上是小宅初訂的追劇名單,請多指教XD
2015春季日劇




Advertisement





 


 一 

2015春季日劇
小希
【首 播】:3月30日
【主 演】:土屋太鳳、大泉洋、常盤貴子
【簡 介】:
以石川縣能登地方和橫濱市為舞台,女主角小希將「成為世界第一的西點師」作為目標,在橫濱進行嚴格的修練,之後回到故鄉開了一家小小的蛋糕店的這一過程故事。
2015春季日劇
歡迎來我家
【首 播】:4月13日,月21
【主 演】:相葉雅紀、有村架純、南果步
【簡 介】:
改編自《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
描寫與跟蹤狂帶來的恐怖和企業計謀對抗的家庭。
溫厚誠實的公司職員倉田健太。某日當他注意到某個在車站插隊的男人後,他開始在回家時受到騷擾。
此外,其父親被發現在公司做出不正當行為後被追得窮途末路,妹妹也受到前男友糾纏不休的困擾
2015春季日劇
LOVE理論
【首 播】:4月13日,月24
【主 演】:大野拓朗、片岡愛之助、清野菜名
【簡 介】:
想成為模特兒、卻在酒店擔任店員的今田聰(大野拓朗 飾),沒有太多戀愛經驗,至今仍是處男。
某天店裡來了一位公關小姐桐谷玲子,是他喜歡的類型,但玲子卻對今田不感興趣,讓今田感到人生絕望。
突然謎一般的酒店店長對今田教授自己研究的戀愛理論,能否為今田帶來一段期待已久的戀情呢?


 

2015春季日劇
美女和男子
【首 播】:4月14日,火22
【主 演】:仲間由紀惠、町田啟太、瀨川亮
【簡 介】:
講述了女主人公一子(仲間由紀惠 飾)把自己選拔的新人演員遼(町田啟太 飾)一手推向明星之路的奮鬥故事。
討厭向別人低頭的女主人公,作為經紀人,為了遼能成名而苦戰。
缺乏鬥志的遼也在這一過程中漸漸覺醒。闖入藝能界的二人,雖然有時會吵翻,但是為了共同的目標結成共同體一起戰鬥,並滋生出愛的萌芽。
2015春季日劇
媽媽遊戲
【首 播】:4月14日,火22
【主 演】:木村文乃、長谷川京子、貫地谷詩穗梨
【簡 介】:
木村文乃將飾演是因意外事件而讓兒子開始到名流就讀的名門幼兒園上學、離婚1次、年收入250萬日元的單親媽媽。
描寫單親媽媽與名流媽媽之間擁有「世界格差」,形成極為糟糕的人際關係並相互對立、對抗的同時,亦漸漸加深友情、共同成長起來。
2015春季日劇
戰鬥吧!書店女孩
【首 播】:04月14日,火22
【主 演】:渡邊麻友、稻森泉、千葉雄大
【簡 介】:
改編碧野圭的小說《書店女孩》。
在東京吉祥寺飛馬書店擔任副店長的理子(稻森泉 飾)與特立獨行的店員亞紀(渡邊麻友 飾)水火不容,但是當書店陷入危機時,她們將共度難關。
2015春季日劇
REPLAY & DESTROY
【首 播】:4月28日,火25
【主 演】:山田孝之、林遣都、小林涼子
【簡 介】:
夢想成為日本第一電影導演的橫山要(山田孝之 飾)、偏差值70的醫科大學研究生真野真廣和背筋力280kg的快遞職員新田廣重三個男人周圍發生的故事。

 三 

2015春季日劇
警視廳搜查一課9系 第十季
【首 播】:4月22日,水21
【主 演】:渡瀨恆彥、井之原快彥
【簡 介】:
在東京這個大都會區,由於犯罪事件的層出不窮,警視廳為了要應付接連不斷之案件,便新設立了「搜查一課9係」這個單位。
以迦納倫太郎為首的搜查一課9係,與部下六位刑警一同解決困難棘手的案件。
2015春季日劇
Dr.倫太郎
【首 播】:4月15日,水22
【主 演】:堺雅人、蒼井優、吉瀨美智子
【簡 介】:
堺雅人飾演的是以敏銳洞察力和直覺力為武器、讓內心懷抱黑暗的患者從心底釋放自我的超級精神科醫生日野倫太郎,是2個月後的時間都被預約所埋沒的超搶手醫生。
某天,倫太郎遇上了一位謎樣的女子,使倫太郎的人生發生連自己都難以掌控的轉變。
2015春季日劇
心碎了
【首 播】:4月08日,水22
【主 演】:阿部隆史、水原希子、籐木直人
【簡 介】:
刻畫懷抱心傷的4位男女之間四角關係的愛情喜劇。


