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無盡的愛結局】無盡的愛分集劇情介紹21~37

無盡的愛》劇情以韓國1980年代政治、經濟皆處於大恐慌時期為背景,講述當時年輕人的事業和愛情故事。

無盡的愛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21集
  慧真向父親求情讓光勛去見了仁愛,仁愛看到光勛後痛苦的病發吐血。光勛質問光哲是否是仁愛孩子的父親,光哲沒有否認。慧真懷了男胎,千泰雄甚是高興,閔慧麟上門賀喜,卻故意將慧真婚前行為不檢之事在將軍夫人面前提起。
 
  菲律賓的在野黨代表被暗殺,千泰雄被總統當成了替罪羊,幸好因光勛之父幫助過在野黨,千泰雄終躲過一劫。千泰雄美國之行甚得民心,表面詳和的總理終於坐不住了。
 
第22集
  為了保住民心,總理親自下令釋放仁愛,因在野黨有心培養仁愛,總理不惜親自前去醫院探望仁愛。光哲在沙特化解危機成為韓國矚目的企業家,太初愛警告光哲不要和太光集團搶生意。
 
  慧真產下一子,光勛百感交集。朴英太從韓甲洙的遺物中發現了光勛和光哲是甲洙之子,他對韓家兄弟起了警惕之心。光勛和光哲交換了關於朴英太的情況,他們大致確定了朴英太就是殺父仇人。
 
第23集
  初愛和泰京在美國解決光太集團的危機,初愛之兄惹出的麻煩大大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仁愛的照片出現在在野黨的報紙上,光哲勸仁愛不要被在野黨利用。光哲前去探望慧真與侄子,他被剛出生侄子的天真可愛所感動,兄弟之間的矛盾有所緩解。
 
  朴英太認為總理情人曾經告解的神父就是保護仁愛的神父,慧麟認為不可能,他們之間的對話被總理聽到。得知情人與女兒已死,總理突然病倒。
 
第24集
  仁愛誕下一女,光哲表示願當孩子的父親,他請世京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仁愛不想連累光哲,光哲為自己的心意得不到理解感到生氣痛苦。總理向神父做告解,他請神父幫他找到情人與孩子。千泰雄大力反腐深得民心,但他也因此與權貴結下樑子。
 
  總理裝醉發瘋,他讓泰京不要與太初愛交往做回自己,擔心的閔慧慧 麟讓朴英太跟蹤總理。總理探望仁愛,仁愛說起自己的身世,總理感覺到了異常。
 
第25集
  幾年後,仁愛成了律師,而光勛當上了總統特助。父親的祭日光勛回到了姨媽家,但眾人對他的到來沒有好臉色,仁愛為了不想再與韓家兩兄弟有感情上的牽扯,她說出女兒的父親不是光哲。
 
  為了不想讓世京與光哲再有接觸,朴英太製造了光哲車禍,光勛得知後前去警告朴英太。千泰雄勸光勛稍加忍耐,因為朴英太就要升任安企部次長。仁愛為了報復朴英太,她故意接近秘書長。
 
第26集
  仁愛用泰京給的證據威脅朴英太交出老虎機運營權,隨後又機智地收服秘書長的野心。氣憤的朴英太跑去將泰京狠揍一頓,慧麟心疼兒子受傷,她開始不相信朴英太對她的忠心。在仁愛女兒Esther的呼喚下,光哲終於清醒過來。
 
  總理對仁愛心存愧疚,可他又無法與仁愛相認。在野黨代表想要利用仁愛進行民主宣傳,光勛和光哲都不想仁愛再受牽連。
 
第27集
  世京在辦公室意外聽到母親和朴英太的對話,她確定了自己就是朴英太的女兒,世京受到嚴重打擊。心灰意冷的世京準備前去巴黎,她臨行前來到朴英太辦公室,世京用自殺威脅朴英太不要傷害光哲和仁愛。
 
  在野黨代表將要回國,光勛勸說仁愛不要前去接機遭拒,光哲讓館長暗中阻止仁愛成行。光哲與太初愛結下樑子,朴英太用光哲與毒梟見面的照片威脅光勛,光勛因此與光哲發生口角。
 
第28集
  仁愛組建律師團調查起訴性拷問事件,韓國社會各界對此相當關注,政府高層一片慌亂。光哲找到了大陸商社的成員,他錄下了指證朴英太的證據。姨媽向總理訴說了姐姐和女兒被害的過程,總理痛苦的自責不已。
 
  光勛希望仁愛不要與政府作對,仁愛表示自己深受其害,所以她更應該站出來。朴英太處處監視著世京,世京對朴英太更加厭惡。
 
第29集
  朴英太察覺到泰京對他進行了秘密調查,憤怒的英太狠狠揍了泰京,並且他認為是光哲暗中指使著泰京。仁愛為全智慧的辯護引起了全國人民的關注,政府高官如坐針氈,總理力挺仁愛引得英太大為不滿。
 
