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 白夜童話分集劇情/狎鷗亭白夜】白夜童話分集劇情51~100

白夜童話》劇情講述電視台演藝圈為背景的家庭故事,講述了四家人之間的故事。

白夜童話




Advertisement




【分集劇情】
第51集
羅丹告訴徐銀河,他已經有喜歡的人白夜了,而且他想盡快和白夜結婚。徐銀河不相信羅丹說的話,可是回想昨天見到白夜時的表情,她也不得不相信羅丹的話。羅丹要去坡州,臨走前跟白夜說了情況,讓她把電話關機等他回來,他不想媽媽為難白夜,可是白夜卻等著徐銀河打電話找她。
 
為了智兒,徐銀河對待白夜只能很客氣,一直提醒自己要冷靜才行。徐銀河問白夜是否喜歡羅丹,還問她和張家的關係。白夜表示是羅丹要求結婚的,而她和張家沒有任何關係,只因為她父母不在了把她養大而已,張家是她的恩人。
 
徐銀河直接威脅,她會讓羅丹和美索結婚,白夜直接回敬她儘管那麼做好了,她沒有意見。徐銀河氣得半死,什麼人不找偏找一個孤兒,她絕不會答應的。徐銀河想試探一下張家的反應,把這個危機變成轉機。
 
羅丹處理完排水問題回來了,白夜很委屈地告訴羅丹和徐銀河見過面了,而且徐銀河還讓他們分手。白夜還告訴羅丹,她已經告訴長輩了,但是長輩們都很擔心羅丹會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就結束了。
 
武嚴和嚴知道白夜要結婚都很震驚,和嚴不自覺地流鼻血了,武嚴堅決反對。
 
第52集
武嚴對於白夜要結婚,舉雙手表示強烈的反對,費盡了唇舌都白費了,家里長輩一致同意白夜的選擇。武嚴沒辦法勸服白夜,被奶奶逼著閉了嘴不准說,但他不放棄就是要插上一手,他要看一看羅丹究竟適不適合白夜才行。
 
羅丹回想徐銀河一次又一次地主宰他結婚的事,又讓白夜受了委屈,他實在不能忍受徐銀河繼續傷害白夜,所以回家質問徐銀河。徐銀河以白夜是孤兒反對她跟羅丹在一起,而羅丹則提出徐銀河同樣是孤兒,一樣跟爸爸生活得很好,所以他也不會放棄白夜,他認為自己的感情更重要而不是為了條件結婚。
 
羅丹為了白夜強烈反駁徐銀河,徐銀河對白夜更加痛恨,但她絕不會就此放棄,她一定會搬走白夜這個絆腳石,成功跟美剛開發聯姻。儘管大家都反對白夜和羅丹結婚,但是白夜一定要這麼做,她一定要讓拋棄他們的徐銀河付出代價。
 
張家的長輩都對羅丹很滿意,而羅丹也保證會盡快讓家長回心轉意,絕不讓白夜受到傷害,張家長輩就更放心了。吃完飯,和嚴要求和羅丹談一談,他明確表示反對羅丹和白夜結婚。
 
第53集
張和嚴反對白夜和羅丹結婚,他認為他們交往的時間太短,公婆又反對他們結婚,白夜這樣結婚不能得到幸福。張和嚴心疼白夜,一直以來他都認為白夜過得很孤獨很辛苦,他想要白夜結婚之後是被疼愛的。
 
張和嚴雖然覺得羅丹的人不錯,但是還是不希望白夜這麼快就結婚,希望她考慮清楚。白夜告訴和嚴,羅丹是她覺得不能錯過的人,她想早點安定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雖然張家一家人都對她很好,可是那畢竟不是自己的家。
 
徐銀河表示了她的態度,讓羅丹推遲結婚再考慮清楚,而羅丹一點也不想改變主意,他要盡快結婚後專心投入工作,不想每天央求讓他們結婚。張家人都表示,讓白夜再跟羅丹交往一段時間再談結婚的事,白夜表示會順其自然。
 
羅丹安慰白夜,他沒有答應大人的要求,讓白夜放心去想像他們的房子,他會安排好一
 
第54集
善仲要加班畫畫,孝卿只好跟著善芝回家裡住,可是善芝對媽媽的怒氣還未消。金孝卿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勸慰善芝。聽了孝卿的話,善芝很有感觸,馬上去路邊買了幾個烤紅薯給媽媽吃。吳月蘭吃了善芝買的烤紅薯,誇了善芝還主動跟善芝道歉了,善芝才露出了笑容。
 
善仲畫完了畫,幫著金孝卿把要做的泡菜全部洗了,一大早孝卿回畫室見到了嚇了一跳。吳月蘭以為金孝卿在她家裡睡懶覺,正埋怨時知道她早就去了畫室,而善仲還沒回來她更擔心了,催著善芝早點到畫室去。
 
白夜開始跟文貞愛學著做飯,武嚴還是不停地嘮叨,讓白夜一定聽他們的話,不要那麼早結婚,而白夜告訴大家,羅丹已經決定了,會盡快結婚的。和嚴天天思考白夜的事,昨晚還夢見自己要求白夜和他結婚,結果媽媽氣暈倒了,他心裡的這個想法讓他自己也感覺到害怕,但是接受白夜嫁給別人,他也做不到心裡默默的不高興。
 
羅丹打電話給白夜,徐銀河不讓她接,白夜當著她的面微笑地接起了電話,並老實告訴羅丹,她和徐銀河吃飯,所以羅丹馬上趕了過來。
 
第55集
羅丹趕來之時,白夜哭得很傷心,把徐銀河難聽的話一一說給羅丹聽。白夜告訴羅丹,她不楊什麼事都告訴羅丹,想用真情感動徐銀河,所以沒有通知羅丹,沒想到會受到這麼大的惡言相向,羅丹非常心疼她,讓白夜不要再努力了,他要重新看待徐銀河了,覺得她表面看到的都不是全部。羅丹要白夜跟他結婚,不要在意他的家庭。
 
白夜到畫室,把她要嫁給羅丹的事告訴大家,善芝特別意外,沒想到羅丹甩了美剛開發的女兒竟會是為了白夜。雖然羅丹的家裡反對,但是羅丹堅持跟白夜結婚,要訂日子了,大家只好祝賀白夜,只是孝卿有些擔心她。
 
善仲覺得羅丹是個不錯的人,讓孝卿放心,並提議她在白夜結婚後,把俊書帶到畫室裡來養。善芝還是沒有消化白夜要結婚的消息,馬上回家跟媽媽提起了這件事,吳月蘭覺得是白夜勾引的羅丹,但她也覺得白夜能嫁給羅丹是福。
 
第56集
張和嚴還是不放心把白夜嫁給羅丹,他跟家裡人提出,讓他們把白夜當成養女上戶口,這樣的話白夜就不會因為不安而要嫁人,可以等以後再找更好的男人結婚,他還是擔心以後羅丹會變心搞外遇什麼的。
 
羅丹找了一個地方準備建他和白夜的新房,而白夜不同意,她要求先回家裡跟公婆一起住。羅丹擔心白夜在家裡會受氣,天天流眼淚,可是白夜卻不這麼認為,她認為需要時間磨合,讓羅丹給她機會讓家人接受。
 
白夜告訴家裡,他們已經定了婚期,武嚴和嚴都非常生氣白夜的執迷不悟,怪白夜不懂他們的關心。白夜告訴和嚴,她不是這個家的什麼人,等他們都結婚了,白夜在這個家裡依然要看人臉色,她想趁著有喜歡的人早點嫁出去更好。要和羅丹一家人一起住,白夜說是她怕孤單,想家人越多越好,即使被埋怨看臉色她也不在乎,讓張家沒辦法反對白夜的決定。
 
趙常勳被羅丹氣病了,美剛夫人同意徐銀河提出的暫時不見面的決定,徐銀河要求每週讓美索過來接受她的培訓,教她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第57集
和嚴把白夜強行帶走了,他想帶白夜去一個地方,白夜把手機關機了,不想被打擾。和嚴帶白夜去了遊樂園,兩人開心的吃完飯後,在那裡歡快地玩樂起來。
 
和嚴為了當年沒有帶白夜去龍人樂園,內疚後悔到現在,也可能這種感覺會記掛一輩子,他帶白夜來玩,看著她開心的樣子,他更加不想白夜以後會後悔,所以讓白夜想清楚,現在如果改變主意不嫁給羅丹的話,他會幫白夜的,哪怕白夜提出任何幫忙。白夜不敢說出口讓和嚴跟她結婚,只讓和嚴祝福她就行了。
 
