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雙面夏娃/夏娃的愛情】夏娃的愛情劇情&人物介紹~尹世雅、李在皇、金敏京

雙面夏娃》劇情講述被朋友的背叛而搶走一切的一個女人,戰勝逆境、克服苦難命運的故事。
 
夏娃的愛情




Advertisement




【劇 名】:雙面夏娃
【播 送】:韓國MBC
【類 型】:MBC晨間劇
【首 播】:2015年05月15日
【時 間】:每週一~五各播放一集
【接 檔】:暴風的女子 
【導 演】:李繼俊
【編 劇】:高恩卿
【集 數】:120集
【簡 介】:被朋友的背叛而搶走一切的一個女人,戰勝逆境、克服苦難命運的故事。
 
【人物介紹】
夏娃的愛情
陳松雅尹世雅 飾
不管有任何艱難都會努力克服的女子。
從不會氣餒,擁有面對苦難的勇氣,堂堂正正地生活並克服危機的堅強的女人。
愉快、爽快的性格,活潑坦率。
從小時候開始就代替父母奔忙,為弟弟們賺取生活費,有責任感的長女。
中學時期患上白血病,但經過異卵雙胞胎妹妹泫雅的骨髓移植後已經痊癒。
她對家人的愛很深刻,特別是對泫雅這個妹妹,特別喜。
 
 
夏娃的愛情
具康慕李在皇 飾
J集團具會長的長子。
新事業部部長,被排除在繼承權之外,但從未感到不滿,而是自由感受到的作為財閥二代的優越感
與勤勉誠實相距甚遠,大部分的時間是享受生活的樂趣。
表面看上去似乎玩世不恭,但實際上他非常聰明,是哈佛大學畢業的天才,同時是個懷舊又多才多藝之魅力男。
在爵士樂酒吧彈鋼琴,唱的「soul」的爵士樂實力也屬於職業級。
但笑容中藏著出生的傷痛,作為會長的養子,度過了小心翼翼的少年時光。
看起來戀愛經驗無數的他,真正的愛情是一次也沒有過,出生的傷痕帶來的心靈上的創傷,讓他緊閉了自己的心。
 
 
夏娃的愛情




Advertisement





姜世娜金敏京 飾
集復仇與慾望於一身的蛇蠍美人,頌雅家幫傭的女兒。
家境貧窮,但有著聰明可愛而幹練的外貌,隨時隨地引人注目,和媽媽兩人孤獨地生活。
與泫雅的雙胞胎姐姐像親姐妹那樣相稱,在學校被稱為雙胞胎公主的侍女讓她很傷自尊心。
她個子比苗條,臉也最漂亮,但雙胞胎姐妹穿的衣服總是不要了才輪到自己穿。
雖然母親是家裡寒酸的傭人,但她有著成為世界級服裝設計師的夢想。
 
 
夏娃的愛情
具康民李東河 飾
J集團具會長的次子,康慕同父異母的弟弟。
喜歡古典音樂的美男子。
原則主義者、理性主義者、計劃主義者、完美主義者。
從中學開始斯巴達式學習經營課程,提前準備好的經營集團,正在接受繼承人訓練的未來戰略室1組組長。
因為哥哥沒有野心,喜歡自由,因此對成為集團的下屆接班人非常自信,同時有著負責集團的責任感和壓力,可鼓起勇氣戀愛一次都沒有過。
接受經營課程熬夜患上失眠症,勤奮誠實的組長。
所有相親都拒絕了,但泫雅心中一直單戀著他。
 
 
夏娃的愛情
車建宇尹鍾和 飾
具會長家司機的兒子。
在會長的贊助下獨自生活,貧窮但有著出色的才能,認為只要努力自己也有可能成為富人,有著這樣的夢想和心願就感到幸福。
大學是靠集團得到獎學金的入學,做課外教師賺取生活費和學費,勤勉誠實、獨立的青年。
建宇在貧窮的環境中,也朝著夢想前進的模範生。
建宇生平第一次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但遭到她冰冷的拒絕,受到了很大傷害。
此後專心學習以忘掉初戀的慘痛失敗。司法考試合格,成為了集團律師。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MBC,人物介紹轉載百度百科】 
(Visited 56,748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