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上流緋聞/清潭洞緋聞】上流緋聞劇情人物介紹、上流緋聞分集劇情1~40

上流緋聞》劇情講述了在清潭洞這個像徵著富有、名聲和上流社會的地方所發生的各種緋聞,以及其中所醞釀的真愛的故事。

上流緋聞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清潭洞醜聞
殷賢秀崔貞允 飾
清潭洞媳婦兩年/品牌經理
代替好像總是被誰追趕生活的媽媽,以家長的身份生活著。
責任感很強而且正直剛毅。表面上看起來脆弱但內心果敢堅強。
作為清潭洞的兒媳婦比誰都相信自己在幸福的生活著,但是知道那個地方隱藏的罪惡事實後,拋開清潭洞後,把品牌經理當做第二人生生活下去。
這樣的賢秀身邊的舒俊和張氏一家都可靠的成為她的支柱。而且有無論何時都是自己這一邊的純情。
她既是主導自己人生的美麗的人物又是意識到真愛的瞬間就會先伸出手的積極的女人。
 
 
清潭洞醜聞
張舒俊李重文 飾
裝修設計師張某奶奶的親孫子。
擁有燦爛美麗微笑的男人和珠娜從小就認識的關係,總是和珠娜難捨難分。
在同樣有關於媽媽的創傷的珠娜身邊,像哥哥一樣守護的歲月不知不覺就有20年。
然而,不情願和只是妹妹的珠娜結婚的時候,賢秀那個女人出現了。
從總是偶然相遇的的賢秀那裡,看到她和給小時候失去媽媽後在瑟瑟發抖的自己擦鼻血的少女的樣子重疊。
 
 
清潭洞醜聞




Advertisement




福秀浩康星民 飾
大福商社代表理事。
處事果斷,事事充滿自信而且冷靜。以想要的東西一定要得到才能甘心的性格,對於要做的事情口袋裡擁有一切的姿態生活下來。
帶著這種天生自信第一次一見鍾情的女人就是賢秀。通過特有的執著和毅力最終把賢秀變成自己的女人。
然而,因為給賢秀帶來很大的背叛感最終失去了賢秀。
 
 
清潭洞醜聞
南珠娜徐恩彩 飾
JB集團會長的獨生女。
從小時候親眼目睹媽媽出軌的現場後,對於背叛愛情的恐懼很大。
對舒俊很執著,相信自己向著舒俊的心絕對不會變。比誰都瞭解彼此的傷痛。所以一次也沒有懷疑過舒俊。
只願認為舒俊對於殷賢秀那個女人的感情只是同情,但是在舒俊真的不是同情賢秀的事實面前崩潰。
 
 
清潭洞醜聞
李珍妮任性彥 飾
清潭洞二媳婦。
外貌和性格都冰冷。
雖然明知道丈夫有喜歡的女人但還是努力無視掉。因為反正只是看重這個家的錢而不是因為愛情結的婚。
為了得到福熙的認可,努力的要孩子。
但是從賢秀那聽到京浩正漸漸向自己敞開心扉的事。多虧了賢秀,珍妮開始感受自己也愛著京浩的時候,告訴賢秀她已陷入危機陰謀的事實。
如果不想被家裡趕出去的話就必須背叛賢秀,因此珍妮非常苦惱。
  

【分集劇情】

第1集
殷賢秀很想要孩子,卻一直都沒懷上,賢秀做了檢查,結果賢秀的子宮很乾淨,兩邊的輸卵管也沒有什麼異常,只是不明白她為什麼懷不上孩子,醫生告知賢秀想要孩子的話還要再做幾項檢查。給賢秀檢查的醫生讓尹醫生看賢秀的檢查報告,發現賢秀的子宮根本不像一個急切想要孩子的子宮。
 
舒俊騎著自行車,為了躲避小朋友,卻撞上了賢秀,賢秀看舒俊都流鼻血了,還用袖子幫他擦了血跡,舒俊想起小時候的事,阻止了賢秀走了。
 
賢秀一家家庭聚餐,但珍妮去洗手間半天都還沒回來,賢秀去找發現珍妮暈倒了,趕緊送去醫院,尹醫生告知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懷孕引起的貧血。
 
 
第2集
舒俊想起白天賢秀幫他擦血跡的情景,又想起小時候的事情,那時候他也流鼻血,有個跟他差不多年齡的女孩幫他擦掉了鼻血。
 
珍妮是好不容易才懷上孕,而且子宮形狀也是畸形,是需要繼續觀察的患者,尹醫生交代姜會長以後要多注意珍妮的飲食。姜會長問起賢秀那次的檢查,尹醫生讓姜會長把那些藥拿過來,她想親自看是什麼藥。
 
舒俊陪著珠娜和她媽媽去了醫院,正好碰見賢秀,賢秀很激動記起了自行車碰到的就是舒俊,不過舒俊卻面無表情,突然電梯出現故障在九樓停了下來,而在福利院陪著小朋友的賢秀的朋友慧靜要賢秀唱歌哄小朋友,沒辦法賢秀只好唱起歌來,而舒俊竟然偷偷錄下了賢秀唱的歌,放出來聽時忍俊不禁。
 
