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酒店之王/Hotel King】酒店之王劇情人物介紹、酒店之王分集劇情1~15

酒店之王》劇情以韓國唯一一家7星級酒店為背景,講述了為守護酒店而奔波的繼承女和為守護她,與父親反目成仇的酒店總經理之間的愛情故事。 

Hotel King




Advertisement




【人物介紹】 
Hotel King
車載沅
李棟旭 飾
僑胞,CIEL酒店總經理
「是你嗎?我的爸爸…」
褪去像垃圾一般的過去,成為最優秀的明星酒店管理人。
能把平凡的西裝穿出名片的貴族氣質和姿態,幹練整潔的印象在哪裡都極富有存在感的總經理,車載元。
在短時間內憑借華麗的履歷成為最年輕的總經理的他,不僅十分有能力,也應明星般的外貌多次登上時尚雜誌,海外著名酒店也頻頻邀請他加盟,甚至連外政界都對他示好。這樣的他外號是「酒店怪物」。
體溫36度,冷酷於常人,以至於讓人懷疑「他是流著人血的人類嗎?過分的狠毒,過分的冷靜,過分沒有人情味的他不說不需要的話,也絕不隨便流露出感情。
英語是基礎,法語、德語、日語、中文,甚至阿拉伯語都十分熟練。
視覺、嗅覺、審美、聽覺、觸覺、乃至第六感官都相當敏銳,僅憑顧客的呼吸都可以瞭解對方的狀況,從而奉上最完美的服務。
這樣的載元一次也沒用舒服的睡在床上過,只有鑽在沙發一角才能勉強入睡的他,這樣無法洗淨的過去沒有任何人瞭解。
 
 
 
Hotel King
阿莫奈
李多海 飾
阿會長的獨生女,CIEL酒店的經營繼承人
「我放肆點也可以吧。為什麼?因為漂亮啊。」
倒人胃口、耍流氓、女瘋子、VIP神經病…像彗星一般降落將平靜的CIEL酒店變成一片狼藉的索賠界的大戶,屬於她的修飾語數不勝數。
只要她經過,不僅是男人,女人的目光也會跟著她,這是事實。
雪白透明的皮膚,閃亮的眼眸,惹人喜歡的笑容和反轉的火辣身材。
並不是因為她在財閥界少有的面貌…而是因為隨心所欲的髮色和妝容、放蕩不羈的風格甚至是cosplay、完全不顧別人的時尚感的原因。
堂堂正正的太過頭了。這樣的他在真實中哭泣和恐懼是誰都不知道的。
爸爸去世,一個人留在世界上,感到死亡的恐懼。但是卻沒有能打電話的朋友,也沒有能發洩恐懼的朋友。
為了讓別人知道她的存在,也為了活下來開始奮鬥。
現在的她,為了守護酒店和爸爸,還有心愛的男人,正開始成為堂堂正正的酒店女王。
 
Hotel King




Advertisement





鮮于賢
任瑟雍 飾
莫奈VIP專屬職員。
酒店禮賓員3年資歷,待人真誠的酒店經理,積極正面的形象。
誠實的代表、靦腆的浪漫,這些都是表現他的修飾詞。
時尚殺手、書生,愛管閒事,也是可以表現他的單詞。
將完全不能共存的東西組合起來,就成為了鮮於賢。
「只要心臟跳動就要繼續這就是酒店經理的宿命」說這番話的CIEL酒店老闆——雅會長。于賢的精神支柱。
 
 
Hotel King
宋彩京
王智慧 飾
前播音員CIEL酒店海米爾西餐廳代表兼理事
「那就是愛情嗎?世界上沒有比自己更寶貴的事情了。」
代替愛情,她選擇了孤獨,逃脫了愛情的牢籠。諷刺的是,作為前任播音員的她曾經在一段時間為人們帶去了有趣的新聞播報。
與優雅的外貌不同,有著不怕生、大方、爽快的性格以及字句分明的語調的她,偶爾也會在Radio和節目中露面,被認為最有可能登上「女性mentor」一位。
因為她曾說過「30歲結婚」的目標,所以粉絲們也曾預想過她有一天將會隱退。
但是她的突然退出宣言仍然是重磅炸彈般的消息:她選擇和一個60歲的總裁走向了婚姻殿堂。
雖然網絡惡帖不斷,但是這個女人的傳聞並沒有在這裡劃上句號——結婚半年就成了寡婦。
這似乎只是她為了繼承天文數字般的遺產的計劃!
但是她愛過的所有人的離開無不給她留下了深深的傷口。
等她終於意識到原來自己仍然深愛著載元的時候,載元已經走向了莫奈…
 
