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意外人生結局/薔薇色戀人們】意外人生意外人生分集劇情41~52

意外人生》劇情講述年少時經歷各類挫折卻毫不氣餒,堅強地尋找人生的真諦與幸福的主人公與其家人的故事。
意外人生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41集珠英曝光朴次道與白玫瑰的感情經歷
為了報復白玫瑰,珠英在網上發貼曝光白玫瑰在四年前拋棄朴次道出國,朴次道含辛茹苦撫養女兒晶晶。許多市民已經通過互聯網看到了珠英發佈的貼子,載允即將與白玫瑰結婚,載允姐姐已經看到了網上關於白玫瑰拋夫棄女的傳聞,殺氣騰騰來白家質問白父,白父面對載允姐姐的質問不知如何回答。
 
白父擔心自己選舉的事情受到影響,為了扭轉局面白父找到朴次道多年以前租住的小區房東,白父希望房東顛倒黑白做假證人為白玫瑰扭轉不良形象。不久之後網絡上以及報紙上出現朴次道當年拋棄白玫瑰的內容,許多市民和網友看完內容信以為真對白玫瑰產生了同情。
 
白父成功為白玫瑰扭轉不良形象,朴次道渾然不知來到商店準備營業,商店大門已被一些市民塗了許多顏色,朴次道站在商店門口一臉吃驚看著店門上的塗鴉,不等朴次道回過神來,有人向朴次道投擲雞蛋和麵粉,朴次道站在當場來不及躲避被雞蛋和麵粉散了滿頭滿臉狼狽不堪。
 
第42集朴次道成為全民公敵
許多白玫瑰的粉絲信以為真找朴次道理論,朴次道被粉絲們扔出雞蛋麵粉灑在身上狼狽不堪,享基趕了過來將朴次道拉到商店裡面,朴次道顧不上擦拭臉龐上網查看關於白玫瑰的報道,網上已經出現許多朴次道拋棄白玫瑰的新聞報道。
 
朴康泰在幼兒園做食物給晶晶和其它小朋友,許多記者來到幼兒園採訪晶晶,晶晶從記者口中得知白玫瑰的真實身份,朴次道回到房間安撫晶晶,晶晶情緒低落希望朴次道能跟白玫瑰和好。
 
朴母希望白母讓白玫瑰幫助朴次道洗清冤屈,白玫瑰因為出國拍戲沒有在國內無法幫助朴次道,朴母心急如焚非常擔心朴次道。白父已找人偷偷藏好白玫瑰的回國護照,只要藏好了護照白玫瑰就無法立即回國。
 
高妍和送了一張信用卡給聖賢,聖賢喜出望接過信用卡,高母見聖賢來者不拒胃口越來越大,心中升起不悅拉著聖賢回房談話。
 
珠英主動約見朴次道,朴次道不知道珠英曾在網上公佈白玫瑰的感情經歷,正是珠英的行為令朴次道成為全民公敵,珠英一臉愧疚向朴次道透露她當初在網上發貼公佈白玫瑰感情經勸的事情,朴次道聽完珠英的話欲哭無淚。
 
第43集李英國查出朴次道被白父陷害
白玫瑰出國拍戲坐飛機回到國內,朴母在朴康泰以及白秀蓮的陪同下來到白家門外,白父開門奚落朴母,白奶奶端了一碗米出來向朴母撒米。朴康泰一見情況不對趕緊將母親送回家中。白秀蓮自知白家的人有愧於朴家,經過短暫的思考收拾行李想搬走,朴母來到房間裡面挽留白秀蓮。
 
載允來白家做客,白玫瑰當著載允的面指責父親顛倒黑白陷害朴次道,白玫瑰決定向外界澄清真相,載允回過神來意識到白父陷害了朴次道,白父一臉內疚向載允表達歉意,載允臉上升起不悅起身離去。白父記恨白玫瑰向載允說真話,白玫瑰被父親強行拉回房間,白父鎖上房門軟禁了白玫瑰。
 
