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製作人】製作人劇情&人物介紹~金秀賢、孔曉振、車太鉉、IU

製作人》劇情圍繞電視台綜藝部門為舞台而展開,講述發生在綜藝節目製作人之間妙趣橫生的故事。
 
製作人




Advertisement




【劇 名】:製作人
【播 送】:韓國KBS
【類 型】:KBS金土劇 
【首 播】:2015年05月15日
【時 間】:每週五六晚間各播放一集 
【導 演】:徐秀旻《兩天一夜》、表民秀、李東勛
【編 劇】:朴智恩《來自星星的你》、《賢內助女王
【主 演】:金秀賢孔曉振車太鉉IU
【集 數】:12集
【官 網】:http://www.kbs.co.kr/drama/produca/index.html
【簡 介】:劇情圍繞電視台綜藝部門為舞台而展開,講述發生在綜藝節目製作人之間妙趣橫生的故事。
   
【人物介紹】
製作人
白承燦金秀賢 飾
27歲,《兩天一夜》新進節目製作導演(簡稱為PD)。
到大學為止,都聽著別人叫他「秀才」而努力的學習,認為這樣下去的話是完全沒有用處的,所以「學習」(像背書一樣的)了綜藝。
因為小時候在家裡從來沒看過綜藝節目,於是把綜藝的歷史當作「國史」般的科目來學習。
雖然說話有點吞吞吐吐、猶豫躊躇且含糊不清,但是決定的事情就一定會做。
喜歡用短訊表達自己的心情,是個不適應社會生活的性格。從外表上看不出是個記仇的人,實際上無論好事或壞事,即便是芝麻小事也要還回去,稍微有點小心眼但心思細膩。
原本是為了學姊惠珠而進入綜藝局,但是漸漸對於折磨自己的藝珍產生感情。
 
 
製作人
卓藝珍孔曉振 飾
35歲,《Music Bank》魔女PD。
因為走進只有男人們熙攘成群的綜藝局的新人女PD,所以入社初期是綜藝局裡的一枝花。所有人都說她「很有PD模樣」而疼愛她、喜歡她。
如今的藝珍,是在意識到「我們藝珍真是柔弱善良啊」這句話不是稱讚後才變成一隻鬥雞的。是個語氣聰明而高傲,卻又丟臉地表現出種種無意識的身體搞笑的黑洞。
有著被嫌棄和被疏遠的過去,但是也有著想要誇示現在所擁有的小小權利的幼稚一面。
最近總是和俊模過不去,無論什麼話他都聽不進去,這樣乾脆讓誰來領走吧真是不幸!
再加上喝醉後有氣無力的癱成一塊糕時,還有壓著他的脖子給他灌蜂蜜水喝。
灌完之後看著誰「啊,心裡好刺痛」並皺著眉頭苦著臉的俊模,下意識地用相似的表情皺起眉頭。
奇怪的是我的內心好像也刺痛。
 
 
製作人




Advertisement




羅俊模車太鉉 飾
36歲,《兩天一夜》第4季「女演員的兩天一夜」PD,綜藝局入社邁入第8年。
導演很多節目,但是沒有任何代表作。
是個有情有義且有責任感的人,使喚他做事情的話不是不做,而是邊做邊發牢騷。
對於不正當的話雖然會猛然拍屁股走人,但是15秒後會準時回來,所以外號是「15秒俊模」。
傳媒專業出身,最大的問題卻是與人交流,從優柔寡斷到決定障礙。
幼年起就住在光州,由於父母間的關係,與很親近的藝珍到現在為止,比起浪漫的曖昧關係,更應該說是鬥嘴的關係。
 
 
製作人
辛蒂(趙仁英)IU 飾
1993年生,23歲,出道10年的人氣女歌手,Pinky4前成員。
13歲與父母遊遊樂園時遇見街頭星探,作為練習生進入邊娛樂的出道10年的藝人,父母後因意外離世。
十年來不眠不休地工作,認為世上絕對沒有免費的午餐,雖然乍一看很華麗,但是因為太冰冷了,所以絕對不是能讓人舒服的躺下的地方。
在15歲之前就認知到絕對不需要沒有原因的待人親切、絕對不能對別人放太深的感情。
撲克臉的達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不喪失理性的冰山公主。
雖然稱呼邊代表為「媽媽」,邊代表叫她「我的女兒」,但她知道邊代表其實在靜靜地等她犯下重大的失誤。
此刻的目標就是逃出邊代表的手掌心並獨立起來,卻碰到意料之外的礁石,漸漸的喜歡上白承燦。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KBS,人物介紹轉載維基百科】
(Visited 113,244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54 個回應