白夜沒辦法跟和嚴在一起,只能告訴和嚴她把和嚴當成哥哥看待,她感謝和嚴為她做的一切,永遠記住跟和嚴一起的這一天。白夜很堅決要結婚,和嚴只好祝福她把她送走,但是他的心裡特別的難過。
 
羅丹找了一天都沒有找到白夜,只好等在和嚴家門口,終於等到和嚴跟白夜一起回家。
 
第58集
羅丹看到和嚴和白夜一起回來,而白夜關了一天的手機一直跟和嚴在一起,他更加生氣想揮拳打和嚴。白夜溫柔地告訴羅丹,她和哥哥去龍人遊樂園了,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沒有告訴羅丹,羅丹才沒那麼生氣。白夜留在門口和羅丹說了一會話,很輕易地就把羅丹的氣憤一股腦消化了。
 
智兒的青葡萄節目播出了,家裡人都覺得很好很開心,沒想到網上卻是一堆的惡評,智兒難過得在家裡哭個不停。
 
羅丹帶著白夜來醫院,趙常勳要和白夜單獨談談,而白夜的表現卻讓趙常勳說不出不是來,覺得白夜是個挺懂禮貌懂事討人喜歡的人。白夜跟趙常勳坦誠自己的想法,對於沒有家人的她來說,特別想要有一個家,想要有侍奉的父母,所以她會很用心地在家裡照顧他們。趙常勳被白夜的話感動了,而白夜確實是一個很懂禮貌的人,他心裡對白夜的想法有了改觀。
 
第59集
徐銀河指望著趙常勳反對白夜和羅丹在一起,沒想到才一會的工夫,趙常勳就已經被白夜收服了,和她一起開心地吃飯,徐銀河看到這個場面真是氣極了。徐銀河質問趙常勳談得如何,趙常勳則認為白夜品行都很好,他覺得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善仲讓孝卿把俊書接回來,而孝卿擔心白夜不同意,始終沒有這麼做,所以善仲決定親自跟白夜談一談。白夜不是不想讓孝卿親自撫養孩子,可是她不敢這樣麻煩善仲,讓孝卿住在畫室裡她已經很過意不去的,她更不想俊書分善仲的心,影響到他。善仲覺得有孩子特別可愛,堅持讓白夜同意把俊書交給孝卿撫養,不想俊書長大後埋怨媽媽,所以白夜只好答應等結婚後跟張家的人說帶走。
 
美剛夫人和美索去游泳館,正好碰到了也在那裡見面的羅丹和白夜。
 
第60集
美索認為白夜和羅丹是在交往,而美剛夫人以為他們像是表兄妹的關係,美索才告訴媽媽,當時唱歌的時候,羅丹的眼睛一刻也沒有移開過白夜。美剛夫人聽了美索的話,非常生氣地衝過去問羅丹他們的關係,知道他們在交往,馬上就想打白夜。
 
羅丹替白夜擋了一下,想讓她先離開,可還是被美剛夫人攔住了,抓著她的頭髮一直打她。羅丹怎麼也攔不住美剛夫人,三人都糾纏著掉下了游泳池,美索也忍不住怒火,跳下游泳池打白夜。
 
善仲向媽媽提及了,要把俊書帶到畫室來撫養的事,吳月蘭心裡不高興,而善仲說他年長了,開始想念孩子了,她也說不上什麼。善仲經過花店的時候,想到孝卿心血來潮,就買了一束花回去,看到孝卿喜歡的樣子,心裡特別高興。
 
智兒對於新請的經紀人特別不滿意,趙常勳讓她放心,等白夜嫁過來後,應該還可以幫她。智兒對白夜做經紀人很滿意,知道美剛夫人已經瞭解真相了,她也就欣然接受羅丹和白夜的事,只有徐銀河氣得要死。
 
趙常勳告訴羅丹,當初他的確是變了心,讓羅丹的媽媽很受傷,而徐銀河可能是因為愧疚,所以沒有要孩子照顧羅丹和智兒的,要羅丹理解她一下。
 
第61集
白夜的報仇計劃更進一步,她幻想著拿請帖給徐銀河,告訴她自己是白秀浩的女兒時,她慌張驚恐的樣子忍不住想笑出來,隨後便躲在被子裡痛哭了起來。會長把白夜所有的畫都買了下來,白夜心裡很開心,只可惜英俊沒辦法見到了。
 
張和嚴為了白夜能在趙家過得好,特意請了智兒吃飯,智兒很開心和嚴單獨請她吃飯,精心打扮了一番才去赴約。和嚴跟智兒寒暄了一番,有意勸智兒站在白夜那一邊,支持羅丹的選擇,為此對智兒的要求特別細心。見了和嚴之後,智兒很開心地勸媽媽不要反對羅丹結婚,而徐銀河也不再指望羅丹,她要用參加婚禮為條件,成全智兒的婚事。
 
白夜請善仲他們一起吃大餐,善仲對孝卿很照顧,白夜心裡看著心裡很高興,這正是她一直所希望的,她希望孝卿沒有英俊的日子裡,可以有善仲這麼好的人照顧她,白夜希望英俊哥哥知道後不要傷心。
 
羅丹很想念自己的生母,白夜勸羅丹不如把母親的位置空出來,感覺就像是親生媽媽坐在那裡一樣,不要去勉強徐銀河回來參加婚禮。
 
第62集
白夜告訴羅丹,都說魂魄是存在的,如果徐銀河參加了婚禮,會讓羅丹的媽媽更難過,不如把媽媽的位置留下,這樣至少死去的媽媽會不那麼怨恨。白夜答應羅丹,要為他的親生媽媽做祭祀,還埋怨他們把媽媽的遺體火葬了,讓羅丹想起媽媽來就更加難過了。
 
白夜讓善芝去電視台做配置設計,她想早點讓善芝離開畫室,讓善仲和孝卿有更好的發展。善仲看著孝卿作畫的樣子,如此的聰慧清雅,忍不住就拍了下來。善芝說要進電視台了,吳月蘭開心壞了,忙著問善芝想吃什麼,她好給善芝準備。
 
趁著徐銀河不在韓國,白夜到家裡,和阿姨相處得很好,又幫著趙常勳搭配好衣服,讓他們可以習慣沒有徐銀河的日子。
 
和嚴為了白夜結婚的事心裡很痛苦,白夜看著和嚴痛苦她的心裡更痛苦,只能告訴和嚴以後他會理解的。和嚴不明白白夜的意思,可是知道白夜哭了,他的心都要碎了。和嚴告訴白夜是因為要讓白夜幸福,才讓白夜離開的,只要白夜能幸福他就幸福,只要她想回來他隨時等著白夜。白夜很想打開門,跟和嚴在一起,可是她不能這麼做,只能強忍著不讓自己開門。
 
第63集
徐銀河以為羅丹會去美國求她回來,沒想到羅丹根本沒有這個意思,趙常勳還同意了徐銀河可以不要參加婚禮,徐銀河知道後馬上就收拾行李,準備回韓國。羅丹把爸爸的意思告訴了白夜,白夜跟羅丹建議連請柬也不要做了,為了不知道母親寫誰而煩惱。
 
和孝卿獨自一起工作的日子特別快過,善仲都畫得忘記時間了。吳月蘭準備了螃蟹,給去電視台上班的善芝慶祝,善仲想到了孝卿,跟媽媽要了一隻,吃完飯就送過去給孝卿了。金孝卿吃著螃蟹,心裡特別感激善仲。
 
白夜在籌備婚禮的事,張秋常有了想舉行回憶婚禮的想法,而文貞愛則覺得太難看,不想老了還做這樣的事丟臉。張秋常為了證明自己不老,把文貞愛背起來,沒想到一個不穩,把文貞愛給摔了,他直心疼。
 
武嚴和嚴一直反對,白夜還是準備嫁給羅丹了,他們也沒有辦法阻止了。武嚴跟和嚴提議,請羅丹喝一次酒,把他灌醉看看他有沒有什麼惡習,不能讓白夜嫁給有惡習的男人。白夜終於跟和嚴表白,自己喜歡過哥哥,她希望和嚴能像親哥哥一樣一直在她的身邊。
 
第64集
白夜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跟和嚴在一起,因為白光刺眼而出了車禍,她很擔心是事故的預知。跟文貞愛和奶奶提起後,她們都認為這是結婚的夢,祝福她可以安心結婚了。
 