第3集
舒俊是JB集團負責裝修設計的室長,南會長看了舒俊的設計很滿意,決定JB所有開業的賣場都讓舒俊負責。
 
世蘭給舒俊的奶奶打電話,無意間看見那個叫余純情的女人,只是一轉眼的功夫余純情就不見了,等世蘭找了好一通正要找到時卻不小心撞到了賢秀。
 
第4集
今天是畫東洋畫的日子,賢秀去學畫畫,老師說按她這樣的水平下去今年內可以開畫展,賢秀看著被撞碎的硯想起了世蘭。世蘭和舒俊的奶奶見面,見到的分明就是找了十多年的余純情,一定要找到她,見個面,奶奶安慰世蘭,一定會見到的。
 
珠娜跟舒俊求婚,舒俊嚇了一跳,愣住了,對舒俊來說珠娜不是女人而是家人,珠娜很失落傷心的走了。舒俊回家坐電梯時想起了那次在醫院電梯裡唱歌的賢秀。
 
得知自己抓的藥沒有問題,姜會長又給賢秀準備了下個月四周的藥,既然尹醫生也說了是有助於懷孕的營養劑賢秀就可以放心的吃了。珍妮去了賢秀的房間,發現了賢秀那個藥成分檢查報告。尹醫生總是覺得很奇怪,難道賢秀只是假裝自己想懷孕。
 
第5集
舒俊在畫東洋畫的畫社看見了賢秀,看賢秀一直在擺弄著胳膊,問她是不是很疼,賢秀沒想到在這裡都會遇見舒俊,舒俊決定帶賢秀回奶奶的黃金韓醫院,讓奶奶幫賢秀做針灸。
 
珍妮在醫院檢查,打電話讓賢秀來接她,在等賢秀時珍妮無意間看見尹醫生急急忙忙的跑出去,於是跟蹤,發現尹醫生是跟姜會長見面,珍妮聽到尹醫生告訴姜會長賢秀在吃避孕藥,很吃驚,而此時賢秀也前來了。
 
第6集
賢秀正好找到珍妮,珍妮趕緊把賢秀拉走。尹醫生覺得那種情況是只有長期服用避孕藥才會是這樣乾淨,姜會長覺得不可能,賢秀是多麼的渴望懷孕,就算是吃避孕藥也是有其他什麼原因,交代尹醫生先不要跟賢秀說。
 
世蘭在東洋畫社裡看到了賢秀,為那天撞到賢秀跟賢秀道歉想要補償賢秀,賢秀覺得作為補償請世蘭教她畫畫,兩人還聊的很開心。舒俊去畫社,東張西望的在找賢秀,世蘭還以為他找的是珠娜。
 
世蘭打電話問朴刑警是否有余純情的消息,只是現在還是沒有消息。世蘭看著余純情的照片,南會長進來,世蘭一驚照片掉了,跟他解釋是故鄉的朋友。
 
第7集
舒俊打電話問奶奶,賢秀有沒有再去針灸,奶奶想起針灸那天舒俊看賢秀的眼神,而舒俊想起跟賢秀在一起的經過就很高興。
 
景浩知道今天是珍妮去孕檢的日子想要送她去,不過珍妮拒絕了。珍妮去公司找姜會長再次提起了幫她爸公司投資的事情,姜會長表示現在正在召集投資者,主要是資金太大,單單就大福商社是沒辦法的。
 
珍妮有點憤憤不平,明明懷孕的是她,可姜會長卻對賢秀那麼好,姜會長讓珍妮不會想那麼多。珍妮在想要不要問姜會長明知道賢秀在吃避孕藥卻假裝不知道,猶豫了下覺得現在當務之急還是為了她爸公司的投資比較重要。
 
姜會長在拍賣會場看見賢秀很吃驚,要把賢秀拉走,此時世蘭過來打招呼,姜會長不懂要怎麼介紹,賢秀告知她是姜會長的兒媳婦,世蘭沒想到兩人會在這裡遇見,姜會長解釋是做很大的IT行業,是那家的獨生女,賢秀聽了很吃驚。
 
第8集
賢秀沒想到姜會長擔心她的出生會沒面子丟人,姜會長解釋沒能向周圍的人介紹賢秀是怕這個領地的人會抓住她嘶咬的,賢秀對姜會長來說就是女兒一樣,怎麼可能會覺得她丟人。
 
舒俊做夢又夢見小時候的那個小女孩,被驚醒了,奶奶給舒俊做了他喜歡吃的泡菜火鍋,喊他過來一起吃,姑姑又在提醒舒俊在他媽媽的祭日一定要回來。舒俊想起當年他母親死去的時候,留下個可憐的他,而世蘭則在身邊守護著舒俊。
 