 

2015春季日劇
食之軍師
【首 播】:4月1日,水23
【主 演】:津田寬治、高岡奏輔、篠井英介
【簡 介】:
是《孤獨的美食家》原作者久住昌之與漫畫家和泉晴紀合作,食量比普通人大上一倍,對「食」有著很強執著的本鄉播,他在飯店點單時會根據自己的「兵法」來點,十分追求自己的美食美學。
在追求美食時不會聽取別人的評價,只是堅持自己的觀點。在與對手美食家之間的「對決」中靈活運用三國誌中兵法,進行食物大戰,
2015春季日劇
京都人情搜查檔案
【首 播】:4月30日,木20
【主 演】:高橋克典、松下由樹
【簡 介】:
描述警察協助受害者遺族面對事件,走出受害事件的陰影,是部充滿人情味的刑事劇。
2015春季日劇
I`m Home
【首 播】:4月16日,木21
【主 演】:木村拓哉、上戶彩、水野美紀
【簡 介】:
因意外而喪失近5年來記憶的上班族菁英家路久,見到現任妻子家路惠與4歲兒子感覺很不真實,對於5年前離婚的前妻和女兒卻很在意。
在他的手頭,留有10把神秘的鑰匙,使用這一把一把鑰匙,他將探尋「自己是何人?」、「應該歸何處?」等問題。
2015春季日劇
脫黑~不再當黑社會
【首 播】:4月16日,木21
【主 演】:大島優子、北村一輝、勝地涼
【簡 介】:
講述為支援無賴重新做人、警察局實際存在的「暴力團脫團者商談電話」(統稱:脫身專線)。
大島優子將飾演警視廳脫身專線負責人永光麥秋,出手幫助暴力團組員改邪歸正。
2015春季日劇
醫師們的戀愛情事
【首 播】:4月09日,木22
【主 演】:齋籐工、石田百合子、相武紗季
【簡 介】:
在大學醫院擔任外科醫師的守田春樹個性熱血、正義感十足,是個把工作看的比什麼都重要的人,也因為工作為主導致沒時間戀愛。
但在遇見比自己年紀大的近籐千鶴後,與對方墜入愛河……
2015春季日劇
戀愛時代
【首 播】:4月2日,木24
【主 演】:比嘉愛未、滿島真之介
【簡 介】:
改編自野澤尚所著同名小說,刻畫離婚後仍會一起去唱K、吃飯等、像這般感情良好的「分手夫婦」,他們各自為對方介紹結婚對象的戀愛喜劇。

 五 

2015春季日劇
三個歐吉桑2
【首 播】:4月24日,金20
【主 演】:北大路欣也、泉谷茂、志賀廣太郎
【簡 介】:
別叫爺爺,我們只是大叔!
再就業的劍道達人,前任居酒屋老闆的柔道高手、自營工廠的機械改造狂、半退休的三個歐吉桑不肯服老,組成祕密的正義維護小隊,管管身邊的閒事。
他們運用大人才有的智慧,在暗地裡維護社區安寧,虐待動物的壞蛋、色狼、騙子、搶匪,一一受到制裁。
2015春季日劇
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
【首 播】:4月10日,金22
【主 演】:山下智久、栗山千明、窪田正孝
【簡 介】:
改編自美國作家丹尼爾凱斯的同名暢銷小說,由孕育出許多熱門日劇的日本代表性作家野島伸司擔任劇本監修。
已滿28歲但智力與幼兒相當的心智障礙者白鳥咲人,接受了能夠提高智能的腦外科手術,獲得了天才般的智慧。
但另一方面卻也因此發覺了孤獨和苦惱,剖析內心中真實世界的故事。
2015春季日劇
天使與惡魔-未解決事件匿名交涉課-
【首 播】:4月10日,金23
【主 演】:剛力彩芽、渡部篤郎
【簡 介】:
「司法交易」是指犯人通過密告主要犯人的罪狀而為自己減輕責罰。
本劇正是以「司法交易」為題材拍攝嚴肅原創搜查娛樂劇作。
所屬於搜查組織「警視廳未決事件匿名交涉課」、如天使般的警官蒔田光(剛力彩芽 飾),如惡魔般的律師茶島龍之介(渡部篤郎 飾),兩人組成搭檔,將揭開未解決事件的真相。
2015春季日劇
不便的便利屋
【首 播】:4月10日,金24
【主 演】:岡田將生、鈴木浩介、遠籐憲一
【簡 介】:
在北海道無名小鎮田舍町的送貨店中工作的多管閒事老闆松井、經歷3次離婚的梅本、在下雪天因迷路走到這裡的編劇家竹山3人,他們之間發生的自相矛盾的分歧故事,