羅丹在家裡和長輩們一起開心地聊白夜小時候的事,奶奶更是開心得手舞足蹈的。等白夜回來了,羅丹親自去洗野山參,讓白夜把它吃下去。武嚴看到羅丹那樣照顧白夜,才相信羅丹確實是非常喜歡白夜。羅丹無意間知道白夜小時候叫善彤,白夜馬上讓羅丹不要說出去。
 
徐銀河回來後,知道家裡人對她的態度完全變了,她出不出席婚禮,已經完全不能影響到羅丹和白夜結婚,所以她決定假裝友好,主動跟羅丹要求,請白夜來家裡。徐銀河告訴羅丹,她的想法已經改變了,讓羅丹放心,她不會和白夜吵起來。
 
金孝卿看到善仲的髮型還行,主動幫他照畫畫時的照片,心裡想著他不自覺地笑了起來。善芝跟善仲索要五百萬買新衣,想去電視台上班時穿得像樣一點,善仲沒理她,讓她自己發了工資之後再買。
 
第65集
徐銀河忍住了心中所有的怒火,跟白夜道歉跟她要好好相處,讓她理解自己的所作所為。徐銀河要求白夜結婚後,幫忙給智兒和嚴牽線,希望讓智兒成為大海集團的兒媳婦。白夜直接拒絕了徐銀河,表示堅決不會這麼做,更說出智兒是人造珍珠沒有資格。
 
白夜罵徐銀河就是勾引男人的專家,氣得徐銀河終於把水潑向了白夜,白夜扔掉了桌上的杯子,挑起了徐銀河的怒火,讓徐銀河盡情地打她。白夜告訴徐銀河,她不做請柬的原因,是因為新娘和新郎的母親是同一樣人,她就是白秀浩的女兒白善彤。
 
白夜把家裡的事全部告訴徐銀河,白秀浩因為事故斷了一隻腳,只能在張家那裡做雜事,她因此在張家長大,而她以為自己的媽媽在事故中死去,沒想到卻好好的活在人世間,活得特別好,她忍受不了自己是這樣的人生的。
 
徐銀河知道白夜是自己的女兒,非常震驚,哭著請求白夜把英俊找來,白夜才說那一天見面後,英俊遇到了交通事故去世了。徐銀河想狡辯自己答應要跟英俊再見的,沒想到白夜一句不漏地把英俊和徐銀河的對話說出來。
 
白夜非常痛心地說出英俊出事故的情況,指責徐銀河怎麼可以做出這樣的事,因為她一個人毀掉了幾個人的人生。
 
第66集
徐銀河和白夜痛哭了一陣之後,徐銀河才跟白夜說起以前的事,她因為太害怕貧窮了,沒想到會做出如此無法挽回的錯事。徐銀河願意把她偷偷攢下的錢給白夜,也答應要照顧白夜以後的生活,讓白夜不要跟羅丹結婚。
 
白夜堅持要跟羅丹結婚,徐銀河會否照顧她的人生,她並不在乎,對於拋棄了她沒有撫養過她的媽媽,她並不承認那是自己的母親,所以不認為和羅丹結婚有違倫理。白夜告訴徐銀河,智兒在她面前如何地稱讚徐銀河各方面是模範,她要侍奉智兒口中的模範媽媽,想知道究竟徐銀河有多好。
 
徐銀河控訴,她的母親也是未婚媽媽,她受盡了貧窮的痛苦,雖然白秀浩對她很好,可是她不能忍受貧窮,不想守著貧窮長相醜陋又瘸腿的老公,所以她拋棄了他們,但是她一點也不後悔自己這麼做,她也是通過自己的爭取,才得到現在這樣好的生活,她覺得她的兒女沒有父母也一樣可以自己努力生活得很好,不應該把這一切的錯都怪在她一個人的身上。
 
白夜去接羅丹下班,羅丹見到白夜特別的開心。
 
第67集
白夜告訴羅丹,她要告訴他這段時間沒有說的事。羅丹做好了準備,可以接受白夜說的任何事,讓她直接說。白夜說出自己哥哥去世的事,她有一個需要撫養的侄子,羅丹聽完後,更加心疼白夜,他會連哥哥那一份責任也擔起來。
 
羅丹向白夜保證,他會做得更好,如果孝卿改嫁,他們一起撫養俊書,而且他也非常喜歡孩子,還要建一所屬於他們的房子,白夜喜歡的房子。白夜很感動羅丹為她做的,在心裡暗暗發誓會盡全力做得更好。
 
徐銀河向白夜認錯,她只希望白夜不要將這個錯繼續延續下去,讓白夜停止跟羅丹結婚的念頭,她相信秘密總有一天會揭曉,到時羅丹要怎麼接受。白夜堅持要跟羅丹結婚,除非徐銀河可以讓英俊活過來,她才會放手。
 
徐銀河認為白夜離開羅丹,也可以找到更好的人,隨便勾引張家任何一個兒子,也遠比和羅丹在一起好。白夜指責徐銀河,難道要向她一樣以怨報德嗎,她也不相信拋棄她的媽媽不會再拋棄她,而且徐銀河所得到的一切,都是通過勾引男人得到的。
 
第68集
徐銀河勸白夜放手,可是白夜怎麼也不肯放手,而白夜也一點不擔心讓羅丹知道她和徐銀河的關係,反而徐銀河要擔心趙常勳知道真相後的反應。
 
白夜告訴孝卿,羅丹想要當面跟孝卿問好,所以孝卿打扮了一下,準備和白夜他們見面。善仲到畫室想接善芝回家,見到孝卿的樣子,被她迷住了,忍不住非要送孝卿去見白夜,還要求孝卿當他的模特。
 
孝卿見到羅丹對白夜很好,她心裡也放心把白夜交給羅丹,所以把白夜和英俊的事情告訴羅丹。羅丹知道白夜和哥哥之間有那麼特別的關係,對孝卿這個嫂子也當成特別親的親人,要求等建好房子後,讓孝卿和俊書跟他們一起住。
 
徐銀河到張家,想跟文貞愛探討兩個孩子結婚旅行的事,順便想見一見自己的孫子俊書。徐銀河想抱一下她的孫子,好不容易跟文貞愛提出了要求,沒想到白夜回家了。白夜聽到俊書的哭聲,故意把俊書抱出客廳,然後抱到樓上,就是要讓徐銀河看著孫子抱不到。白夜警告徐銀河,不要再想著見俊書,她不會允許的。
 
徐銀河提醒白夜,讓她放手,否則以後一定會後悔的,而白夜很堅定的告訴徐銀河,她是一定不會後悔的。
 
第69集
徐銀河的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讓張家的人都感覺意外,他們也相信徐銀河在白夜過門之後,會好好地對待白夜,總算對白夜和羅丹的婚姻放心了下來。
 
和嚴始終放不下白夜,喝了一晚上的酒,還買了一束花送給白夜。文貞愛見到和嚴回來的樣子,對和嚴產生了疑慮,她認為和嚴對白夜的感情不像兄妹之情。等和嚴酒醒之後,文貞愛提醒和嚴,不能隨便送花給女孩子,對於女人來說意義不同。
 
善芝始終對媽媽重男輕女的事生氣,於是找了武嚴出來請她喝酒,武嚴同樣對家裡的差別對待怨言甚多,於是兩個同病相憐的人,一起狂歡喝酒發洩。瘋狂了一晚之後,武嚴才發現善芝特別的可愛,對她有了改觀。
 
羅丹在房裡發現了徐銀河放的符,特別生氣地質問徐銀河那是什麼符。徐銀河表示,算命地說今年不太好才放的,羅丹沒有再責怪,讓徐銀河放符之前,必須先跟他說一場才行,徐銀河也只能很柔和地答應著。
 
羅丹和白夜一起去挑了結婚戒指,羅丹很開心地承諾,十週年的時候,會再向白夜求一次婚,問白夜還有沒有別的願望。白夜希望羅丹對伯母和奶奶多關照一些,還要跟他一起去祭拜羅丹死去的媽媽,羅丹聽著心裡特別感動。
 
第70集
徐銀河去看望金孝卿,提議讓她可以到畫廊上班,也要求孝卿給她看俊書的照片。金孝卿想起白夜的叮囑,找了個理由推脫掉了,徐銀河也明白是因為白夜的關係,也不好勉強她,只能離開。
 