 
【分集劇情】  
第1集社長自殺,繼承人待定          
紐約1994年,年幼的志元和Jadan在大街上被犯罪集團逼著乞討,Jadan在保護志元的時候誤殺了boss。後來Jadan被一個有錢的男人救了。那個男人告訴Jadan,他的父親是頂級酒店的會長阿成完,不僅拋棄了他還殺了自己最愛的女人,那個男人要Jadan和自己聯手。Jadan答應了他,並改名為車載沅。
 
成年後的車載沅費盡心機接近了阿成完會長並成為CIEL酒店的經理。懷著對拋棄自己的父親的愛恨交織的心理,他告訴了阿成完會長自己是他為了成功而拋棄的孩子,阿成完為了逃避這個事實選擇了自殺。
 
副社長和車載沅千方百計想要阻止阿成完的獨生女阿莫奈回國,阿莫奈在仁川港口躲避了追趕她的殺手後回到了韓國。阿莫奈高調亮相CIEL酒店,她回憶起了父親臨死前給自己打的那個電話,父親要自己不要相信任何人。
 
第二天奇怪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了,食堂廣播響起了阿成完死前的演講,而且廣播室的職員都沒辦法關掉它,緊接著會長室又出現了會長生前一模一樣的佈置,還有文件上的簽名。車載沅懷疑是阿莫奈,兩人擦肩而過。
 
第2集復仇者的陰謀
在陪委員長參觀酒店的時候,本來一切順利時卻突然放起了阿會長以前演講的視頻。車載沅趕到演播室發現是阿莫奈做的,他趕緊切斷了所有的視頻。原來阿莫奈做了阿會長說自己不是自殺的視頻。車載沅憤怒地指責阿莫奈不該這樣毀掉酒店,無助的阿莫奈哭了,說這是父親畢生的夢想,父親怎麼會自殺?
 
阿莫奈搶走了鮮于賢的摩托車來到了父親的靈堂。在父親的牌位面前她哭得一塌糊塗,說自己很想父親,不知道該怎麼辦,並下定決心自己一定會保護好父親的夢想。
 
阿莫奈的床上放了一隻死鳥,她害怕地尖叫,聽到聲音的車載沅趕緊衝了過去,阿莫奈躲在他懷裡默默地哭泣。車載沅一遍一遍地說著「沒關係」安慰她。
 
第3集阿莫奈遇襲
在車載沅懷裡哭泣的阿莫奈突然一把推開他並大叫著讓他滾開,還在房間裡亂扔東西。車載沅抓住她的手讓她鎮靜點也被她拒絕了。無奈,車載沅只能用布包著那只死鳥對她承諾會盡快抓住犯人。阿莫奈卻說酒店裡知道自己怕鳥的只有車載沅一人。
 
股東大會上,車載沅提出了新的方案,卻遭到了副會長的反對,阿莫奈攪亂了車載沅想要拉動酒店生意的新計劃,合同沒有締結成功。憤怒的車載沅拖著阿莫奈到了她父親自殺的地方讓她認清楚現實就離開了,而阿莫奈卻被人按入了水中,幸好被趕來的鮮于賢救了。
 
