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製作人/Producers/製作人的那些事】製作人預告~第6集文字預告

製作人




Advertisement




第6集文字預告
並非出於本意的大型事故
放送事故的理解 – 無論如何反省也還會再出現
承燦(金秀賢)找到了聚餐那天的線索,因為知道了整個事件的始末而感到驚慌失措…
面對俊模(車太鉉)意外的行動,藝珍感到心裡不是滋味。
另一邊,在藝珍和洪順(金鐘國)共同擔任導演的特輯show上,承燦也被選過來擔任Cindy的standby。然而在公演綵排途中出現了意想不到的事…
 
【文章中圖片轉載KBS,翻譯轉載:孔孝真吧】
 
(Visited 8,436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3 個回應

  1. smile表示:

    怎麼辦 越看越希望 白承燦跟藝珍在一起>///<~

  2. 張愛莓表示:

    我覺得編劇真的很厲害,雖然是四個人的故事,兩個人也不會不討喜,但是就是會不自覺地覺得白承燦和藝珍在一起很合情合理,一個是對愛情充滿熱誠的陽光男孩!ㄧ個是為生活負責任都會女孩,而且他們兩個相對於其他兩個人的特徵都屬於比較正面的,勇於追求自己的情感,在一起很應該啊!

    所以覺得編劇很厲害,畢竟大家一開始都是在想:這怎麼搭啊?
    然後,演員就不用說了,太完美啦!
    每集都好好笑相當的心滿意足

    • 小宅表示:

      真的,一開始小宅也在想怎麼搭說!!
      論年紀,感覺金秀賢、IU比較配,但孔曉振的演技和輩份就擺在那裡…感覺小金、IU搭的可能性很小
      除了說編劇厲害之外,演員也太強大了啊!!這年齡差…對小宅來說比較不CARE了

  3. smile表示:

    被欺負 小燦燦還是很開心的(奸詐的笑容

    強烈支持 小燦燦跟藝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