徐銀河因為白夜做的事,心裡非常不痛快,在畫廊裡喝起了酒。徐銀河質問白夜,是要她消失才滿意嗎,為什麼要阻止她看俊書。徐銀河要把畫廊給白夜,也會幫她準備好房子,給她生活費,只希望白夜不要嫁給羅丹。
 
善仲想見孝卿,精心打扮了之後,藉著去接善芝回家為由順便看一看孝卿,沒想到善芝卻生氣地說自己離家出走不想回家。在善仲的追問下,善芝才說出因為看面相的事,她覺得心裡不舒服,決定以後住在畫室裡不回家了。
 
吳月蘭知道善芝為了看相的事生氣,非常不能理解,也到畫室去問清楚。善芝把吳月蘭重男輕女的罪狀一條條數落出來,讓吳月蘭無言以對。
 
第71集
羅丹在相見禮上的表現,讓張家的長輩都非常的滿意,唯有和嚴看在眼裡不是滋味,連他想切一塊羊排給白夜吃也被羅丹阻攔,心裡就更不好受了。在羅丹面前,和嚴沒有了照顧白夜的資格和機會,和嚴心裡更加的難受不自在。
 
孝卿看到善芝和媽媽爭吵,她不知道該怎麼調解她們之間的矛盾,所以找白夜商量商量。孝卿把徐銀河來看她,並要求她去畫廊的事告訴白夜,白夜讓孝卿一定不要去畫廊,也不要相信人一時的偽善,因為她在徐銀河面前受了很多委屈。
 
智兒看不慣白夜在長輩面前討好賣乖的樣子,她沒辦法強迫自己喊白夜嫂子,也沒有信心能和白夜相處好,所以向徐銀河表達了她討厭白夜的事實。徐銀河想了想決定還是讓羅丹和白夜搬出去住,可是趙常勳不同意,認為家人之間就應該住在一起培養感情,而且他認為白夜已經在很努力這麼做了,所以讓徐銀河也應該這麼做。
 
第72集
白夜答應讓羅丹見俊書,羅丹見到俊書後對他特別的喜歡,白夜見到了很欣慰,於是兩人開開心心地去滑雪了,完成了白夜的願望。
 
白夜的婚期越來越臨近,和嚴的心裡更加清楚的意識到已經喜歡上白夜了,他想鼓起勇氣跟白夜說清楚,而白夜卻在跟羅丹約會。沒有辦法,和嚴到了畫室,找孝卿傾述一下心中的痛苦。
 
金孝卿知道和嚴喜歡白夜,很是震驚,她反對和嚴說出自己的心意,因為這樣會造成很大的困局。金孝卿認為,白夜現在和羅丹已經安定下來,她不想和嚴的表白讓白夜疑惑,不想白夜為此更加痛苦,而且白夜現在已經不能回心轉意了,何況白夜是在張家以女兒的身份長大,她跟和嚴在一起是不能被接受的。
 
白夜給趙常勳選了一條領帶,然後告知他,要替羅丹去世的母親祭祀,孩子們有孝心,趙常勳也不好反對。羅丹做了一個夢,見到了自己的媽媽,感覺媽媽就在身邊守護自己一樣,開心地看著自己微笑。
 
和嚴想了很久,也不再堅持說出自己的心意,文貞愛提出樸會長要安排相親的人見面,和嚴便一口答應了,讓文貞愛都有點不敢相信。
 
第73集
白夜把結婚用品都送到家裡來,並把自己保留的媽媽的照片,當成禮物還給徐銀河。在徐銀河家裡,徐銀河只能聽命於白夜的吩咐,無論她想怎麼做做什麼,徐銀河都得乖乖地聽白夜的吩咐,心甘情願地做。
 
白夜指使徐銀河做了一天的阿姨,等趙常勳回來後,又特別來事的討好趙常勳,徐銀河心裡特別的氣自己怎麼會生出這樣的女兒。白夜的表現,趙常勳對她特別疼惜,讓徐銀河不要給白夜臉色看,讓她表現好一點,徐銀河心裡有苦都說不出,在他們面前已經越來越沒有發言權了。
 
羅丹回家了,白夜提議去唱歌房,還不讓徐銀河一起去。趙常勳非常贊同白夜的意見,並在羅丹面前表示,他非常喜歡白夜這樣的兒媳婦。在去唱歌房的路上,白夜打電話給吳月蘭,讓她一起去唱歌,吳月蘭聽到是趙常勳邀請,馬上提起精神趕去。
 
張和嚴回家後,跟家人說對美索還算滿意,對美索並沒有太瞭解,連她的家境都不知道,可是他想就這樣結婚,讓家裡人都大吃一驚。
 
第74集
和嚴告訴大家,美索相貌還可以,也會做吃的,他覺得作為妻子及格了,堅持要在美索生日的時候說出結婚的決定。武嚴反對和嚴的草率,沒有人站在他的那一邊,都認為和嚴穩重決定是正確的,反而指責武嚴不像話到處留情。
 
羅丹把夢到媽媽的事告訴白夜,他覺得太過於真實了,像是真的見到媽媽一樣。白夜回想發生的時間,她正在告訴趙常勳,要開始祭祀她,所以她覺得是羅丹媽媽的回答,她的魂魄一直存在在羅丹身邊看著羅丹。
 
趙常勳在唱歌房度過了愉快的一個晚上,連睡覺時想到吳月蘭都忍不住笑出來,徐銀河才知道白夜把吳月蘭叫去唱歌,心裡特別生氣,跟趙常勳小吵了一頓。善仲想見孝卿,於是到畫室去找善芝,借此留下來幫孝卿做餃子,兩人大談電影笑得合不攏嘴。
 
白夜對於和嚴的決定很吃驚,特意去見善芝順便勸勸和嚴,不想他這麼草率就下了決心,並提議要替和嚴看一看他們決定的結婚對象。和嚴約了美索,美索開心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覺得像做夢一樣,馬上跟媽媽一起找專家繼續幫忙。
 
第75集
善芝的同事為善芝的加入慶祝,武嚴無意間見到了豪爽的善芝,發現了她可愛的一面,無意識地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從商店出來,白夜很親切地挽著羅丹的手,還給羅丹戴上圍巾,羅丹覺得特別的幸福。心裡感動的羅丹,想為白夜做更多更多,白夜雖然感動,可心裡想的人卻還是和嚴,她只能提醒自己要愛羅丹。
 
和嚴覺得很辛苦,白夜還沒有離開這個家,他都已經痛苦得不行了,等白夜真的嫁給了羅丹,他不知道自己還能不能堅持,只希望結婚能讓他繼續堅持下去。
 
武嚴的腦海裡不斷出現善芝的身影,害得他一夜都無法入眠,於是匆匆爬起來,趕往畫室跟善芝求婚。善芝被武嚴的忽然出現已經嚇到了,沒想到武嚴還要和她結婚,她一下子就暈了過去。孝卿起床發現善芝不在,正好碰到武嚴要把暈倒的善芝抬上車,以為他要綁架善芝,拿著善芝的圍巾勒住武嚴。
 
上班的時候,善芝有點兒害怕,害怕武嚴說那是自己的一次失誤,沒想到武嚴很認真地說,如果下定結婚跟他下個月結婚的話,他要在晚上在家人面前宣佈。
 
第76集
武嚴和善芝正式確立了關係,武嚴也打算和家裡人說,沒想到潘錫闖進了辦公室,知道他們在一起嚇了一大跳,但他更好奇武嚴和善芝那一剎那電光火石的感覺。
 
和嚴約好了白夜見他相親的對象,美索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沒想到她們先在洗水間相遇了,美索非常不高興見到白夜,還指責了她一頓,憤怒地離開。和嚴為美索引見他的妹妹居然會是白夜,美索被嚇到了,什麼也不敢說只能發信息找媽媽求救。
 
家裡人知道是美剛開發的女人,都感到很失望,一心想著大兒子結婚,竟然空歡喜一場。和嚴表示,他並沒有向美索承諾什麼,所以以後不聯繫就好了,也告訴父母是自己太心急了。奶奶則好擔心,武嚴也讓她空歡喜一場,沒想到武嚴正式宣佈了,要和善芝結婚的消息給大家。知道武嚴要娶的是善芝,大家才放心下來,對善芝也非常的滿意。
 
終於到了白夜要出嫁的日子了,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悅之中,和嚴顯得有些失落,還要假裝高興。
 