車載沅到副會長家裡問他是不是他派人做的,副會長編謊言騙走他後,決定用假的錄像來嫁禍他。車載沅用投資人王力頃欺騙其他酒店騙取廉價合同的把柄要挾他逼迫他簽訂了合同。
 
鮮于賢在副會長的安排下無意間看到了那段假的視頻便誤會了車載沅。車載沅正要在大會上介紹自己的計劃的時候,鮮于賢來了……
 
第4集阿莫奈回歸
在宴會的時候,莫奈突然現身,當眾宣佈了自己是CIEL最大股東的身份,自己會以會長候選人的身份參與酒店管理。阿莫奈拿出一把父親生前治療抑鬱症的藥物,告訴大家父親不是自殺的。車載沅找到阿莫奈說不要再用父親的死來為自己鋪路。莫奈憤怒地給了他一巴掌,說自己父親為了躲開那些害他的人,流著血淚把藥一顆顆藏起來是多麼委屈。
 
車載沅跟蹤一個院長想要知道事情真相,得知是在李仲九的指示下給阿會長用了不該用的藥導致了會長的死,而這藥就是他每天遞給會長服下的。得知是自己間接害死親生父親的事實,車載沅很是痛苦。
 
第5集阿莫奈任選會長
在選舉大會上,起初只有幾個人選了阿莫奈,但是後來副會長也舉手了,陸陸續續地其他人也舉了手,而白美女卻提出要三個月以後再選,並以百分比銷售量為條件。眾人達成協議。會後,白美女跟她講不管誰都不要相信,還要她利用車載沅的能力。
 
在車載沅的幫助下,莫奈開始檢查酒店的工作,但是中途她的手鏈不見了,最後在一個顧客的手上找到了,原來是一個員工誤以為是那個女顧客的,女顧客就順勢接受了。經過一番交涉,她拿回了手鏈,但是車載沅卻要開除那個員工來平復顧客的情緒。
 
為了讓阿莫奈同意開除那個員工,車載沅採取了非常手段,逼得阿莫奈開除那個人。阿莫奈很痛苦,白美女開導了她。那個被解雇的員工為了報復她,在廚房放了一把火,阿莫奈嚇呆了。
 
第6集車載沅火場救人
車載沅抵住了要倒下來的架子救了阿莫奈一命,但是他卻告訴鮮于賢不要告訴別人自己來過這裡。車載沅偷偷去看阿莫奈,阿莫奈受了驚嚇睡得極其不安穩,她喊著爸爸不要走,伸出手想要抓住什麼。猶豫片刻後,車載沅握住了她的手,朦朧中她似乎看見了他。
 
白美女問阿莫奈是不是現在還懷疑自己是車載沅推下泳池的。阿莫奈開始暗中調查這件事情,她調出了視頻,仔細地看了幾遍,發現推她下去的那個人的皮鞋和起先車載沅拉著自己走的正臉的皮鞋不一樣,她產生了懷疑。
 
第7集尹理事被捕
阿莫奈無意間看到車載沅在擦拭身上的傷口,她很心疼。阿莫奈因為好奇便在網上查看車載沅的個人信息,他知道他七歲時被領養到美國,阿莫奈覺得他很可憐,所以身上才會有那麼多傷口。
 
阿莫奈為了安慰車載沅,便連夜搬到了車載沅的隔壁,車載沅一大早喝咖啡的時候看到空降的阿莫奈大吃一驚。阿莫奈為了等車載沅一大早就等在他家門口,車載沅出來晨跑她也跟著一起。
 
車載沅在路上遇到那個因為放火而被開除的職員殷在,他問車載沅為何要救自己這個殺人犯,車載沅卻鼓勵他重新做人。殷在很感動便告訴了車載沅放火的真相,是尹理事指示的。
 
有人把職員私下談話的錄音放在車載沅的儲物箱裡,他便去找了白理事問她到底是站在哪邊的,白理事說是站在他這邊的。這時打電話來有個客人酒精中毒要去醫院,還有個小男孩在房間,阿莫奈主動去幫忙,安撫那個小男孩的情緒。
 
第8集莫奈信任車載沅
莫奈和俊兒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送俊兒離開的時候車載沅也來了他還送了俊兒禮物。俊兒很開心,說他是世界上最優秀的酒店管理者。在送走俊兒後,阿莫奈說自己和俊兒一樣覺得車載沅也是個好人。
 