 

2015春季日劇
64
【首 播】:4月18日,土21
【主 演】:皮埃爾瀧、木村佳乃、新井浩文
【簡 介】:
改編自小說,從新聞發言人的角度描述,在昭和64年發生的,歷時只有7天的D縣史上最惡劣的「綁架殺人事件」,牽涉64位關係者,死者家屬拒絕長官慰問。
但在長官視察之際卻發生了新的綁架案,完全模仿了64……
2015春季日劇
抖S刑警
【首 播】:4月11日,土21
【主 演】:多部未華子、大倉忠義
【簡 介】:
以七尾與史的原著小说為基礎,講述懲戒那些規則約束不到的壞蛋們的黑井瑪雅,與被瑪雅牽着鼻子走的老好人巡查代官山,解決各種疑難案件的暢快淋漓的警察喜劇。  
2015春季日劇
暗之伴走者
【首 播】:4月11日,土22
【主 演】:松下奈緒、古田新太、田中哲司
【簡 介】:
講述漫畫巨匠阿島文哉逝世週年忌時一份未發表的原稿被發現,由此令35年前連續女性失蹤事件再次浮出水面。
阿島的夫人拜託調查員水野優希調查原稿是否為丈夫所畫,水野向漫畫編輯醍醐真司尋求幫助,破解謎團。
2015春季日劇
夢女孩
【首 播】:5月16日,土22
【主 演】:小松菜奈、菊地凜子、太田信吾
【簡 介】:
講述了主人公夕子因出演某芝士廣告進入演藝圈並一炮而紅,卻終因性愛錄像失去一切的故事。
2015春季日劇
貓侍 第二季
【首 播】:4月4日
【主 演】:北村一輝
【簡 介】:
講述北村一輝飾演的浪人武士和小貓之間發生的有趣而感人的故事。

 日 

2015春季日劇
天皇的御廚
【首 播】:4月26日,日21
【主 演】:佐籐健、黑木華、小林薰
【簡 介】:
佐籐健飾演的是明治時期的人物秋山德藏,因為年幼時吃到了特別好吃的西洋料理炸肉排,而立志成為一名料理人。
遠赴巴黎學習料理的他,遭遇過偏見和歧視,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為巴黎麗茲酒店的主廚。
26歲的他就登上頂峰成了天皇的御廚。在戰後的混亂時期,他也一直以自己的力量進行著「料理外交」,來支持國家。
2015春季日劇
Liquid~鬼之酒 奇跡之釀酒人~
【首 播】:4月12日,日22
【主 演】:伊籐英明、柄本佑、津川雅彥
【簡 介】:
講述老字號酒藏的獨生子,辭掉銀行工作,堵上人生挽救負債纍纍的酒藏的故事。
2015春季日劇
請和我的妻子結婚
【首 播】:5月10日,日22
【主 演】:鈴木京香、杉本哲太
【簡 介】:
綜藝節目導播三村修治,在他45歲的時候被調職到營業部同時被醫生宣判罹患胰臟癌只剩半年性命,為了守護自己的家人,用自己剩餘的時光替妻子尋覓再婚對象。
2015春季日劇
替罪羊
【首 播】:4月12日,日22
【主 演】:黑木瞳、石丸幹二
【簡 介】:
改編的幸田真音的同名小說。
以日本史上第一個女性總理大臣為主軸,描寫了被捲入權利和嫉妒漩渦的人們。
老資格的男性議員們將女性政治家三崎皓子「投放」到政界,希望她成為議員們的「替罪羊」,卻不想她以此為機會攀上了政壇高峰,成為了總理大臣,從替罪羊翻身做主人。
此次黑木瞳所飾演的三崎皓子除了在政界步上巔峰,也表現了她因為工作不得不捨棄家庭的另一面。
2015春季日劇
Temisu的求刑
【首 播】:5月10日,日22
【主 演】:仲里依紗、杉本哲太、高岡奏輔
【簡 介】:
編自大門剛明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了當警察的父親被殺後,察覺被逮捕的殺人犯很有可能是冤罪的女性檢察事務官隨後被捲入了一系列事件和內幕之中。是非常硬派的社會派劇集。
2015春季日劇
狂野英雄 WILD HEROS
【首 播】:4月19日,日22
【主 演】:TAKAHIRO、黑木啟司、佐籐大樹
【簡 介】:
講述主人公救下被地痞追殺的少女後,與少女開始一起行動,在救助高中時代的不良少年夥伴的同時,與少女以及夥伴們的羈絆逐漸加深的故事。