第77集
張秋常平常對武嚴的愛玩不滿意,可他要娶的善芝卻非常讓張秋常滿意,一家人都覺得是白夜開了一個好頭,讓張家終於也有喜事臨門了,和嚴也表示他覺得武嚴先結婚會更好一些,於是張秋常就開始期待有人叫他公公的日子了。
 
羅丹和白夜約好了去美容室化妝然後去婚禮現場,剛要出門時徐銀河腹痛得厲害,羅丹只能先送她去醫院。白夜由衷地感謝張家的人,把她當成親生女兒一樣撫養成人,說得家裡人個個都淚流滿面,白夜還向每個長輩行了大禮,奶奶更加感慨白夜身邊一個親人都沒有就要出嫁了,她很心疼也為白夜找到新的幸福開心。
 
徐銀河送到醫院,被確診為盲腸炎,不能參加婚禮。
 
第78集
吳月蘭精心打扮,並幫善仲一起打理,兩人既開心又緊張地來參加白夜的婚禮,想著跟預備親家見面的場景。和武嚴一家都相互見了面,吳月蘭對武嚴特別的滿意,心裡更加樂開了花,和張秋常他們約定婚禮後單獨見面。
 
在眾人的祝福下,羅丹和白夜步入了結婚禮堂,在場的賓客有的歡喜有的憂愁,智兒尤其明顯一臉不高興地接受這個嫂子的到來,和嚴的表情一直很凝重,強忍著祝福白夜。
 
徐銀河意外盲腸炎沒有參加婚禮,她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悲,白夜表現得和羅丹很幸福的樣子,很體貼地讓羅丹和她一起在婚禮後去看病床上的徐銀河。婚禮一結束,智兒就趕往醫院,發現羅丹還沒到醫院,有意指責白夜的不是。
 
醫院裡一位患者的家屬,因為送進急診沒多久便去世了,家屬特別暴躁,把醫生護士都罵了一頓。臨出醫院時,看到羅丹和白夜一起走進醫院,暴躁的家屬無意挑釁了羅丹,羅丹上前質問時,被對方推倒撞牆倒地了。
 
僅僅一會兒的功夫,羅丹便受傷暈倒,新婚的白夜看著羅丹更加的不知所措。
 
第79集
羅丹的頭連撞幾下,一點也動彈不得腦部嚴重出血,兇犯馬上嚇得逃跑。經過緊急搶救,羅丹救治無效死亡,臨死前一句話也沒來得及留下。白夜被眼前的一幕嚇得到了,打擊太大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她只能寫字求醫生給羅丹手術或者電擊救活羅丹,可是醫生確實無能為力了。
 
白夜哭到暈倒,醒來後看到羅丹又再次暈倒,徐銀河也非常痛苦,羅丹居然會這樣突然就死了,而白夜很可能又要怪她害死了羅丹。趙常勳很擔心,白夜醒來後不知道又會做出什麼來,剛剛幸福的走進禮堂,現在就天塌地陷了。
 
痛哭了一夜,趙常勳才打電話讓吳月蘭和善芝到醫院來。
 
第80集
孝卿聽到羅丹去世的消息嚇到了,趕忙衝進去看看白夜的情況,而白夜此時完全沒有意識。
 
善芝把羅丹去世的消息告訴武嚴,武嚴很沉重地回家,奶奶還以為是自己家的公司破產了,沒想到武嚴早上說的新聞的被害者居然是羅丹。和嚴聽到這個驚人的消息,馬上衝上樓穿好衣服,跟武嚴一起到醫院去,他們不知道這個時候,白夜能否再像上次失去哥哥一樣撐過去呢?
 
金孝卿在白夜的病床前痛哭了很久,她不相信有神的存在了,如果有的話就不會讓白夜受這樣的苦,如果白夜撐不下去了,她也就沒辦法再撐下去了。孝卿收起了英俊的照片,收拾衣服去了醫院陪白夜。
 
張家所有長輩都覺得很遺憾,命苦的白夜怎麼會這麼沒有福分,他們想把白夜真的當成養女。吳月蘭和善芝都因為羅丹的死大有感觸,吳月蘭主動向善芝道歉,人不知道下一秒會怎樣,只能在活著的時候盡量做好。媽媽誠心道歉,善芝心裡多年的委屈有地方可述,心裡也就不再怪責媽媽。
 
第81集
吳月蘭讓善仲幫忙她一起做餃子,作為善芝重新回家的紀念,善芝喝著餃子湯,心裡還是擔心白夜,她更加珍惜自己擁有的幸福。
 
白夜醒過來了,和嚴怎麼跟她說話都沒有反應,醫生告訴和嚴是因為受了太大的刺激,患者有可能不想與外界勾通。醫生讓和嚴要慢慢勸導白夜,讓她重新振作起來,否則羅丹就無法下葬了,和嚴勸了很久,白夜終於願意喝兩口粥。
 
白夜喝了一點粥,梳洗了一下,心情很沉重地去靈堂,見到徐銀河時,她表現得特別的冷漠。趙常勳告訴白夜,羅丹死前眼睛都沒有閉上,希望白夜可以讓羅丹把眼睛閉上。家裡人都讓羅丹走好,白夜在心裡告訴羅丹,她很愛羅丹,很想跟羅丹一起走,是羅丹讓她很幸福,如果羅丹不能閉眼的話,那就讓白夜跟羅丹一起走。羅丹像是聽到了白夜的話一樣,閉上了眼,一家人沉痛地為他送棺。
 
和嚴約孝卿見面,他很確定對白夜的感情,既然白夜和羅丹沒有緣分,他想以後由他來照顧保護白夜。孝卿擔心白夜再次受到傷害,她也擔心和嚴的家裡接受不了和嚴跟白夜在一起,但和嚴保證他會承擔一切,會想辦法讓家裡人都接受,讓孝卿相信他。
 
第82集
張秋常和文貞愛提出,要將白夜正式收為養女,和嚴堅決反對。在父母的逼問下,和嚴迫不得已說出,他愛白夜,要等白夜的身體恢復後,和白夜結婚。在張秋常和文貞愛看來,白夜就像是自己的女兒,他們接受不了白夜成為兒媳婦,堅決反對。
 
白夜半夜夢到了羅丹不顧她而去,她怎麼也追不上,白夜知道那是一場夢之後,又難過的開始痛哭起來。徐銀河向趙常勳提出,雖然沒有遞交結婚申請也差點成為兒媳,希望趙常勳給白夜買一幢20坪的公寓,趙常勳沒有反對,反而智兒非常反對,怪白夜沒有攔住羅丹。
 
善仲陪著孝卿去張家把俊書帶回畫室,他希望白夜看到俊書後會有活下去的意念。奶奶照顧了俊書很長一段時間,俊書一下子離開她,覺得特別捨不得,獨自一人默默流淚。善仲則看著俊書回到了畫室,非常開心地照顧起孝卿母子。
 
文貞愛不放心和嚴,想再勸他放手,別讓痛苦的白夜再受傷,可是和嚴還是很堅決。和嚴告訴媽媽,他確定自己對白夜的感情是男女之愛,他也感受到白夜對他的愛,正因為要逃避才嫁給趙羅丹的,而如今這麼不幸,他只能負起這個責任和白夜在一起。
 
徐銀河熬了鮑魚粥給白夜,想用言語刺激她吃飯,沒想到激怒了白夜。白夜如徐銀河所料,把羅丹的死怪到徐銀河的身上,指責她不該肓腸破了動手術,該打電話讓他們不要來,怪徐銀河害死了兒子又害死了養子。
 
徐銀河覺得自己也很痛苦,她告訴白夜,羅丹是英俊帶走的,因為她祈禱過。
 
第83集
徐銀河告訴白夜,她祈禱過英俊,不能讓白夜做她的兒媳婦,要英俊阻止這一切。徐銀河覺得羅丹是像他媽媽一樣的短命,不應該把他的死怪到自己的身上,如果白夜不結婚,如果不來醫院,如果一看到流氓就離開,羅丹就會死了。
 
護工通知和嚴,白夜可以說話了,而且已經離開了醫院,可是和嚴怎麼也找不到白夜,所有白夜能去的地方他都問過了,結果都不知道白夜的下落,大家都很擔心白夜會做傻事。和嚴找了一晚上,就是找不到白夜,他只能等在病房內。
 
和嚴找不到白夜,心裡就更加堅定想要一直守護白夜,他跟媽媽提出找到白夜後就訂婚,無意間讓奶奶也知道了這件事,她也不能接受,兩個一起長大的兄妹結婚。奶奶和文貞愛一樣反對,她提議如果勸解不了,就只好讓白夜去國外學畫畫分開他們。
 
