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The Lover】The Lover劇情&人物介紹~崔汝珍、鄭俊英

The Lover》劇情講述四對20~30代的情侶,不同的情侶們的愛情故事。
以「共同生活」為主題真實呈現男女一起生活時可能發生情況的的迷你戲劇。
The Lover




Advertisement




【劇 名】:The Lover
【播 送】:韓國Mnet
【類 型】:Mnet木曜劇
【首 播】:2015年04月02日
【時 間】:每週四晚間各播放一集 
【導 演】:金泰恩
【編 劇】:金珉碩
【主 演】:崔汝珍鄭俊英
【集 數】:12集
【官 網】:http://tv.mnet.com/program/1442
【簡 介】:講述四對20~30代的情侶,不同的情侶們的愛情故事。 
 
【人物介紹】 
The Lover
609房-使用感情侶
戀愛五年、同居三年的30代情侶。
吳度時吳正世
35歲,默默無名的聲優,最大的心願是成為公共波的聲優。
 
柳豆理柳賢慶
31歲,三流網路新聞試用記者,產品評論部落客。
 
 
The Lover
610房-12歲差距情侶
相差12歲的姐弟戀情侶。
鄭英俊鄭俊英 飾
21歲,樂團吉他手。
 
崔珍女崔汝珍 飾
33歲,經營網路菜餚商店。
 
 
The Lover




Advertisement




510房-菜鳥同居情侶
相親時一見鍾情,在父母同意下開始同居生活的可愛情侶。
朴煥鍾朴鍾煥
32歲,人氣大學講師。
 
夏雪恩夏恩雪
28歲,夢想成為明星的練習生。
 
 
The Lover
709房-危險的兄弟室友
第一天展開同居生活的男男室友,發展出危險的兄弟情誼。
拓哉寺田拓哉
21歲,正在遊走在世界各地當背包客旅行中。
 
李俊在李在俊
21歲,無職業。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net,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42,72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6 個回應

  1. Theresa表示:

    小宅可能很難想像我會喜歡鄭俊英這孩子,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覺得挺可愛的。角色設定似乎也是為他量身訂作的樣子。如果這部劇有中文翻譯的話,我應該會試著看個一兩集。

    【閃耀或瘋狂】的劇情節奏挺正常的,最近幾週正是宮廷鬥爭階段,反而這部的感情戲比【樹大根深】多很多,鬥爭部分沒有拖泥帶水,算是很明快的進行著,所以就有更多時間讓男女主配角四人去處理較細膩的感情戲。我也發現男二演技的確稍嫌不足,還好豐滿的劇情張力掩蓋了這項不足。

    我也贊同【Angry Mom】只要多著墨親情與校園霸凌題材就好,不要參雜太多政治層面問題,太容易走歪了。且經小宅一說,我也開始希望Baro和金裕貞有小粉紅,哈!媽媽和老師則完全不期待,如果有還真的滿奇怪的(我個人不贊成,哈哈!)

    最近有看這裡朋友提到的錦繡緣華麗冒險和千金女賊,兩部戲中途就棄了,我真的真的建議小宅不用花時間去看,錦劇撐到22集,千劇則是6集就宣布放棄。我的心得只有一個字:瞎(抱歉,我說重話了)。大概是胃口被韓劇餵養得太大,所以品質要求越來越嚴格了。

    不過也是有撐著看完的戲-【海德哲基爾和我】,編劇真是”毀”人無數啊!不知道是不是想救收視率,後面幾集有多一些bobo戲碼,為了彌補我心裡的遺憾,還去找了making film花絮來看,結果發現戲外兩人互動反而更有戲,我真心覺得編劇毀了這對演技派couple,心裡想著劇本爛,那就在一起吧!(請原諒我被這位編劇攪亂的神邏輯~~XD)

    • 小宅表示:
      哈,真的有點難想像啊
      鄭俊英感覺太瘦弱了啊,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小宅還沒看到戲的關係,看到後可能想法會不一樣也不一定,一定都未知啊
       