賢秀預約了黃金韓醫院的針灸,告訴院長也就是舒俊的奶奶她跟那天一起來的男人不太熟,只是被他撞了,賢秀覺得舒俊長一副沒有人情味的臉,雖然嚴肅,不過很善良,看眼神是溫暖的人,賢秀還覺得院長讓她很舒服,而院長似乎喜歡賢秀。
 
第9集
珍妮接到父親的電話,姜會長根本沒幫他公司投資,珍妮打電話質問姜會長怎麼能當著她的面答應投資,背後卻讓投資者把錢抽出來,搞垮她爸的公司,珍妮情緒十分激動,導致肚子痛,姜會長趕緊把珍妮送去醫院。
 
因為院長不收診療費,賢秀特地給院長做了點心當診療費,院長把點心帶回家,正好舒俊也回來,是八寶飯,院長和舒俊看著八寶飯心裡有點難受,因為想起了舒俊媽媽做的,舒俊試吃了一口,是媽媽做的味道,問奶奶要把這八寶飯帶走。
 
珍妮得到消息,姜會長派秘書去買了很多營養劑當然還有避孕藥,沒想到姜會長擺著天使的面孔對賢秀好,背地裡卻喂賢秀吃避孕藥,珍妮很興奮,終於被她逮著了。
 
第10集
景浩決定把他名下的大樓和股份出手幫丈人,雖然跟珍妮是沒有感情的婚姻,但他不想這樣把珍妮放在一邊。賢秀安慰景浩既然錯過了心愛的人,現在就守住珍妮,遇到困難她會幫忙的。
 
畫社裡,世蘭沒有精神畫畫,總是想起南會長的話,賢秀決定讓世蘭跟她一起去偷懶,賢秀匆匆離開時正好碰見前來找世蘭的珠娜,珠娜記起賢秀就是弄壞她項鏈的人。賢秀和世蘭在外面聊天,沒想到兩人是如此有緣分的人。
 
朴刑警來了電話,在統營出現目擊者了,院長覺得世蘭不應該這樣失魂,現在世蘭最重要的事是調整心態,要放鬆。賢秀因為胃不舒服去藥店買藥,在藥店看到那避孕藥怎麼那麼像姜會長給她吃的營養劑。
 
第11集
舒俊去畫社,路上遇見車子爆胎的賢秀,並幫賢秀裝好了輪胎,就當是八寶飯的小小報答,賢秀好奇舒俊為什麼有段時間沒吃那麼愛吃的東西,兩人一度冷場,為了緩和氛圍,賢秀跟舒俊說起了八寶飯的來歷,是為了表達謝意。
 
賢秀最近肚子總是不舒服,想起珍妮和姜會長的對話,趕緊去買測孕紙,而與此同時珍妮把藥拿去檢查的藥成分檢查報告也出來了,珍妮跟姜會長談話,表示她以後不會再懷疑姜會長了,因為已經知道事實了,沒有什麼可懷疑的,而賢秀也在等驗孕結果。
 
第12集
珍妮給姜會長看那個檢查出有避孕藥成分的報告,姜會長承認是她在賢秀的藥裡放了避孕藥,珍妮之前那麼費盡心機的想要懷孕是想得到姜會長的認可,現在才知道這個家真正的兒媳婦是她,從今以後她就是姜會長的人了。
 
珍妮改變想法了,讓姜會長幫忙把她父親的公司全部處理,並要姜會長把持有的大福商社的百分之六十股份給她肚子裡的孩子,這就是全部,姜會長同意,不過賢秀不能知道這件事。
 
賢秀發現珍妮的藥盒不見了,在珍妮的房間找到了,發現自己的確實是多了一粒藥,可多的那一粒為什麼偏偏是看起來跟避孕藥是一樣的藥。
 
第13集
賢秀晚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總想著那粒避孕藥,而舒俊最近又流鼻血了,不禁又想起了賢秀。賢秀想不通為什麼她會多了一粒藥,而且還跟避孕藥長的一樣。
 
舒俊回到奶奶家,開心的跟楚原說起了八寶飯的來歷,奶奶知道舒俊肯定是見到賢秀了,覺得賢秀是個好人,奶奶很久沒看到舒俊那麼開心的笑了,希望他能一直這樣笑,知道他還一直在做噩夢,希望她能幫舒俊做這些噩夢。
 
世蘭和賢秀都在畫社畫畫,不過兩人都沒什麼精神,約定結束後見面。世蘭想知道賢秀和秀浩是怎麼認識的,賢秀告知是在她工作的地方。賢秀吃了世蘭俱樂部的甜點,都能說出成分,世蘭沒想到賢秀那麼厲害,賢秀是本來就愛做吃的東西,托賢秀的福,世蘭心情好多了。
 
第14集
世蘭的俱樂部研發了新菜單,反應很不錯,並問姜會長要來了賢秀的電話,特地把賢秀叫來,因為是用賢秀上次的創意做的蛋糕,是為了表示謝意。賢秀告訴世蘭她是真心的喜歡姜會長,對賢秀來說姜會長不是婆婆而是媽媽。
 