白夜失蹤,孝卿非常不安,善仲一直在旁邊守護著她,還陪著孝卿去警局報失蹤。徐銀河對白夜說的話,讓白夜心裡的打擊更大,她獨自一人走到海邊,看著和羅丹的合照,心裡感覺特別的痛苦。
 
第84集
白夜發信息給孝卿報平安,然後到趙常勳家裡,跟他要求自己要代替羅丹住進這個家裡。白夜希望大家不要忘記羅丹,她知道羅丹希望她照顧這個家,所以她要留在這個家裡,做羅丹未做的事,代替羅丹照顧他的家人。白夜的話,家裡人聽了都很感動,趙常勳也只能接受白夜的決定,徐銀河卻隱隱擔心白夜的到來。
 
白夜把自己的決定告訴孝卿,孝卿很訝異,她希望白夜去尋找自己新的人生。白夜告訴孝卿,她的人生什麼也沒有了,她還想尋死,可是想到哥哥,白夜不敢這麼做,她一定要替哥哥照顧俊書到他成才。白夜一睡著就夢見羅丹,夢見看到羅丹卻怎麼也靠近不了。
 
凌晨,武嚴打電話叫善芝去游泳館,電話顯示是貝殼,吳月蘭見到後很好奇,等善芝接完電話,才知道武嚴和善芝愛得如此甜蜜,她非常高興。吳月蘭把善芝和武嚴的事告訴善仲,想讓他羨慕一下,讓他睜大眼睛找一個兒媳婦回來給她。
 
第85集
張和嚴無法放棄白夜,他跪求父母同意他們在一起,因為白夜是他第一次以異性喜歡的女性,也是他可以相愛到最後的女人。張秋常和文貞愛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他們沒法接受和嚴的決定,不知道該怎麼阻止和嚴。
 
白夜來到張家,除了表示感謝之外,還想告訴他們自己的決定。張家人都安慰白夜,並提出要把白夜正式收養成義女,作為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和嚴說出自己喜歡白夜,他的緣分就是白夜,可是白夜拒絕了,她說自己並不喜歡和嚴,而是小時候的一種炫耀。
 
白夜告訴和嚴,她要在羅丹家裡終老,以兒媳婦的身份照顧以婆,也表明她是真心愛羅丹的,不可能再結婚了。和嚴不肯放棄,白夜只能告訴他,她是接受神的旨意不讓自己幸福,假如她纏著和嚴,神會把和嚴帶走,她已經無法再承受那樣的痛苦了。
 
白夜把東西拿走,準備去羅丹家裡住,孝卿沒辦法說祝福的話,她的心裡很擔心也很心疼白夜。善仲看著孝卿難過的樣子,他的心裡也一點不好受,只能在一旁安慰陪伴著孝卿,讓她想想只要白夜身體健康就好了。
 
孝卿要去超市,想讓善仲幫她看一會兒俊書,沒想到善仲卻要陪她一起去,於是兩人帶著俊書去公園裡逛逛。吳月蘭不放心善仲和孝卿,偷偷喬裝打扮到公園裡溜躂。
 
白夜搬進了羅丹家裡,看到任何一樣羅丹的東西,都忍不住流眼淚,和羅丹一起的感覺依舊在,家裡人看著都很感動。
 
第86集
白夜承諾會一直服侍公婆和小姑子到老,就像她當初承諾徐銀河一樣,即使羅丹躺在床上不能動也會一直不離不棄羅丹。白夜的話讓趙常勳和智兒都非常感動,趙常勳更加想加倍地對白夜好。
 
趙常勳想讓白夜去旅行一趟散散心,也想把羅丹攢下的錢都交給白夜,讓她自己管理。徐銀河讓趙常勳不要把錢給白夜,畢竟那不是小數目,可是趙常勳卻受白夜的影響,認為白夜是沒有私心的人,反而覺得不喜歡白夜的徐銀河沒有資格說話,這樣會讓一心進來做兒媳的白夜,生活得更加不舒服。
 
張秋常讓和嚴必須聽從家裡的安排,他的婚姻不能自己做主,想讓他再去相親,或者重新跟美索見面也可以。和嚴拒絕了爸爸的安排,他表示會尊重白夜的決定,不會堅持娶白夜,但同時他也不會沒有愛情就結婚。
 
白夜正式住進了羅丹的家裡,和親生母親第一次住在一起,卻是婆媳的關係,白夜很高興給徐銀河帶來的不愉快。徐銀河後悔生出了一個冤家,希望盡力照顧好白夜,能讓白夜離開這個家,不損害到她的利益。
 
第87集
美剛夫人把白夜約出來人真誠道歉,白夜也不再計較以前的事,答應幫忙跟和嚴談談。白夜讓和嚴重新和美索見面,也說美索是現在難得一見的善良的人,請和嚴試著交往幾個月看看。和嚴說他也不想結婚了,假如白夜想在羅丹家裡生活一輩子的話,他就這樣看著白夜生活,回到跟以前一樣,看著白夜幸福生活就可以了。
 
秀院長為和嚴介紹了一個美國僑胞25歲的女孩,奶奶把照片交給文貞愛看,兩人都覺得女孩非常的漂亮,家庭也非常的完美,父親是法官母親是醫生,她們想跟和嚴好好說說,希望他能同意見面。
 
孝卿漸漸習慣了善仲在畫室的感覺,偶爾善仲沒出現,讓她感覺特別的冷清。善仲來到畫室,說要請孝卿當他的模特,孝卿非常高興馬上打扮一下等著善仲。善仲看到孝卿,忍不住誇孝卿,真是不像話怎麼可以長得這麼漂亮,孝卿很配合地給善仲當模特。
 
徐銀河把用過的一次性手套扔掉,被白夜指責她不夠環保,應該洗了繼續用,還不停地對徐銀河指手劃腳,就像是徐銀河是白夜的兒媳一樣,氣得徐銀河差點把水向白夜潑過去。
 
第88集
白夜說了非常讓徐銀河氣惱的話,徐銀河氣得想用水潑白夜,白夜讓她直接潑過來又不是第一次了,她不在乎。白夜的言行讓徐銀河特別的受不了,而趙常勳又非常疼惜白夜,讓她根本拿白夜無可奈何,她的話已不那麼輕易讓趙常勳相信。
 
善仲讓孝卿給他當模特,他很投入地為孝卿畫畫,讓孝卿感覺他特別的帥氣。善仲為孝卿煮拉麵時,發現孝卿一個人時很輕易地對付自己的三餐,他非常不放心很認真地讓孝卿即使週末一個人也不要湊和自己的飲食。
 
武嚴精心為善芝選了一套內衣,大半夜送到了善芝家裡,善芝收到後特別的開心。奶奶把相親的女孩照片給和嚴看,和嚴表示自己不結婚沒必要見面,一口就拒絕了家裡人為他做的安排。
 
智兒和白夜一樣懷念羅丹,白夜更不自覺地讓智兒也跟她一樣認定,羅丹的死全都怪徐銀河。智兒很不幸地被別人換走了主角的角色,讓白夜有了機會,教唆智兒不要去演戲,轉換自己的人生,轉向畫廊發展。
 
武嚴要和善芝結婚,在電視台裡傳開了,善芝也因此被迫不能繼續在公司上班。
 
第89集
武嚴和善芝去算命,大師告訴他們,如果本週六不結婚的話,他們只能五年後結婚。武嚴和善芝都很著急結婚,他們打算本週六內就結婚。
 
和嚴向徐銀河租下了羅丹的辦公室,他以自己要安靜的企劃室為由簽定了合約。智兒知道和嚴要租羅丹的辦公室心裡很開心,可是和嚴說自己變成獨身主義,讓智兒有些失落。智兒的角色被取消了,在白夜的教唆下,智兒想要轉換自己的人生,開始投入到畫廊的學習當中。智兒雖然說是自己的意思,但徐銀河還是認定了是白夜在背後操縱的。
 
一大早,白夜又指手畫腳讓徐銀河不能放調料,要認真調好食物的味道,還讓徐銀河親手做酸奶。白夜把徐銀河當成阿姨一樣使喚,徐銀河不能有任何怨言,只能忍氣吞聲地按照她的指示做,因為智兒和趙常勳都對白夜的話言聽計從。
 