不知是誰給車載沅的手機發來了監控阿莫奈的錄音,他趕緊跑到阿莫奈家。他在門口聽到一聲巨響,便猛的敲門。阿莫奈開門後說是自己把雞蛋放到微波爐裡煮結果炸開了,兩人在收拾的時候阿莫奈一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她便害羞地跑開了。
 
車載沅卻在她家找到了攝像頭,阿莫奈很傷心地問天下還有她安全的容身之處嗎?她問車載沅可不可以像現在一樣一直守護自己,他是自己唯一信任的人了。
 
新進職員剛準備害莫奈的時候就被車載沅發現了,他失態地把那個人推到在地。副會長威脅車載沅要把他以前的事情告訴莫奈,車載沅便妥協了。副會長用枴杖抽打車載沅的時候被阿莫奈看見了。
 
第9集阿莫奈表白車載沅
車載沅在家看卓別林的喜劇,這時阿莫奈準備了食物來了,阿莫奈問車載沅自己親手做的食物怎麼樣,車載沅吃了便餵她自己吃,結果阿莫奈被鹹的直接吐了出來,車載沅卻一口就把東西吃完了。
 
車載沅和阿莫奈的緋聞被記者登報了,車載沅憤怒地來到阿莫奈的辦公室質問她,最後離開時還說她神智不清了吧。這時秘書告訴阿莫奈車載沅的良好形象已經因為和她的緋聞徹底毀掉了。
 
車載沅很正式地向阿莫奈提出要解決兩人的緋聞事件,可是阿莫奈卻提出乾脆把兩人的事情弄成公主和王子的羅曼史。但是車載沅堅決不同意,阿莫奈便問他到底討厭自己哪裡,車載沅違心地說每一處,還說以後要她不要來自己家裡找他了。
 
阿莫奈生氣地回到家裡,但眼前就是控制不住地浮現出車載沅的身影。她故意給車載沅打了電話,車載沅很著急地跑過來,阿莫奈卻告訴她自己只是在打蚊子。車載沅生氣地轉身就走,阿莫奈趕緊追出來,車載沅卻說哪怕世界上只剩下她一個女人自己也不會喜歡他,阿莫奈無助地哭了。
 
第10集阿莫奈身世之謎
阿莫奈和車載沅在海邊散步,這時副會長打電話來了。阿莫奈卻拉住車載沅的手要他不要去,因為她知道副會長會打他的。阿莫奈摸著車載沅的臉,說自己愛他。車載沅掙扎幾番後,卻告訴她不要靠近自己,不要喜歡他。阿莫奈只能一遍又一遍地說著對不起,然後就很落寞的離開了。
 
車載沅一大早給阿莫奈打電話說要給她開始一周的特訓讓她能坐穩會長的位置,阿莫奈很高興,儘管很累卻一直很積極地配合著他。阿莫奈受傷了,車載沅給她擦藥的時候告訴她自己也喜歡他。到了和院長約好見面的日子,院長告訴車載沅其實阿莫奈是被領養的。
 
第11集車載沅身世之謎
車載沅從尹博士那裡知道自己不是阿成完的兒子,他更加傷心為什麼他要這樣殘忍地對待自己。他回到家裡,阿莫奈還在等他,她準備了蛋糕,阿莫奈看了車載沅有關的採訪,知道他喜歡笑得燦爛,端莊的女子,便極力把自己的形象塑造成這樣子。
 
車載沅去調查1987年被領養到美國的一歲小孩,但沒有得到結果。第二天莫奈就被門鈴聲吵醒,她一跑出來就看見有一個掛著莫奈的鞦韆的鞦韆,這時車載沅過來了,阿莫奈知道是車載沅連夜給自己做的。莫奈很感動,覺得自己現在很幸福,車載沅說自己現在也覺得很幸福。
 