珍妮好奇姜會長為什麼會這樣對賢秀,表面對賢秀那麼的好,實際上卻餵她吃避孕藥,姜會長剛開始就沒想讓賢秀在她家長住,雖然孫子珍貴,但她沒有那麼卑賤,不會讓沒有本根的賢秀生出她的孫子來,每每賢秀喊她媽媽時,姜會長就會覺得身體有無數的蟲子在爬。
 
第15集
賢秀無意間發現姜會長和珍妮簽的合同,合同上還註明不能讓她知道,不明白她們之間到底有什麼秘密。舒俊騎著自行車經過上次撞到賢秀的地方,又想起賢秀有袖子幫他擦鼻血的事。
 
賢秀在家裡又在對比營養劑和避孕藥,此時姜會長和珍妮出現,賢秀只好在她們面前吃下了那些藥,只不過賢秀手上還留著那粒藥。
 
第16集
賢秀把營養劑裡的那粒跟避孕藥一樣的藥拿了出來,跟避孕藥對比,發現分明不是一樣的藥,賢秀想起當初姜會長讓她把藥拿去給尹醫生做藥成分檢查,那這麼說當時檢查的並不是這個藥。賢秀越想越不對勁,決定預約崔醫生見面,不管多久她都會等。
 
賢秀拿著藥匆匆的出去,珍妮看她怎麼就像犯罪的人。賢秀來到醫院,但崔醫生的預約都滿了,賢秀決定等。珍妮準備了套房子讓舒俊裝修,其實是她送給舒俊的禮物,只是告訴舒俊是當工作室用的。崔醫生是舒俊的前輩,這天來找舒俊。
 
世蘭和南會長去院長家吃飯,蘇靜看見南會長十分興奮,還特地化妝。南會長想希望舒俊和珠娜成為他JB集團的主人,只要舒俊願意,珠娜明天就能結婚。一聽南會長會把舒俊培養成JB集團的主人,蘇靜十分興奮。
 
第17集
賢秀接到電話得知藥成分檢查結果出來了,她拿去檢查的藥是避孕藥,就是藥店出售的那種,醫生告知賢秀肯定是一個月的前三個星期吃的是避孕藥,而最後一個星期吃的藥不一樣,也就是說吃了那個藥,才來月經的,賢秀很受刺激。
 
舒俊約崔醫生一起喝酒,崔醫生也正因一個不知道自己在吃避孕藥的患者想喝酒答應了。舒俊準備離開時,在醫院看見了在發呆的賢秀,賢秀失魂落魄的離開,舒俊就一路跟著她,路上有個騎著摩托車的人搶了賢秀的包,因為失去重心加上狀態本不好賢秀就那樣暈倒在地。
 
第18集
賢秀去了海邊,想起姜會長表面上對她那麼好,背地裡卻讓她吃避孕藥,不明白姜會長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對她,十分傷心。
 
珠娜告訴舒俊,舒俊設計的那個是給他的辦公室,珠娜的心意舒俊領了,只是他很滿足現在的辦公室。珠娜決定讓蘇靜幫忙說服舒俊,認為蘇靜在奶奶手下當負責人太委屈了,珠娜會在集團裡看有沒有適合蘇靜的職位,蘇靜很開心答應了。
 
賢秀決定做人工授精,做幾次不成功的話就做試管嬰兒,今年內一定要懷孕。
 
第19集
賢秀故意說姜會長很期待抱孫子,要不然姜會長怎麼會從新婚那天晚上就開始讓她吃有助於懷孕的營養劑,賢秀就是以為是營養劑吃下去的避孕藥,賢秀是一定要讓姜會長抱上孫子的。賢秀不會就這樣停止的,說什麼人工授精會累,比起她承受的痛苦,那又算什麼。
 
珍妮知道如果賢秀去做精密檢查知道避孕藥的話,那她跟姜會長的合同就無效,趕緊勸賢秀再重新考慮下做人工授精的事情,賢秀想起那份合同問珍妮她不是都知道,虧賢秀還當珍妮是親妹妹,沒想卻被她倒打一悶棍,珍妮懷疑賢秀都知道了,趕緊打電話通知姜會長要出大事了。
 
賢秀準備扔了那些藥,姜會長知道後很激動,質問賢秀現在是什麼態度,還一定要賢秀吃她準備的藥,賢秀就是不吃,並在姜會長面前扔了那些藥,姜會長沒控制住動手打了賢秀。
 
第20集
秀浩得知姜會長對賢秀動手了,生氣大罵,賢秀是他的人,別隨便對他的人,並讓她離開房間。秀浩問賢秀是怎麼回事,他總得知道真相要不跟傻瓜一樣,可是賢秀已經作為傻瓜生活了兩年。
 