白夜在飯桌上提出,不讓徐銀河放調味料,趙常勳也同意白夜的說法,讓徐銀河實在生氣,於是賭氣讓白夜自己來做小菜。趙常勳為徐銀河對白夜的態度不滿,指責了徐銀河幾句,沒想到徐銀河不高興地反嘴,讓趙常勳對她更加不滿。
 
走進羅丹的辦公室,白夜忍不住又想起羅丹在辦公室裡的情景,眼淚忍不住就往下流。
 
第90集
白夜極力建議趙常勳,把吳月蘭一家請到家裡來做客,徐銀河買了宴會的料理招待他們。吳月蘭很客氣地表現開心的樣子,然而宴會的料理一點也不合她的胃口,沒有一點招待客人的誠意,讓趙常勳覺得很尷尬,對徐銀河也多了一點意見。
 
等送走了吳月蘭一家,趙常勳質問徐銀河用宴會料理招待客人。徐銀河為自己做了狡辯,讓趙常勳對她更加的不滿,以往所有的小不滿都爆發出來,指出了徐銀河的許多缺點。徐銀河一生氣指責趙常勳,羅丹才死不久便這樣嘻嘻哈哈,更加激怒了趙常勳,把徐銀河罵了一頓,而白夜卻為自己的成功報復開心不已,她一定要讓徐銀河知道當時爸爸撫養他們時的艱難。
 
徐銀河被趙常勳罵真是什麼也沒學會,白夜聽了心裡很開心,終於讓她知道當時自己被徐銀河這樣說的滋味了。徐銀河要把所有的東西都扔掉,被白夜阻止了,並把食物重新加工上桌,趙常勳對她的做法非常贊同,並同意白夜要把羅丹的錢捐一半的想法。
 
善仲見到孝卿因為貧血暈倒,他想幫她補血,所以騙媽媽說自己有點貧血,跟媽媽要了肝餅。善芝找到了武嚴這個好女婿,深得吳月蘭的歡心,她一手破壞了善仲想要媽媽做肝餅的事,讓善仲一點辦法也沒有。
 
第91集
金孝卿的生日到了,她不知道如何讓善仲知道,她很想和善仲一起慶祝,期待著白夜的出現,讓善仲知曉。白夜沒有為孝卿慶祝生日,她把信息告訴善仲,說自己沒辦法替孝卿慶祝,拜託善仲為孝卿慶祝。
 
智兒和白夜都做了同一個夢,夢見她們玩耍的時候遇見了羅丹,當她們要跑向羅丹之時,羅丹向她們揮揮手告別,於是白夜和智兒很難過不捨地送走羅丹,像是羅丹要跟她們永遠告別一樣。
 
善仲提前結束了畫畫,說自己有約便出去了,孝卿有些失落,沒想到善仲又打來電話,說要一起吃飯,孝卿才開心地出去和善仲一起吃飯。浪漫的二人晚餐,善仲和孝卿談天說地也說起了各自對愛情的觀點,善仲也問了孝卿是否還懷念英俊。
 
在白夜的幫忙下,黃宥拉帶著美索和新的相親對像見面,雙方都頗有好感。黃宥拉為了表示感謝,特意打了電話給白夜,並要和她保持聯繫。白夜正好要在趙常勳醫院旁邊的空房辦一個教料理的班,知道美索相親順利,她也一併邀請了美索來學習。
 
吃完飯後,善仲準備了蛋糕正式為孝卿慶祝生日,孝卿非常開心地切了兩塊蛋糕和善仲一起品嚐了起來。猛然間,善仲有了想吻孝卿的衝動,他想壓抑自己離開,可還是沒忍住,回頭吻了孝卿。
 
第92集
善仲為孝卿過生日,孝卿心裡非常感激,善仲發現自己對孝卿動了心,很想親吻孝卿,可是他不能這麼做,只能闇然離開畫室。善仲忽然離開,讓孝卿有些擔心,害怕自己有什麼失禮之處。
 
徐銀河把晚上吃的碗筷扔在廚房沒有清洗,白夜看了很生氣,等大家都走了之後,追著要出門的徐銀河,讓她清掃了之後再出門,沒想到徐銀河沒有理會於她。白夜把夢到羅丹的事告訴趙常勳,智兒也說自己做了同樣的夢,所以她們相信是白夜按照羅丹的意願捐了款,才讓羅丹安心地要離開。
 
孝卿的言行舉止,總是讓善仲很動心,他也確實意識到自己喜歡上了孝卿。善仲沒有向孝卿表白自己的意思,而是跟俊書訴說,期盼能和孝卿俊書三人一起生活,也相信他能做一個好爸爸。
 
和嚴給智兒安排了一個角色,並要為她引見作家鄭三熙,沒想到他就是昨天在炒年糕店碰到的讓他不愉快的怪人。鄭三熙對於智兒的印像不太好,也不太滿意讓智兒出演,而智兒卻對他有了一絲好奇。
 
武嚴即將結婚,和嚴怕善芝會不習慣跟他一起住,所以他想搬出去住。武嚴告訴和嚴,善芝和他都不會介意,他更希望和嚴看到他們結婚的幸福生活,會羨慕地想結婚。
 
第93集
武嚴帶著伴郎團去接新娘善芝,伴郎團一到善芝家樓下就大叫起來,武嚴跟善芝事先約定的不鬧他們一點也不聽。為了不擾民,善仲拿著紅包下樓來了,可是伴郎團嫌少不肯罷手,善仲只好再回樓上重新準備。
 
趙常勳和智兒都因為臨時有事,大晚上出了門,白夜要徐銀河第二天早上做早飯,被徐銀河拒絕了,兩人因此大吵了起來。徐銀河已經不再懼怕她的過去被趙常勳知道,她相信趙常勳或許會受打擊,但羅丹已經不再了,她覺得沒什麼所謂,反而把白夜氣得半死。
 
善芝看到自己一堆的指甲油,突發奇想地在睡著的善仲腳上塗了起來,想把它作為自己離開的紀念。善仲一早醒來想穿襪子之時,發現自己的腳被塗得不成樣子,找善芝算賬,而吳月蘭一點也不站在他這一邊,讓善仲感激地接受。善仲把自己的腳給孝卿看,連孝卿都覺得善芝很可愛,善仲覺得這樣和孝卿一起生活很好,心裡有點動搖不管媽媽的反對,畢竟和他生活一輩子的人不是自己的母親。
 
鄭三熙對智兒不太滿意,和嚴也感覺很為難,他只能盡量勸說。和嚴告訴白夜,鄭三熙是寫網絡劇《黃金假面》的作家,要求一向很嚴格,也不喜歡高調,所以讓白夜不能告訴智兒,免得鄭三熙和他斷絕關係。
 
第94集
善芝即將結婚,對於白夜和嚴的關係有些不放心,想知道白夜的想法。白夜表示,就算是和嚴一直積極不放棄,她也不會有什麼改變,羅丹就是她的終結,她不會再結婚了。白夜的回答善芝很放心,她只希望白夜有事的話一定要找她幫忙。
 
白夜把和嚴的意思告訴智兒,讓她做好心理準備,並且告訴她,鄭三熙不是對智兒有意見,而是認為她作為演員不夠熱情,讓智兒盡量忍讓鄭三熙說的話。智兒覺得很傷自尊,已經第三次被拒絕了,對於鄭三熙也不高興,沒出什麼作品還這麼囂張。
 
善芝把和嚴搬到畫廊羅丹的辦公室告訴武嚴,他們都認為和嚴這麼做,是為了更多機會跟白夜在一起。武嚴把和嚴的事告訴家裡,文貞愛讓老公要嚴重地質問和嚴,不能讓他再這樣下去,但和嚴只讓家裡人都不要再管他,人生的意義並不是只有愛情。
 
孝卿和善仲都壓抑了內心的感情,不敢說出口,善仲很想衝動地抱住孝卿不顧一切,終沒有做到。臨別前,善仲有些依依不捨,孝卿也想說出口但還是忍住了,忽然畫室一下子跳電,善仲忍不住抱住了孝卿,可是孝卿推開了他。
 
第95集
白夜準備了一桌美味的早餐,智兒和趙常勳都很合口味,趙常勳不禁感慨,羅丹要是還在的話該有多好,他也能親自嘗一嘗白夜的手藝。徐銀河很熱情地表現對白夜的友好,還送給白夜一條手鏈。
 