  1. 張愛莓表示:

    金孔照片看起來還蠻搭的耶!莫名的期待啊我~

  2. 表示:

    我記得不適金孔配啊!
    好像是金配iu 孔配車
    雖然我也不確定但是沒有規定男主跟女主一定要在一起啊!

  3. 小婷表示:

    哈哈好期待耶!秀賢偶吧等你再次拍韓劇好久啊!5月快點來唷!最近只追少女和純情和有時追一下blood就沒韓劇讓我期待喲!不管秀賢偶吧和誰搭配我都喜歡喔!小宅你會追這部嗎 還有期待小宅再推薦幾部好看的韓劇喔!

  4. melody表示:

    天啊~是男主配女二..女主配男二嗎??
    那這部片感覺上沒啥看頭了說= =

  5. 小孔迷表示:

    姑且不論劇情,光看孔曉振穿衣服就足夠了。

  6. 韓劇迷表示:

    為了孔姊姊我一定會追的!不過希望粉紅戲別太多ㄎㄎ
    金孔配很特別 非常期待!

  7. 小恩表示:

    繼為純情著迷之後 我會想看製作人
    孔是我喜歡的女演員 她演的我幾乎都看過
    希望本劇男女主角互動多一些 不一定是感情戲

  8. 天啊~~!!!表示:

    這部戲卡司有點強大阿~~
    超級期待的!但同時有前女友俱樂部也好想看(滾滾滾滾
    好掙扎阿!!!!!!!!!!!!
    我的期末考QQ

  9. ti表示:

    記得之前報導說12集時,我就覺得奇怪,4大卡司耶!只有演12集,粉絲們會放過劇組嗎?哈哈哈XD

    話說昨天看製作人的預告,感覺這次小賢戲內是呆萌個性的設定?@@ 但和孔姐姐似乎有點微妙的搭耶….微妙阿~(好像稍微可以接受一點了XD)

  10. DD表示:

    感覺是歡樂的劇但是只有12集感覺粉紅沒有很多耶!?
    不過有衝著卡斯先放入口袋啦~~~
    另外智孝的前女友俱樂部也很期待的說

  11. Kuromi Cheng表示:

    居然又延了一個禮拜…有內幕嗎?XD

  12. yi表示:

    能力着第1次演電視劇必追必追的啦
    還有可愛的IU
    雖然IU在裡面飾演的是冰雪公主
    但還是期待萬分

  13. YU表示:

    為了IU才追哈哈哈哈 XDDDD
    不然其他三位真的不太吸引我T_T

  14. Cynthia表示:

    這部跟懞智的前女友俱樂部對打耶
    嗚嗚 我們懞智該怎麼辦
    金秀賢這部劇卡司好強大哦~~
    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兩部劇都好喜歡!

  15. Cynthia表示:

    兩部當然都要看啊~
    只是收視率會有明顯差距吧??

  16.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看了七分鐘預告感覺滿吸引人的,好像會很 樣電影的樣子,還滿期待的~

  17. 訪客表示:

    為了 IU 才看的呀 ~~~~~~~

    國民妹妹 ♥

  18. ti表示:

    第一集就完全呈現出製作組的”現實面”
    感覺不出熱情和明朗阿!
    一整個很負面…冏
    看得很煩悶……>< 再加上金小賢個性設定不是很討喜阿..@@ 這樣的第一集,好嗎? (替金小賢緊張orz)

  19. 張愛莓表示:

    我反而覺得劇本還蠻成熟的耶!也挺有趣的!金秀賢這角色也讓人覺得很投入,挺看好的~

    • 小宅表示:

      劇本真的挺不錯的,不過小宅覺得有點實驗性的成分在耶,應該不是算主流的戲劇類型
      這樣的劇情新鮮、創新,再加上劇中不停冒出的綜藝節名稱,讓小宅覺得有點熟悉感XD
      不過大概是講述PD們的生活,第一集過多的PD配角戲,也有可能讓人覺得太雜亂、抓不到重點,或是悶了點
      都是有可能的感覺XD

  20. 小婷表示:

    看完第1集 覺得有些劇情有點悶 配角戲太多于主角 希望後面劇情能精彩一點^ ^ 但是秀賢演活劇中的角色 還令人印象深刻耶^ ^只求後面戲份秀賢歐巴能多點喔^ ^加油秀賢 期待你日後最棒的演出^ ^

  21. Annie表示:

    剛剛看完第二集,
    覺得比起第一集來說好看許多~

  22. 小帆表示:

    為了金秀賢而看的,目前1,2集看完了覺得好像真的有點悶,也抓不太到劇情重點跟走向,雖然有笑點但沒搓到我笑穴,所以就覺得不是很好笑….,而且金秀賢在裡面好像一個呆子⊙_⊙…人家不要啦!….>”<...會比較希望他演厲害一點的人物~

  23. Theresa表示:

    看完兩集後,挺喜歡的。不過,偏愛電視劇風格的朋友應該會不習慣這種嘗試性的綜藝記錄片方式的劇情。
    我覺得劇情很寫實,符合我的胃口。相比於有超能力的都教授,我更喜歡呆呆萌萌的白承燦。四位主人翁都很貼近我們的生活,我挺愛這種感覺的。
    自從車太鉉加入綜藝-兩天一夜第二季後,我開始看這部週日綜藝,現實裡這個節目真的經歷過差一點被停掉的時期,剛好就是車太鉉加入後不久就面臨節目到底要繼續還是結束,所以我看【producer】滿有fu的。前不久的某集綜藝兩天一夜,車太鉉有感而發道出他為何可以堅持下去的理由,明明是綜藝,他的一番話卻讓我感動到眼眶紅了,還好現在第三季的成員都很努力,收視還不錯。
    因為支持車太鉉,我會看完【producer】。
    除了這部新上檔的劇,這陣子我只看【為純情著迷】而已,很妙的是明明一堆老梗,老資格的韓劇迷都可以猜到的劇情走向卻讓人陷進去,或許可以說是老梗用得不油膩又恰到好處吧!
    多出來的時間已經追看完【國務卿女士】,我真心推薦這部美劇,非常非常好看!如果對國際事務稍有了解的人看這部劇,應該很容易就掉坑。
    另外,就是在等NCIS第12季的完結了!
    我有看【前女友俱樂部】第一集,但是尚未燃起追劇的動力,或許看完【producer】後再來看這部。

    • 小宅表示:
      小宅喜歡《製作人》人設、拍攝方式、內心OS ,所以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國務卿女士》真的很好看,政治就是妥協的藝術啊…
      小宅喜歡《國務卿女士》,哈~還喜歡她那位暖男丈夫啊XDD
  24. ti表示:

    糟糕,看很多地方的留言
    大家都想棄劇>< 看到第二集,還真的有一點點未生的fu (小可愛在前幾集不斷被欺負、受委屈><).. 但為了小賢,我會ㄍㄧㄥ著看的>< 只是.. 小賢這次設定的個性也太~小心眼@@ 雖然仍然萌 卻是很沒魅力的角色..Orz..

  25.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對話有趣+1
    雖然一度也是因為他不像傳統的韓劇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枯燥,但是對話有趣深深的吸引到我了耶!到了第二集金鐘國和那個好笑主管對話我看的超認真的說!而且我從來沒看過韓國綜藝節目包括running man,所以連我都覺得有趣了代表劇本真的很用心!