慧靜和秀浩見面,告訴他賢秀不久前說過姜會長給她買的營養劑有一粒藥跟避孕藥一樣,還在姜會長那看到姜會長和珍妮簽的合約,並且不能讓賢秀知道,慧靜知道本不該說這些,但她和賢秀是不用說話看眼神就知道的閨蜜,知道賢秀肯定是出了什麼事,現在能幫賢秀的就只有秀浩了。
 
第21集
秀浩想起慧靜說營養劑裡有一粒藥跟避孕藥長的一模一樣,而之前賢秀也問過他這方面的問題,那這樣說那藥就是避孕藥了,而賢秀還當著姜會長的面把藥扔了,這裡面分明有什麼,秀浩打電話讓阿姨不要把垃圾桶的藥給扔了,他有用。
 
舒俊約珠娜見面把名牌包還給了她,舒俊很生氣,責罵珠娜就沒想過姑姑的立場會很為難,珠娜質問舒俊眼裡是不是沒有她,他算什麼這樣糟蹋她的真心,兩人吵了起來,珠娜甩手戒指還刮傷了舒俊的額頭。
 
舒俊去車站買去統營的車票,接到警局電話,當時他報警被偷的包找到了,讓他去領,舒俊看離上車還有時間,想著賢秀應該也急著要聯繫的手機,於是去警局領回了包回到車站。賢秀打電話給慧靜沒接,決定打自己的號碼,沒想到接電話的是舒俊,而他也正好在車站。
 
第22集
秀浩知道賢秀不是那種不說一聲就離家出走的人,所有跟賢秀離家出走有關的人,秀浩一個都不會放過,會調查清楚的。阿姨把藥給了秀浩,秀浩交代阿姨不要讓其他家人知道。
 
賢秀的腳踝受傷了,舒俊決定背賢秀下山,就當是媽媽的背,賢秀拒絕了,既然不願意,舒俊決定牽著賢秀的手下山。賢秀和舒俊小時候都在統營生活過,兩人在一家民宿住下了。
 
第二天一早,舒俊很貼心的為賢秀準備了運動鞋,房東覺得都到了這兒,一定要去統營市場逛逛,賢秀和舒俊決定一起去逛。珠娜的朋友在統營市場看見舒俊和賢秀,讓她男朋友幫忙拍照,而她則打電話給珠娜。
 
第23集
楚原想邀舒俊一起去游泳,蘇靜說舒俊是非常怕水的,楚原不明白是為什麼,奶奶說因為舒俊的媽媽是在海裡出事的,所以那時候開始舒俊就很怕水。
 
賢秀在海邊走著,想起結婚那天晚上姜會長就讓她吃說是營養劑的避孕藥很傷心,而陪在她邊上的舒俊因為怕水又想起小時候媽媽為了救他再也沒從海裡出來,害怕的瑟瑟發抖,並把手上裝有媽媽靈位的包扔進了海裡跑了,賢秀知道包裡有舒俊媽媽的靈位,趕緊下海撈包去了。
 
舒俊害怕的躲在一個角落裡,聽到有人說有個女的下海去撈包到現在還沒有上來,舒俊很擔心站在海邊懇求賢秀趕緊出來,沒想賢秀已經幫舒俊撈回了包上了岸
 
舒俊告訴賢秀在他9歲的時候,媽媽說水很深讓他不要下去,可他卻不聽,媽媽不會游泳,卻把舒俊給救了上來,可是媽媽卻再也沒有回來,所以舒俊一直很自責。賢秀也跟舒俊說起了小時候因為火災,爸爸為了救她也去世了,而媽媽則去給別人當保姆,但他們還是要好好生活,等回去後活出人樣來。
 
秀浩收拾行李離家了,秀浩表示從今天起,姜會長的大兒子秀浩就死了。
 
第24集
珠娜去了舒俊的辦公室,質問他回來了怎麼也不跟她聯繫,舒俊也是想整理好了再跟珠娜見面,珠娜跟舒俊道歉,舒俊對珠娜別無所求,珠娜對他來說就是守護他的伯母世蘭的女兒,想守護的妹妹,希望珠娜以後不要再這樣做了,不然真的就會不再見面了。
 
秀浩要賢秀現在跟他一起住,賢秀知道姜會長遲早會找到秀浩,她還不想見到姜會長,想就在慧靜那裡住一段時間。秀浩見賢秀穿運動鞋說很老土,她是秀浩的女人還是維持原來的品味,還交代賢秀手機不要關機,不要讓他找不到。
 
第25集
姜會長要珍妮說避孕藥是她喂的,現在想要讓兩人都活下去就必須要讓賢秀先回來,要是珍妮能幫姜會長的話,之前的合約就有效,不然珍妮和景浩的婚姻也不一定有效。
 
珍妮和景浩在外面餐廳吃飯,這次秀浩經歷的事,景浩深有感觸,賢秀在身邊秀浩沒有好好守護,所以景浩現在想好好守護珍妮和肚子裡他們的孩子。秀浩讓珍妮也按他的吩咐把賢秀帶回來,不然就沒辦法和景浩在一起了。
 
