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為純情著迷/陷入純情】為純情著迷劇情~第10集文字預告

為純情著迷




Advertisement




第10集文字預告
敏浩終於當上了代表理事,他不知道俊熙在策劃計謀 快馬加鞭開展新產品事業。
在物質與精神上都幫助敏浩的純情,感覺到了自己的心在動搖。
另一邊 多虧逐漸恢復意識的英培,女警察離解決東旭案子又近了一步,她逐漸鎖定了俊熙步步緊逼,敏浩也開始關心這個案子,俊熙的不安逐漸在擴大。
俊熙把看著這個情形覺得很心焦而下定了大決心…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JTBC,翻譯:王曉曉雪,轉載:陷入純情吧

(Visited 11,98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4 個回應

  1. 芬芬表示:

    剛看完第九集, 好看+好笑(加鞋塾和推開宇植的部份, 真領人噴飯,哈哈!)

    俊熙真的很喜歡純情, 如果他沒有走錯路, 我相信他是有機會得到她, 真可惜

  2. JunJun表示:

    之前看了小宅的介绍,一直都在追这部戏~好看又好笑~

  3. Kuromi Cheng表示:

    開始倒數了,一集都不可以錯過啊!!!
    P.S.我好想知道置裝費是不是都給男主用去了啊,其它人都沒什麼變化的說XD

  4. wn表示:

    剛看完第十集,男一和女警及男一和助手的部份, 真令人笑翻.男一穿衣也很好看.粉紅戲依然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