    總之我覺得挺有意思的!也很好笑!
    站在商業的立場不得不佩服起KBS,相當會行銷,很Kuso他們自家電視~
    終於知道它為什麼要放在那個時段了XD

    • 小宅表示:
      雖然一度也是因為他不像傳統的韓劇感覺有那麼一點點的枯燥+1
      這想法小宅也有過,不過還要對KBS敢製作這樣的戲給予肯定啊
      話說小宅邊看邊想,這樣直接說出綜藝名稱和藝人名、製作內幕好嗎XD
       
  26. 小婷表示:

    剛看完第2集 是比第一集好看多喔!但還是有點無聊和悶耶!總覺得秀賢這個角色 好像不是那麼有魅力阿!很多好友沒看完第一集全都棄劇阿!都說要是有感情戲和孔曉振配太誇張耶 和iu配才剛好吧!劇情又過於平淡無味啊 唉真不知當初的都教授去哪喔!怎變得和不一樣 而且又回到Dream High的森動喔!真懷疑編劇真是星你的編劇嗎?只求後面劇情和星你一樣精彩有趣喔 找那麼多演員客串 不如把劇情集中到主角身上 不是更好嗎? 幸好我的耐心被海德給磨練出來 還能堅持下去看接下來的劇情哦!但願不要浪費秀賢偶吧的演技喔!

  27. ti表示:

    製作人3換導演果然好多了~>< 有好幾幕我都忍不住大笑XDD 越來越有趣了~(幸好)XD 最後還有小宅愛的"某男大明星"客串喔! 超驚喜!XD 這集燦燦的媽媽出場後 終於知道燦燦這憋憋、 一板一眼的個性像誰了XDDD~ 不過感覺和辛蒂滿有火花的,期待!^^ (孔曉振還是和車太賢較搭耶...><)

  28. 두근두근表示:

    這部反應真的好兩極哦,但我也喜歡對話犀利的,所以滿喜歡的,第四集最後撐傘那幕整個Fu~都來了,dara和勝允那段也滿好笑的~~愛豆屁屁夾筷子,真是放超開的阿~~哈哈

  29.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實在太…….好笑辣!
    完全都捨不得快轉耶!而且我覺得在劇情的細膩度比kmhm還棒喔(目前啦)
    他們每個人怎麼都可以演的那麼好啊,好像角色就是他們一樣XD

  30. 張愛莓表示:

    對啊對啊真的笑翻我了!而且我在想如果有看綜藝節目的應該會更有共鳴XD
    新導演是我之前很喜歡「浩九」的導演喔!

  31. ti表示:

    我也喜歡撐傘那幕XD~
    導演很厲害,
    抓出那個細微甜蜜曖昧的fu!
    粉紅出現了~>//<~ 期待!:D (還是比較期待小賢&IU搭...) 話說夾筷子那個梗也太...XD 偶像真的ok嗎?XDD (難道韓綜都玩很大?XDD)

  32. sophia表示:

    忍不住出來舉手附和,第三集真的好笑,最好笑的是JYP老闆朴軫泳的客串,片尾前男友張赫、李天熙讓人驚喜。跟小宅一樣,我從第二季開始看兩天一夜,最喜歡的是嚴泰雄、車太賢,他們倆有次在森林裡邊走邊聊說到,本來是來租房子的,沒想到房東跑掉了(第一季的主MC都下車)自己反客為主,他們倆給人很真誠的感覺,最喜歡這兩隻了。孔曉振、車太賢很配的,孔曉振跟每次對戲的人感覺都很有火花,片中最亮的一位。
    屁屁夾筷子,兩天一夜真的玩過,我也很驚訝,金秀賢還有這些偶像被導演這樣玩,有趣。

    • 小宅表示:

      真的!朴軫泳太妙了啊,他在電視劇中都很放得開說,雖然平常是歌手、老闆,但也是很有諧星的潛力啊

      屁屁夾筷子,大家都豁出去了啊,沒有顧形象的XDD
  33. Cookie表示:

    第一、二集真的有點悶⋯可是第三集開始真的好好笑呀!以後每週必追這部了!
    雖然只有12集,可是每集都有80分鐘,看的很過癮呀!還可以減少追劇的週數,只是我還是太早入坑了⋯好想看以後的呀>_<

  34. Vickey表示:

    為什麼目前會有秀賢跟IU 孔曉珍跟車太賢的感覺~
    何時才會出現秀賢跟曉珍的火花阿~~~~~~~~~~~~~~

    • 小宅表示:

      不曉得啊,不過不覺得第四集最後撐雨傘那段,還有後記PD看車窗那裡很有感覺嗎
      小宅看了後,好想看金秀賢和IU的粉紅戲啊XDD

  35.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第一次看韓劇會有那種我覺得男主角跟誰搭配的感覺….好期待他和孔配,也好期待他和IU,怎麼辦!?好像都很不錯耶!可能的設定都太大加上四個人都是主角沒有女ㄧ女二啊⋯⋯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 小宅表示:

      雨傘情侶很不錯啊!!
      話說雖然本來劇情就很歡樂有趣的了,但不得不說加入愛情梗後,感覺更吸引小宅了XDD
      果然…小宅還是很膚淺的觀眾啊,哈

  36. ti表示:

    除了小賢外
    孔孝真這次的性格設定也不討喜阿~
    愛碎嘴抱怨的性格真的滿討人厭的:P
    但發酒瘋的時候又滿可愛的…….ㄜ

    燦燦聽到藝珍告白、因而醒酒的那瞬間
    真是太好笑了!!!!!XDDDDD
    (燦燦好像有點喜歡藝珍了XD)

    天台那段放的背景音樂也好好笑!!!
    (“福爾摩斯”影集的配樂XDD)
    讓燦燦瞬間化為燦燦摩斯XDDDD

    俊模最後的話意味深長阿….
    似乎是也喜歡藝珍
    但覺得當朋友較好?難懂的傢伙~

  37. 阿胖表示:

    目前看到第五集,台詞寫的真不錯呢,不知怎的~雖然是不同編劇,但讓我想到on air 耶!

  38. 小婷表示:

    本以為劇情很沉悶就像記錄片一樣無聊喔!但卻不是耶 雖然有些綜藝部份劇情不是很了解再加上正看到精采片段來個主角內心獨白有點可惜啊 其它劇情還不錯看喔!但疑憾的事不知為何看到秀賢和孔曉振的感情戲時沒火花啊無法入戲耶!好像看到姊姊和弟弟單純的情感明明2人演技都很好喲!但孔曉振和車太賢的感情戲就不錯哦!但看到秀賢和iu那就不一樣火花很強 畫面很唯美很讓人心動唷!可能是年齡的差距吧!只希望後面劇情精采唷!

  39.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踢足球那一段也太好笑了吧!快笑死我了!真的是比任何一齣愛情喜劇片都還要好笑!KBS大成功啦!雖然不是收視率最好的韓劇,但真的是相當獨一無二又好看的啦:)
    姐弟戀期待:)
    雖然也好喜歡IU喔….

  40. 盡桑表示:

    為什麼我覺得秀賢歐巴是裡面最有心機的人?

  41.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第八集俊模把球擋下來,我突然覺得,如果劇情演變為俊模突然積極起來,感覺承燦也會祝福他們耶!
    然後再發現CINDY的好XD
    這樣就皆大歡喜啦!

    不過這樣感覺劇情就有點普通….所以我私心的還是期待姊弟戀!

    • 小宅表示:

      不不不,自從看了14集兩人自拍那段後,小宅現在又變成姊弟戀派了啊
      最後IU打電話那裡,讓小宅有想要大叫麥來亂的衝動!!
      其實運動會,小宅很愛金鐘國賽跑那段說,雖然戲份不多,但小眼晴很搶戲啊XDDD

  42. 小婷表示:

    唉!越追到後面覺得好像是為了收視率而拍的 還有點要毀掉秀賢偶吧唷!一個男生在怎麼不喜歡女生 也不能讓她在外面淋雨啊!該去找她說明白 怎能放這不管很過份啊!還有為何要毀了青梅竹馬的感情啊?想到就覺得編劇是因要提高收視率再編劇 根本浪費演員的演技阿!可惜了秀賢偶吧喔!

  43.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我倒是覺得目前為止承燦和IU那段處理的很好耶!承燦從頭到尾都沒有接受過IU啊!他就這樣萌萌再讓iu知道自己的心意!我一直在擔心他們兩個怎麼辦了這樣的設計真的很不錯!