珍妮決定同意姜會長的提議,避孕藥就當是她喂的好了,但要重新擬一份合同,不管發生什麼事,珍妮也想待在景浩身邊,這是作為帶回賢秀的條件,只要能做到這點,珍妮會按姜會長的吩咐去做,姜會長同意。
 
第26集
院長看著牆上掛的世蘭畫的畫,想起賢秀曾經說過那幅畫給她很奇怪的感覺,感覺畫畫的人很孤獨。世蘭問院長為什麼看她畫的畫,因為院長想起了一個患者,她能看出畫這幅畫的人心很痛,也正是因為這種關係,院長忘不了那個孩子,世蘭聽了很想知道是誰。
 
姜會長只好跪下請求賢秀原諒求她回去。回到家的姜會長想起那年丈夫去世,秀浩說過會一輩子守護著她和景浩,秀浩是怎麼樣的兒子,現在卻被賢秀這個妖物給迷惑了。
 
半夜,珍妮突然肚子痛的難受,喊景浩起來帶她去醫院,打不通秀浩電話的景浩打電話給賢秀。
 
第27集
醫生要珍妮做手術把孩子拿掉,珍妮接受不了,看著珍妮這樣,賢秀很難受,景浩跑了出去,很自責一次都沒讓肚子裡的孩子聽他的聲音,就這樣讓孩子離開了,賢秀想起那天來找她的珍妮,而她對珍妮是那麼的狠心。景浩照顧珍妮一個晚上,賢秀想替他,不過景浩覺得現在只有照顧珍妮才能減輕心裡的負擔。
 
姜會長請求秀浩原諒她回到她身邊,自從秀浩離開,姜會長就活在地獄裡,對姜會長來說秀浩是兒子、朋友、丈夫的角色。只是沒有賢秀的家,秀浩是不會回去的,對秀浩來說,賢秀是只要賢秀讓他去死他就會去死的存在。姜會長覺得賢秀就是毒蛇,把她的兒子變成這樣。
 
失去孩子的珍妮情緒很不穩定,而姜會長還數落珍妮是做了什麼好事,連個孩子都守不住,景浩回病房沒有看見珍妮,擔心珍妮會想不開,在醫院到處尋找。
 
第28集
賢秀找到了珍妮,珍妮不穿鞋子的站在新生兒門口看著那些小孩,珍妮覺得此刻賢秀肯定覺得她是活該,賢秀知道珍妮很痛、難受,但還是要振作起來,安慰珍妮孩子只是暫時要離開,就好好的讓孩子走。景浩看見沒穿鞋子的珍妮很緊張背起了她。
 
舒俊跟賢秀一起去了海邊,他還是害怕,看來是克服不了水的恐懼了,奶奶知道肯定會克服的,舒俊也覺得奇怪,好像有人陪著就不害怕了。舒俊又想起了和賢秀在一起的點滴,不知道賢秀過的怎麼樣了。
 
珍妮想起賢秀一直為自己準備喜歡吃的東西還買了孩子的衣服,心裡很難過內疚。景浩不想跟珍妮做假夫妻了,珍妮認為景浩要跟她分手,景浩是要跟珍妮一起生活,想跟珍妮做真正的夫妻,很想實踐賢秀讓他好好守護珍妮的話,珍妮聽了很高興。
 
第29集
楚原喜歡班上的藝恩,還偷拿了蘇靜的金戒指跟她表白,奶奶教訓楚原不能隨便動媽媽的東西。
 
賢秀想起院長說過想媽媽或是心裡苦悶就來她哪裡,賢秀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黃金韓醫院門口,只是覺得怎麼能真的就去了,離開時,正好被前來的舒俊看見,於是舒俊跟著賢秀,舒俊知道賢秀心情不好,特地讓幾個小朋友唱歌給她聽讓她心情好點。
 
看著公園的噴泉,賢秀想起了當年秀浩跟她表白時也是在噴泉裡,秀浩跟賢秀承諾從此刻就開始守護賢秀,此時又收到秀浩說不會再讓人傷害她,他會保護她的信息,賢秀又想起了很多的事,而秀浩是為了她可以拋棄家人的人,不知不覺的賢秀走到了家樓下。
 
第30集 
秀浩親自去接姜會長,是賢秀讓他來接的,珍妮得知姜會長回來了,有點驚訝。賢秀現在還是無法原諒姜會長,但會努力回到從前。
 
姑父問舒俊是不是心裡有喜歡的人,舒俊否認了姑父覺得當JB集團的女婿沒什麼大不了的,要跟喜歡的女人一起生活。舒俊想起了和賢秀在統營的一切,總是會想起賢秀。
 
南會長和舒俊約好在清潭洞的西餐廳見面一起談工作,而賢秀和秀浩還有珠娜正好在那家餐廳吃飯,舒俊沒想到在餐廳會碰見他們三個,秀浩跟舒俊介紹賢秀是他的妻子,舒俊聽了一驚。
 