智兒見到鄭三熙時,主動把絲襪的錢還給了他,並質問自己為何不能擔任李江率的角色。鄭三熙告訴智兒,她有2%的不足,這個不足不是智兒努力就行的,他會再找找看有沒有更合適的角色。
 
和嚴請白夜吃了飯,兩人談了很多,和嚴只想那麼看著白夜幸福就好了,之後兩人一起去參加武嚴和善芝的婚禮。看到和嚴與白夜一起到婚禮現場,善芝心裡也不愉快,奶奶也顯得特別失落。
 
善仲托運著緊張的善芝走進結婚現場,白夜見到善芝幸福的樣子,忍不住想起善芝和武嚴認識的過程,心裡特別替他們開心。簡單的儀式之後,新郎和新娘一起向養育他們的父母行禮,讓大家都感動得落下開心的淚水。
 
要去結婚現場之前,善仲幾次到畫室,孝卿都不在,他只能留下字條,讓孝卿回來聯繫他。
 
第96集
善仲一參加完婚禮,把媽媽送回了家,就趕去畫室。善仲表達了自己的想法,還沒等孝卿回答,白夜和嚴忽然到訪,讓他們的談話無法再繼續。白夜看到善仲為孝卿畫的畫,猜到了幾分,心裡有些開心。
 
善芝結婚之後去濟州島旅行,吳月蘭感覺有些失落,一下子家裡少了一個人,讓她有點適應不了,還很擔心善芝。善芝準備了韓服,和武嚴喝酒之後,幸福浪漫地開始過著他們快樂的新婚生活。
 
善仲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的爸爸,送給他一枚戒指,而他將這枚戒指帶在了孝卿手上。善仲把夢裡的事告訴媽媽,媽媽開心壞了,認為是善仲要結婚了。善仲去海邊仔細想了想自己的心意,他確定了心中對孝卿的感情。
 
徐銀河忽然對白夜好起來,主動做飯,還改稱呼叫白夜名字,更表明以後會把白夜當成女兒一樣看待。智兒有些懷疑媽媽的舉動,徐銀河表示,白夜是天生的經過磨練之後,讓人非常喜歡的人,表示她是真心要把白夜當成女兒的。智兒請到鄭三熙赴約,鄭三熙一改以往的邋遢樣,穿著非常亮麗,徐銀河幾乎認不出那是在畫廊她見過那個討厭的人。
 
善仲到畫室,把自己的心意告訴孝卿,他喜歡孝卿,並且喜歡跟孝卿和俊書一起生活,他想要和孝卿結婚。
 
第97集
善仲跟孝卿提出了結婚的想法。孝卿有自己的立場,她沒辦法接受善仲的結婚要求,想也不敢往那方面想。善仲要孝卿跟他一起下定決心,孝卿卻認為善仲是錯覺,堅持不肯承認自己的感情。
 
孝卿是善仲人生第一次有愛的感覺的女人,他很堅信自己的感情,即使精神上如孝卿所說的錯覺,身體也不會騙自己,他的心和他的身體都靠向了孝卿那一邊,因為對孝卿說出了我愛你,他覺得很幸福,讓孝卿不要逃避他們的感情。
 
白夜跟孝卿挑明了善仲喜歡她的事,想知道他們的情況,孝卿才把善仲的意思告訴白夜。白夜沒有反對,善仲喜歡孝卿正是她心中所希望的,她希望孝卿能幸福,也覺得孝卿沒有必要因為英俊而拒絕善仲,比起單親撫養俊書,和善仲結婚是一件好事。
 
智兒聽媽媽的安排,請鄭三熙吃飯,還給他錢想收買他,沒想到鄭三熙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不僅不是只是寫三流劇本的作家,也不是看起來的沒有錢的人,而且還是律師出身,徐銀河的做法弄巧成拙。
 
白夜帶和嚴去麵湯店吃飯,兩人一起和當初跟羅丹一樣,邊學做疙瘩邊吃,和嚴跟羅丹一樣不會做,但很認真地學,白夜看到了很開心,還為和嚴拍下了照片。
 
第98集
善仲去商店裡,親自為孝卿挑了一枚求婚戒指,然後就去找白夜。還沒等善仲開口,白夜就已經知道善仲要說的事,她只想知道善仲對孝卿是不是真心的,也把所有擺在他們面前的困難告訴善仲,她想堅定善仲的心。
 
善仲表示會一直對孝卿好,他從未對任何一個女人有過這樣的感覺,只要和孝卿俊書在一起,他不怕面對任何困難,也一定會爭取到媽媽和善芝的支持,只希望白夜能幫他勸一勸孝卿,不要反對。
 
善仲在畫室裡等到孝卿回來,然後拿出戒指跪下請求孝卿嫁給他,接受這枚戒指,他有自信能一輩子讓孝卿和俊書幸福,請孝卿不要無視他的感情。孝卿理智地想拒絕善仲的戒指,可是情感上沒辦法拒絕他,最後鼓足了勇氣接受了善仲。
 
孝卿雖然接受了善仲,但還是很擔心,善仲表示,作為兒子他對媽媽該盡的孝已經做得很好了,不可能為了媽媽而放棄自己心愛的女人,他一定會讓孝卿和俊書幸福的。孝卿看到善仲如此堅定,心裡也漸漸不再害怕,欣然接受善仲。
 
鄭三熙一直為自己的作品愁一個好的名字,白夜為他取了一個很不錯的名字,希望他能讓智兒試鏡。鄭三熙因為徐銀河收買他的事,把智兒的人品看得更低,他連試鏡的機會也不想給智兒,氣得和嚴只好把他們的交情拿出來說事,逼著鄭三熙要聽他的,給智兒一個機會。
 
和嚴為了說服鄭三熙,把所有難聽的話都對他說了一遍,覺得演員首先要看演技來決定是否讓他出演。
 
第99集
鄭三熙被和嚴的話觸動了,他覺得智兒像他的媽媽,連名字也一樣,他沒有自信面對智兒,但是和嚴的話讓他覺悟了,他願意給智兒一個試鏡的機會。
 
孝卿把善仲求婚的事告訴白夜,她心裡有些不安,英俊去世不到一年,她就這樣接受了善仲。白夜告訴孝卿,讓她坦然地接受善仲,但要做好心裡準備,等著吳月蘭隨時找上門,無論她是打是罵,都希望孝卿可以無怨對地接受。
 
白夜把善仲向孝卿求婚的事告訴徐銀河,徐銀河怪責孝卿這麼快就找新的對象,還覺得孝卿是狐狸精,但是又為吳月蘭如此炫耀的大兒子,找了一個寡婦會讓吳月蘭頭疼不已而開心。
 
白夜把俊書帶到了張家暫住幾天,讓孝卿可以安心地和善仲約會,而善仲也已打算善芝蜜月回來後告訴他們。善芝蜜月回來先到了娘家,跟媽媽講述了一些旅行趣事,然後就跟白夜討教婆家的一些習慣,準備開始適應真正的婆家生活。
 
鄭三熙去探望了一下和嚴的父母,並把腳本發給白夜看,希望她能給一些建議。白夜對女人的台詞有些意見,和嚴於是建議白夜幫忙修改台詞。
 
第100集
善仲很嚴肅地告訴媽媽,他有喜歡的人而且準備結婚,吳月蘭聽到這個消息心裡甚是喜悅,沒想到善仲要結婚的對象卻是孝卿,吳月蘭不能接受,一直期待著長大的兒子,有名的青年畫家陸善仲,居然要娶寡婦為妻。
 
善仲很堅決,無論媽媽怎麼反對他也要和孝卿在一起,即使被世人戳脊樑骨他也不在乎,他只希望媽媽不要去找孝卿,不要傷害到她,他不可能為了別人而生活。吳月蘭勸不動善仲,簡直要抓狂了,在家裡嚎啕大哭。
 
善仲向孝卿說了媽媽的情況,讓孝卿不要擔心,就等著媽媽最終接受就好了,在那之前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吳月蘭沒有辦法,只能讓白夜去勸孝卿回心轉意,而白夜則認為,只有讓善仲回心轉意才行。吳月蘭想去畫室找孝卿撒潑一頓,但最終還是沒有走進去,傷心的她只能跟趙常勳訴苦。
 
白夜穿上和嚴為她買的旗袍,一下子有了靈感,馬上為鄭三熙的劇本做了台詞修改。修改的台詞,和嚴讚不絕口,馬上叫鄭三熙過來看,他們都覺得白夜的水平可以轉為作家。
 
【文章中圖片轉載MBC 
(Visited 53,572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