李英國查到是白父陷害了朴次道,白父為了維護自身家族形象不惜股買通新聞報社記者陷害朴次道思。
 
第44集白玫瑰為朴次道翻案
白玫瑰被父親軟禁無心進食,白母端了進房看望白玫瑰,白玫瑰在母親的幫助下順利出門來到幼兒園看望晶晶。晶晶已經知道白玫瑰的真實身份,白玫瑰含著眼淚與晶晶相認,白玫瑰向晶晶保證洗清了朴次道的冤屈會再跟晶晶見面,晶晶不放心提出跟白玫瑰拉手指保證以後還會見面。
 
朴次道來到李英國的家中,李英國向朴次道透露白父在幕後陷害朴次道的真相,朴次道聽完李英國的話不願意向外界公佈白父的所作所為。李英國深惡痛絕提醒白父不要再陷害朴次道,白父卻理直氣壯警告李英國不要多管閒事。
 
白玫瑰經過深思熟慮決定召開記者會,載允勸說白玫瑰取消發佈會不要揭發白父陷害朴次道的真相,白玫瑰心地善良已經向載允說出了真相,載允提出跟白玫瑰如期舉行婚禮。白玫瑰謝絕了載允的提議,白父來到記者會外面遇到載允,載允一臉絕決看著白父稱已跟白玫瑰斷絕關係。
 
記者會現場經過短暫的沉默,白玫瑰開口坦承自己當年拋棄了朴次道和女兒晶晶,白玫瑰坐在演講台上面對記者們的鏡頭講話之時,朴次道大步流星向發佈會現場飛奔而來。
 
第45集朴次道洗清冤屈
白玫瑰坐在演講台上向記者們承認當年拋棄朴次道與晶晶,白父見白玫瑰說了真話,臉上升起悲痛癱坐在地上,朴次道趕到發佈會現場見白玫瑰已經說了真話,無奈之下只得不再上前阻攔白玫瑰。
 
朴家的人坐在客廳吃飯,朴康泰擔心白秀蓮心情難過提醒朴世拉不要再提白家的家事,白秀蓮回到家中白玫瑰從床上坐起來含著眼淚與姐姐白秀蓮擁抱。
 
白玫瑰拋棄朴次道和晶晶的真相大白於天下,以往誤會朴次道的一些學生來到鞋店外面向朴次道認錯,朴次道勸說學生們回學校好好學習,學生們為了彌補當初影響朴次道做生意的過錯提出購買鞋子,朴次道不想讓學生們破費,享基抱著有錢不賺白不賺的心理帶著學生們進鞋店購買鞋子。
 
白父繼續在街上拉選票,白父向眾人認錯保證以後不再騙人,市民們不相信白父的話紛紛要求白父下台,白父站在台上不肯離去,有人向白父投去雞蛋。白父身上沾著雞蛋回到家中,白母當初私自放走白玫瑰,以至讓給白玫瑰有了能給記者接觸的機會,白父記恨白母害得他形象受損,白父強行將白母趕到白家大門外面。白玫瑰留了一張紙條給家人離家出走。
 
第46集李英國有意重用朴次道
朴次道找到了白玫瑰,白玫瑰不想理睬朴次道,朴次道強行摟抱了白玫瑰,白玫瑰其實非常需要朴次道安慰,朴次道希望能好好照顧白玫瑰,白玫瑰卻不願意再跟朴次道來往。朴次道見白玫瑰堅持不想得到別人的照顧,只得先回家向家人說明白玫瑰的情況。
 
白父繼續參加拉票活動,白奶奶與白母來到現場支持白父拉選票,白父為了穩定民心說了一些官方不允許說的話題,許多市民非常贊成白父說的話,白父當場保證上任之後一定會為市民們謀福利。
 
朴次道對鞋類設計有豐富的經驗,李英國計劃將公司的一個造鞋部門安排給朴次道管理,朴次道雖然獲得李英國重視,但還是提出先回家考慮考慮,朴世拉得知朴次道即將成為公司負責人,臉上升起驚喜提出日後在朴次道管理的部門當副總,朴康泰哭笑不得提醒朴世拉不要以為當副總很容易。
 