第31集
姜會長發誓對賢秀做的都是真心的,賢秀決定原諒姜會長。姜會長暫時會當賢秀希望的婆婆,因為首先需要給賢秀信任,但她是一定會讓賢秀這麼低賤的人離開秀浩的。秀浩很感謝賢秀原諒了姜會長,往後他會對她更好的。
 
舒俊覺得很可笑,賢秀竟然是有夫之婦,還沒開始就結束了,不過還是謝謝賢秀給他製造了那麼多美好的回憶。家裡阿姨做了八寶飯,賢秀想起了舒俊。
 
第32集
珠娜問舒俊去統營時是不是遇見了賢秀,舒俊說只是單純的同行,沒有什麼感情的,珠娜很擔心調查舒俊的事會被發現。回去路上,舒俊想起賢秀對他說過的話,決定就聽從好好的生活。
 
景浩讓姜會長在這種時候對珍妮再溫暖點,姜會長本想讓景浩好好整理掉珍妮的,景浩不知道對姜會長來說珍妮算什麼,現在珍妮是景浩想要守護的家人。景浩做了個戒指給珍妮戴上,兩人在一起有說有笑,關係改善了很多。
 
賢秀叫珍妮幫忙一起做飯,珍妮以為賢秀是在折磨她,其實是賢秀知道珍妮要回去看望她爸爸,賢秀讓珍妮要讓爸爸看到她快樂的樣子,不要讓爸爸痛苦,珍妮很內疚,她對賢秀是有多壞,可賢秀怎麼跟傻瓜一樣。
 
第33集
賢秀拿了八寶飯給世蘭,珠娜不好意思見賢秀,提前離開時碰見賢秀又想起那天打賢秀的情景,真是想刪掉。世蘭跟賢秀在一起總是會開心。
 
賢秀在家門口碰見了那個女的,可那女的一看見賢秀就跑了,賢秀不知道那女的到底是誰,賢秀撿到了那女的匆忙離開的帽子。有人報警附近有個人很奇怪,刑警前來調查,賢秀表示她見過,只是沒看清臉。
 
秀浩跟舒俊見面,為說好裝修又單方面取消的事跟舒俊道歉,期間那女人給秀浩打了電話,但秀浩沒有接,而那女的也給賢秀打了電話卻不說話。秀浩在車上給賢秀打電話,此時那女的坐進了車裡。
 
第34集
秀浩讓那女的下車,但那女的不肯下車,秀浩硬把她拽下車,並讓司機開車走了,那女的發誓不會放過秀浩的。秀浩總是收到那個女的發的信息,都說是垃圾信息,姜會長總覺得不對勁。
 
舒俊又流鼻血了,又想起了小時候他縮在一房間裡,有個小女孩幫他擦了鼻血,不懂那女的到底是誰。賢秀想起她小時候的照片在給舒俊的那本書裡夾著,而照片上的她正是幫舒俊擦鼻血的小女孩。
 
院長跟世蘭說起說世蘭畫的那幅畫給人空蕩孤獨感覺的人就是賢秀,她也從小在統營生活過,會不會認識余純情,世蘭聽了很激動,決定找賢秀確認下。世蘭問賢秀媽媽貴姓,得知叫李陶華,看來就不是余純情,很失落。
 
秀浩收到那個女的叫朱英仁發來的照片,是秀浩和她在一起時的親密照,決定跟她見面。
 
第35集
賢秀心裡很亂,不明白秀浩為什麼騙她。朱英仁懷了秀浩的孩子,秀浩不管對朱英仁還是孩子都不感興趣,因為都是他人生的絆腳石,可是朱英仁是真心的喜歡秀浩,秀浩警告朱英仁不要碰賢秀,並給了她一大筆錢。
 
景浩準備了電影票邀珍妮去看,因為不知道珍妮喜歡看什麼樣的,他每種類型都買了,珍妮不知道景浩怎麼對她那麼好,不是不喜歡她,景浩喜歡珍妮,今天比昨天更喜歡,珍妮聽了不好意思又很高興。
 
舒俊看著賢秀送他的那本書,又想起和賢秀在一起的點滴,總是不由自主的開心。
 
第36集
舒俊和珠娜在世蘭的俱樂部吃賢秀點子做的點心,珠娜覺得因為賢秀是保姆的女兒才做的那麼好,世蘭聽了很不高興,數落了珠娜一番,並且她也是孤兒,要知道世上沒有保姆的女兒,對大家來說都是珍貴的人,很不高興珠娜這樣說賢秀。
 
珍妮跟景浩抱怨賢秀讓她在中秋節煎魚餅的事,景浩知道賢秀不是因為討厭珍妮才讓她做這些,是在向珍妮伸出手,成為一家人,知道珍妮幸苦了,還特地幫她按摩。
 
秀浩的手機落在客廳,姜會長看見了朱英仁給秀浩發的B超照片,朱英仁懷孕了,質問秀浩怎麼能讓那樣的人懷孕。秀浩接到電話,和JB集團合作的項目突然被取消,要召開緊急會議。
 