車載沅在車上聽到廣播說尹博士已經死了的消息,便給副會長打了電話。
 
第12集莫奈被捕
車載沅知道了李仲九是自己親生父親的事實,內心十分傷感,莫奈因為車載沅的遲到感到擔心,車載沅在趕到約會地點後和莫奈擁抱親吻。
 
睡前,莫奈賴在載沅的房間不走,並親吻了莫奈,但載沅卻逃開了,莫奈說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問載沅為什麼我每次靠近一點點,你就要逃開,載沅說你不是看到了嗎,我的全部。
 
莫奈卻回答我認識的載沅是溫暖的愛酒店的,能守護莫奈的。載沅直接脫了衣服給莫奈看背上的紋身,說自己是個數十年來抱著怨恨的人,說不定以後一輩子都會生活在詛咒之中。莫奈打斷了載沅,並從身後抱住了他並表示自己會一直等待的。警察找到了正在溫情的兩人,並以不法行為及逃逸罪逮捕了莫奈,莫奈要載沅快點回酒店。
 
載沅和李仲九見了面,李仲九威脅說只要自己不想讓莫奈回來別說五年他能讓莫奈一輩子都不踏上這片土地。載沅向李仲九下跪了,交出了找到的阿成完會長的錄音,並向李仲九提出兩個月後如果李仲九成為CIEL的主人,請給他副會長的位置。
 
第13集車載沅放棄阿莫奈
車載沅去了副會長家,為了刺激副會長,他故意和副會長的女兒走得很親近,副會長果然很緊張找借口把車載沅支了出去。車載沅對副會長說,如果不喜歡他來,以後他就不來了,但是副會長卻不願意承認,只是毫不避諱地向他展現自己的要從阿莫奈手中奪走酒店的野心。
 
阿莫奈坐在車載沅送給她的鞦韆上對著機器人說話,她還看車載沅最喜歡的電影。車載沅也在自己的房間裡吃著阿莫奈最喜歡的甜品,看她最喜歡的動畫。
 
阿莫奈被副會長找來的群眾用雞蛋打了,車載沅匆忙趕到想去保護她,但是看到副會長陰冷的眼神便轉身離開了,阿莫奈看到了很傷心,最後鮮于賢和車秀安護送阿莫奈回去了。阿莫奈感覺到車載沅應該在船上比鮮于賢先找到了什麼,她便去找他,但是車載沅卻又一次地傷害了她。
 
第14集鮮于賢真實身份
阿莫奈一個人喝酒,被車載沅的貓引到他家,阿莫奈在椅子上睡著了,車載沅摸著她的頭說,自己處理好一切後會回到她身邊的。
 
阿莫奈問白理事怎樣才能阻止副會長,白理事說了三個人的名字。阿莫奈便去找了牧場的會長,她要鮮于賢和她一起去。鮮于賢本來想推脫的但是看她這樣堅決便和她一起去了,原來鮮于賢是牧場會長離家出走的兒子。
 
牧場會長對阿莫奈提出要副會長開出條件兩倍的無理要求遭到了阿莫奈的拒絕,兩人不歡而散。阿莫奈去找副會長,但是副會長卻故意用鳥來嚇她,阿莫奈很怕鳥,跌倒在地上。
 
第15集你到底是誰?
被載沅帶回家的莫奈,在看到槍的那一刻受到了衝擊。顫抖著拿開遮擋自己雙眼的載沅的手,說「你是誰…」為了安撫受驚的莫奈,載沅伸手想去抱莫奈,莫奈卻驚慌的躲開了。
 
為了感化鮮會長放棄簽約,莫奈甚至在牧場幹起了活。鮮于賢聽說後也趕到牧場。隨後趕到的載沅和副會長卻開始談起了地價,莫奈不肯退讓,雙方開始抬價。
 
莫奈請求載沅放棄,不要和自己做對,載沅卻對莫奈說她是贏不過他和副會長的。莫奈又來到載沅家門口,將之前摔壞的機器人扔給了他,並且連著打了兩個耳光。羅曼李主動接近莫奈,莫奈想起白理事的忠告就想利用他,提出想要羅曼李投資,便欣然答應了他的聚餐請求。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26,371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2 個回應

  1. 貴容表示:

    請問有人知道酒店之王是韓國那一家飯店嗎?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