    藝珍跟承燦媽媽的碰面我也是覺得超好笑的!完全畫面不違和啊!超有梗XD

    總之,雖然感覺秀賢歐巴可能會讓一些之前的粉絲覺得不適應,但感覺他可以吸收一些新的粉絲,真的很可愛啊⋯⋯

    另外金鐘國含高陽美那一對也快笑翻我了

    • 小宅表示:
      是哦,可能是小宅更想看孔曉振和承燦的戲多一點吧XDD
      話說孔曉振在電影院看到承燦的那個笑容…笑死小宅了啊
      還有還有車裡的那個煞車也棒棒!!
      覺得《製作人》本劇最妙的地方就是在觀眾有幻想的時候,編劇瞬間又讓人回到現實面啊
       
      吸收新粉絲+1!!
      不過小宅覺得金秀賢這樣呆萌的,小宅完全大愛啊
      金鐘國也真的很好笑啊,雖然本身是歌手,不過像《製作人》這樣的人設很適合他說
  44. 小米表示:

    製作人從第五集開始變得非常好看耶,絕對有達到我的期望啊!

    從一開始就非常支持金孔配,果然沒失望XD不過藝珍對承燦的回應好像不太足夠,若然再多點火花,可能大家會接受更多呢!然後我也認同雖然拒絕了Cindy,但編劇處理得很好啊,例如在他陷入兩難時,就算是去哪一邊也不好吧,真替他捏一把汗!但這樣的處理就不會對哪一方有虧久了

    雖然Cindy真的有點可惜,但她應該是會配俊模吧,但到目前為止對這對CP的著墨太少了,很好奇最後兩集是要怎樣扭轉局面呢?應該有第二季吧!

    還有我認為IU演譯得非常好啊,滿自然的,期待她更多的作品~而金秀賢真的不用說,他完全把傻小子表現得很透徹,表情真摯,笑點滿滿~另外我覺得幸好是找了孔孝珍來演,其實她真的很適合這個角色啊~至於金PD,是個驚喜啊驚喜XD

    • 小宅表示:
      Cindy和俊模真的著墨太少了
      不過,小宅自己是比較關注藝珍、承燦這對CP啦XDD
      孔曉振演得太好了啊,看到現在和承燦完全沒有違和感了說
       
      金PD完全驚喜,太可愛了啊!!!連肌肉都很有喜感,哈哈哈,大愛!!
      哈哈,感覺要把俊模比下去
      金PD和高陽美這樣在辦公室上演親密戲好嗎XDD
       
      第九集IU的舞台演說太讓人心酸了啊
      演藝圈可真現實呢!!
  45.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你果然是粉紅控(指)哈哈!不過沒錯,承燦和藝珍如果可以多著墨那就更棒了!但因為整出戲真的非常好笑而且台詞個配角都處理的很好,像承燦每次和cindy說的話我都覺得好有意義唷!也覺得「雖然他沒有喜歡你,可是他真心的把你當成朋友」

    每個人都太棒了!連多靜我都猛幫她拍手啊!

    對了小宅有發現嗎?製作人換算下來好像有十八集耶!完全不會有不耐煩或等待的感覺,我當初其實沒有那麼愛來自星星的你,可是現在覺得編劇好厲害!導演和眾演員也是啊啊啊⋯⋯

    • 小宅表示:
      小宅有顆粉紅~粉紅心啊!
      只能說《製作人》每次的粉紅都搔到癢處,讓小宅的心都癢起來了啊XDD
      《製作人》的台詞真的很棒,然後每個人的心態和處理事情的態度也相當合理啊
      就像為什麼俊模和藝珍始終沒有更進一步……完全可以了解兩人為何會安於現狀
      編劇真的厲害!!
       
      哈~換算下來真的有十八集嗎,一點都沒感覺到啊
      反正有種……太短太短的感覺
  46. Lindsey表示:

    製作人前兩集真的有點無聊,嚇跑了一堆觀眾,看來要走未生的職場路線還是有難度的,不加入愛情戲就更難了,我只能說未生實在是太強了,沒愛情戲還可以有超高收視率,幸好製作人後段劇情加入大量愛情戲,收視率果然漸入佳境,看來觀眾都滿膚淺的,哈哈

    這四位主演不管怎麼配對,到最後都一定會有觀眾要傷心的,俊模搭Cindy的可能性較小,這兩位在劇中好像沒什麼交集,12集真的太短太短了,雖然它每集都比一般韓劇長,但還是有種愛情線才剛要展開,然後就要直接進入尾聲的感覺,現在只求編劇可以好好收尾,不要浪費了這些好演員 QQ

  47. melody表示:

    我被嚇跑的原因,是因為記錄片的拍攝方式,實在覺得太無聊了!