中秋節賢秀一人在家,更加的想念在美國的媽媽,聽著音樂,想起了和世蘭上次在餐廳聽音樂的事,於是去了那個地方,沒想到在那裡竟然碰見了世蘭,世蘭面前有個蛋糕,賢秀想知道是誰的生日,世蘭說是不在身邊的人,心裡想著活著的話應該也有賢秀那麼大了。
 
第37集
姜會長拿出朱英仁接受過抑鬱治療的記錄,朱英仁只是精神病患者瘋狂追求秀浩而已,朱英仁沒想到姜會長那麼的可怕,姜會長讓朱英仁去醫院把孩子整理掉,並把裝在信封裡的錢撒了出來,讓朱英仁能撿走多少就撿走多少。
 
賢秀和世蘭在畫社,有人說她們兩人長的很像。賢秀和世蘭在她的俱樂部吃飯,舒俊正好前來,賢秀問舒俊有沒有在書裡看見一張照片,那是她小時候的照片,舒俊還沒把書看完,所以並不知道書裡有照片。
 
朱英仁要秀浩跟她一起去醫院,肚子裡的孩子她會整理的。秀浩等在醫院,很久了還沒見到朱英仁,問了護士才知道她根本沒來。秀浩收到朱英仁發來的上次他們倆見面談話的錄音,威脅秀浩會向賢秀暴露的。賢秀很擔心秀浩,卻收到朱英仁發來的信息。
 
第38集
秀浩想起在姜會長辦公室看見的那些錢,知道姜會長去見過了朱英仁,對姜會長大發脾氣質問她到底對朱英仁做了什麼,因為姜會長,一切全都毀了。朱英仁是一定要暴露,秀浩把錄音給姜會長聽,說會把錄音發給賢秀就消失了。
 
南會長想起珠娜上次生氣說的話,世蘭總是包庇賢秀,就讓賢秀當世蘭的女兒,放心不下,因為世蘭也說過這個世界上最難的人是珠娜,原來世蘭是珠娜的繼母。
 
珠娜去了舒俊家為他煮螃蟹湯,不小心燙到了手,找藥箱時看到了那張照片,問舒俊那個女孩是誰,舒俊回答是賢秀的,珠娜不明白舒俊怎麼會有賢秀小時候的照片,舒俊解釋是去統營的時候借了賢秀的書,讓珠娜把照片放在家裡,賢秀正在找,珠娜決定她拿去還給賢秀。
 
秀浩去醫院聽報告,醫生要他去做精密的檢查,因為秀浩是無精子症,秀浩覺得是誤診,他不需要再做精密的檢查。賢秀問秀浩結果怎麼樣,秀浩說沒問題,賢秀聽了很高興,他們倆都沒有問題,在超市看見小孩時,十分羨慕。
 
第39集
世蘭很奇怪珠娜怎麼會有賢秀的照片,世蘭決定幫忙把照片還給賢秀。世蘭看著照片說賢秀很漂亮,不過在南會長的眼裡,賢秀不及世蘭年輕時漂亮。
 
舒俊來看望奶奶,正好世蘭也在,舒俊看奶奶的那個椅子坐著不舒服,特地給奶奶買了新的椅子,奶奶問舒俊有沒有找到照片,世蘭想起了照片在她那裡,舒俊看了照片問世蘭是不是確認是賢秀,十分激動拿走了照片急急忙忙的趕了出去。
 
舒俊跟賢秀確認照片上的小女孩是賢秀小時候,問賢秀小時候有沒有在統營前海的倉庫裡,為一個小男孩擦鼻血,賢秀想起了當時她是為一個濕漉漉的小男孩擦鼻血了,舒俊說那小男孩就是他,真是神奇,舒俊第一次自行車撞到賢秀時,賢秀也是那樣給他擦鼻血。
 
秀浩一直想起醫生說他是無精子症,而朱英仁又懷了他的孩子,又正好看見舒俊送賢秀回來很不高興,質問賢秀到底在幹什麼,那麼晚從別的男人車上下來。
 
第40集
景浩覺得賢秀和秀浩的氣氛像是吵架了,珍妮沒想到賢秀和秀浩那麼恩愛也會吵架,其實珍妮很羨慕他們,景浩決定以後會為珍妮擔心為她著想,珍妮知道要想在景浩身邊就不能背叛姜會長,只能順從姜會長的意思。
 
賢秀冒昧的問世蘭是不是有想要找的人,當時問她有沒有聽過余純情,世蘭找了三十年,也到該放棄的時候,可卻放棄不了,賢秀安慰世蘭是一定會找到的。
 
秀浩在醫院接受精密檢查,檢查報告出來,秀浩確實是無精子症。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69,12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1 個回應

  1. Belle表示:

    這部劇情很灑狗血
    但我媽超愛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