李英國有意安排重任給朴次道的事情被高妍和知道,高妍和來到書房反對李英國安排重要工作給朴次道,朴次道是朴母的兒子,高妍和認為李英國偏護朴次道。
 
第47集白玫瑰出車禍
白父參加選票活動,許多同行坐在會議室觀看電視台的現場投票活動,白父的票數居高不下甩掉其它同行,白奶奶一臉驚喜祝賀白父順利當選為官員領導。
 
白玫瑰在出租屋居住經常上網瞭解晶晶的動向,晶晶在微博上發佈生活情況,白玫瑰看完晶晶發佈的相片和文字心情漸好。白玫瑰外出回到出租屋發面許多記者站在院子裡面,記者們高聲談話等候白玫瑰回家,白玫瑰吃了一驚回到車上駕駛汽車逃走,失控撞到路邊的護攔上。
 
朴次道在睡夢中感應到白玫瑰遇到了危險,突如其來的感應令朴次道從睡夢中猛然驚醒過來,心中的不祥感應依然非常強烈,朴次道額頭上滲出汗水面色大變。
 
第48集高妍和發現朴次道戴著長命繩
白玫瑰從死亡線上走了一轉回來已經深深體會到生命的貴重,晶晶在多年以前被白玫瑰拋棄,白玫瑰只想珍惜光陰跟晶晶以及朴次道在一起生活。朴次道帶走了白玫瑰,白父怒氣衝天回到家中吃飯,在吃飯過程中白父在白母面前說白玫瑰的不是。
 
朴次道帶著白玫瑰回家,朴母不同意朴次道與白玫瑰生活在一起,白玫瑰無奈之下只得與朴次道租回多年以前曾經租過的房子,傍晚放學,朴次道到幼兒園接女兒晶晶,晶晶撒腿向朴次道奔跑過去,朴次道抱起晶晶來到出租屋與白玫瑰相聚。
 
朴母與高妍和在朴家門口發生衝突,朴次道外出歸來扶母親進屋,高妍和在無意中發現地上掉落了一條長命繩,長命繩是高妍和當年送給親生兒子的專屬物品,高妍和一臉驚訝看著掉在地上的長命繩。高妍和漸漸對親生兒子聖賢產生了疑心。
 
聖賢跟高妍和相認的時候沒有佩戴長命繩,高妍和再次追問聖賢將長命繩弄丟的過程,聖賢吞吞吐吐謊稱將長命繩丟到了大海中,高妍和繼續追問聖賢是否記得住長命繩的色彩,聖賢隨口說了一種色彩企圖矇混過關,高妍和已經看過朴次道佩戴的長命繩,長命繩的色彩跟聖賢說的不一樣。
 
高妍和來到醫院做親子鑒定檢查結果,檢查結果顯示聖賢與高妍和的親子關係不成立,高妍和吃了一驚意識到聖賢不是她的親生兒子,突如其來的殘酷真相令高妍和險些暈倒,鬧了半天聖賢不是高妍和的親生兒子只是一個冒牌貨。
 
第49集高妍和查出親生兒子是朴次道
高妍和躺在床上不想理睬母親,高母一臉愧疚向高妍和認錯,高妍和對母親的行為失望之極不肯再跟母親相處,李英國與高材東回到家中已經知道聖賢不是高妍和的親生兒子,高妍和躺在床上不想回答李英國提出的問題,李英國一臉感概轉身離去。
 
白玫瑰到片場找戲拍,導演提醒白玫瑰暫時不要拍戲,不久之前白玫瑰向記者坦承曾經拋棄朴次道,外界一直在遣責白玫瑰的所作所為,白玫瑰如果演戲自然得不到觀眾的追捧。
 
白奶奶在無意中向高妍和透露朴次道是朴母的養子,高妍和聽完白奶奶的話吃了一驚回到房中思考朴次道的身份。
 
李英國印刷許多報紙幫助高妍和尋找兒子,高妍和當年曾經織了一條長命繩給兒子,李英國讓報社專門配了一張長命繩的圖片以便準確找到要找的目標。朴母看到報紙內容跟高母見面,高母聽完朴母的話漸漸意識到朴次道就是高妍和的兒子。
 