    沒粉紅戲的劇集,OCN也出了很多,
    失蹤黑色M,特殊專案小組TEN,吸血鬼檢查官,都相當好看!

  48. ti表示:

    主配角都好強~
    我覺得高陽美連腳趾都很有戲!(喜歡XDDD)

    我也和小宅一樣
    覺得這齣曖昧戲都好好看喔!XD
    尤其看完製作人第九集
    發現呆呆的燦燦其實是獵女高手吧!
    一些不經意的貼心小動作
    再再牽動著女人們的心阿!可惡(?!)XDD

    原本覺得不討喜的個性滿不ok的
    不過這兩周開始,
    小賢演出”不討喜男主”的特殊魅力:)
    呆萌真摯的小狗般眼神~
    只能說…欠揍得可愛!
    (欠揍是因為太老實)XD

    不過說真的,
    我還是看不出藝珍是怎麼吸引到燦燦的?@@
    謎阿…..
    難道是和媽媽一樣愛碎嘴的個性吸引他嗎?XD
    ….所以我還是支持辛燦CP!>Q<

    • 小宅表示:
      高陽美這CP雖然戲份不多,但超級搶眼啊XD
       
      可能藝珍外表和內心給人的反差太大了吧
      刀子嘴、豆腐心,外表強勢,但又很容易心軟
      小賢就是整個人憨厚過頭了啊…才會這麼欠揍又惹人疼啊
      是高手無誤!!!
      一不小心大家都會被他給殺死Orz
  49. Theresa表示:

    剛看完第12集,終於明白小宅為何會崩潰了,是Happy ending無誤,可惜不是小宅期盼的Happy ending,呵!

    不過,最後一集我看得很過癮耶!本來以為會是開放式結局,還好這位編劇討厭開放式結局,很好。

    孔曉振演得太棒了,從承燦明白自己喜歡藝珍之後,連我都覺得她和金秀賢配對完全沒有違合感,當然,金秀賢的演技也是一等一的讚!

    或許有些朋友不喜歡金秀賢的角色設定,但我非常~非常~喜歡耶!很樸實且平易近人,完全沒有距離感,與上一部的高富帥比較,我百分之兩百喜歡白承燦!

    打從一開始,我就是支持羅俊模+卓藝珍配對,即使喜歡白承燦也沒有改變過心意,反之則是超級羨慕卓藝珍,兩個男人如此為她傾倒!

    真心覺得這部劇裡的對白都很貼近現實生活,每一集都看得很有感,有些部分看著看著還默默掉淚(例如Cindy對抗邊代表的部分),即使每集都長達80-90分鐘,也是咻一下就完結了。

    果然,孔曉振是不敗的喜劇女神!果然,金秀賢也深具喜感魅力!車太炫則不用多說,這類型的戲本就是他的專長。

    (聊聊其他劇)
    現在讓我難以抉擇的是要不要放棄『蒙面檢察官』,劇情進展龜速,總是轉來轉去繞不出來,男女主角的身世曝光也不夠力道,總覺得再堅持下去應該也等不到我希望的男女主角感情大躍進的戲碼,好頭疼啊~~

    最近開始看『特殊案件專案組M』,看到第七集就暫停下來了,怎麼我也感覺可能會是悲劇收場啊?每一集都挺好看的,越接近尾聲越是感到悲傷,唉唉~~該不會又是一部揪心的ending?

    終於感受到『假面』編劇的厲害之處了,不知不覺就會深陷進去,剛開始覺得20集會不會太長了,但是按照目前的進度卻覺得還OK,每一集都有主旨,劇情也照著中心主旨在走,加上一集一集環環相扣,不淪陷都很難!另外,我也認同延政勳實在壞得很正!我很好奇他與秀愛的關係會如何進展,反而沒那麼期待秀愛與朱智勳的感情線,哈!

    我看韓劇的點真的與大眾口味很不同,怪咖無誤!