      《閃耀或瘋狂》的宮廷鬥爭戲,小宅其實滿喜歡
      雖然說有愛情戲看也很不錯啦
      不過是這樣的,小宅自己在看劇之前會大致的想像劇情走向,心裡有個底
      像《閃耀或瘋狂》因為是古裝劇,原本小宅就對愛情戲分不會像KMHM期待得多
      再來宮廷鬥爭應該也是《閃耀或瘋狂》的看點之一
      劇情到了後期,輕鬆的愛情戲結束了,換比較沉重又讓人思考的鬥爭戲上場,也是合理的進展
       
      《Angry Mom》
      深深覺得媽媽和老師有那麼點不搭啊XD
      Baro和金裕貞間只有那麼點互有好感的舉動,這類的小小粉紅,小宅就滿足了
       
      《錦繡緣華麗冒險》和《千金女賊》聽Theresa這麼說後,小宅就直接放棄了啊
      順帶提一下,最近正在看新美劇《犯罪現場調查:網絡 CSI Cyber》,還在觀察有沒有持續追看的趣味
  2. ti表示:

    鄭俊英這孩子從當素人參加比賽時
    我就被他歌唱的樣子迷住了哈哈XD
    但他私底下的樣子
    真的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可愛和搞笑XD
    (參加綜藝的樣子讓人笑翻了!!)
    所以我應該會記得捧場XD

    為了玄彬
    我也有撐著看完海德Orz
    編劇把女主營造成自私的女人—
    為了留住第二人格羅賓,
    不顧男主人格需要融合治療這點……
    因此就算女主角哭再慘,
    我也完全感動不起來….@@

    在其他留言版也是負評一面倒
    奇妙的是,
    還是有少部分幾個堅持留言說好看,覺得有趣!XD

  3. Theresa表示:

    感謝小宅接受我的建議啊!陸劇的時裝劇真的還很不成熟,繼續鎖定日韓劇就好嚕!

    我也喜歡跟鄭俊英小朋友搭配的崔汝珍,對她的初印象就是急診男女裡的女醫師。劇情豐滿度如果足夠,會給這部劇一個機會。(有出中譯的話)

    我有看《犯罪現場調查:網絡CSI Cyber》喔!從第一集就開始看了,追劇進度是台灣AXN台的進度,目前還在觀察當中,尚未放棄。

    我看FOX台的《重返犯罪現場:NCIS 12》時,看到一個新影集即將播出,名稱是《菜鳥新移民》,感覺會是很有趣的一部影集,目前有列入我的追劇名單裡。

    看完《無間雙龍》結局後整個傻眼,實在不是我能接受的結局,我深深覺得雙男主根本不需要犧牲,但再想想如果兩人活著好像也不一定是好結局,真糾結啊!因為雙男主演技棒棒,還是可以小推一下。

    • 小宅表示:
      《菜鳥新移民》小宅也有注意耶,感覺滿好笑的
      之前在新聞裡有看到《菜鳥新移民》的原型人物,好像是兒子在美國賣起中國食物
      《重返犯罪現場》之前看到第11季結束,還沒開始看12季呢,原來12季出了啊
      這幾天看了有點科幻風的《神盾局特工》,科幻劇果然很深奧啊,太難懂了T.T
       
      陸劇的時裝劇+1
      除某些小說改編的時裝劇還可以外,多數的時裝劇感覺不是生活在同個世界的啊
       
      《無間雙龍》的結局真的有夠糟的,其實可以讓他們成為特工、潛伏敵陣人員之類的,沒必要自殺啊
      雖然說知道男主角們的心理上可能過不去,但還是覺得這是沒有道理的結局啊
       
      《The Lover》的話,如果有中譯,就期待Theresa之後的分享了XD
  4. ti表示:

    沒什麼劇情可言……@@
    就像19禁韓綜的短劇一樣>< (無言><)

  5. ti表示:

    俊英帥哥整個崩壞阿!
    (一下娘,一下又演19禁><) 不忍心繼續看下去........Orz

  6. Theresa表示:

    建議小宅放棄『The Lover』,真的毫無劇情可言,很失望。(搖頭)
    本劇就只是將男女之事用很露骨(低俗?)的方式演繹,表達方式過於誇張,總覺得將男女之事的美感都破壞殆盡,我覺得這部劇是拍給男生看的。我還是支持鄭俊英的綜藝就好。

    看完上週『憤怒的媽媽』已經有點想棄劇了,實在不太喜歡大人們勾心鬥角的場面,真希望校園裡的故事能多一些,再多一些些就好。好掙扎!

