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季日劇排行】夏季好看日劇推薦~風險之神、偵探的偵探

2015夏季日劇排行榜,目前只看了五部日劇,資料不多
小宅最想看堤真一、戶田惠梨香的《風險之神》、北川景子的《偵探的偵探》已經看了
所以還是先排出來,供大家參考,當然之後看的夏季日劇會再更新
本季小宅看的日劇應該不會太多部…,對2015夏季日劇沒幾部期待的啊XD
  
目前首推
堤真一、戶田惠梨香的《風險之神》
北川景子《偵探的偵探》

2015夏季日劇排行榜




Advertisement




 ★★★★★:小宅喜歡的日劇
★★★★:很好看,四顆星以上有品質保証XD,有加底色方便大家看
★★★:還不錯,請隨個人喜好選擇
★★:時間多的可以看
★:就是雷劇了

劇名 類型 主演 不負責任評分★
小評語
危機之神 危機管理 堤真一
戶田惠梨香
★★★★
劇情很不錯,感覺會是夏季日劇小宅最喜歡的日劇。
雖然第一集一開始戶田惠梨香的女強人造型有嚇到小宅,但請忍著看最後。
最後戶田惠梨香的大變身,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
夏季日劇首推
偵探的偵探 懸疑 北川景子 ★★★★
北川景子變身武打女偵探,人設上挺有新鮮感,也是北川少見會接的角色。
劇情設定也不錯,但《風險之神》感覺劇情更豐富些。
夏季日劇第二推
死亡筆記 懸疑 窪田正孝
山崎賢人
★★★
雖然小宅真的不太懂得欣賞這類型的劇,但挺不錯看的。
年齡歧視 職場歧視 武井咲
稻森泉
★★★
一開始沒想到打算要追,但看了第一集後,感覺上班族看了,應該劇中出現的歧視問題心有戚戚焉吧。
酒店禮賓員 劇情 西內瑪利亞 ★★
常見的日劇模式,感覺不吸引人,女主角的演法讓人滿難入戲的
死之臟器 醫療  小泉孝太郎 ★★★
劇情挺深奧的、看得有點沉悶
花咲舞不會沈默2 揭發銀行內幕
上川隆也
★★★
劇情設定與《半澤直樹》類似,但不如半澤精采、刺激。
想看此類型的,推薦先看《半澤直樹》

(Visited 40,719 times, 1 visits today)




Advertisement




6 個回應

  1. 小米表示:

    死亡筆記崩潰啊(大叫)

    事前看過網友們的評價已知道是惡評如潮了,但電影版﹑漫畫版﹑動畫版我全部都一集不漏看過了,便抱著「即使不理想也要看一看電視版吧」的心態去看,不料果然是不負眾望,整個簡直是完全崩壞啊!(倒地)流克是裡面表現最好的一個(?),其次是壞蛋角色和渡啊……

    劇情是什麼修改啊!其實要改編也不是最大問題,但要改得合理讓人接受得了才行啊!如此火紅的漫畫更加要小心啊。夜神月人設走樣了,變成一個比普通更為糟糕的學生(?),整個弱爆了,你這樣是要怎麼跟L鬥智鬥力啊?估計一踫面便要輸了吧?不過有趣的是,夜神月是如此的懦弱但竟然還做得了大量殺人這回事,這根本跟他的性格不合啊,很矛盾又不平衡的心理耶。看得出來這次是想走平實路線吧,才會有這種修改,但這個想法會不會有點不切實際呢,本來漫畫改編就不可能是太過貼近現實啊!

    再來就是各個角色的外貌問題,這部分參考網絡上大家的意見就知道了,都講得非常中肯(搖頭歎息)

    然後,不得不說電視版的確成功的引起注意了,令人很好奇劇情是要怎麼發展下去呢……

    • 小宅表示:

      可能是小宅沒看過原著,覺得日劇版還算不錯耶
      雖然男主角感覺真的有點弱,但還以為原著就是這麼設定的
      所以原著比日劇精采很多嗎?

  2. 小米表示:

    對於之前沒看過死亡筆記任何版本的人來說,把這次電視版當成是全新的劇集,可能感覺還可以吧,不過對於很清楚原著的人來說,就有點激動啊XD

    目前我覺得原著比較精彩,但我理解拍成電視版有需要作出某些更改,因此就繼續看看會不會是朝好的方向發展囉。或者把它當成是全新的劇集比較好接受吧~不過也可以大約講講原設是怎樣的:

    男主角原設是個天才,是夜神月與L兩位天才之間的鬥智鬥力,張力大,也比較合理。原著中夜神月是學校的資優生,非常受人歡迎,在家人眼中也是個十足的乖兒子和好哥哥,但事實上個性冷酷,就連見到流克也可以非常冷靜,而且絕對不是misa的粉絲啦,反而是抱著類似覺得世界的一切都很無聊厭惡的想法,拾到筆記本後性格開始變得扭曲,很快就利用筆記殺了非常多的人,但同時能夠維持與家人和諧的關係……

    至於L,電視版有待觀察,但不得不說電影版算是還原得最好的!尤其是L的角色,氣質神情都和原著非常相似,受到很多人的讚賞喔!

  3. wn表示:

    看了網友們的討論, 我看了電影版的1,2 和 3. 現在看動畫版.好喜歡Ryuk :).

  4. Cecilia表示:

    夏季日劇聽不少人說「民王」相當不錯!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B0%91%E7%8E%8B
    小宅可以考慮找來看看喔!

  5. wn表示:

    除了小宅介紹的<危機之神>,<偵探的偵探>, <年齡歧視>,我也有看《民王》,很好笑, 男一 (遠藤憲一)的臉部和眼神很好笑.還有戀仲(曖昧關係), 因為有我喜歡的福士蒼汰:)

  6. Cecilia表示:

    危機之神似乎很多評語都說普通@@ 《民王》小宅看了嗎?感覺可能是本季最佳XD

    • 小宅表示:

      《危機之神》小宅覺得還不錯啦,個人覺得有比普通好一點,起碼能讓小宅每週追下去
      《偵探的偵探》就比較微妙了,因為劇情算是有分成兩部,劇情雖不糟但自己期待的那樣精采
      《民王》可能要週末或下週才有時間看說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