  千泰雄欲說服仁愛幫他奪取大權,他有心將韓國變成民主之國,但仁愛對他充滿戒心。朴英太給光哲送來慧真以前的不雅照,光勛感到焦頭料額。
 
第30集
  總理向泰京坦白仁愛其實是他的女兒,泰京前去向仁愛確認,仁愛講述的真相令泰京感到震驚。總理當著全國人民發表支持學生運動的言論,為此總理遭捕,泰京捐出所有家產才使慧麟免遭被捕。朴英太有意關心世京,但世京仍對英太恨之入骨。
 
  光勛希望仁愛與他聯手支持千泰雄,兩人探討政論時被慧真誤會,慧真提出離婚。仁愛成為民主運動領袖級人物,光哲自感已經配不上仁愛了。
 
第31集
  光哲的建築公司陷入非法開發醜聞,朴英太借此向仁愛索要曾經失去的資產。世京前去面見英太,她自揭早就知道身世,並以向世人說出身世威脅英太,英太被逼答應不動仁愛和光哲。雖然總理甘願以坐牢換取仁愛的原諒,但仁愛並不領情。
 
  泰京希望仁愛原諒變得瘋顛的母親,看著雖然精神失常但仍驕傲的慧麟,仁愛怒從中來。千泰雄拜託仁愛幫助光勛起草民主宣言,仁愛以此換千將軍幫助光哲的建築公司脫困,而慧真卻前去鬧場。
 
第32集
  泰京意外得知世京是朴英太的女兒,而他的父母從未相愛過。千將軍第二天就要發佈民主宣言,光勛向仁愛交待遺言。光勛讓千將軍坐他的車入場,而他自己則坐上了被安放了炸彈的千將軍的車。
 
  千將軍的車爆炸,光勛受重傷入院,而因發佈民主宣言成為人民英雄的千將軍卻沒有及時去醫院探望,光哲指光勛被千泰雄利用。策劃暗殺千將軍的行動失敗,朴英太見勢轉支持千泰雄。
 
第33集
  總理獲釋後人氣大增,他欲藉機重新建黨參加下一屆總統選舉。慧麟無意間說出世京的身世,總理受到刺激心臟病發。總理忍著巨痛求仁愛到家見他,他將泰京和世京托付給仁愛。
 
  千泰雄拒絕幫助光勛對付朴英太,反而為了大選支持朴英太坐上了情報局部長之位,大失所望的光勛離開了千將軍家,千將軍只得請仁愛勸說光勛回家。精神恢復正常的閔慧麟為了當上總統夫人,她不惜下跪求仁愛幫助總理。
 
第34集
  總理在仁愛的幫助下大選支持率激增,而光勛的失策致使千將軍支持率下降。千將軍得到情報得知了仁愛竟是總理的女兒,光勛傷心地指責仁愛一直隱瞞他,而光哲也對仁愛沒有對他坦誠感到失望,監視仁愛的手下向朴英太報告了仁愛的真實身世。
 
  千將軍希望總理能主動退出大選,但總理堅決表示不從,兩人的矛盾白熱化。慧真指責父親和丈夫太熱衷於權力,她希望趕緊與光勛離婚。光哲身心俱疲,他決定不再守護仁愛。
 
第35集
  總統派光勛去朝鮮談判,朴英太想趁機幹掉光勛。世京意外聽到父親與仁愛的談話,得知仁愛竟是父親的私生女,世京大受刺激。光哲決定出差離開仁愛,仁愛希望光哲在Esther生日之後出行,但被光哲直接拒絕。光勛怕無法回到韓國,他將石虎托付給光哲。
 
  慧真請仁愛幫她打離婚官司,她拿出的巨款令仁愛聯想到了千將軍可能使用了非法資金。Esther遭壞人誘騙,仁愛接到了威脅電話。
 
第36集
  仁愛請千泰雄放了女兒,她願意不再幫助總理,而總理為了仁愛及孫女的安全也辭去公職,千泰雄如願入主青瓦台。仁愛升任特別檢察官,她頭一件事就是調查朴英太違法使用政治資金,千泰雄為了自保主動將朴英太交出。
 
  閔慧麟被查出得了腦瘤,她前去探望被拘留的朴英太並試圖救他。光勛在香港遇襲,光哲欲移植肝給兄長,卻被告知他與光勛並無血緣關係,幸好仁愛檢查與光勛的肝匹配。
 
第37集(結局)
  朴英太得前總統相救,但同時他被千泰雄罷免了部長職務。朴英太欲帶閔慧麟和世京離開韓國,光哲和光勛接密報趕去阻止,光哲和光勛差點被朴英太打死,幸好與朴英太有殺父仇的手下向朴英太開槍,閔慧麟為保護朴英太而亡。
 
  八年後千泰雄入獄,總理患上老年癡呆症,世京與光哲成婚生子,與光勛離婚後的慧真成為知名設計師,光勛則在大學任教,而仁愛在美國念完碩士回國,堅毅的她成為韓國法務部部長,並和光勛復合。

 
【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   

(Visited 10,33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