(Visited 124,33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洪麻糬表示:

    小宅:
    好久沒有來留言了!
    實在是最近沒有什麼好看的
    連我最期待的Dr.倫太郎和I`m Home
    都讓我覺得搖搖頭
    不知道是不是劇情都比較沉重
    所以完全沒有想追的動力啊!

    韓劇也看了看見味道的少女和陷入純情
    也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最近真的不知道該看什麼了啊!!

    • 小宅表示:
      《I`m Home》小宅覺得還不錯耶XD
      不過洪麻糬沒看《暗之伴走者》?這部挺好看的
      最近又跑回去看美劇《識骨尋踪BONES》打發時間了XD
       
  2. Apple表示:

    Temisu的求刑的女主角不是叫”仲里依紗”
    小宅好像多打一個黑字哦>

  3. Apple表示:

    昨天一口氣把暗之伴走者看完
    覺得真的不錯看!!!
    因為才短短5集, 所以基本上沒有拖戲的部分(這點就大大讚賞了, 很怕拖戲>< 不過裡面多描述了女主角的家庭, 我還一直在想是不是跟案件有關係(但後來證實應該是支線, 不過丈夫跟蹤梗這點還滿有趣的 這部也不會很死的一直在講案件, 會加入很多有趣的小元素, 有時候會讓人在緊張中笑一下XD 最後, 好喜歡松下奈緒呀~~之前有看過她的嫁到這一家, 就被她的氣質跟親和力吸引了, 期待她的新劇~ ---------------- 想問一下小宅 那種已經播了很多季的劇需要從頭開始看嗎? 還是可以現在播的季就看? 像是相棒跟警視廳搜查一課9系還有美劇那種推理劇 因為怕從中間的季看會看不懂角色關係 或是它都會重新在介紹一次呢?? 謝謝小宅~

    • 小宅表示:
      《暗之伴走者》真的是很不錯,漫畫看起來真會是有恐怖的氣氛
      不過小宅第一集就猜到了那位少年是誰了><,實在是太明顯了啊
      五集完結,短集數就是讓人感覺結尾乾淨俐落啊,像《替罪羊》也是如此XD
       
       
      通常很多季的推理劇,劇情上從中間任何一季看都不會有看不懂劇情的問題,這也是小宅喜歡看的原因之一
      不過會有觀眾對固定班底的感情問題XD
      像是《相棒》、美劇的推理劇,會有固定班底走人的問題
      主演演員一般簽約會一次就簽三季,但也有例外,美劇會有一季演完就走人的情況
      所以像是《相棒》主演是水谷豐,但他的搭檔就換過三次
      寺脇康文(第1季〜第7季9集)
      及川光博(第7季尾出場〜第10季)
      成宮寬貴(11季〜13季)
      小宅自己比較注重搭檔、固定班底的感覺(看久了有感情了啊XD)
      所以像是如果要看水谷豐搭及川光博的話,小宅就會選擇從第七季開始看,這樣XD
      美劇的話,像《犯罪心理》也是第三季結局其中一位主演演員走人,所以小宅會建議從第四季開始看
      《警視廳搜查一課9系》就比較例外,他從第一季到第十季都是同一班底,所以沒有這類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