    雖然看過小宅對『看見味道的少女』的好評,我還是克服不了對申世景的心理障礙,大概是我還不夠愛朴有天。目前暫不考慮追劇。

    鄭敬淏在『無情都市』裡表現得非常好,對李素妍的第一印象是IRIS這部劇,雖然當時她的造型很中性,頭髮又短得像男孩子,但讓我印象深刻。接著她又搭配盛駿演了『需要浪漫3』,雖然沒看完,但是她與盛駿之間的火花很有趣。相信兩位有演技的演員不會讓我們失望。看過小宅短評後決定追劇。

    『輝煌或瘋狂』的結局暖暖的,相較於bobo畫面,男女主角相擁更讓我感動,我真心喜歡。雖然最後四集有那麼一點點力道不足,但無妨。

    順帶一提,我發覺李陣郁挺適合大仁哥的形象,女主角確定是河智苑後,大仁哥人選陷入難產,一方面河智苑的氣場實在太強大,另一方面又必須符合大仁哥的形象,當時我心目中人選是孔侑,有朋友提到我的志燮oppa,我當下就覺得不會是他,因為志燮oppa已演過雷同的角色(默默守護女主角的角色)。猜來猜去卻出現了我們沒猜著的人,這個新鮮的組合還是吸引我將它列入追劇名單裡,開始期待了。
    (ps.當時追台劇的同時也買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書,哈!)

    • 小宅表示:
      《憤怒的媽媽》雖然很喜歡金裕貞的角色,但整個太陰謀論了,小宅上週看完後已經默默的棄了
      個人比較不愛這麼大格局勾心鬥角、權利鬥爭的戲
       
      《看見味道的少女》真的讓小宅很有障疑啊,看到申世景的戲小宅都忍不住想要快轉,目前就是為了有天撐下去……
      《為純情著迷》Theresa倒是真的可以考慮一下,裡頭鄭敬淏在換心手術前後的變化應該是一大看點
      《輝煌或瘋狂》雖然Theresa已經有預言結局的可能性,也能接受悲劇,但這個結局太不完美了啊T.T
       
      在傳出李陣郁有可能接演的消息後,小宅有想到李陣郁挺適合大仁哥的深情形象
      不過,不可否認李陣郁還會是讓小宅覺得少了點什麼,但那個「什麼」…到底是什麼呢?
      只能說陳柏霖的大仁哥太完美了Orz
       
      最近正在看美劇《國務卿女士》這部相當相當的不錯看啊XD
      頗有希拉蕊的感覺
      ps.小宅也有買『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書XDDD
  7. izcream表示:

    《看見味道的少女》昨天看了第一集,因為帶著很低很低的期待,所以感覺還可以,應該暫時會續追。

    《為純情著迷》雖然有看也會追,但暫時覺得還好,可能我自己覺得鄭敬淏在無情都市中比較帥(雖然那部也挺難看的)。在這部的捲捲頭暫時覺得只是還好。

    《輝煌或瘋狂》最後4集有點拖拖拉拉的,其實重點調只一下應該可能更完整。但結局我覺得還可以,若是能讓王昭固定去西域和申律見面,其實也很不錯。

    至於小宅覺得大仁哥少的「那個」,我老公說是「天然呆」,哈哈。他說陳柏霖有種天然呆的氣質,演員中比較少見,哈哈。

  8. JIALON表示:

    這劇原本想說是個純情的愛情劇
    沒想到是19劇 非常的出乎意料
    演員真的都很好 小宅有看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