    • 小宅表示:
      今天又看了一次結局啊
      哈,第一次看的時候,用金秀賢的角度看感覺整個大崩潰,無誤
      不過今天看到最後,又覺得結局完美了啊,竹馬的逆襲!!
      孔曉振、車太炫的演技不用多說,完全就是一碟小菜,簡單的很啊XD
       
      金秀賢剛演完《來自星星的你》後,再接演《製作人》是很聰明的選擇
      火紅、完美的都教授讓人覺得有距離感,但不懂人情世事、勝負欲又強的承燦PD讓小宅完全忘了都教授,明明才剛看《來自星星的你》不久說
       
      這裡反而想要特別說一下IU,以往看IU的戲偶而會有出現卡卡,不順的時候
      但大抵是Cindy這人設(冷面歌手)的關係,覺得IU演得很自然,和邊代表的最後一頓飯也演的很棒
      某些表情怪的部分,小宅都自動用冷面歌手這人設來解釋了XD
      不過這結局的話,如果要拍第二季該怎麼接下去啊
       
      《蒙面檢察官》小宅應該會選擇棄掉吧
      《特殊案件專案組M》的話,小宅小建議要看到第九集完,第九集案件很精采啊,不看太可惜了
      怕結局的話,就不要看第十集好了
      M的結局也是讓小宅崩潰仰天大吼的,請小心!
       
      哈~小宅發現今年自己越來越膚淺,也越貪心了啊,關於《假面》除了想看男女主角的感情線外,也想看延政勳的部分
       
  50. 張愛莓表示:

    dear 小宅,

    完全可以了解妳為何摔滑鼠(笑)
    但是扣掉那個部分,結局真的很自然啊⋯⋯我覺得編劇想這麼傳達「她本來就是想寫實,所以粉紅也很寫實:)」寫實之餘還是有個happy ending 讓我們感到溫暖!

    只能說如果承燦不是金秀賢大家落差或許不會那麼大,但如果不是他可能又沒那麼到位啊!他12集的天台戲也演的超好的,清純少男心完全讓我想起了小時後啊⋯⋯

    像小宅ㄧ樣,IU這次也讓我刮目相看,好感大升啊!

    • 小宅表示:

      真的,小宅看第二次的時候,也感覺到了編劇就傳遠的「寫實愛情風格了」
      哈,就小宅之前說的,這劇就是常常在你有幻想的時候,又瞬間把你拉回現實生活啊
      撇開金秀賢不說,竹馬之戀走的還滿自然的
      IU是意外之喜,話說如果有第二季的話,就讓IU和白PD有個好結果吧,小宅受了太大的打擊啊Orz

  51. 愛莓表示:

    對了!最後一集的局長和多靜也太讚啦!(拍拍手)
    俊模和承燦的對話也給人溫暖啊⋯⋯(不默默的超愛這齣劇的人啊⋯⋯)
    真的超愛這種有內容不狗血的電視劇XD

  52. ti表示:

    從那位可愛老大哥的訪談開始
    緊接著燦燦的口白
    那股感動是層層堆疊的~>v< 直到最後一集,我才終於喜歡藝珍 如小宅說的, 真的是刀子嘴、豆腐心無誤XD 辛蒂和邊代表吃飯那段也讓我感動 非常完美卻又帶溫暖的反擊,帥氣!:) IU這次的演技意外地表現很棒!) 在三個演技高手旁邊, 還是有高度的存在感的:D 燦燦醉酒更是令人笑翻了~ 哈哈世界級可愛的XDD 不知下次小賢的新戲要等多久?><

  53. 阿夜表示:

    請問小宅 製作人結局是白承燦配卓藝珍嗎

  54. valgia表示:

    我和小宅一樣原先都太偏向以秀賢的角度來看,太過期待,尤其IU楚楚可憐的樣子完全使我動搖,所以第一次帶著滿滿期待的心情看完時覺得天啊這結局完全無法令人接受!!!簡直是大爛片!但第二次再重新看,姑且不說這四位的演技,其中細節其實處理得很棒很細膩,非常自然生動寫實,導演編劇功不可沒!

    • 小宅表示:

      啊這結局完全無法令人接受!!!簡直是大爛片!
      這小宅真的可以理解!!!

      因為一開始劇情就先以秀賢的OS開始,真的也難免會自動的以秀賢的角度看期待劇情發展
      不過最後結局,IU和秀賢在停車場那幕讓小宅也覺得很不錯,還可以在默默的期待第二部兩人的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