高妍和到醫院跟朴次道做了親子鑒定,鑒定結果顯示朴次道就是高妍和的親生兒子,高妍和看著鑒定結果喜極而泣。
 
第50集朴次道不肯跟高妍和母子相認
朴次道來到高家見到了高妍和,朴次道在高妍和面前表達歉意,雖然高妍和確實是朴次道的親生母親,但朴次道不打算跟高妍和相認,高妍和只生了朴次道卻沒有養育朴次道,朴母撫養了朴次道十幾年,朴次道心知必須要好好報答朴母。
 
朴次道帶著母親和女兒晶晶到高家做客,高妍和一臉歡喜將晶晶摟進懷中,晶晶聽話可愛獲得高家人的喜愛,朴母離開高家讓朴次道和晶晶留在高家吃飯。晶晶在飯桌上說了一些天真的話語逗樂了所有大人。
 
白父自稱是朴次道的岳父,請求李英國幫他解決一個問題。
 
第51集白父犯下貪污罪出逃
白父開車回到家,幾個執法人員來到白家準備尋找白父貪污證據,白奶奶吃了一驚來到房間裡面打電話給白父,叮囑白父暫時不要回家。
 
幾個執法人員到白家後院尋找白父貪污的證據。白家後院埋有一大堆鈔票和金條,白父來到院子裡面阻止執法人員挖掘金條,幾個執法人員認出了白父想抓住白父,白父回過神來逃離後院回到車上開車離去,白奶奶愛護白父心切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白父打電話給白母提出去警局自首。幾個執法人員來到白父駕駛的汽車外面尋找貪污證據,白父掛掉電話一臉驚恐看著白奶奶跟幾個執法人員產生衝突。突然一輛汽車向白奶奶撞了過去,白奶奶避閃不及被汽車撞倒在地上。
 
第52集朴次道與白玫瑰結婚(結局)
白奶奶遇車禍離開人世,白父徵得執法人員的允許回家參加白奶奶的喪禮,白父祭拜完白奶奶在執法人員的陪同下離開靈堂,等候多時的晶晶上前跟白父打招呼,白父蹲下身子一臉慈愛跟晶晶道別,執法人員押走了白父,白母從靈堂裡面跑出來撕心裂肺呼喊白父的名字。
 
李英國來到朴次道經營的鞋店剪綵慶祝朴次道加入強虎集團公司,高妍和病重到醫院住院,住院期間高妍和想讓朴次道入戶到李英國的戶口本裡面,朴次道已經跟高妍和相認,高妍和希望朴次道能成為李英國的兒子。朴次道來到醫院看望高妍和,高妍和與朴次道來到醫院外面談話,朴次道同意轉出戶口成為高妍和的親人。
 
朴康泰一直想拍電影,拍電影是朴康泰的願望,經過多年奮鬥朴康泰終於等到了好消息,一個投資商願意投資給朴康泰拍電影,朴康泰的同伴向朴康泰匯報喜訊,朴康泰一臉驚喜只覺身在夢中不敢相信電影夢想已經實現,白秀蓮站在旁邊一臉欣慰為朴康泰感到高興。
 
白父出獄來到白奶奶的墳前,為了向白奶奶表達愧疚之心,白父決定在墳墓旁邊建一間木屋守孝。三年過去,白父蓄著一頭長髮鬍子拉渣如同隱居世外的高人,白母勸說白父搬回家中居住,白父已經孝順三年證明對母親的愧疚之意,白母覺得白父沒有必要再繼續守孝。
 
白玫瑰帶著晶晶到屋外玩耍,朴次道來到二人身邊舉起一台相機拍照,晶晶與白玫瑰擺出各種姿勢讓朴次道拍照,朴次道為晶晶和白玫瑰拍完相片的時候周圍出現許多記者。
 
突如其來的記者嚇了朴次道一跳,朴次道離開白玫瑰想迴避記者,白玫瑰提醒朴次道無需迴避,朴次道經白玫瑰提醒方才回過神來,白玫瑰與朴次道已經結婚,晶晶一臉幸福看著父母和好,白玫瑰在記者們的注視下伸手握住朴次道的手,晶晶從父母的手腕下走過去停下腳步看著所有記者,記者們舉著相機拍攝晶晶,晶晶一臉自豪向記者們宣佈父母已經正式和好。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 
(Visited 41,190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